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6

Olivia蛋糕袖絲上衣 + Siwy超顯瘦Odyssey刷色 + Tory Burch Sardy紅洋裝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今天新文出來了!
@NAP九折最後一天 + CH髮品折扣 + Grafea兔子包 + White Warren羊絨圍巾

**********

有個男網友常常看他幫老婆買漂亮的鞋子跟包包, 我一直以為他是被愛沖昏頭, 才剛結婚的男生.

那天聊了一下, 發現他早就結婚16年了, 小孩都國中啦! 我說你是模範先生耶, 幫太太買名牌實在很少見, 尤其是結婚那麼久了, 還這樣常常送禮物超難得.

網友說, 因為我寧願幫老婆買, 也不要老婆自己買啦! (好睿智)

跟photodog說了這件事, 希望能給他一點啟發.

************



今天就來介紹這件Olivia自己設計的蛋糕袖絲上衣: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Tiered Sleeve Silk Top(XS), 其他所有Olivia設計的全系列點這裡看,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有預收關稅的選項.

這件上衣應該算是整個系列裡面最多人搶的吧, 很有設計感, 背後看不到, 可是有一排包扣喔, 如果頭髮盤起來也會很美, 料子是絲質, 上身感覺很軟很舒服, 沒有做內裡會有點透, 所以要自己搭配內搭, 尺碼我看很多人說肩膀比較緊, 所以我不敢買最小的XXS, 直接買了XS, 果然非常剛好, 買對了!

然後我穿的褲子 就是大名鼎鼎的這條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尺寸正常偏低腰), 現在amazon這裡特別便宜, 真心覺得要買!

我體重上上下下也不是個秘密了, 我管不住自己的嘴又愛吃澱粉類, 常常都胖在下半身, 目前體重大約50.5kg, 搭配158CM的身高不能算瘦子, 不過這條褲很有顯瘦功能耶! 我覺得實品跟shopbop的照片有色差, 實品參考我的比較準, 大腿中間刷白的比較明顯喔! 兩側刷的比較深, 就因為這樣所以超有立體感超顯瘦! 今年秋冬目前也只有Olivia的那條AG瘦褲可以跟這條平起平坐吧.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36 我覺得尺碼正常不過腳寬大半號, 還有低跟版本), 這就是sex & the city裡面Carrie跟Big結婚的婚鞋! 同一個顏色!



我穿的單品:

蛋糕袖絲上衣: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Tiered Sleeve Silk Top(XS 全系列點這裡看)
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24 amazon這裡特別便宜)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36 我覺得尺碼正常不過腳寬大半號, 還有低跟版本)
粉紅色包包: 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黑色 紅色 玫瑰紅色)

************

Tory Burch美國官網親友會滿$250就打七折碼: FALL16 這次很難得很輕易的就讓你打七折! 以往都要湊到$700才能打七折說,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 (國外網友可以去nordstrom這裡很多單品都有price match也打七折)

來推薦這件羊毛洋裝 Tory Burch Sardy Dress - Maple Flower (XS 官網這裡碼: FALL16 打七折) 有兩個顏色 深藍色搭配的是綠色的線條 我買的紅色搭配的是黑色的線條 我覺得紅色的配色比較搶眼 所以選紅色! 領口的扣子真的很好看!

料子是有厚度的羊毛, 可是不會癢, 我覺得滿不錯穿的, 秋天單穿剛好, 冬天如果是有暖氣的辦公室也合適, 想找件不太一樣的洋裝可以考慮喔!

包包是SAINT LAURENT Collège學院包, 他有個迷你的WOC版本SAINT LAURENT Collège Chain Wallet leather shoulder bag搭配的是金色的logo也很好看!



**********

MOA MASTER OF ARTS女生款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實在太可愛! 全球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MOA MASTER OF ARTS 10MM DISNEY LEATHER SLIP-ON SNEAKERS(一隻腳是米奇一隻腳是米妮)
@MOA MASTER OF ARTS 10MM MICKEY PATCH LEATHER SNEAKERS(米老鼠運動鞋)
@MOA MASTER OF ARTS 10MM DISNEY METALLIC LEATHER SNEAKERS(這雙銀色的也滿好看)



**********

我愛的英國品牌Boden有下面折扣碼: 英鎊結帳就是英國區英國碼, 美金結帳就是美國區美國尺碼

美國區碼: 4B9J 滿100打八折 (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沒被收過關稅)
英國區碼: A4Y7 八折 (國外網友用英國區碼, 要運費)

@ANIMAL ANTICS T-SHIRT(這件北極熊! 嘴巴是可以打開跟閉起來的喔! 超好看~~小男生一定會愛, 實際上photodog說甚麼他也要穿!美國網友點這裡 )
@SNOWY FRIENDS DRESS(女孩子我喜歡這款企鵝, 仔細看他的內裡顏色對比非常好, 另一件北極熊的也很好看 美國網友點這裡)



@HILDA KNITTED DRESS(大人的洋裝我喜歡這件 兩個顏色組合都很好看 不過我特別喜歡桃紅色條紋的版本 美國網友點這裡)
@HILDA JUMPER(也有上衣的版本 美國網友點這裡)



**********

今天網友跟我說, 雖然看我已經推薦這件外套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好幾年了, 可是他都不當一回事從來沒有特別留意, 結果這幾天他去店裡看到一個小姐在試穿很好看, 心雪來潮也穿穿看, 原來跟他想像完全不同, 很有型又顯瘦! 哈哈哈, 就說要聽我的啊~~~

現在harrods有長版有短版, 寄到台灣都是台灣定價的七折, 結帳會先減掉17% VAT, 然後價格都包括關稅(參考截圖):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深藍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黑色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卡其色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紅色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我自己買的黑色長版 台灣定價兩萬九 官網說還有防雨功能)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台灣專櫃沒有的mink grey貂皮灰也好看! 台灣定價兩萬九)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深藍色長版 台灣定價兩萬九)



***********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 - Amazing Grace(再推一次這支口紅, 如果你還沒買的話真的可以考慮考慮, 趁碼: APP10可以打九折, 台灣沒賣的品牌, 可是美國很紅的! 顏色amazing grace是以grace kelly為設計靈感-->就是凱莉包的那個同一個凱利王妃! 顏色網站說是古典茶玫瑰, 我覺得是超級美的一種紅! 就算黃皮膚不化妝都可以擦的很美! 顯白啊! 霧面效果, 我覺得不會太乾, 很持久, 喝水杯子都沒有印子, 美國網友寄到加州免稅喔)



**************

鉚釘坡跟鞋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其他網站很少有進這款鞋, 寄到台灣又特別便宜, 鞋子關稅只要10%所以很划算, 這是每次有新色我就想買的鞋款, 穿起來舒服合腳, 高度又很OK只有六公分,記得要買小半號! 我平常其他鉚釘鞋都穿36, 這款穿35.5, 所以就買你平常鉚釘鞋的小半號應該很ok, 最新色是古銅金, 很好看! (還有粉紅色 白色 黑色 亮橘色裸色)

順便說一下我穿的黑上衣 Commando Ballet Body Long Sleeve Top, 比我想像中好耶! 這算是內搭, 不過我單穿也相當OK, 有一點點小高領, 冬天穿在露肩毛衣哩! 美國製! 超有彈性, 對我來說長度也夠, 不過只有一個尺碼one size fits all, 胸大的不太適合. 還有很多不同的款式點這裡參考, 像是圓領的短袖啦, 有做內褲的連身版本我也會想買, 很多可選, 放在衣櫃算是很實用的東西! 薄薄的貼身內搭不會讓你看起來胖胖. (不過因為只有一個尺碼, 不建議M以上的人穿)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Stage Coach(24 尺碼正常偏鬆一咪咪), 我推薦這條, 很好穿! 刷色很好看! 買了之後才發現跟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Rampart女友褲的顏色一模一樣!

我的黑白小豬包:CHLOÉ Drew small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美國網友請趁九折碼: APP10 在英國區買非常便宜! 這一篇有詳細教你怎麼買)



@CHLOÉ Drew small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要買Chloe包, 有說過NAP英國區真的超便宜, 怎麼換區本篇下面有詳細解釋, 下面就是跟我買的一樣大小的small尺寸Drew包 美國定價是要命的$1850)



************

然後我上面穿的牛仔褲, 一定要說說說的

牛仔褲左: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Stage Coach(24 尺碼正常偏鬆一咪咪, 就是我今天穿的那條Rocket高腰skinny, 當初看到顏色就超愛, 結果買回家比一比, 居然跟旁邊那條女友褲一模一樣刷色!!!! 連褲腳的刷破都一模一樣)
牛仔褲右: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Rampart(這就是我早就買的女友褲, 我是買正常尺碼, 穿窄版男友褲感覺, 這次兩條比一比, 我都很喜歡耶)



***********

@ Paige Transcend Verdugo Ultra Skinny Ankle Jeans - Tristan(網友想找好穿的牛仔褲, 要有彈性, 布料要夠軟滑, 通常軟滑不是形容牛仔布的用法, 不過這條的料子算是比較軟滑的啦! 很好穿我推薦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 還有影片喔! 這條尺碼正常, 我穿24)



************

我喜歡的秋冬款新款:

@ Endless Rose Ruffle Sleeve Top - Grey(蛋糕袖毛衣補貨)
@ Vince Blanket Cashmere Sweater - Rose Hip(這件是Vince的粉紅色純羊絨毛衣外套, 他家的羊絨滿軟的,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 不會太誇張的粉紅色)
@ Tory Burch Culver Turtleneck - Medium Navy/Dark Ivory(Tory burch的新款套頭毛衣, 美國網友去官網這裡用碼: FALL16 打七折!)



@ Anna Sui Victorian Lace Top - Black(這件是Anna Sui的秀上款維多利亞式蕾絲上衣 現在出了最新的黑色版本啦!)
@ Anna Sui Victorian Embroidered Lace Tunic Dress - White(還有出迷你洋裝版本 也是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 Cosabella Never Say Never Cropped Cami - Blush(裡面可以穿這樣的內搭)
@ Free People Lace Lacey Cami - Black(這是有做胸罩的內搭)



***********

(最後兩天9/25截止)法國最大的電商monnier freres點這裡, 現在有兩組折扣碼, 寄到美國台灣都會預收關稅:

1. 滿300折100碼: OFF100
2. 滿600折200碼: OFF200

@Acne點這裡(有很多圍巾買起來真的非常便宜)
@Burberry包包配件點這裡
@Ferragamo的包包跟鞋子點這裡(他家的鞋子定價滿便宜的耶, 不過買鞋子最好知道自己的尺碼再買, 平底鞋varina建議大半號)
@法國帽王Maison Michel點這裡(果然是法國網站, 當然有香奈兒家族的M帽啊!)

@ Maison Michel Virginie(入門最推薦這頂, 就是附圖jessica Alba同一頂, 是他們的經典, 特色就是帽頂有像奶油一樣的刻痕, 她家價錢硬是比別人便宜, 我頭圍54CM戴M號, 帽子上的Logo新款這幾季已經改成兩個M的圈圈了喔, 不要擔心, 你看到的照片一個M是舊款)
@Ombre Giant Check wool and silk Gauze scarf(我推薦的漸層圍巾也是直接減$100, 這條是暗紅色版本, 料子是絲X羊毛, 綁起來很好看很有氣質)
@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條是純羊絨的藍色格紋)



@Acne Studios APOLO FRINGE SHAWL(網友買了這條灰色的大披肩 因為直接減$100非常划算!)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Acne的canada圍巾!! 買兩條就折$100 超好折扣啊! 這是到處都大缺貨的灰色, 而且他的訂價本來就比別人便宜!)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這是駝色)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酒紅色)



**********

YSL彩妝滿$75打八折碼: INDULGEME (不能寄國外)

@BABY DOLL KISS AND BLUSH(唇頰彩 這個用在唇上的感覺是潤澤的matte霧面感覺, 不會太油亮, 感覺滿自然的, 不喜歡嘴巴上好像一層豬油的可以試試看! 裸色系12號就是下圖, 當腮紅超自然)



@BABY DOLL KISS AND BLUSH(也喜歡10號比較深一點的豆沙色就是下圖)



@BABY DOLL KISS AND BLUSH( 你想要有精神的珊瑚紅可以選5號就是下圖)



@ROUGE PUR COUTURE SATIN RADIANCE LIPSTICK(這個裡面的1,9,13,19,52,70就是今年星星脣膏的顏色, 只是包裝不是星星, 顏色一樣, 我自己買的是9號Rose Stiletto)
@MASCARA VOLUME EFFET FAUX CILS WATERPROOF(附圖Cara擦的睫毛膏)



************

Diane von Furstenberg點這裡很多款打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Lace Sheath Dress(蕾絲洋裝 我自己穿2)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Two' Print Silk Wrap Dress(這件依我所見是必買的! 非常經典 我穿2)
@Diane von Furstenberg 'Lizbeth' Trapunto Waist Print Silk Dress(這件我覺得很漂亮!)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vin' Sheath Dress(這件我也推薦 平常加個小外套可以穿去上班 單穿也可以穿去party 我穿0號)
@Diane von Furstenberg 'Jacey' Sheath Dress(這件的裙擺滿可愛的)
@Diane von Furstenberg 'Ballerina' Silk Wrap Sweater(絲質混紡的芭蕾舞娘綁帶小外套)



*********

@T Tahari Wool Blend Belted Wrap Coat(這件綁帶毛料大衣有好多顏色打67折, 裡面的pale blue霧藍色超好看耶! 有人是說袖子偏窄, 不過我之前試穿覺得很正常啊, 料子是有點硬度的喔, 喜歡大翻領復古風的可以考慮!)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額外七折不用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Danova Buttondown(這件蠟筆粉色襯衫很好看 柔柔的顏色組合 折扣之後$35)
@Crowned Leaf Pie Dish(如果你有遠見 可以開始囤聖誕禮物了 甚麼公司交換禮物啊 這個派盤好看又大氣! 重點是折扣之後$14)
@Felicitation Bowl(同系列大碗! 上面有do something good的字樣!)
@Handpainted Lucerne Pie Dish(上次說的超好看派盤也是變的更便宜了只要$17, 放在家裡碗櫃, 看著也舒服!)



**********

Tory Burch全站滿250打七折! 這次門檻超低的! 碼: FALL16 限美國跟加拿大, 不能寄國外要轉運 (下面款式不能打折: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 MILLER SANDALS, REVA BALLET FLATS, GIGI PUMPS AND ELLA TOTES, WATCHES, FRAGRANCE, BEAUTY, PRE-ORDER ITEMS)

(PS 國外網友請去nordstrom這裡 非常多款式都在price match也是七折!)

@GIGI PUMP(肯定是系統錯亂, 因為明說不打折, 居然也可以用折扣碼! 果然改成不能用折扣碼了... 這款很好看, 可是有點挑腳, 是說正常尺碼偏大, 有點長, 可是我自己穿小半號前面就偏窄, 我覺得正常碼前面會比較舒服, 後面貼止滑這樣, 不確定的人買兩個尺碼, 國外網友去NM這裡這裡買, 還有mytheresa這裡也有賣)



@RAMONA MAXI DRESS(這件這件! 我一看就知道是必買! 這樣長的絲質料子, 原價不會便宜, 現在只要一百多地攤價耶! 我特別喜歡他的領口跟袖子, 還有做腰帶, 不怕沒腰身, 穿高跟鞋參加婚禮或是穿平底鞋去散步逛街甚麼的都很ok, 右邊是設計師TB本人! 有沒有! 超優的啊!)
@METAL-BRIDGE SUNGLASSES(順便說說這個太陽眼鏡就是這副)



@SARDY DRESS(我也要推薦這件是最新款的短袖毛料洋裝,有厚度, 我推紅色版本, 因為我自己有買, 穿起來超好看! 我覺得不太會癢, 尺碼XS合身, 長短剛好, 領口的設計很時髦! 下面配運動鞋也ok) @VIVEN DRESS(媽呀, 這件也是我的菜, 好愛這種復古感)
@CAITLIN STRETCH OVER-THE-KNEE BOOT(他家的過膝靴, 價錢打七折很ok耶! 國外網友去shopbop這裡買, 或是nordstrom這裡也是七折!)



@LEYLA SANDAL(這雙雕花涼鞋超美! 國外網友去nordstrom這裡買尺碼全齊也七折!)



@GEMINI LINK PATENT MID-HEEL LOAFER(最近的主打款粗跟洛福鞋)



*************

mytheresa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鞋類大約10% 包包12% 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只能美金計價, 結帳價格包括關稅, 滿$900免運費:

@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MG的Lady包)
@ "Mini Leather Bucket Bag"(粉紅小水桶 網站還有超多不同顏色可選)
@ "Leather Backpack"(大尺寸背包 很難找喔)





@GUCCI Arielle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pumps(完全愛上這雙Gucci鞋, 尺碼偏大! 至少要買小半號, 其實我小一整號也可以穿, 還剛好哩!)
@GUCCI Leather loafer pumps(這款也是要小半號 正常碼後面可以塞根手指!)
@GUCCI Embellished suede pumps(這款上面就是酒神包的同一個裝飾 非常有質感 也是要小半號喔)
@GUCCI Princetown fur-trimmed leather mules(赫然發現有高跟版本的毛毛拖鞋! 毛毛拖鞋就做的比較小跟窄喔, 平底版本我要大半號, 高跟版本我想應該正常可以)



***********

Ruelala今天有下面的好東西: (不能寄國外 美國網友把握!)
1. AG的牛仔褲特賣! 幾乎都是一百有找!!!!
2. Jo Malone的好幾瓶經典香水特價! 我記得寄加州免稅喔:

@AG Jeans The Nikki 28 Years Shredded Relaxed Skinny Crop Leg(這條刷破超好看的只要$99碼還很齊! 通常這種處理的褲子定價都很貴耶, 建議買小一碼! 這是男友褲版型)
@AG Jeans The Legging 20 Years Revive Super Skinny Ankle Cut(這件也超特別! 褲腳是放開的)
@ Wood Sage & Sea Salt(海鹽最後三罐)
@Mimosa & Cardamom(Mimosa含羞草)
@Lime Basil & Mandarin(Lim Basil)

13 comments:

  1. 菜湯:Burberry 那件mink grey連結是grey?mink grey那件貨號不是你連結那個,到底那個才對?

    ReplyDelete
  2. hmmmmm..... 看了您的示範更不敢買那件siwy牛仔褲耶..一點都沒有覺得顯瘦..

    ReplyDelete
  3. 菜湯,衣服還是自己買好了!老公才不知道我們花多少錢。

    ReplyDelete
  4. 菜湯,請問在harrods買最後結算是是以本國幣種結算比較划算還是以英鎊結算比較划算啊( 我猜用英鎊結算的話就會使用自己信用卡換算幣種的匯率+手續費?,如果直接在網頁上選擇另外幣種就是按照網站的匯率)但不曉得哪樣比較會便宜~ 特來請教:)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英鎊結算的話就會使用自己信用卡換算幣種的匯率+手續費~無誤~我的經驗這個選項最便宜~給妳參考~

      Delete
  5. acne的圍巾居然都沒了?!嗚嗚嗚

    ReplyDelete
  6. dear菜湯~收到maxmara lilia黑色大衣了~好輕啊~整個滿意到不行~就是太貴了點~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羨慕你 我也是覺得好貴 下不太了手 喜歡的顏色(駝)沒尺寸 但我相信一定很棒!
      另外也收到RV 方鑽運動鞋,如大家所說,要大半號,平常RV穿36,這雙要36.5,我是選緞面的,感覺穿上襪子會舒適點,他的硬度我覺得有點像Joshua Sander,外型就不用說了,穿出去是會驚豔的,但實際面來講,我不會花這麼多錢買一雙運動鞋,除非他皮質的柔軟度在改善些

      Delete
    2. 小喵講的無誤~maxmara真的貴~~另外我也把RV方鑽運動鞋穿出去過了~因為漆皮硬~所以一定要穿襪子(要高過鞋口)~不然鞋口處會磨破皮~~以運動鞋的角度來說真的如妳所說皮質的柔軟度應該再改善些~不然這麼貴一雙~要完美一點才對才更值得~

      Delete
  7. 每天都一定要看你的blog才不會錯過good deals!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