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6

MANSUR GAVRIEL包包 + Self Portrait Lilac連身褲裝 + 粉色burberry風衣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OAK皮衣 + LOVERS + FRIENDS褲腳刷破牛仔褲 + 必買Uniqlo米老鼠

***********

這幾天孩子們過生日, 我說, 你們生日應該要送媽咪禮物才對啊, 你們覺得媽咪會喜歡收到甚麼? 菜包不假思索: 送媽咪大衣!! 哈哈, 果然是我肚子了生出來的很了解我, 真的, 我對大衣完全無法抗拒, 我感覺我的大衣風衣比我的內褲還多了! 有人收集包包, 有人收集腮紅, 有人收集鞋子, 有人收集圍巾, 你們的弱點是甚麼呢? (該不會以上皆是吧)

*********

@ Self Portrait Lilac Lace Jumpsuit - Black(哇塞! 沒想到這件對的人穿起來是那麼的好看, 簡直就是Edgy之外又有氣質! 唐頓莊園裡面的Lady Mary~~ 仔細看肚子的部分其實有做膚色內裡喔! 不過我們的Lady Mary很大氣的把那個內裡給拆了! Model很神奇可以擠進0號)



*************

Lulu Frost全站八折碼: lf20
Fine Jewelry系列九折碼: lf10 (除了最新的Zodiac不能打折)

@Lulu Frost ALESIA CUFF(我戴的手鐲再推一次 喜歡珍珠元素的都會愛吧!)
@這一區是他家的最暢銷單品, 裡面很多經典

我的毛衣外套是: 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Cardigan - Camel Beige(XXS) 還有淺灰 黑色, 深藍可選; 短版有粉色, 深藍可選)

珍珠手鐲:Lulu Frost ALESIA CUFF(還有搭配的項鍊 長版毛衣外套: 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Cardigan - Camel Beige(XXS 還有淺灰 黑色, 深藍可選; 短版有粉色, 深藍可選)


*************

@Plaza系列(她戴的就是plaza系列 可以用碼LF20八折)



************

@PORTICO HINGED CUFF(他戴的手鐲現在有特價 所以不能額外折扣喔)



************

我喜歡的秋裝

@ Spanx Seamless Camo Leggings - Green Camo(今年一直想找個迷彩的單品 這件不錯 只要$65 是legging應該很好駕馭 上面隨便搭個襯衫還是黑色長版毛衣就可以了)
@ Ganni Donaldson Dress - Dark Olive Roses(看到這個復古的高領洋裝就喜歡啊! 丹麥的品牌來著!)
@ Paul & Joe Sister Taquin Pullover - Marine(兩個小孩都叫我買這件!)



@ Tibi Mock Neck Tie Sleeve Top - Black(這件Tibi也已經列入購買清單了啊! )
@ Tibi Cutout Sleeve Silk Blouse - Ivory(這件露肩的也好好看喔)
@ 3.1 Phillip Lim Sleeveless Mock Neck Pullover - Toasted Coconut(背面有特殊設計的背心, Model有搭配個長袖在裡面, 也好看)



***************

英國網站selfridge's點這裡, 是自從英鎊大跌之後我很愛逛的地方, 價格便宜郵寄又很快, 不管是台灣還是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以寄到台灣來說, 他家最適合買

1. Maxmara (Rialto連帽大衣最最便宜台灣定價十萬多現在包稅包運只要四萬二),
2. Burberry (畢竟是英國網站買Burberry當然給力),
3. Jo Malone (難得蠟燭乳液類都可以郵寄台灣)
4. Self-portrait (洋裝款式又多又是所有網站裡最便宜的)

@SELF-PORTRAIT Contrast panel dress(這件之前Olivia一穿, 就到處都賣光光的self-portrait洋裝補貨了耶! 尺碼目前全齊! 而且應該算是所有的網站裡面最便宜的吧~~寄到美國或是台灣, 結算價格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這種沒有做袖子的款式, 我自己通常會買UK6, 應該就很合身了)



***********

英國網站harrod's也是我愛買的地方, 英鎊跌買起來真的很過癮, 不過他們出貨就很慢, 要有耐心等, 寄到台灣跟美國, 購物車都會先幫你計算預收的關稅, 然後減掉的17% VAT也會顯示出來很清楚:

@Burberry Risebrooke Trench Jacket(粉紅魔人有點頭, 這件台灣定價三萬九)



@Burberry Everson Silk Wrap Trench Coat(這件我親自試穿過, 超級讚, 建議買小一碼, 我平常穿UK4, 這件要穿UK2, 走寬鬆優雅的版型, 料子純絲有一點厚度不容易鉤的那種材質)



**************

Beauty Expert全站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下面單品額外78折碼: expert22

@EVE LOM CLEANSER 200ML(兩百毫升卸妝膏 台灣定價四千五)
@MOROCCANOIL MOISTURE REPAIR SHAMPOO, CONDITIONER AND TREATMENT TRIO(這組我覺得也可以買耶 摩洛哥髮油的洗髮組+髮油套裝)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50ML)(資生堂紅妍肌活露50ml, 台灣定價三千六, 美國定價$97, 現在用碼: EXPERT22 額外78折只要£66, 免國際運費, 之前網友在問, 又可以打折啦!)



***********

Revolve滿100免國際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 課稅機率非常低:

@LOGAN HIGH-RISE TAPERED JEAN LOVERS + FRIENDS(我的媽呀, 這褲腳的刷破會不會也太好看了! 是說尺碼偏寬鬆可以買小一碼喔! )
@X REVOLVE THE EVERYDAY COAT LOVERS + FRIENDS(還有這件外套 kate hudson穿的同一件! 現在特價只要108 還免國際運費! 快搶啊~~~)



***********

@Ted Baker London 'Karolie - Secret Trellis' Sleeveless Dress(英國品牌Ted Baker的花朵洋裝下六折, 非常清新的顏色搭配, 傘狀下半身又非常修飾, 我自己會買0號, 可以參考asos這裡的走秀影片)



***********

@Halogen® Rib Knit Wool Blend Cardigan(秋天到了 可以開始穿這樣的薄薄長袖小外套啦! 今年流行偏長的長度喔! 粉紅魔人說喜歡裡面的粉紅色! 哈哈)
@Halogen® Long Side Slit Cardigan(這款也是長版小外套, 打對折只要$39, 我覺得裡面的粉藍好看! 有90個以上好評)



***********

White + Warren折扣區上新款, 只建議美國網友來買, 因為國際運費很貴, 又不能收國外卡寄美國地址, 美國到是免運費免費退貨只有加州要州稅, 所以美國網友上吧! 已經秋天了買條披肩非常ok啊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我最愛的純羊絨超大圍巾, 又有好幾個漂亮的新色下折扣! 這個我真的買再多也不厭倦, 已經收集五條了, 應該還會持續增加吧! 夠大, 夠軟, 完全不癢, 可以當披肩了 )
@white + warren SPRING WEIGHT CASHMERE TRAVEL WRAP(請注意, 這是比較輕薄的春天款版本, 跟上面的正常版本不太一樣喔!)



**********

@Zojirushi NP-HCC10XH Induction Heating System Rice Cooker(這是日本製的象印電子鍋 現在特價236, 我自己是不吃白米的所以對電鍋要求不高, 朋友只吃好吃的白米飯, 就覺得象印牌煮出來的特別美味, best buy點這裡賣三百多)



***********

@Hang a Bunch Set of 3 Multi Purpose Hangers( 今天的amazon限時特價商品, 一組有三個, 可以讓你吊細肩帶上衣, 襯裙, 或是胸罩!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可以省空間)



***********

喜歡Mansur Gavriel包包的人看過來, mytheresa有超超超多款現在有現貨可以買! 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美國網友可以去NAP這裡買, 加州目前應該還是不用州稅, 也是款式很多, 寄美國的價格不錯)

@MANSUR GAVRIEL Bucket suede crossbody bag(最新的麂皮版本, 我覺得滿有味道的, 這是大尺寸, 可是因為是比較軟塌的皮革, 我覺得大尺寸ok耶, NAP這裡同個顏色皮質, 賣的是小一點的MINI版本, 其實就是中尺寸)



@MANSUR GAVRIEL Leather bucket bag(這個粉紅色的就是大尺寸, 搭配這個粉紅套裝, 粉紅魔人表示看起來真賞心悅目, NAP點這裡賣的是同一個顏色的MINI版本, 也就是中尺寸)



@MANSUR GAVRIEL Mini leather bucket bag(Mini紅色水桶 其實就是所謂的中尺寸! 下面他拿的就是同一個大小 NAP點這裡 賣的是同樣的MINI 不過是黑X紅的版本)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leather crossbody bag(MINI水桶包還有這個Cammello/Dolly的顏色組合可選)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黑色Lady包 NAP點這裡有同款)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Lady包Cammello/Rosa版本 NAP點這裡賣的是同一個顏色的小尺寸, 下面他背的就是NAP的迷你尺寸)



@MANSUR GAVRIEL Lady suede shoulder bag(比較特別的是 今年還有推出麂皮的Lady包 我覺得不錯看! NAP點這裡有賣同一個顏色跟皮質, 不過是小尺寸)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 leather bucket bag(這是mini mini 尺寸是三種水桶包裡面的最小號 就是下面照片的同一個大小 價格最便宜 NAP點這裡 賣的是很特別的藍色內裡! )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 leather bucket bag(mini mini的最小號還有粉紅色)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 leather bucket bag(mini mini的最小號 還有黑色)



10 comments:

  1. 唉 再问一次 菜汤啊 rv专柜或者别的修理鞋子的地方有没有服务把chips后面的松紧带拆掉啊 走路太痛了 To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沒有買大半號嗎? 還是大半號也太緊? 拿去修鞋子的地方問問看吧 我自己也沒拆過呢

      Delete
    2. 修鞋的地方我問過了~太高檔的鞋子他們不敢動這部份怕弄壞~我覺得要去專櫃問~問他們都在哪裡修改的~我也想知道台灣的品牌指定修店是在哪裡?

      Delete
    3. 那要請知道的人回答了 台灣得去哪裡修我真的很不清楚啊!

      Delete
    4. 没的选了 我才买的正好的码数 ToT 已经定了撑鞋子的东西来救一下看看 唉 痛也要穿下去

      Delete
    5. 我買大半碼~穿起來很舒適~可是走久那鬆緊帶還是刮得到腳皮~我腳皮很薄~所以有用楦鞋器楦過~會好一點~再不行就要買菜湯之前介紹的貼在腳後跟防受傷~

      Delete
    6. 請問有人買過BODEN回台灣的嘛?課稅機率大不大?謝謝

      Delete
    7. 我在Boden UK買過2次,都沒有被課稅過....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人也一樣

      Delete
  2. 菜湯,請問你self portrait 的短袖洋裝你會選UK6還是UK8?我看你有些是UK4有些是UK6,但也有注意到妳覺得可以拿大一碼,所以如果以短袖洋裝來說妳還是會選UK6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