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NAP九折又來了 + 好好買七五折過膝靴 + Revolve八折血拚清單 + 超優英國Elemis特惠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Olivia新衣介紹 + myth不限訂單免運費 + Alexandre Birman綁帶鞋

***********

跟Photodog結婚十三年, 每次問他甚麼都是不錯啊, 我穿這雙框框鞋好看嗎? 不錯啊; 那這雙鉚釘鞋呢? 不錯啊; 那這雙過膝靴呢? 不錯啊. 基本上是挖不出甚麼更好的讚美.

那天我死纏爛打, 一直要他說最喜歡我鞋櫃裡的哪一雙鞋? 他居然說,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女人穿高跟涼鞋. (大驚~~~) 我根本沒在穿那種東西啊, 滿鞋櫃都是包鞋, 因為本人不太喜歡腳趾曬黑...所以其實他跟我出去都在看別的女人穿涼鞋嗎? 這怎麼可以, 發憤找好看高跟涼鞋(又是個血拚藉口).

這款ALEXANDRE BIRMAN收到覺得超美的, 要找漂亮涼鞋的可以考慮! (現在用碼APP10九折, 台灣區買最便宜, 尺碼我覺得正常我穿36, 一點也不會緊, 不過滿多人說要大半號, 因為他前面做的比較短, 腳趾長的人會跑出去)

(下面的酒紅色我也想買了, 好有氣質)


******

@ Rebecca Minkoff Florence Saddle Bag - Baked Clay(看到這咖最新的RM馬鞍包, 覺得不就是Gucci的Lady Web嘛!!!超像的FU啊! 兩個包都滿好看的!)



************

Revolve全站(香港, 台灣,澳門,新加坡,韓國和日本)八折碼: FALL20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課稅機率很低 (下面品牌不能打折:Alice + Olivia, A.L.C., Ash, Black Halo, Canada Goose, Citizens of Humanity, Common Projects,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and James, Hudson Jeans, J Brand, Joie, Love Moschino,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M Missoni, Paige Denim, Public School, rag & bone/JEAN, 7 For All Mankind, Soft Joie,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heory, Vince, Wolverine.)

@LOGAN HIGH-RISE TAPERED JEAN(上次說的好看翻天刷破牛仔褲可以打折! 尺碼我穿24正常碼很剛好, 不過你喜歡鬆垮一點可以大一碼)



要穿的像下面這樣 可能需要大一碼



@LUCY HAT JANESSA LEONE(這頂帽子我也推薦 我已經買了兩年了 是我的Go to hat 我的頭圍54CM戴M號)
@SUPER LUNAR KAREN WALKER(Karen Walker的小臉神器太陽眼鏡)
@Tibi點這裡可以打折
@OFF THE SHOULDER TUNIC TIBI(Olivia很愛穿的白色露肩上衣難得還有小碼! 這件寬鬆可以買小一號)
@OFF THE SHOULDER SHORT SLEEVE TOP(這件短版olivia也穿過!)




@Vita Fede點這裡(可以打折! 一般手圍的人買S就可以了)
@THEA STONE NECKLACE VITA FEDE(Vita fede的粉晶尖錐項鍊之前有網友在找, 可以打折!)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 VITA FEDE(這個石頭的尖錐手鐲也很漂亮)
@MINI TITAN TWO TONE BRACELET VITA FEDE(雙色的迷你尖錐)



*********

LVR-Luisaviaroma全站 標上Permanent經典款或是Essentials必備款的單品滿1000打九折, 滿1500打85折碼:PXE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Roger vivier點這裡大部分都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PATENT LEATHER SNEAKERS(運動鞋款 大部分人覺得尺碼正常 要穿襪子的話可以大半號)
@ROGER VIVIER 30MM SNEAKY VIV SILK SATIN SNEAKERS(緞面款, 尺碼補齊! 比皮革款略緊, 要大半號)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今年最美的灰色 現在圓頭65MM高跟鞋可以預購+打折! 尺碼正常)
@ROGER VIVIER 8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很美的紅色85MM圓頭高跟鞋尺碼正常)



Maison Michel帽子點這裡, 這次非常多款可以打折

@ MAISON MICHEL - FARBIGER STROHHUT "VIRGINIE"(我頭圍54-55CM買M號 相信我你戴出去會被稱讚的 很漂亮! 一直都不能打折, 這次終於可以了喔!)



***********

(英國時間 9/20 半夜11點59, 台灣時間9/21早上六點59截止)Topshop英國區免國際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 有很多最近很夯的飛行員外套! 英國站都是UK尺碼!
@topshop Unique點這裡 是高端秀上單品
@PETITE Ruffle Blouse(附圖是這件襯衫)
@Two-In-One Reversible Sateen Bomber Jacket(右邊的人批的是這件有打折 正反兩面可以穿)



***********

(只有兩天9/20截止)Bloomingdale's買多折多, 最多打75折碼: SAVEMORE, 可以折扣的商品列表頁面會標上黑字BUY MORE SAVE MORE, 大部分品牌只要是可以寄國外的, 都可以收國外信用卡, 可是像是Burberry之類不能寄國外的品牌, 就不能收國外卡:

@Burberry點這裡都可以打折(網站是美國尺碼 Burberry只建議美國網友來買, 國外卡刷不過 國外網友要轉到美國區才看的到)
@Burberry圍巾配件類點這裡(可以打折, 只建議美國網友買, 國外卡刷不過 國外網友要轉到美國區才看的到)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可以打折, 75折建議美國網友直接收了, 這價錢相當好, 國外網友要轉到美國區才看的到, 國外要買的人可以去NAP這裡, 趁現在有九折買碼: APP10)
@Vince點這裡可以打折

@Burberry Antstead Coat(我喜歡這件最新的圓領七分袖大衣! 國外網友去selfridge's這裡買)
@Burberry Antstead Wool Cashmere Coat(還有紅色版本 國外網友去selfridge's這裡買)
@Burberry Finsbridge Long Quilted Coat(我推到不行的菱格紋綁帶外套, 國外網友去harrod's這裡買)




@Burberry Merino Wool Cape(玫瑰粉紅的披肩也美死了 國外網友去這裡買價錢很不錯喔, 台灣這條賣三萬九)
@Burberry Tempsford Wrap Coat(綁帶的深藍色burberry大衣! 目錄款實在太美太優雅! 我自己會選0號 國外網友去這裡買)



@Burberry Color Check Wool Scarf(Burberry經典流蘇方巾可以打折 我早就買了超好做造型)
@Burberry Ombré Gauze Giant Check Scarf(burberry漸層絲質混紡長圍巾可以打折 也是超美!我早就買了 國外網友去harrod's這裡買)
@Burberry Three-Quarter Check Cuff Top(這件我有買, 好穿好看! 長度夠, 我穿XS)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Over The Knee Boots(小跟的Reserve過膝靴部分尺碼要預購不過可以打折, 建議腳瘦買小半號, 腳寬或是腳背高買正常)
@Stuart Weitzman Midland Over The Knee Boots(Midland過膝靴也可以買, 就是他家的Lowland小跟版本, 相信我, 有個小跟真的顯腿長超多, 尺碼大家是說正常 尺寸齊可以直接出貨)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High Heel Over The Knee Boots(Highland過膝靴打75折也是可以買了 尺碼正常我穿6/22.5/9CM)





@BLANKNYC Suede Moto Jacket (這件皮衣我也推薦 實際上橄欖色那件比較綠一點喔)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TB的好穿芭蕾舞鞋 真的是好穿鞋底很軟 腳跟也不勒)
@Vince Funnel Neck Ribbed Sweater(很推薦Vince的短袖毛衣 冷一點裡面自己加貼身長袖)
@Vince Wide Neck Sweater(很推薦Vince的純羊絨毛衣 世界軟! 再挑剔的人應該都會ok)
@Theory Oaklane Wool-Blend Trench Coat(這件我穿過是雙面羊毛, 我穿P可以 長度有過膝非常有氣勢, 料子我覺得還算不錯, 酒紅跟灰色都好看)



***********

9/19 (寄到台灣或是美國, 結帳頁面會顯示預收的關稅, 如果看到寄美國duty是0就是免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Net-A-Porter的全站九折(部分品牌有限制)碼: APP10 又可以用了! 現在跨區要運費 不過剛剛試了美妝區也可以用喔:

@Burberry(去台灣區買美金結帳)
@La Mer(去英國區買英鎊結帳)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Gel Cream, 60ml(La Mer的保濕凝膠)
@MONCLER Berre metallic shell down jacket(這件Moncler是最新上架尺碼齊喔)
@VINCE Ribb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top(這件好看又好穿我推薦 我穿XS 完全不會癢)
@VINCE Boiled cashmere sweater(這件純羊絨我更是大推! 很久沒有遇到那麼軟的羊絨了, 真的很細很柔, 領子的部分很好看, 我穿XS這是寬鬆版型, Model用腰包把後面的垂墜都破壞了很可惜, 這件就是要讓他飄逸的垂墜啊!)
@MARNI Leather pumps(這雙Marni的鞋跟很有意思, 我其實有喜歡!)
@ANYA HINDMARCH Ghost shearling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Anya的甚麼鬼包, 有網友被燒到了! 要我快阻止他哈哈哈)
@ANYA HINDMARCH Ghost leather-trimmed shearling keychain(買個包包吊飾過過癮就好!)

NAP的獨家J Crew系列點這裡:

@J.CREW Printed striped cotton-jersey top(點點X條紋的上衣)
@J.CREW Comero striped wool-piqué blazer(海洋風西裝外套)
@J.CREW Polka-dot tulle-trimmed striped jersey top(這件下擺有拼接點點網紗的上衣也滿好看的 很少有美國牌子做這樣的拼接設計)



******

ASOS秋季單品直接打75折價錢已經顯示,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全球滿$40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我沒被課過稅:

@adidas Originals Black Suede Gazelle Trainers(黑X白的Addidas 我建議看英國碼買小半號到小一整號, 我自己平常穿US6他家的鞋要穿到UK3.5)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Foundation White Trainers(全白的addidas運動鞋, 知道你的尺碼就直接買, 不知道的看英國碼買小半號到小一整號)
@ASOS SIMONE Heels(今年超流行這種鈍鈍的阿罵包鞋)




@Nike Cortez Ultra Moire Trainers In Perforated Black And White(黑X白的Nike也是超經典啊!)
@ASOS Mini Dress With Cowl Back(我自己應該是沒膽單穿啦 下面會配個skinny jeans甚麼的 後面的開口滿好看的)
@ASOS Cowl Back Midi Dress With Strap Detail and Long Sleeve(這件我喜歡後面的交叉 感覺當家居服應該不錯)




@ASOS Border Print Wiggle Dress in Placement Floral Print(復古圖騰的洋裝我有喜歡! 仔細看裙子部分有做那種paper bag的剪裁, 還有口袋! 整個更立體! 喜歡顯現好身材的可以考慮)
@New Look Contrast Sleeve Bomber(雙色的飛行員外套, 這個配色很好看, 灰X粉紅絕對不敗)
@ASOS PETITE Boyfriend Coat in Cocoon Fit(沒有做肩線的男友版型外套 裡面的黑色有打折)
@ASOS Jumpsuit with Culotte Leg and Contrast Piping(睡衣的連身褲裝! 雖然真的很睡衣, 我覺得滿時髦的耶, 顏色好看, 垂墜感也滿好的 跟姊妹開睡衣派對剛好可以穿!)



************

( 換成英國站的英鎊結帳最划算 碼: LF15 可以額外八五折! 相信我這個額外85折跟買三送一合起來真的是無敵好價錢! 你是他家粉絲就必收! 因為何時到期不知道, 有想買的還是快動作)elemis的任意搭配買三個送一個活動又來囉! 只要有標註: "Multi Buy"的就參加活動, 可以疊加85折碼: LF15 買滿55英鎊還會送禮物 NUXE的金油! 網站是免國際運費, 不過寄件速度慢, 有時候要等到一個月...

@ELEMIS TREASURES OF THE SEA COLLECTION(特價組不能額外買三送一不過可以用碼: LF15 額外八五折已經不能額外85折了, 網站改掉, 有買到的賺到... 有正裝海洋膠原精華乳霜跟氧氣霜, 所以也超值!你不想買三送一就選這組)
@ELEMIS PRO COLLAGEN MARINE CREAM(海洋膠原精華乳霜 可以買三送一又疊加85折碼, 好用, 很清爽, 香味宜人使用起來是享受! 台灣定價一罐就要NT$ 4,850, 現在買三個送一個額外85折只要£135.99, 大約五千五台幣, 買三罐耶! 還送禮物! )
@ELEMIS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 經典產品可以買三送一疊加85折碼 台灣一罐就賣NT$ 2,900, 現在買三罐只要68英鎊還不到台灣的一罐價錢! 而且還送你Nuxe金油, 根本是在半買半相送吧, 不買怎麼對得起這個好價錢啊!! 左手背拍右手心)
@ELEMIS CELLULAR RECOVERY CAPSULES(日夜修護肌膚滋養膠囊, 可以買三送一疊加85折碼 台灣定價NT$ 3,800)
@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BODY OIL BLEND(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貝嫂也愛用 可以買三送一疊加85折碼 台灣定價NT$ 2,150)
@ELEMIS BRITISH BOTANICAL HAND & NAIL BUTTER (英國草本香氛護手美甲霜, 他家的身體保養類也很有口碑, 台灣一條就要NT$ 1,250)

(像下面這樣標出Multi Buy的就可以買三送一)




(ELEMIS PRO COLLAGEN MARINE CREAM(海洋膠原精華乳霜, 買三個疊加85折碼: LF15 又送禮物)




(ELEMIS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 買滿三個只要兩個的錢還可以疊加85折碼: LF15 買滿55鎊購物車會掉出一個禮物是免費的, 送完就沒了, 沒看到禮物就別大驚小怪)


********

21 comments:

  1. BBR粉披風好美,可惜不能寄台灣,殘念.....Photodog很好笑誒,我老公也半斤八兩,那天跟我說今天穿的這雙鞋不好看(RV 新的Chips),還是RV最好看,明明都是RV,恩...
    之前Melody穿的Gucci Loafer我後來買有毛的斑馬條紋,今天收到覺得很好穿椰,還以為很over,但是超好搭的,不管短褲,牛仔褲,裙裝我都覺得很好看!尺寸要拿大一點,我RV36,這雙(有毛款)拿37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剛好我也去試穿了GUCCI的毛毛鞋 我也是需要大半號呢 不知道吳毛毛的版本是不是要也是要大半號

      Delete
    2. 無毛款我是拿36.5 就是跟平常尺寸一樣 無毛款菜湯想選哪一雙呢?他的無毛款都好華麗啊

      Delete
    3. 菜湯 你知道BBR粉色披風還有哪裡有嗎?我都搜尋不到.....被煞到了啦 今害! 另外想問Vita Fede的戒指妳拿幾號指圍呢?你今天新介紹的Alexandre Birman對我來說有點小高,想問問你覺得這雙低跟一點的如何?https://www.net-a-porter.com/gb/zh/product/710176/Alexandre_Birman/clarita- 謝謝!

      Delete
    4. 戒指要看你自己想戴哪一隻手指 通常我會買五號 這樣食指也可以戴 然後Birman的粗跟版本涼鞋 其實我這次很瘋狂也打包了, 剛寄出...

      我朋友上次被我穿三吋版本的照片燒到(我私底下給他看) 他就買了這個粗跟版本, 雖然顏色很重複我實在應該等其他顏色...可是粗跟版本剩下最後一雙就覺得不買不行那種感覺...

      Delete
    5. 還有還有 幫你找到BBR的粉紅色披肩了 原來就在不遠處! 來打鼓一下:
      Reversible Merino Wool Poncho

      Delete
    6. 感謝!加上今天又有免運 時間剛剛好 perfect!

      Delete
  2. burberry的圓領七分袖大衣這樣看真的好好看,菜湯買了嗎?想看你的實穿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覺得哪個顏色比較好看呢? 我無法抉擇啊

      Delete
    2. 黑色很有氣質,紅色比較年輕亮眼...我可能會選黑色吧,配上金色鈕扣相得益彰

      Delete
  3. 菜湯你好
    Olivia 很愛穿露肩白色上衣,請問你穿0號會太大嗎?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ALEXANDRE BIRMAN買什麼顏色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湯,快點收到鞋子啊,等你的尺寸分享,我也被燒到了,怎麼秋天到了買涼鞋呢?女人都瘋了😝

      Delete
    2. 這裡雙我之前就收到啦 對我來說尺寸正常 我穿36

      Delete
    3. 菜湯,可以post照片嗎?期待!我的腳形應該比你寬一點,但是比較薄,不知道穿這款好看嗎?我穿RV, MB, Valentino都是36,這對應該跟你同號嗎?BTW,上次問你的Citizen of Humanity jeans真的是24剛剛好,尺寸正常非常漂亮,謝謝啦.

      Delete
    4. 36 妳的尺碼有點難買耶! 我照片是拍了 不過今天發懶不想整理啊

      Delete
    5. 哎呀,凍過水啦,我一直想買一對這樣款式的涼鞋,買了m多都因為腳形不好看退了,鞋頭窄的突了塊肉出來,鞋頭寬的會整支腳跑出來.然後我先生更好笑,他說你不是買了好多對這樣的涼鞋,怎麼不見你穿?唉,他每次只注意我收鞋試鞋,從不留意我退貨.

      Delete
  5. 你好

    請問 Olivia 愛穿的白色 Toni off shoulder tunic 你覺得˙2 號會太大嗎??我跟你身材差不多 謝謝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