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菜湯中秋節送YSL星星唇膏 + 米色Maxmara Lilia大衣實穿照 + Gigi X Hilfiger系列75折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跟Oprah撞衫之Caroline Constas + La Prairie粉底推薦 + Fendi "strap you"背帶

**********

前一陣子YSL本年度限量的星星脣膏補貨, 快手多搶了兩支最暢銷的9號玫瑰紅, 任何唇色都適用, 趁中秋佳節來送菜湯粉絲星星口紅! 這個脣膏就只放在化妝台也好美! 口紅本身有印上立體的星星完全捨不得破壞啊! 口紅外殼也是閃閃亮亮的每個角度光線都不同~~

菜包那天看我塗塗抹抹, 說了可怕的童言童語: 媽咪 妳化妝前後沒甚麼不同啊, 以後就不要浪費那麼多時間了吧? 這孩子誠實用錯地方了...

中秋節看月亮, 菜湯送星星! 按讚送YSL 2016限量星星唇膏活動: 請在菜湯的臉書"按讚"還有"圈兩位"你覺得也會適合這支脣膏的好友(在留言處@兩位好友), 9/20號抽出中獎者. , 請大家按讚跟@好友之後到這裡留言登記, 請留下臉書代號/email信箱, 你們的資料只有我會看到所以不用擔心.



**************

今天最震撼的消息, 就是Harrods哈洛德百貨公司, 把Maxmara大衣的價錢全部調漲到天價啦, 這個消息大概很多人都想哭吧, 連我也不意外, 從去年發現他們的Maxmara大衣都是美國對折, 台灣三折之後, 不知道貢獻了多少銀兩給他們, 尤其前陣子英鎊大跌, 更是買得開心買的刺激! 這件美國定價五千多美金, 台幣定價21萬的Lilia純羊絨大衣, 本來買起來真的是美國的對折台灣的四折, 今天一看乖乖不得了, 變的好貴! 而且本來都會減掉17%的VAT, 現在也不減了耶!

(Lilia純羊絨大衣加到購物車選台灣會變成這個天價)


趕快衝去Selfridge's的Maxmara這裡看一下有沒有也漲價, 好險, 經典款Lilia純羊絨大衣(台灣賣21萬)跟Rialto駱駝毛大衣(台灣賣十萬)跟MAX MARA MANUELA長版大衣(台灣大約12萬), 寄到台灣目前價格還沒變, 不過寄到美國也漲價了唷....所以台灣網友要買的快趁漲價前入手吧... (selfridge's只要你加到購物車它就會幫你保留數量, 所以沒看到尺碼的人, 等一等, 有人沒結帳會吐出來)



下面就是我穿黑色Lilia米色Lilia的實穿照, 就是愛到不行所以兩色都包了, Selfrige's的黑色米色寄到台灣還未漲價, 尺寸我穿UK2, 這款比較寬鬆因為要走貴婦慵懶效果, 建議可以買小一碼喔! 當初連買兩件好罪惡, 完全不敢跟老公報備, 可是現在又覺得自己好有先見之明, 以harrodds漲價之後價格我不可能買的下手.

我自己這幾年來陸續入手她家的駱駝毛大衣跟純羊絨大衣, 說真的我穿的這款Lilia不愧是鎮店之寶, 純雙面羊絨真的好軟好好摸好輕巧, 我158CM有過膝, 可是因為很輕巧, 我真不覺得很長很笨重耶, 出去玩我會帶著它, 因為上身不會有負擔, 脫下來手挽著也不會太累, 哈哈!

PS我右邊穿的牛仔褲就是Olivia顯瘦破褲AG THE LEGGING ANKLE 7 year break me down(24), 尺碼正常, 偏低腰有彈性.

如果要買Maxmara大衣寄到台灣, 那我也推薦去MatchesFashion這裡, 他家的很多大衣寄到台灣都便宜, 到貨收關稅, 大約要15%喔, 不過還是相當划算.

黑色純羊絨大衣: MaxMara Lilia Cashmere Coat (UK2=US0) 牛仔褲: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10 Years Recreation) (24) 星星上衣: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 - Black(XS 洋裝當上衣穿) 粉紫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 (M 頭圍54-55CM, 帽迷必入手! 還有粉紅色草帽版本 珍珠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 灰色方頭中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低跟版本建議正常碼, 平底版本腳寬大半號, 高跟版本尺碼正常)


***********

今天shopbop上了超超超多我愛的秋裝, 先選個幾件跟大家分享

@ Caroline Constas Michal Bell Sleeve Jacket - Brown Multi(美國製浪漫風綁帶小外套, 這件我還真會想買呢, 因為這樣的款式我衣櫃還沒有)
@ Frame Velvet Victorian Button Up Blouse - Noir(天鵝絨的襯衫! 這件前面一牌小包扣, 我也很喜歡, 是牛仔褲品牌Frame出品)
@ Frame Victorian Button Up Blouse - Bone(仔細看, 這件跟天鵝絨的其實一模一樣, 只是材質換成純絲, 這件我也有愛!)



@ Top Secret Columbus Turtleneck - Navy(這件我覺得也超級實穿, 袖子的一部分做成有點半透明, 這樣早秋穿起來不會太熱, 整個看起來不會因為套頭就厚重)
@ One Teaspoon Snow Valley Sweater - Grey Marle(上面有小球球的毛衣)
@ Maison Labiche Bowling Jacket - Grey(這件外套圖案很可愛喔, 尤其是背面, 是一隻招手的貓!)



************

@Halogen® Snap Front Hooded Cape(這件斗篷剛看了推出漂亮的model照啦, 真的是滿美的, 朋友去年買了灰色, 今年說可以買黑的了, 定價才一百多非常佛心,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有預收關稅選擇)
@Halogen® Crewneck Cape Top(還有這件斗篷式上衣我覺得也很不錯耶, 只要$49, 可以單穿, 斗篷部分其實像是袖子感覺, 所以不會很誇張! 可是又有時尚感, 有三個顏色可選 )



********

Allsaints男生區點這裡, 女生區點這裡, 以上兩區, 結帳用碼: PROMO20 八折, 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他們有分英國區跟美國區, 美國網友也可以跑到英國區去買喔, 產品頁面是英鎊就是英國區, 美金就是美國區, 英國區比較便宜!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allsaints-emrys-ruffle-shirt(目錄款白色ruffle襯衫)
@allsaints-lolita-shirt(維多利亞式上衣)
@allsaints-ivana-blazer(有點像睡衣剪裁的綁帶外套)
@allsaints-cecily-jumper(這件粉紅色的露肩薄長袖上衣我喜歡)
@allsaints-esia-jumper(這件船型領毛衣也滿不錯的 就是百搭單品)



************

shopbop的折扣區點這裡 繞一繞有意外驚喜 下面都是新下折扣的Sam Edelman鞋款:

@ Sam Edelman Rosie Lace Up Flats - Port Wine(這雙酒紅色打折, 下面有我的實穿照, 大推的好穿綁帶鞋, 尺碼正常, 後面拉鏈穿脫很方便)
@ Sam Edelman Felicia Flats - Putty(這雙也算是必買吧, 她家這款芭蕾舞鞋很好穿, 一樣鞋底有軟墊, 穿起來真的超舒適, 我自己覺得尺碼很正常我也穿6號)
@ Sam Edelman Audrey Sandals - Black(這雙高跟鞋我也有買, 穿6號, 在高跟鞋裡面算是很好穿的, 而且簡簡單單的交叉綁帶, 任何洋裝都可以搭配)
@ Sam Edelman Yarin Open Toe Booties - Oatmeal(露趾踝靴, 滿有個性)
@ Sam Edelman Benjie Fringe Booties - Golden Caramel(流蘇踝靴)





@ Sam Edelman Rosie Lace Up Flats - Port Wine(哇~~ 我很推薦的綁帶鞋shopbop打七折囉! 就是我穿的同色同款, 目前尺碼全齊喔! 這雙真的超級好穿, 尺碼正常不擠腳, 後面也不會磨, 我穿6號/22.5/9CM相當舒適, 第一天就穿著走一整天完全沒事, 鞋底還有軟墊)



*********

整理一下目前有賣Gigi X Hilfiger系列的網站:

@官網
@Selfridge's (寄台灣寄美國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
@Harrod's (寄台灣寄美國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
@Macy's (碼: VIP 七五折)
@Luisaviaroma-LVR (全球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ASOS (全球滿$40免運費不用關稅 台灣碼:MIDFEST18 八二折 美國碼:RMNSEP16 九折)

**********

macy's 也有賣Gigi的系列了喔 重點來了 碼: VIP 還可以打75折! 快衝啊~~

@ (斗篷)
@ (雙排扣大衣)
@ (這件水手上衣是最難買到的喔)
@ (這件T很實穿 想湊個熱鬧就買這件)
@ (也是主打款條紋水手上衣)

Taylor Swift穿的這件水手上衣




Gigi本人穿著她的斗篷(碼: VIP 七五折)


@下面左邊, 裡面搭配船錨圖騰上衣(碼: VIP 七五折)!
@下面右邊, gigi本人穿著她的長版海軍風大衣(碼: VIP 七五折)! 她背的包包是這咖流蘇水桶(碼: VIP 七五折)



**********

同場加映, 下面她穿的單品只有asos這裡有賣 亞洲區台灣區八二折碼 美國區九折碼:

@TommyxGigi Roll Neck Knit Dress(長版毛衣)
@TommyxGigi Baker Boy Hat(海軍帽)
@TommyxGigi Reversible Tote Bag(托特包 正反兩面可背喔)



**************

ASOS兩組折扣碼, 他們全球滿$40免運費免關稅, 國外網友找不到的用產品名稱搜尋:

亞洲區八二折碼: MIDFEST18 (台灣,香港, 新加坡,中國,韓國)
美國區九折碼: RMNSEP16

@Gigi hadid系列點這裡, 他們也有好多款可以買! 尺碼齊, 美國網友你們也換成英國區選英鎊結帳會變便宜, 請千萬別錯過了! @self-portrait洋裝點這裡 也是英國區寄出的話定價會變很便宜喔 他們又上了新款一定要去看看!

@TommyxGigi Nautical Wool Cape(我說我最愛的斗篷, 有影片可以看喔! 這個斗篷很有學院風, 一點不會老氣, 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這件寄到台灣價格相當好, 國外網友試這個連結)
@TommyxGigi Cross Over Stripe Knit Jumper(水手風條紋上衣 國外網友試這個連結)
@TommyxGigi Leather Moccasin Flatform Shoes(鞋子也好好看 國外網友試這個連結)



@TommyxGigi Military Jacket(軍裝風的外套 當初看秀的時候明星也有穿! 國外網友試這個連結)



@ASOS Skater Trench(這件風衣是做成洋裝感覺, 我覺得也很漂亮, 價格也很實惠, 國外網友試這個連結)
@Miss Selfridge Lattice Back Jumper(這件後綁帶粉色毛衣超好看的說 國外網友試這個連結)



@Self Portrait Plunge Neck Prairie Dress With Organza Slip Detail(這件蕾絲洋裝實在很漂亮! 很多地方都完售的說 只有他們尺碼全齊! 國外網友試這個連結)



@Self Portrait Florentine Mini Dress(這件的袖子細節也好看)



一定會有人問哪裡放折扣碼 就是你信用卡頁面看截圖箭頭處:



******************

Olivia日前參加時裝秀, 手上拿的小包包是義大利品牌Salar, 都是義大利製, 價格不會太貴, 便宜的兩百多就有了, 感覺還滿可愛又很有個性耶! LVR這裡也有賣滿多款式. 話說她的妝真美, 感覺很有光澤度, 有時候真想去動手術弄個酒窩算了, 有酒窩感覺好加分耶!



下面這幾款都不錯看, 是個很好的配件! 真的感覺像是裝飾品

@ Salar Carol Cross Body Bag - Pink(粉紅色)
@ Salar Carol Cross Body Bag - Tan(棕色)
@ Salar Eva Cross Body Bag - Blue/White(大一點的尺寸)
@ Salar Mimi Mini Bag - Pink/White/Blue(這樣搭配也好好看喔)



時尚人士的個性穿搭



***********

Bergdorf Goodman的美妝活動正式開始啦 碼: beauty 滿250折25, 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目前加州還是免稅喔! 禮包頁面點這裡

La mer的禮包這個四件組補貨了, 如果你沒看到送La Mer禮包, 先把購物車清空, 重新進入La Mer頁面, 再買滿$350就會看到禮包了

@Smith & Cult Nail Polish(要湊單可以考慮這個最近很紅的指甲油品牌, 下面左邊的顏色是Tenderoni, 右邊的顏色是bitter buddhist, 兩個都很美! )



@Limited Edition Victoria Beckham Estée Lauder Highlighter(還有這個是貝嫂跟雅詩蘭黛合作的限量打亮! 也可以打折)



**********

Bergdorf Goodman的美妝活動正式開始啦 碼: beauty 滿250折25, 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目前加州還是免稅喔! 禮包頁面點這裡

La mer的禮包這個四件組補貨了, 如果你沒看到送La Mer禮包, 先把購物車清空, 重新進入La Mer頁面, 再買滿$350就會看到禮包了

@La Prairie White Caviar Illuminating Eye Cream(要找很高貴的眼霜可以考慮白魚子醬眼霜, 是聽說真的很不錯用, 我覺得粉貴所以有用過的人, 歡迎你來勸敗我)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Serum(網友也推薦我Revive這罐, 是說膚質會比較穩定)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這個是Revive的經典面霜)
@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 Brightening SPF 50+(這是雪花秀最新的美白氣墊粉底, 有12小時美白效果, 我自己之前是用舊款的就超喜歡了, 我覺得很有遮瑕力耶, 而且真的不會黯沉, 我皮膚偏黃用的是21號medium pink, 新款又多了好多顏色! 增加偏黃的17淺膚色號跟23號中膚色可選, 大部分韓妞彩妝文都是用17號, 裡面有個替換蕊, 其實滿划算的, 可以用非常久 )



Artis刷具點這裡, 第一次看到, 這是馬桶刷還是牙刷? 不過看久了也覺得滿好看的, 很特別啊!



@Artis Fluenta 3 Brush Set(入門的可以考慮這組, 是BG的獨家, 裡面三支刷分別為眼線刷, 眉刷, 還有遮瑕刷)
@Artis Fluenta 5 Brush Set(入門這組也是BG獨家, 裡面有一支是Oval 6, 是她家最有名的粉底/腮紅刷)



***********

下面是更多我的BG血拚清單:

@La Mer The Concentrate Grande, 3.4 fl. oz.(如果你本來就是La Mer的愛用者 那買這個最大罐的啊!)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Sleep Mask(La Prairie的魚子醬晚安面膜, 這組買了就送禮包)
@La Prairie Limited Edition Caviar Legends Discovery Set(魚子醬的入門特價組)
@Sulwhasoo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雪花秀的潤燥精華)
@Cle de Peau Beaute Concealer(強烈推薦肌鑰的遮瑕, 我用beige這個色號, 非常遮瑕, 很持妝, 可以用到地老天荒)
@Chanel點這裡(這是價格最硬的品牌, 其他地方從不做活動也不送東西, 只有這個機會可以買到八折喔)
@Jo Malone點這裡
@Jo Malone London 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ne(英國梨是很多人的必買,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錯, 如果想要好心情的時候我會噴一點)
@Jo Malone London Lime Basil & Mandarin Cologne(如果想要清爽 頭腦需要很敏銳的時候 我用的是lime basil)
@Jo Malone London Silver Needle Tea Cologne(這是限量珍茗系列裡面我最愛的香調silver needle, 噴上有點女人味, 又真的有茶的香, 我非常喜歡! 當初上市我就買了, 現在可以打折耶! 省好多)
@Artis刷具(最近突然超火紅的刷具, 乍看之下有點像馬桶刷啊, 不過聽說用起來非常棒, 就等大家用過跟我分享心得了)
@GA彩妝點這裡, 之前它們沒賣這牌, 這是最新上架的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501號雖然是預購不過估起試試看吧! 官網做活動第一天就賣光的色號)

*********

@Anya Hindmarch Shearling Fur Ghost Crossbody Bag(鬼包包是BG獨家款, 看到價錢更是這甚麼鬼啊! 要一千五百多"美金!" 雖然是滿可愛的啦, 非常萬聖節就是了)



********

6 comments:

  1. Dear Vege請問訂英國harrod寄美國,是英磅結帳比較便宜對嗎?有免郵嗎?thanks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有試過express的牛仔褲嗎,想知道尺寸上要如何選擇?因身材跟妳差不多,猶豫要選size00還是0?麻煩菜湯給點建議,謝謝

    ReplyDelete
  3. 請問miumiu那張照片中的畫家帽是哪個牌子的~~~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