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6

Olivia新衣介紹 + myth不限訂單免運費 + Alexandre Birman綁帶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Tibi露肩上衣 + Alexandre Birman鞋實穿照+超便宜Acne圍巾 + Chloe包 + burberry粉紅背包

*********

今天本來想寫Alexandre Birman的綁帶鞋實穿照(碼: APP10九折), 可是我發懶, 相信我的可以直接打包, 不相信的明天等我實穿照吧, 尺碼我覺得正常, 腳趾長的可能需要大半號.

話說我住的地方亞洲人很多, 當初菜包去讀幼稚園, 問她班上有多少白人, 他說很多, 十幾個吧, 我就納悶, 明明去接小孩都沒看到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以為自己是白人, 印度人是黑人, 哈哈哈!

到現在上小學了學校白人還是很少, 都是亞裔居多, 所以上學超級競爭, 亞裔的父母, 尤其是印度人, 他們比我們還在乎學業! 全班最不在乎的大概是白人老師吧! 都是慢慢來慢慢教... 那天聽到妹妹說班上有一個金髮Rapunzel還讓我小驚訝了一下! 我們這裡純種白人真的不多耶!

************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全系列點這裡,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結帳有預收關稅的選項: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Open Back Wool & Cashmere Turtleneck (我的媽呀 這件毛衣他穿起來也美到太勸敗了吧! 本來看model穿也還有定力, 看他本人一穿立刻掏出信用卡)



**********

@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買了這件的24號, 就是因為下面的韓國model穿的太美! 美國網友, 現在amazon這裡這條Odyssey刷色超便宜可以把握機會)

PS:如果你住亞洲(香港, 台灣,澳門,新加坡,韓國和日本), revolve這裡也有很多Siwy牛仔褲, 可以用碼: FALL20打八折 寄到中國用碼: REVOLVECN 打八折 折扣碼在信用卡頁面下面有promo code的地方可以點進去填 其中這條AMERICAN BEAUT刷色, 現在特價只要$97, 還可以額外八折耶! 我覺得刷色不錯, 尺寸還算齊)



**********

@ Whistles Penny Double Coat - Pink(這件粉紅色大衣也太太美, 博主Petra穿的好加分! ASOS這裡有影片可以看)



**********

下面繼續說Olivia的新衣: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Glen Plaid Crop Wide Leg Pants(Olivia自己設計的格紋寬褲!)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Tie Neck Peplum Silk Top(這件上衣我已經買了, 收到來希望跟他穿一樣好看)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Lace Turtleneck Top(還有這件高領白蕾絲上衣也上架了, 是說內裡要自己搭配)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Lace Camisole(順便說一下這件也是Olivia設計的蕾絲內搭今天上架, 我覺得復古綠滿美的耶, 買了XS試試看, 秋冬應該很好搭, 有沒有看到, 他的外套裡面隱約有這件蕾絲內搭!)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Tiered Sleeve Silk Top(這件他一抱狗立刻變更美的蛋糕袖上衣當然也快手打包了, 已經缺碼了耶! 我買XS而沒有買XXS, 因為我看評論說肩膀做的窄, 所以沒敢買最小號)



**********

@ Stylestalker Hart Turtleneck Knit - White/Charcoal Marle(下擺不對稱斜剪裁毛衣, 又有綁帶的設計我滿喜歡的, 找到更多好看的圖給大家參考)



*********

最新: mytheresa全站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只有48小時! 只想買一雙鞋還是一條圍巾的可以下手了!

@Gucci的鞋款點這裡, 只要是洛福鞋, 酒神高跟鞋(很美), 芭蕾舞鞋, 我覺得都偏大! 要買小半號, 不過如果是毛毛拖鞋就偏小, 反而要大半號





@GUCCI Embellished ring(咬著藍寶石的Gucci獅子戒指)
@GUCCI Wool beret(我很喜歡的gucci貝雷帽)
@GUCCI Dionysus Chain Wallet Mini suede shoulder bag(這個以前差一塊錢才能免運費的酒神包, 現在也可以無牽掛的免運費了)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coated canvas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這個超多人愛的酒神WOC也是可以直接免運費)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最美灰的RV圓頭高跟鞋補碼! 我自己是要穿正常36, 不過腳很窄的應該可以穿小半號吧)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裸粉色金屬框小跟 網站建議小半號 不過我是覺得圓頭的正常碼比較舒服)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很歡樂的方頭, 要小半號, 看到model又搭配黑襪我沉默了)





@ "Reversible Merino Wool Poncho"(聽說燒到很多人的粉紅色Burberry披肩, 找到可以寄國外的啦! 價錢還ok呢, 趁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快打包! 台灣這條要賣三萬九, 而且官網沒這個顏色喔! 後三條最後一條啦...如果賣完我也不知到哪裡還有可以寄國外的. 美國網友 今天9/20最後一天去bloomie這裡買用碼: SAVEMORE 打75折 )



********

@Eileen Fisher Washed Mohair-Blend Shawl Cardigan(今年其實很多品牌都有推出像acne那樣的毛海外套, 這件粉紅的我覺得也滿好看啊! 有免國際運費)



************

Revolve全站(香港, 台灣,澳門,新加坡,韓國和日本)八折碼: FALL20 全球滿$100免國際運費課稅機率很低 (下面品牌不能打折:Alice + Olivia, A.L.C., Ash, Black Halo, Canada Goose, Citizens of Humanity, Common Projects,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and James, Hudson Jeans, J Brand, Joie, Love Moschino,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M Missoni, Paige Denim, Public School, rag & bone/JEAN, 7 For All Mankind, Soft Joie,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heory, Vince, Wolverine.)

@COASTAL TOP JOIE(這件不能額外折扣 不過現在本來就打折了 我覺得頗好看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EXAGGERATED SLEEVE SWEATER ENDLESS ROSE(這件蛋糕袖的毛衣就可以打折!)



*********



ALEXANDRE BIRMAN鞋款點這裡(有各種高度跟材質可選) 碼: APP10 九折, 轉到台灣區會比較便宜, 不過英國區尺碼比較齊, 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結帳都會預收關稅, 美國只買一雙通常免關稅 (轉成台灣區還是英國區, 手機版本網頁拉到最下面, 看到反黑的call us的下面, 有個"USEFUL INFORMATION"可以點進去, 會看到國旗, 就可以換區了):

@ALEXANDRE BIRMAN Patty bow-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我自己買黑色的麂皮款, 三吋鞋跟很好走, 尺碼我覺得正常我穿36, 不過有些人說要大半號, 腳趾長的我就建議大半號了)
@ALEXANDRE BIRMAN Patty bow-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我也有買裸色原皮)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這雙是粗跟版本這次加碼! 因為太喜歡這個綁帶的設計)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如果你會穿高跟鞋, 可以穿這個四吋版本, 真的太有女人味了)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最新款的粉色版本我覺得也很美, 綁帶綁在後面, 鞋跟只有三吋)
@ALEXANDRE BIRMAN Atena suede wedge sandals(低跟的小wedge版本)



很多明星穿過 突然發現Miranda Kerr也有穿!



************

6PM點這裡 是zappo's的outlet, 滿50或是買兩樣美國境內免運費(不能寄國外要找美國轉運地址)

@Badgley Mischka Cece(看到這草編綁帶鞋, 現在特價很便宜, 尺碼全齊, 我穿6號/22.5/9CM, 這雙還不錯喔, 之前網友推薦我的, 他自己包色, 金色銀色都有買)





(帶子上面還有水鑽!)


***********

Gilt點這裡有Tod's的鞋子特價! 對美國網友來說這個價錢不錯喔! 尺碼也還齊 他家大部分東西都可以寄國外:

@Tod's Gommino Leather Tie Driver(這個鞋款我自己穿小半號35.5/22.5/9CM 知道你的尺碼直接買)
@Tod's Gommino Leather Tie Driver(麂皮的很軟好穿! 我自己更是穿小半號無誤 跟Chiara穿的同一雙耶)
@Tod's City Gommino Leather Tie Driver(這個粉桃色好看! 這種皮質很耐髒)



@Mary Louise Designs CZ & Pearl Collar Necklace(這條項鍊我覺得滿好看, 只要$99, 是水鑽搭配珍珠, 珍珠是大顆的baroque珠, 所以不會很圓也不會很光滑, 不過我覺得這樣滿有味道!

*********

忘了說 下面兩位幸運讀者抽中YSL星星口紅啦 我已經你們聯絡喔! 請注意email



7 comments:

  1. 期待還有折扣的粉紅色Burberry披肩☺️☺️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收到bbr披肩的收稅通知,雖然平常在MYT買鞋子的稅大概10%,不過這次單買披肩的稅收到快20%,整個有嚇了一跳,計算一下還是比台灣便宜一萬多

      Delete
    2. 我就在猜他會用圍巾的稅率還是衣服類 cape感覺是衣服啊 可是他應該用圍巾報關 就是17%很高

      Delete
  2. Bbr風衣圍巾都想包色啊~有bbr特價一定要發文喔!!最好可以寄台灣的^^

    ReplyDelete
  3. dear 菜湯~~~
    請問NAP全站九折 何時會結束呢(沒看到網站有提)? 我終於打算入手small drew 這NAP 九折應該是最好的價錢 對嗎? 其他精品網站 或是之後會有更低折扣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來Chloe是不能打折的 不知道為啥可以 所以要買還是快一點 如果你要寄到美國 這算是非常好的價格 而且很安心絕對正品

      Delete
  4. 請問有人使用過Christian Louboutin唇蜜或口紅嗎?上次我買了一隻偏裸色的(Akenana),擦起來比螢幕上顏色在淺一點,質感和滋潤度極佳,希望再選一隻比較偏紅的或珊瑚紅的顏色,如果能像Charlotte Tilbury的Amazing Grace那就太棒了!(沒有的話就只能一次擦兩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