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6

Allsaints粉紅風衣 & Cargo皮衣打折啦 + 超值Blank皮衣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今天好康會先更新在這裡******

明天沒意外的話會提早發文已經發新文了, 我們都愛淘的這個網站會有折扣! 這幾天已經跟朋友瘋狂討論要買甚麼啦! 一整天都在列清單~~ 之前這個最大罐的La Mer只要美國對折耶~~ 當然買Burberry也很超值不能錯過!

新文在這裡 @Harrods全場九折血拚清單 + 太超值Maxmara Rialto補碼

*********

@allsaints-conroy-leather-biker(這款Conroy台灣賣兩萬多, 台灣折扣完還要一萬九, 現在用碼PROMO20買起來只要286英鎊又有免國際運費, 折合台幣一萬一千六! 是不是超值! 趁有碼快買吧)

***************

話說妹妹跟姊姊不同, 對學校興趣缺缺, 聽老師說都要哭個一回 ,我問妹妹, 妳哭甚麼啊? 她回說, 我就是想媽咪啊! 這樣講實在也不忍心責備, 每天他都一副憂鬱的樣子, 為什麼還不到周末呢? 為什麼我今天還要去上學? 我可不可以待在家裡陪媽咪? 比photodog還要有Monday Blue. 我想大概是他的英文還不行, 所以覺得在學校有隔閡, 希望他趕快習慣學校生活, 這樣我也可以比較放心.

**********

@我愛的童裝品牌Boden超多東西在特價不用折扣碼, 有媽媽要買小朋友冬裝的去看一下
@我愛的Rebecca Taylor今天很多東西下折扣都是復古浪漫風我滿愛的
@Rebecca Minkoff官網點這裡有很多包包下到對折

*********

某種神祕原因All Saints的季末折扣升級了! 八折碼: PROMO20 本來只能用在很少數的單品上, 剛剛發現, 皮衣類點這裡, 風衣類點這裡, 通通可以用碼打八折!

他們是英國品牌, 有分英國站美國站, 英國站會是英鎊計價UK碼, 美國站會是美金計價US碼, UK2=US00, UK4=US0以此類推, 通常我都是穿UK4=US0比較多, 美國網友也可以跨區到英國買比較便宜喔, 買滿25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比台灣定價便宜太多太多!

@allsaints-emil-mac(Melody穿的粉紅色風衣可以打八折! 這件我穿UK4=US0, 是非常好看舒適的風衣, 料子很軟, 台灣超適合, 一年能穿的日子很多, 非常推薦)

平底鞋是尖頭Chips: 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35.5/22.5/9CM 建議小半號) 還有灰色版本, 正紅版本, 墨綠版本) 腳瘦買小半號, 腳很寬的, 考慮pass這雙畢竟是尖頭, 或是買正常碼, 可是後面有可能會稍長喔!

我穿的牛仔褲是很推薦的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24).





(其實我只有158不過更衣室的鏡子有斜斜的放害我看起來很瘦長)
(左圖出自melody小姐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allsaints-cargo-biker(我自己有買的Cargo仿舊皮革皮衣也可以打折!有網友癡癡的在盼這個折扣, 我穿UK4=US0很合身, 皮革有厚度, 邊邊都做成仿舊的有磨損感)
@allsaints-conroy-leather-biker(如果不喜歡仿舊皮革就買這款Conroy 跟Cargo一模一樣就是皮革不同, 台灣賣兩萬多, 折扣完還要一萬九, 現在買起來只要286英鎊又有免國際運費, 折合台幣一萬一千六! 是不是超值!)



@allsaints-wyatt-zip-biker(這件粉色皮衣我也推薦, 太好看了吧, 這樣的顏色很少見! 博主Paola把這皮衣穿的太美了 美國區碼齊!)



******

最近都在研究Gucci的包包, 看來看去, 如果妳住台灣, 建議去mytheresa買Gucci包包最便宜, 而且款式又多又齊.

(美國網友在mytheresa買沒有價格優勢, 可是可以去NAP英國區買, 或是LVR點這裡用碼:VS16ND 打八五折, 也可以去harrods這裡, 跟selfridges這裡, 以上結帳都是包括進美國關稅, 只是每個網站的貨都不同)

@GUCCI GG Marmont Medium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最大的尺寸 感覺跟Chanel很像對吧 那個古銅鍊子還有Logo的部分都很有質感, 特別去試背了相當喜歡)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中尺寸, 網站沒標出來不過我看價錢就知道了, 美國網友要買這咖去LVR這裡用碼 VS16ND 打八五折)
@GUCCI GG Marmont Mini matelassé shoulder bag(還有一個是更小的迷你尺寸, 比中尺寸又便宜兩百歐, 其實我一直覺得今年的粉紅很棒! 非常的Loud可是很有個性!)



************

@BLANKNYC 'Morning' Suede Moto Jacket(這件穿起來超好看, 一定要買啊! 尤其是妳皮衣太多黑色, 那這種變化色買了更好做造型, 只要188的真皮皮衣那裡找, 剪裁相當不錯, 皮革是有厚度的那種, 一整個很有存在感, 我穿XS很合身, 穿起來滿瘦的, 我買的是綠色那件, 因為我沒綠色皮衣, 國外網友去revolve這裡買免國際運費)



**********

@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Sweater - Black(這件毛衣也太美了! 那肩膀的宮廷感覺好華麗!)
@ Schutz Rene Tie Sandals - Black(看到這雙高跟鞋也是綁帶的設計耶! 跟我之前介紹的有點像 便宜很多)
@ Schutz Rene Tie Sandals - Neutral(還有裸色版本)



**********

@AG Ankle Leggings (4 Year Sway)(看到這條AG的Legging ankle打滿不錯的折扣, 尺碼全齊, 評價相當好, 我自己這個款一向正常尺碼穿24)



*********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看到這件最新色的Kensington版型風衣, 我要穿UK2, 顏色是帶點粉的裸色, 太漂亮了啊! 一般來說Honey蜜金色怕顯臉黃, Stone色又怕太蒼白, 這個裸色因為帶點粉紅所以感覺會更襯臉色! 參考nordstrom這裡有影片可以看喔!)



*********

(只有八小時網站左側有到數計時)J Crew限時七折+任意訂單免運費 碼:WEDNESDAY 只要可以打折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標出紅字: 30% off with code WEDNESDAY

@FIELD MECHANIC JACKET(最推這件軍外套! 我穿XXS很剛好, 這件好看喔! 長度跟袖長跟肩寬都很ok, 打七五折是有看過, 不過七折很少見)
@MAJESTY PEACOAT(雙排釦大衣 有很多顏色)



@TOGGLE CAPE IN WOOL CASHMERE(他家也有斗篷耶, 牛角扣的設計有學院風, 羊絨混紡, 打七折非常ok, 一百多的價位)
@SAILOR-STRIPE FUNNELNECK T-SHIRT(水手風條紋套頭也是我喜歡的)
@RUFFLE TOP IN END-ON-END COTTON(這件的領子滾邊很好看!)
@TUXEDO RUFFLE TOP IN STRETCH SILK GEORGETTE(穿去上班也很ok的絲質襯衫)



*********

之前Olivia看秀的時候穿的軍外套Topshop Authentic Washed Khaki Jacket, 只要$75, 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你們去官網這裡買, 滿100英鎊免國際運費!

很多人其實是被他穿的皮寬褲燒到, 她穿的找不到了, 不過我找到一個很讚的類似款, 價錢也讚, 就是這條 Vince Leather Front Seam Culottes - Black, 現在saks這裡打六折, 重點是碼齊! 這很重要, 因為其他所有網站碼都缺了.



***********

@VAV 1000W Mini Ceramic Hair Dryer(這個是今天amazon的閃電折扣, 只有一個半小時特價$13.99已經結束, 是非常迷你尺寸的吹風機, 旅行的時候攜帶也方便, 我看評價相當不錯, 一千瓦妳在用的時候家裡也比較不會跳電, 而且有人說這款算她用過最安靜的)



*************

15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Harrods的Burberry Risebrooke Trench Jacket最小是UK 6嗎?size guide看半天好像沒看到UK4,不知道是不是沒貨了~
    另外謝謝菜湯的LVR折扣碼,正在等SF Varina的粉紅芭蕾舞鞋來....上次mytheresa沒碼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菜湯,果然這件粉紅色短版跟絲質風衣都沒有小碼了....

      Delete
  2. selfridges 的rialto 駝色終於補貨了,看了好久, 連harrods 也沒有小碼。壞消息是好像每個size 只補一件,然後UK4被我打包了XD。 目前還有UK2,寄台灣價錢真的不錯,謝謝菜湯(手比愛心)

    ReplyDelete
  3. 菜湯想請問你平常如果大部分都穿M的人 rialto該拿什麼尺寸比較好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喔!因為一直卡在選尺寸所以還沒下手 趕快手刀去買!

      Delete
  4. CARGO 美國網友也可以跨區到英國買 買滿25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請問到美國會收稅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跨區下單之後 他會寫信問你 有可能會被收關稅喔 你就回ok 有可能會收 也可能不會 因為美國的免稅額滿高的 通常兩三百的東西不太會收稅 有稅也很低

      Delete
  5. Sorry to ask but I would like to get some reference for all saints leather jacket. How tall are u approx?

    ReplyDelete
  6. Sorry to ask - I would like to get some reference for all saints leather jacket. How tall r u approx?

    ReplyDelete
  7. 你好 請問一下我剛剛下單買cargo 台幣11953 因為我多選了gift card 但不知道那是什麼 可以請教一下嗎?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