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6

myth折扣碼最後一天 + 跟Lady Mary撞衫之self-portrait洋裝 + BG美妝活動 + Gucci洛福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中秋節看月亮 菜湯送星星抽獎活動 送你限量YSL星星口紅! 還有我的Lilia大衣實穿照介紹
@菜湯中秋節送YSL星星唇膏 + 米色Maxmara Lilia大衣實穿照 + Gigi X Hilfiger系列75折

*********

今天我穿這件口袋白T, Photodog剛好走進來看我在換衣服, 問我: 你這件該不會還自己花錢買喔? 不是哪裡送的贈品嗎? 有沒有值三塊?

我說: 你不要那麼誇張好嗎, 這件不但是我自己買的, 而且你看到定價會嚇壞, 還是不要知道好了. 為什麼男人總是亂猜東西的定價? 要知道這樣的隨興口袋T, 也是特別設計出來的啊, 有計算肩膀的垂墜鬆度, 口袋放的位置, 還有領口的弧度, 沒你想像中那麼簡單好嗎? (很努力的在幫自己花錢找藉口這樣)

昨天有說過, 菜包在美國公立小學過著放牛吃草的日子, 一天學從一數到五就太多, 今天晚上開家長會, 老師還特別強調, 請"不要"教小孩子上課範圍外的數學! 切記! 這樣他們才不會在班上問很難的問題, 然後老師要解釋其他小孩又聽不懂這樣.

網友說人家印度小孩子, 一年級已經在背19X19的乘法表啦! 還有法國網友說他們一年級小朋友, 第一天就要背一首詩! 真的不同國情教學內容差很多.

**********

Bergdorf Goodman的美妝活動偷偷開始啦 碼: beauty 滿250折25, 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目前加州還是免稅喔! 禮包頁面點這裡, La Mer禮包點這裡通常今天晚上就會搶完

@La Mer The Twice the Transformation Collection(這組價值570耶現在只要$395, 都是正裝, 實在該收, 都是他家超好用單品, 光買這組就送禮包, 我認為必買!明天大概連這組都會光了)
@La Mer The Concentrate Grande, 3.4 fl. oz.(如果你本來就是La Mer的愛用者 那買這個最大罐的啊!)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Sleep Mask(La Prairie的魚子醬晚安面膜, 這組買了就送禮包)
@La Prairie Limited Edition Caviar Legends Discovery Set(魚子醬的入門特價組)
@Sulwhasoo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雪花秀的潤燥精華)
@Cle de Peau Beaute Concealer(強烈推薦肌鑰的遮瑕, 我用beige這個色號, 非常遮瑕, 很持妝, 可以用到地老天荒)
@Chanel點這裡(這是價格最硬的品牌, 其他地方從不做活動也不送東西, 只有這個機會可以買到八折喔)
@Jo Malone點這裡
@Jo Malone London 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ne(英國梨是很多人的必買,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錯, 如果想要好心情的時候我會噴一點)
@Jo Malone London Lime Basil & Mandarin Cologne(如果想要清爽 頭腦需要很敏銳的時候 我用的是lime basil)
@Jo Malone London Silver Needle Tea Cologne(這是限量珍茗系列裡面我最愛的香調silver needle, 噴上有點女人味, 又真的有茶的香, 我非常喜歡! 當初上市我就買了, 現在可以打折耶! 省好多)
@Artis刷具(最近突然超火紅的刷具, 乍看之下有點像馬桶刷啊, 不過聽說用起來非常棒, 就等大家用過跟我分享心得了)
@GA彩妝點這裡, 之前它們沒賣這牌, 這是最新上架的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501號雖然是預購不過估起試試看吧! 官網做活動第一天就賣光的色號)



*********

(最後一天美國9/14西岸下午三點, 台灣9/15早上六點截止)mytheresa全站減滿活動! mytheresa是德國的精品網站, 屬於美國Neiman Marcus集團, 也是Balenciaga的官方授權網站, 他家還有款式最多最齊的Roger Vivier(當然也是官方授權), 跟Valentino鞋款, 很多官網都沒有的款式在他家反而可以找的到! Jimmy Choo也是款式又多又齊, 寄到不同國家用不同的幣值收費:

寄到美國只能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滿$900免運費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 滿800歐元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是退過稅的, 所以特別便宜, 到貨收關稅.
寄到中國, 價格包括關稅, 不過一單建議只買一樣, 免得又會被加收增值稅.

***********

下面是不同國家的折扣碼, 我都幫大家整理好了, 這次香港新加坡日本跟澳洲的朋友都有得買啦! 原價商品買滿下面額度可以使用折扣碼打折! 還有其他區碼看這裡

@台灣/澳門歐元區, 滿1000€折100€, 碼: MYTFALL16
@中國區, 滿1000€折100€, 碼: MYTFALL16
@美國區點這裡, 滿1200$折120$, 碼: FALL16

先說, 朋友買了這條ACNE STUDIOS Skin 5 skinny jeans剛收到, 說很好穿, 有驚艷, 說很顯瘦, 我說, 這牛仔褲並沒有甚麼刷色耶, 就是很標準的深藍色啊? 不過朋友說穿起來真的很瘦, 所以有想要湊單的人可以考慮喔

今天來介紹蕾絲界第一把交椅的Self-portrait花朵蕾絲洋裝Self-portrait Embroidered Midi Dress. 我覺得這樣的蕾絲圖騰很少見耶, 非常有美感, 當然也有擔心我穿會不會太長啊(就不擔心沒場合穿嗎?)

實際上因為他的下半身只有大腿以上有做內裡, 其他地方是若隱若現的, 所以其實不會有很厚重或是很腿短的感覺, 我很喜歡! 肩帶稍長要改短一點, 其他地方都很合身, 我這件穿UK6=US2. 其他所有的self-portrait洋裝點這裡, 歐元定價算便宜.

我的藕色鉚釘鞋是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珍珠手鐲: Lulu Frost ALESIA CUFF(還有搭配的項鍊, 我覺得剛好可以搭配這樣的古典風洋裝!



日前發現Downton Abbey唐頓莊園裡面的Lady Marry Michelle Dockery居然也有穿同一件!!! 太開心啦! 說真的這件洋裝根本就可以直接拿去影集裡面當戲服的吧~



***********

然後我們的Olivia小姐之前也穿這件去希臘度假! 雖然我要等年底才有機會穿了, 不過我還真心期待那天的到來啊!



*************

Gucci的珍珠芭蕾舞鞋 (有粉紅色 正紅色粉藍色可選)



RV的膠框芭蕾舞鞋 (所有的RV鞋款點這裡 仔細看雖居然有一雙金屬框的藏在裡面! 就是這雙灰色!)



@ "Flower Embellished Satin Pumps"(這雙緞面花朵水鑽鞋林心如拍婚紗就是穿同一款, 台灣售價七萬五)
@ "Flower Embellished Satin Ballerinas"(還有黑色的平底版本)

************

我喜歡的秋冬單品:

@ Stylestalker Hart Turtleneck Knit - White/Charcoal Marle(這件毛衣側邊的綁帶很特別, 而且整個下襬是斜剪裁, 有活潑的感覺!)
@ United Nude Jacky Ballet Pumps - Indigo/Silver(這雙鞋除了顏色對比好看以外 要仔細看鞋跟啊! 像雕刻作品似的)
@ United Nude Jacky Ballet Pumps - Black(鞋子還有純黑色版本)
@ Demylee Marion Sweater - White(這件像燈籠一樣的毛衣我覺得也好看好立體喔)



********

想買Gucci洛福鞋的現在NAP這裡有補貨! 現在要付運費, 美國網友去英國區買不會更便宜了, 英鎊結帳不管寄到美國還是台灣結帳都會預收關稅:

怎麼換區?
桌上電腦: 網站左上角有國旗, 點進去選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結帳英鎊計價
手機版本: 網站往下拉到最底, 有個USEFUL INFORMATION旁邊有個+號可以點進去, 然後就會看到國旗, 可以選英國就是英國區了

NAP有很多分站, 從不同的國區寄出, 收的幣別不一樣, 英國區寄到美國台灣, 是用英鎊結帳, 美國區買寄美國跟台灣, 是美金結帳, 澳洲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 是澳幣結帳, 德國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是歐元結帳.

這樣跨區買的好處, 除了有些東西只有限定的國家有貨以外, 可以佔匯差的便宜, 比如說英鎊跌, 用英鎊結帳就比較便宜, 還有從英國/歐洲寄出來的話, 結帳那個頁面, 價格有時候還會變低, 因為他內部幫你做了退稅的調整, 所以你只看產品的價格頁面是不準的, "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是最後退過稅的價格喔!

@GUCCI Princetown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 slippers(洛福拖鞋, 跟Melody穿的是同一款,滿多人說是要大半號喔偏窄, 美國定價$595, 英國區寄來只要£339是七五折)
@GUCCI Horsebit-detailed leather loafers(黑色洛福鞋包鞋版本, 美國定價$695, 英國區寄來包括關稅只要£351, 不能更便宜了是六六折)
@GUCCI Horsebit-detailed eel loafers(紅色洛福鞋包鞋版本, 仔細看這是Eel鰻魚皮做的!)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灰色是美國定價;紅色是NAP的英鎊價格折合美金)

***********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Medium Logo Backpack(現在哈洛德也進了中尺寸的burberry經典配色背包囉! 台灣定價四萬七, 寄到台灣包括關稅運費又扣掉VAT之後的價錢, 是 £793.42, 等於台幣三萬三, 一直在糾結覺得大尺寸太大想買中尺寸的人趕快打包!這價錢真的很可親)



*********

前所未有 Macy's的美妝區點這裡 每$50折$10碼: VIP 注意這是可以累積的喔, 也就是滿$100折20這樣疊上去!!!! 滿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Chanel不能打折, 其他類別單品比如說鞋子用同一個碼VIP打七五折

@Dior點這裡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 - Limited Edition(這就是之前說的限量五號Lilac變色護唇膏)
@Dior Addict Lip Glow(這是原本的經典色號變色護脣膏)
@Dior Dreamskin Cushion(最新的Dior氣墊粉底)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Duo(雅詩蘭戴小棕瓶的兩件套組, 可以折$30而且自動送額滿禮!這組算是很划算可以屯)



**********

紐約買手店OtteNY點這裡 全站鞋子區點這裡包包區點這裡, 八折碼: MOONCAKE 他們滿150就免國際運費,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然後報關是批發價, 所以你的關稅雖然到貨要付, 可是很低: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這是他們最新進的品牌

@highland過膝靴(正常碼, 產品說明裡面寫的是Londra色已經改正了 確認是黑色無誤大家可以放心買了, 參考shopbop這裡穿起來的樣子, 我個人極推這雙! 剛看網站好像移除這雙了 可能賣完吧)
@Reserve過膝靴(小半號, 腳背高穿正常碼, 要預購可是也可以打折 剛看網站也移除這雙了) @VINCE Blair Sneaker(Vince的懶人鞋也可以打折, 建議小半號喔, 我平常穿US6號這款要穿US5.5, 不過網站只有賣整號)



@ALEXANDER WANG Mini Marti Nickel Backpack(AW的小羊皮後背包, 可是也有長背帶可以側背)
@MELI MELO Thela Medium(中尺寸焦糖色meli melo搖籃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中尺寸大象灰meli melo搖籃包)
@SOPHIE HULME Small Box Tote Bag(小尺寸的sophie hulme盒子包)



**********

23 comments:

  1. 菜湯 你穿這件self-portrait洋裝太美了~竟然尺碼飛得好快呀!你是不是上衣拿uk8,洋裝uk6就可了呢?真的太美太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當初就是只有mytheresa看到有賣, 他們是從UK6起跳, 不然這種露那麼多的我有時候可以塞進UK4, 還好這件的UK6我很OK, 主要是臀部線條順. 謝謝你的稱讚! 我也是覺得好美啊, 跟他家其他的風格都不太一樣呢...

      Delete
  2. 菜湯:BG是否不寄國外,好想買那刷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去NAP這裡買可以寄台灣 剛好現在有免運費(滿$300)

      Delete
  3. 報告一個驚人消息,Harrods的Max mara幾乎的都已倍數漲價了!吳小喵,你會建議我買lampo還是rialt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噫~我看了lilia沒漲啊~我之前是選rialto駝~給妳參考一下~英國百貨公司怎麼還不打九折啦~差很多ㄟ~

      Delete
    2. 天啊!!!!Teresa,我會選短板的 因為我常穿矮鞋 希望這件外套能時常穿(畢竟貴麻XDD) 所以不會挑太長

      Delete
    3. to Sophie, harrods的Lilia純羊絨大衣, 你加到購物車然後選台灣, 會漲價變成四千七百英鎊

      Delete
    4. 不知道Maxmara歐洲現在賣什麼價呢?真後悔上次在歐洲沒買Lilia(因為是7月好像沒有想過買大衣),我上次只是1個手袋就比多倫多便宜了了張機票,現在只好捏大腿了.

      Delete
    5. 謝謝菜湯通知~我睡前打開電腦仔細查了一下~差點嚇壞~我手刀立馬下單~被harrods這種漲法嚇到的~他們是電腦當機嗎?我買了uk10 lilia黑的~嚇到話都講不出來有夠匆忙的下單~還說是最後一件勒~厚~之前想說夏天買啥大衣`~秋天再來買~差點來不及~早知折扣價就該買起來屯貨~

      Delete
    6. 哈哈Sophie,所以說加價是購買的超級動力.

      Delete
    7. 嗯~應該說我的購買力是被嚇出來的~本來之前都考慮再考慮~ 一下拿不定顏色~一下嫌天氣太熱購買還太早~~結果大漲之下~就~~嚇到立馬下單~火速喔~~唉~~幾秒就買好了呢~還不拖泥帶水的~我還想買moncler那件olive羽絨衣~>"<~還好我的尺寸太大都沒碰到有貨的網站有打折~就暫時保住荷包~

      Delete
  4. Harrod發生什麼事了?😩Lilian 還沒買吶!

    ReplyDelete
  5. Replies
    1. Judy,你要多試幾次,我上星期在Selfridges 買Rialto也是這樣的,明明有貨就是加不了購物車,我每隔10分就試一下,到第二天才可以加到購物車,但是後來用信用卡又付不了款,最後是用Paypal才搞定的.真的是很辛苦,不過便宜超過一千加幣還是值得的.

      Delete
  6. Hi菜湯,你有沒有試過這條https://www.shopbop.com/rocket-crop-high-rise-skinny/vp/v=1/1504509157.htm?folderID=2534374302064814&fm=other-shopbysize&os=false&colorId=96362#reviewsArea ? 我穿她家牌子的Elsa是24,但是我看review說太小了,應該怎麼訂呢?Thanks a lot.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Crop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Weekend這條我自己會選24 他家褲子我目前還沒遇到偏小的耶 不管哪一款都覺得偏大半號

      Delete
    2. 謝謝呢,我也是這樣想的,應該24是正道.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