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6

Tibi斜肩上衣 + 灰色斗篷 + NAP好折扣買La Mer,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Burberry, Tom Ford彩妝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本周末太多重量級折扣, 直接發新文了, 預告一下明天還有更精彩的喔, 最新消息 NAP跨區免運費啊!!! 詳情參考新文 @NAP跨區免運~~快衝burberry跟La Mer跟Jimmy Choo跟紅底鞋

************

第一天上學回家, 妹妹就已經發表聲明, 他不要吃學校的, 因為太不健康了! (一個小餐包, 上面有番茄醬的雞塊, 兩小朵白花菜, 跟一片小橘子), 他要跟姐姐一樣帶便當!! 現在每天要準備兩個便當(通常也只是三明治不過他們愛的很)! 兩姊妹都是不挑食的, 每天都吃光光, 完全不需要把蘿蔔刻成星星, 還是把飯糰捏成愛心! (我算是運氣很好沒為他們吃甚麼煩惱過)

photodog下班問妹妹: 今天有沒有想把拔? 妹妹: 沒有耶, 我只有想媽咪 (photodog幹嘛自取其辱呢, 哈哈)

*************

好久沒有那麼喜歡一件衣服了, 這件 Tibi Asymmetrical Off The Shoulder Top, 我挑比model小一個碼0號, 合身不緊身, 再小一碼我覺得就會不好看.

這件料子很好喔, 有點厚度完全不會透, 不會皺, 一咪咪彈性, 不是太多, 袖口還有一排扣子, 重點是他的肩部剪裁超美超美! 剛好露出鎖骨最纖細的部分, 而且完全不會滑動, 我是說完全不會喔! 一點也不需要要調整, 狂推~ 我的包色壞習慣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哈哈, 哪天Olivia也穿, 全部被搶光的時候, 不要怪我沒提早提醒你們喔<--一整個很會編故事歐(saks這裡還有白色可選).

當初在淺色跟黑色之間想了很久, 有選色障礙的同學, 我給大家分析我買黑色的原因, 因為黑色下面搭配個正式的圓裙, 也可以去party, 很百搭, 還有黑色跟皮膚的對比比較大, 露肩的感覺很明顯! 如果你比較害羞, 其實可以選淺色的, 那樣露肩的感覺比較不明顯, 比較低調一點.

牛仔褲: AG THE LEGGING ANKLE 7 year break me down(24 尺碼正常 偏低腰有彈性), 這條就是正港的Olivia Palermo穿紅的啊! 有買的應該都很滿意吧! 尺碼我覺得是正常的, 因為非常有彈性, 顯瘦度爆表, 相信我, 因為我體重上上下下, 現在又是比較胖的時候, 158/50, 可是我自認穿這條讓我看起來像48喔! (同品牌這條11 Year Swap Meet穿起來也是一模一樣的顯瘦, 或是Nordstrom這條打七折也可以考慮)

粉紅色包包: 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牛仔褲: AG THE LEGGING ANKLE 7 year break me down(24 尺碼正常 偏低腰有彈性)
斜肩上衣: Tibi Asymmetrical Off The Shoulder Top(0)
紅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我的是Pigalle 100, 還有Pigalle 85, 以上建議買大半號)
粉紅色包包: 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黑色 紅色 玫瑰紅色)
手鐲: Lulu Frost ALESIA CUFF(還有搭配的項鍊


***********

我上面穿的紅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我的是Pigalle 100(四吋高跟), 還有Pigalle 85(三吋半), 這款建議買大半號, 現在NAP有九折(碼: APP10), 去英國區買真的超划算, 如果你本來就想買紅底鞋不要錯過了! 記得一定要到信用卡頁面, 輸入折扣碼之後, 才會看到超低價. 之前紅底鞋尺碼心得參考這一篇.

**************

@連結改正確囉DKNY 'Blythe' Hooded Wool Blend Cape(<--我穿的是這件, 如果你去年有跟著我買 應該就知道這件非常讓人滿意 手感 保暖度 整個批起來的樣子 還有做工 都屬上乘 完全看不出來是訂價一百多的東西 真心愛! 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兩個碼 很多小隻的網友說選S號還是太大)

@Halogen® Snap Front Hooded Cape(<--今天看到這件, 驚呆, 完全一模一樣, 我仔細比對, 從縫線, 口袋, 扣子, 後面帽子, 顏色也一模一樣, 應該是同一個工廠生產的, 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他有做好幾種尺碼這樣, 所以"參考"的其實更上一層樓啦!)

我右邊穿的過膝靴, 跟今年這雙SW Hijack一模一樣 尺碼買正常



*************

今天mytheresa的新款不錯看耶!

@CHLOÉ Lexa suede crossbody bag (這咖是最新的Chloe Lexa包 我有喜歡, 尺寸大小很夠裝, 樣式又美! 美金定價$1990超貴的, 寄到台灣歐元定價只要1085歐便宜到不行, 這個不同材質還有不同顏色的拼接組合真的很漂亮, 越看越喜歡)



@GUCCI GG Marmont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Gucci的復古相機包出了白色!)
@GUCCI GG Marmont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版本在這裡, 都很好看!)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embellished slip-on sneakers(然後看到這雙RV運動鞋, 被定價驚呆, 原來上面都是水晶來著!)



*************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Tiered Sleeve Silk Top(之前看到這件上衣就很喜歡, Olivia抱著狗狗穿, 頓時讓上衣變更漂亮, 是甚麼魔術! 哈哈, 絲質蛋糕袖上面有隱約小圓點, 好好看, 美人頭髮隨便綁也美, 我這樣綁就是瘋婆)



************

@ Endless Rose Ruffle Sleeve Top - Grey(這件袖子很好看的灰色蛋糕袖毛衣補貨了喔! 只要$83, 我覺得搭配短裙還是褲子都不錯, revolve這裡也有這件 )
@ Endless Rose Knit Dress - Red Orange(順便說一下這件露肩小洋裝, 滿好看耶, 定價$75, 只穿一次亮相也不會太心疼, 重點是ASOS這裡現在特價只要$46, 尺碼齊, 我看評論是說最小的S碼, 平常穿XS的一點鬆, 不過他說因為很好看所以還是留下來了)



*********

英國製的Grafea背包點這裡 現在用碼: GRAFMB 八折 全球免運費:

@GRAFEA RED HOT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RED(紅色算是最暢銷色)
@GRAFEA PINK LEMONADE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PINK(少女心的可以買粉紅檸檬水這款)
@GRAFEA SHOW BUSINESS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BLACK(怕髒的買黑色)
@GRAFEA LAVENDER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LILAC(薰衣草色實品也很美)



***********

@Handpainted Lucerne Pie Dish(看到這個派盤, 手繪的喔, 我覺得好漂亮, 現在打六折只要$25, 大約是比九吋一點點的尺寸< 可以送給愛烘培的朋友 也可以自己放在廚房多美啊! 裡面還有立體的字樣: Local Bakers Bake it Better)



*********

@BURBERRY The rucksack small nylon and leather backpack(林心如揹的粉紅色背包, 就是這一個同顏色, 同尺寸, 台灣賣四萬一, 現在最後一個, 英鎊結帳, 寄到台灣包括關稅運費只要NT$28000, 滿划得來喔! 不管你寄台灣還是美國, 購物車就會跟你說預收的關稅了, 到貨不會多收, 出貨算滿快的)

@mytheresa這裡有賣這個顏色又可以寄國外, 不過要湊到800歐免運費才會划算.

@BURBERRY LONDON The Guardsman Thomas Bear bag charm(順便說一下, 他掛的小熊是士兵款Burberry,台灣定價九千! 現在用碼: FREEDEL 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只要125英鎊便宜很多, 美國區免運碼: USAFREE)







*********

我愛的秋裝:

@ Pam & Gela Embroidered Sweatshirt - Black(刺繡的鳥)
@ Rachel Comey Poison Top - Ivory(這件黑X白的圓肩款上衣, 我覺得還滿好看耶! 很有層次的感覺)
@ Alexander Wang Engineered Stripe Cardigan - Ivory(這件AW的毛衣小外套才厲害, 用不同的材質拼接, 可是很順眼, 而且有超級顯瘦的效果耶!)



*************

Matches家久違的免國際運費碼出來了: FREEDEL 任意訂單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美國區免運碼: USAFREE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的關稅. (網站可以換成英鎊結帳省更多)

(可以買Olivia穿的上衣, 尺碼我自己是買UK6 穿起來很剛好, 胸部大或是肩膀寬的建議大一碼, 這件網站看起來有內搭, 實際上沒有附喔! 要自己配, 建議穿裸色的細肩帶最好看! 料子柔軟滿好穿 )



***********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agnetic Force Bralette(目錄主打款的CK運動內衣打折囉! 我想C以下穿S應該都ok, 我還滿喜歡的, 穿起來就跟model一樣, 裡面沒有做罩杯)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agnetic Force Bikini Panties - Bold Violet Heather(搭配的內褲也是對折, 我穿S很ok, 臀圍34.5")



*******************

J Brand牛仔褲全站原價商品75折碼: FRIENDS25 美國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

@620 MID-RISE SUPER SKINNY IN DARK EROSION(目測他穿的應該是這條?)



************

@ Line & Dot Lea Off Shoulder Top - Black(又看到不錯的平價露肩單品! 我覺得這種翻領比較大的, 通常有點往上不露肩的時候也會好看)
@ Line & Dot Lea Off Shoulder Top - Heather Grey(還有灰色版本)
@ 360 Sweater Zan V Back Reversible Sweater - Leopard Multi(這件鬆鬆的豹紋純羊絨V領也滿別緻的, 正反都可以穿, 我覺得V領在後面很時髦)



************

H & M的秋冬限量Studio系列出來了, 童裝點這裡好好看, 我有好多想買耶! 大家先去看吧~~稍微遲疑就有賣光的啦!



@Cashmere-blend Sweater(30%羊絨的毛衣 上面好像是狐狸圖騰喔!)
@Wool-blend Coat(燈籠袖大衣)
@Plumeti Blouse with Lace(宮廷風上衣)



***********

Net-A-Porter 非常稀有的折扣碼: APP10 九折, 一個帳號限用三次,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Gucci, prada, MG, balenciaga...), 不過大多都可以. 現在不能打折的品牌越來越多了, 所以想買的可以打折要把握機會!

以下都是從英國區寄出, 可以寄國外的彩妝品牌, 很多牌子台灣區找不到, 他們非常好, 每個顏色都有影片給你看上起來的效果喔! 不會買錯~~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紅底鞋的彩妝 可以當凶器的口紅最有名)
@Tom Ford彩妝點這裡可以打折
@Hourglass點這裡, 彩妝粉類, 打底, 刷具, 都很好用
@Ambient Lighting Blush - Luminous Flush(健康的珊瑚紅就是Luminous Flush, 其實他家的腮紅我每色都愛, 他們很貼心 每個顏色都有影片給你看畫起來的效果!)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 - Amazing Grace(這個色號Amazing Grace是玫瑰紅, 他家最暢銷色, 屬於霧面啞光效果, 有影片給你看每一支的顏色畫起來的效果! 超棒的!)






Burberry要去台灣區

@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CASHMERE TRENCH COAT(順便說一下這件, 是純羊絨的sandringham大衣, 剪裁屬於顯瘦的設計, 胸部大或是肩膀寬建議大一碼, 美國定價$2895, 台灣定價NT$105000, 這件從台灣區寄到台灣只要2000美金, 折合台幣六萬多, 價格還包括關稅的喔! 非常超值, 台灣區寄到美國不到兩千美金包括關稅, 也是美國的七折了, 就算官網以後打折也就是最多七折還要加稅喔, 而且去年這款就不打折...)



************

Net-A-Porter 非常稀有的折扣碼: APP10 九折, 一個帳號限用三次,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Gucci, prada, MG, balenciaga...), 不過大多都可以.

義大利珠寶品牌POMELLATO點這裡可以打折! 麻煩轉去英國區啦! 英鎊計價便宜好多喔~~記得要到信用卡頁面, 才看的到退過稅的特價喔





@POMELLATO Nudo Classic 18-karat rose gold topaz ring(美金定價$2350 從英國買折扣後寄到美國只要£1184大約$1576而且包括關稅! 超值~寶曼蘭朵像糖果一樣的經典藍色托帕石戒指, 可以打折! 搭配牛仔褲太好看了! 是說有品味的義大利女人就會選擇的珠寶品牌, 從英國區買便宜很多~~低於七折 )
@POMELLATO Nudo Petit 18-karat rose gold topaz ring(還有寶石小一點的版本, 當然也便宜很多, 美國定價$1750)
@POMELLATO Nudo Maxi 18-karat rose gold topaz ring(超級大顆的版本, 美金定價$3200)



(下面把差價都列出來了 紅色是折扣後的英鎊換成美金價格 灰色是美國定價)



************

Net-A-Porter 非常稀有的折扣碼: APP10 九折, 一個帳號限用三次,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Gucci, prada, MG, balenciaga...), 不過大多都可以.

美妝區點這裡可以打折, 今年初也有個一次折扣活動, 開始的前幾天美妝區可以打折, 然後過幾天就不. 能.了. 喔! 所以真的真的要趁可以打折的時候買! 還有還有, 買Valentino不讓打折了, 所以老話一句, 可以打折就要把握機會, 絕對不能猶豫.

再說一次, NAP有很多分站, 從不同的國區寄出, 收的幣別不一樣, 英國區寄到美國台灣, 是用英鎊結帳, 美國區買寄美國跟台灣, 是美金結帳, 澳洲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 是澳幣結帳, 德國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是歐元結帳.

這樣跨區買的好處, 除了有些東西只有限定的國家有貨以外, 可以佔匯差的便宜, 比如說英鎊跌, 用英鎊結帳就比較便宜, 還有從英國/歐洲寄出來的話, 結帳那個頁面, 價格有時候還會變低, 因為他內部幫你做了退稅的調整, 所以你只看產品的價格頁面是不準的, 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是最後退過稅的價格喔!

現在要教大家去英國區買La Mer, 坐穩了, 這個差價大到會從椅子上跌下來的, 哈哈哈, 幹嘛那麼誇張啊, 不過這個價格真的是非常讓人心動的, 春天那次活動的時候 La Mer基本上第一時間就被抄光了, 而且還可以寄到台灣!!! 你也知道這種高端品牌, 很少有網站寄國外的呢, 結帳價格都會包稅, 所以到貨不會多收.

(首頁點進去, 桌上電腦左邊上面有國別可以換, 換成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下面我都幫大家找到差價了, 答案盡在圖片中, 價格要到結帳最後一頁, 然後輸入折扣碼之後, 才看的到喔, 灰色的數字是美國的訂價, 紅色的數字是NAP的英鎊價格兌換的美金, 可以看到價差都是至少7折左右, 重點是價格寄到美國免稅!!!!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60ml(2oz的經典乳霜)
@LA MER The Concentrate, 30ml(極致濃縮再生精華, 這個比上面的乳霜還要多人愛!)
@LA MER The Renewal Oil, 30ml(我自己之前也是跟他們英國區買這罐油! 很好用)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 15ml(眼霜)



下面是寄到台灣的價格, 有預收關稅了, 台灣定價我比較不清楚, 不過既然都比美國便宜那麼多, 沒理由不比台灣"便宜更多的"



*********

Net-A-Porter 非常稀有的折扣碼: APP10 九折 怎麼使用折扣碼跟換國區參考這一篇截圖.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Gucci, prada, MG, balenciaga...), 不過大多都可以, 連美妝區點這裡都可以折扣 (它們有分很多國區, 你從台灣區買是美金; 英國區買英鎊; 德國區買是歐元; 不同品牌的東西, 有時候不同區寄出價格不同, 寄到美國或是台灣, 結帳頁面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台灣網友要買SW過膝靴也可以趁這個時候入手, 直接從台灣區買就可以了 雖然是只有打九折, 不過價格包括寄送台灣的關稅還是相對划算的喔! )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stretch-suede over-the-knee boots(Highland過膝靴, 這款鞋跟其實只有三吋相當好穿, 我自己覺得尺碼正常, 我穿6號很剛好, 可以穿厚襪子)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stretch-suede over-the-knee boots(酒紅色很美!)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leather and stretch over-the-knee boots(Reserve過膝靴 就是5050的小跟版本!)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suede over-the-knee boots(Lowland過膝靴 腳瘦的人買跟你5050過膝靴一樣的小半號)



************

8 comments:

  1. dear菜湯:請問妳買的掃地機器人好用嗎?去哪買划算?不急~只是最近有點懶~還有~還是很想買那件maxmara lilia cashmere 大衣~若有打九折做活動可否麻煩通知一下~要準備換季了~我的RV水鑽運動鞋要下周一才會到~等好久~到時再來分享~另外那雙綁帶長短不一的RV草編鞋~MYTHERESA收到後~說要退我錢了~也可以選擇換貨~不過我是選擇退錢~

    ReplyDelete
  2. 哈囉 請問今天Tibi的斜肩上衣 可以把斜肩部分拉上來嘛?謝囉!

    ReplyDelete
  3. 亲爱的菜汤,NAP现在的活动是不是可以选台湾区然后寄送美国呢?这样会不会被收关税哇?看你穿这件大衣超美的!谢谢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當然可以啊 關稅他會預收 你參考我的截圖有一欄是duties有一欄是tax 會列出來要預收多少

      Delete
  4. 菜湯,請問一下英國Beauty Expert寄出的包裹大約等多久會到? 我在8/29下單買了伊美婷,隔兩天有收到網站寄出的信且有追蹤碼,ENAIL內是寫9/7前會到達,但是現在已經9/11了我還是沒收到包裹,網站給的追蹤碼只更新了九月一號寄出,然後就再也沒更新,我有留言但網站客服只回覆包裹確定有寄出,然後再把我的追蹤碼給我一次就沒其它回覆了,所以我想知道一般包裹大概是多久會收到,讓我心裡有個底,不然真的很怕包裹寄丟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9/7到達估的滿早的耶 通常都至少要兩到10-15個工作天喔

      Delete
    2. 如果是10-15個工作天的話,那我安心多了,是說有給追蹤碼但完全沒在更新狀態感覺是給心酸的呀,正常不是應該都要可以看到包裹在哪裡中轉下一站要往哪兒去,但這網站給的碼完全沒在更新狀態,讓我一直以為包裹是不是寄丟了,Anyways,感謝回覆,我可以安心等待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