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6

mytheresa全球折扣碼現身! (Gucci, Prada, Roger Vivier, Burberry, Mansur Gavriel)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今天新文已經出來了:
@Burberry大尺寸背包補貨 + Gucci Marmont系列包款 + GigiXTommy系列

*************

那天photodog帶著妹妹出去買東西, 菜包說要留在家裡陪我打文. 我提醒把拔: 在外面要把小孩手牽好, 不要讓妹妹被別人抱走了喔!

我回頭跟菜包說, 如果妹妹真被抱走了, 媽咪可生不回來了. 菜包說, 那我一定會大哭好幾天. 我說, 只哭幾天? 應該是會大哭一輩子吧? 菜包說, 只會哭幾天, 然後過幾個月我就會很高興了, 因為這樣房間就是我一個人的啦! 好可怕的童言童語....

***********



(9/12-9/14)mytheresa全站減滿活動! 只有三天! mytheresa是德國的精品網站, 屬於美國Neiman Marcus集團, 也是Balenciaga的官方授權網站, 他家還有款式最多最齊的Roger Vivier(當然也是官方授權), 跟Valentino鞋款, 很多官網都沒有的款式在他家反而可以找的到! Jimmy Choo也是款式又多又齊, 寄到不同國家用不同的幣值收費:

寄到美國只能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滿$900免運費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 滿800歐元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是退過稅的, 所以特別便宜, 到貨收關稅.
寄到中國, 價格包括關稅, 不過一單建議只買一樣, 免得又會被加收增值稅.

***********

下面是不同國家的折扣碼, 我都幫大家整理好了, 這次香港新加坡日本跟澳洲的朋友都有得買啦! 原價商品買滿下面額度可以使用折扣碼打折!

@台灣/澳門歐元區, 滿1000€折100€, 碼: MYTFALL16
@中國區, 滿1000€折100€, 碼: MYTFALL16
@美國區點這裡, 滿1200$折120$, 碼: FALL16
@英國區點這裡, 滿1000GBP折100GBP 碼: TRENDS16
@澳洲點這裡, 滿1500 AUS $折150 AUS $ 碼:MYTFALL
@日本點這裡, 滿135.000折13500, 碼: LOOK16
@瑞士點這裡瑞士法郎區, 滿1200折120, 碼: LOVEFALL
@香港點這裡, 滿10000HKD折1000HKD 碼: NEWLOOKS
@新加坡點這裡, 滿1500 SGD折150 SGD 碼: NEWLOOK16

*************

@Roger Vivier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Mansur Gavriel包包點這裡, 超多好看的新款! 可以打折喔~~
@Gucci點這裡, 寄台灣包款特別便宜, 我愛新款相機包
@Valentino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特別推薦Tango包鞋鉚釘坡跟鞋
@Jimmy Choo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Prada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寄台灣包款特別便宜, 我喜歡這個新款
@Balenciaga點這裡 寄台灣美國都有便宜
@Burberry點這裡, 有林心如揹的背包的黑色版本.
@Chloe包款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我特別喜歡最新的Lexa包, 剛好過歐元區折扣門檻, 非常超值!
@Stella McCartney點這裡 寄台灣厚底鞋特別便宜(我自己要穿小半號)
@Acne Studio點這裡(Canada圍巾我自己買的焦糖色(適合湊單)跟鍾楚紅穿的Daze毛衣)
@Adidas Originals點這裡, 新款都上了尺碼也很齊, 可以用來湊單(建議看他的UK尺碼, 然後買小半號(我自己要穿UK3.5/22.5/9CM平常穿美國碼6號), 他家運動鞋其實是偏大的)

**************

我好愛的粉紅色包包: 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黑色 紅色 玫瑰紅色)

我穿的上衣, 就是前幾天介紹過, 完全不會滑動的斜肩上衣 Tibi Asymmetrical Off The Shoulder Top(0), 仔細看手腕有一排扣子!



****************

紅姑穿的灰色毛衣 "Daze Mohair And Wool-blend Sweatshirt"! 要像他一樣當上衣 需要買小一碼 同款還有白色可選



************

BURBERRY LONDON ENGLAND Kensington wool-blend trench coat(我下面穿的就是一模一樣同一件, Kensington版型的Cashmere混紡駝色大衣, 我穿UK4, 裡面可以穿薄毛衣, 通常Kensington現代剪裁如果是"風衣"的話, 我是要穿小一碼UK2因為料子薄, 可是因為這件是大衣, 毛料腋下有厚度, 我又想要可以穿厚的衣服在裡面, 所以買大一碼UK4, 反而非常剛好, 不會因為裡面穿毛衣就整個繃緊緊, 給大家參考. 我剛剛算了, 台灣歐元區用了折扣碼只要1159歐, 寄到台灣抓15%的關稅, 大約是四萬七, 台灣這件賣六萬六, 省了快兩萬, 比在NAP打折買還要便宜三千台幣喔!)

裸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U patent leather pumps
大衣:The Kensington Mi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felt trench(UK4)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


************

@ "Canada Wool Scarf"(我自己有買的焦糖色)
@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機車包剛好是歐元折扣門檻)
@ "Elyse Platform Derby Shoes"(很想長高的鞋, 我自己需要小半號35.5)



**************

@GUCCI GG Marmont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Gucci的復古相機包出了白色!)
@GUCCI GG Marmont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版本在這裡, 都很好看!)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embellished slip-on sneakers(很恐怖價錢的RV水晶運動鞋)



**********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suede shoulder bag(最新的Saint Laurent包包, 不太一樣的線條, 也是超好看!)
@SAINT LAURENT Medium Tri-Quilt Slouchy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今天最新上架的Fog霧灰色也超好看的)



@GUCCI Dionysus Medium sued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駝色的Gucci酒神包, 如果你有風衣的話, 用這咖包來搭配最讚了! )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Medium coated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Logo圖騰酒神包中尺寸)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Small coated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還有小尺寸)



**********

@CHLOÉ Lexa suede crossbody bag (這咖是最新的Chloe Lexa包 我有喜歡, 尺寸大小很夠裝, 樣式又美! 美金定價$1990超貴的, 寄到台灣歐元定價只要1085歐便宜到不行, 剛好可以用折扣碼! 這個不同材質還有不同顏色的拼接組合真的很漂亮, 越看越喜歡)



******************

Roger Vivier點這裡 寄台灣特別便宜 鞋子關稅大家回報都是說10% 我覺得相當合理啊

@Melody左邊穿的是水蛇皮的Trompette喇叭跟高跟鞋, 跟我平常在穿的那雙銀色款一樣, 尺碼我覺得是正常的我穿36非常剛好(22.5/9CM)

@Melody右邊穿的是芭蕾舞鞋, 麂皮版本可以買正常碼, 不過你腳寬的還是買大半號; 漆皮版本的話我自己是買大半號36.5, 後面貼止滑貼調整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金色的喇叭跟)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粉紅色)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酒紅色也滿美的)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高跟裸色)



@ROGER VIVIER Gommette Turtle Buckle suede ballerinas(裸粉色玳瑁框)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正紅色)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三公分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不怕弄髒的黑色)



***********

之前舒淇穿CHips像這樣, 真的很有優雅女人味, 經典版本的確是有它的魅力, 下面這雙是裸色版本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再強調一次, 真的要買大半號喔!



圓頭的經典版chips(要大半號)跟新版尖頭Chips(腳瘦要小半號)的比較圖

紅色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建議大半號)
尖頭框框鞋: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考慮pass或是正常碼 還有灰色版本, 正紅版本, 墨綠版本)


************

目前mytheresa的chips顏色簡直就是彩虹了超多可選, 下面點圖都有連結:



************

Mansur Gavriel包包點這裡, 超多好看的新款! 可以打折喔~~

@MANSUR GAVRIEL Bucket suede crossbody bag(最新的麂皮版本, 我覺得滿有味道的, 這是大尺寸, 可是因為是比較軟塌的皮革, 我覺得大尺寸ok耶, NAP這裡同個顏色皮質, 賣的是小一點的MINI版本, 其實就是中尺寸)



@MANSUR GAVRIEL Leather bucket bag(這個粉紅色的就是大尺寸, 搭配這個粉紅套裝, 粉紅魔人表示看起來真賞心悅目, NAP點這裡賣的是同一個顏色的MINI版本, 也就是中尺寸)



@MANSUR GAVRIEL Mini leather bucket bag(Mini紅色水桶 其實就是所謂的中尺寸! 下面他拿的就是同一個大小 NAP點這裡 賣的是同樣的MINI 不過是黑X紅的版本)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leather crossbody bag(MINI水桶包還有這個Cammello/Dolly的顏色組合可選)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黑色Lady包 NAP點這裡有同款)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Lady包Cammello/Rosa版本 NAP點這裡賣的是同一個顏色的小尺寸, 下面他背的就是NAP的迷你尺寸)



@MANSUR GAVRIEL Lady suede shoulder bag(比較特別的是 今年還有推出麂皮的Lady包 我覺得不錯看! NAP點這裡有賣同一個顏色跟皮質, 不過是小尺寸)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 leather bucket bag(這是mini mini 尺寸是三種水桶包裡面的最小號 就是下面照片的同一個大小 價格最便宜 NAP點這裡 賣的是很特別的藍色內裡! )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 leather bucket bag(mini mini的最小號還有粉紅色)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 leather bucket bag(mini mini的最小號 還有黑色)



***********

綁帶中跟鞋Sam Edelman 'Taylor' Ghillie Pointy Toe Pump有六個顏色特價七折, 尺碼很齊! 我穿6號/22.5/9CM覺得稍微偏窄一點點, 腳寬可以考慮大半號, 腳瘦買正常, 鞋底有軟墊, 鞋跟高度只有三吋很好走路.



如果你有選色障礙, 那我推薦裡面的Port酒紅色, 實品顏色比網站的好看很多! 我穿的就是同一色, 是平底鞋版本 Sam Edelman Rosie Lace Up Flats(平底版本就不會偏窄, 正常尺碼就可以了, 超好穿!)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Stilt Crop(超便宜褲又來一條! amazon上面有時候會看到很奇怪的定價, 同一條牛仔褲, 不同尺碼價格都不一樣, 而且價格隨時會變動, 這條本季主打款, 刷色美到不行的AG, 裡面的26腰只要$74, 看到這個價格是你的碼快快下手, 晚一點就不一定是這樣便宜喔, 先買再說了不要考慮, 地攤價!)



*************

@Siwy Women's Hannah Slim-Crop Jean(好心網友跟我說這款siwy色號Odyssey現在特價也太佛心了吧! 真的超便宜只要一百出頭, 其實裡面每一個刷色都可以買了, 是他家的經典褲款,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超好評, 因為他們價格常常變動, 喜歡的就打包了, 我自己這款穿24, 穿一穿會變鬆一些, 後面口袋超好看喔! 很立體很修飾臀部, PS照片裡的人是韓國model不是我啦...)



下面的色號分別為Odyssey, forever, Guardian, wild cat



***********

@Sam Edelman 'Rudie' Studded Fringe Bootie (這雙是sam edelma的流蘇踝靴, 剛發現打對折只要$85打四折了只要$67, 好便宜啊! 可以衝! 他家靴子都好好穿, 而且版型都很正常, 有跟又不會太高非常實穿, 還有W的加寬楦頭可選, 腳寬的人可以選W的)



***********

12 comments:

  1. 菜湯,請問TORY BURCH 的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怎麼選尺寸?我平常在台灣買鞋是24號或38號,如果在mytheresa買,選歐洲尺寸37號?如果在shopbop買,選美國尺寸US7號?本來想要在SHOPBOP買的,現在想要來mytheresa湊單,結果遇到了尺寸搞混了...謝謝菜湯解惑~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nie Leather Ballerinas"是美國品牌 你看美國碼應該比較準吧 我自己買的是US6號對應過去是歐碼36

      Delete
  2. 想請問菜湯~3公分漆皮RV芭蕾舞鞋 尺寸要怎麼拿?我漆皮平底36.5
    大部分鞋都跟菜湯妳拿一樣大小~
    感謝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在harrods購物是不是也會馬上收到mail確認訂單,我查看訂單記錄沒資料也沒收到mail,是不是就表示沒操作成功?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下完單 有看到給你一個order#在結帳頁面嗎? 有那個order#應該就是沒問題 也可以寫email去問 國外訂單他會是borderfree處理 所以也是從borderfree發出確認信喔 有時候會拖到兩天才發信 不放心的話先寫信給客服 不過harrods客服也是有名的慢 建議打電話最快! 兩邊都打 borderfree跟harrods

      Delete
  4. 謝謝菜湯回覆~昨天晚上寫email給客服了(我的英文勉強只能寫沒辦法開口...哈哈)我有去看帳戶裡的訂購記錄是空的 borderfree和harrods也都沒發訂購確認mail,應該是沒完成訂單,好想趕緊再下訂,雖然大衣買了也沒辦法穿 台灣現在還是熱啊....謝謝妳唷^^

    ReplyDelete
  5. Chloé Lexa suede crossbody bag 這個尺寸有原皮brown色的嗎?suede真的很容易髒尤其是淺色的~~包包設計看起來很不錯~感覺也不會很重的樣子~最重要的是又可以斜背~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尺寸好像比較大ㄟ大很多喔~價格也有差~斜背會不會太大??不知斜背起來的樣子如何沒有斜背照~

      Delete
    2. 今天新文點這一篇有補圖你可以參考: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6/09/burberry-gucci-marmont-gigixtommy.html

      Delete
    3. dear菜湯~妳的速度有夠快的啦~嗯~第一張圖不錯~但第二張就覺得大~可能要找機會去試背才知道比例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