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6

OAK皮衣 + LOVERS + FRIENDS褲腳刷破牛仔褲 + 必買Uniqlo米老鼠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Smythe王妃外套 +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尺碼分析折扣教學 + Olivia Palemo聯名款平價秋裝上架

***********

今天是美國勞工節長周末的第二天, 把我自己喜歡的單品放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大部分都是有折扣的喔, 這幾天也陸續寫了很多折扣消息, 想撿便宜的可以爬爬文!

話說星期五難得photodog邀請我去找他吃中飯! 真的很難得, 通常都是我一頭熱他沒興趣, 哈哈, 所以穿的漂漂亮亮去赴約, 那天頭髮沒有亂翹, 皮膚沒有亂長痘, 一整個在最佳狀態, 自我感覺良好.

吃飯吃完了他說要去處理點公事, 要我在餐廳等他再一起回家, 路過的人跟我微笑我也微笑以對, 今天特別多人看我耶! 肯定我今天特別美吧! 結果回到車上看了下鏡子才發現, 嘴唇上有三個大黑點, 大概是中午吃的某個菜黏在上面, 嘴角也有番茄湯的印子, 頓時想要撞豆腐自殺... 這photodog神經也太大條, 完全沒提醒我擦掉耶, 就任由我這樣下去! 氣死我了, 哈哈, 難怪那麼多人給我注目禮~~

***********

@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這件我早就買的皮衣補貨了, CP值很高, 穿起來很瘦喔, 如果想要穿厚一點在裡面可能需要考慮穿大一碼, 我自己是穿XS, 不打算拉拉鍊這樣)

我右邊穿的牛仔褲是這條只要$88的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 No Time For Dat (我穿25, 建議大一碼).

皮衣裡面搭配的上衣是這件睫毛上衣: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 - White(XS) 料子很軟很舒服 穿起來的鬆緊度就像model一樣

紅色蕾絲洋裝: Saylor Valencia Dress - Rouge(S) 銀色高跟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Natalie Open Toe D'Orsay Pumps - Nickel(尺寸正常不過我腳比較瘦穿小半號5.5)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XS 稍微一點點偏小)


**********

@LOGAN HIGH-RISE TAPERED JEAN LOVERS + FRIENDS(我的媽呀, 這褲腳的刷破會不會也太好看了! 是說尺碼偏寬鬆可以買小一碼喔! 好多網友都說忍不住下手了, 打算買個24回來試試看, 有免國際運費, 課稅機率低)



**********

剛好有網友在問我Boden童裝的折扣碼, 現在有下面兩組都是全站八折, 他家的秋裝都上了, 童裝區最讚, 大家先去挑選吧~~

美國區碼:SF5Z (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從英國寄出來)
英國區碼: 6B4B (台灣網友要買用這個碼)

@FEATHERWEIGHT POLO NECK(這件小套頭也是我會穿的! 價格平實)
@THE CLASSIC SHIRT(你看這件襯衫多可愛!)
@FLORAL LACE TOP(這件蕾絲上衣在他家很暢銷 大家說是軟的蕾絲穿起來很舒服)



******************

Uniqlo全站不限金額免運費(美國官網)

@女款的Disney系列好多經典款補貨!
@男款的Dsney系列也有好多可選
@WOMEN'S DISNEY PROJECT GRAPHIC TEE(這件超優! 穿起來非常瘦, 而且料子是我目前買過多款覺得最好的, 很軟很好穿, 美國的XS就是台灣的S, 我有比對過一模一樣大小, 我每次穿都有人稱讚看起來好瘦! 我穿XS, 洗好用晾的, 不會縮水)
@WOMEN'S DISNEY PROJECT GRAPHIC TEE(這件我也有買, 跟上面是同款同樣布料同樣剪裁)
@WOMEN DISNEY PROJECT LONG SLEEVE SWEAT PULLOVER(這次想買長袖的)
@AIRISM BRA CAMISOLE(內建胸罩的坦克也是必買! 美國的XS是台灣的S, 不想穿太緊就買大一碼, 165/50/B穿S可以 )
@GIRLS DISNEY PROJECT LONG SLEEVE SWEATSHIRT DRESS(小女孩的米老鼠洋裝好可愛)

順帶一提:

@我穿的黑色西裝外套就是英國王妃剛結婚穿現在也穿的 Smythe Duchess Blazer(2), 王妃穿的是深藍色.

@我帶的金屬手環是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 - Black/Multi(手圍14CM戴S號一點點鬆不過很好看)

@左邊的包包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現在官網榛果色版本打對折(只能寄美國), 右邊的包包是這咖Kara Tie Tote, 還有駝色版本.

米老鼠上衣: WOMEN Disney Project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XS 所有款式點這裡 還有這件這件這件還有這件都是同版型同系列)
粉色西外: Joie Mehira Blazer(0)
尖頭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Lovisa High Heel Pumps(36 尺碼正常 還有低跟版本)
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24)
金屬皮手鍊: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 - Black/Multi(S)
托特包: Kara Tie Tote(還有駝色)


************

@AG 'The Beau' Skinny Boyfriend Jeans (16 Years Hourglass Sand)(這條是最新的AG高腰男友褲, 被Model穿的很有味道啊!)



********

@SOPHIE BILLE BRAHE Yoko 14-karat gold pearl ring(這個珍珠戒指, 我的菜! 我喜歡珍珠在內側的感覺! 相當特別, 這是真的日本養珠)



*******

Nordstrom點這裡 我愛的equipment很多單品下折扣: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Anchor Print Silk Shirt(船錨圖騰的絲質slim signature襯衫, 他家的經典版型! 我穿XS/158/50略寬鬆很好看)
@Equipment 'Riley' Crochet Lace Silk Tee(下襬是蕾絲的短袖絲質上衣)
@Equipment 'Riley' Fil Coupé Cotton & Silk Tee(隱約花圖騰的短袖上衣)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hort Sleeve Silk Shirt(短袖slim signature襯衫)
@Equipment 'Leema' Pocket Detail Stripe Cotton Shirt (這件是棉質, 剪裁比她家其他的襯衫來的合身喔, 適合身材小隻的人, 平常嫌棄E家剪裁太寬鬆的可以考慮, 胸口的豹紋口袋太好看了!)



*********

(9/5美國西岸晚上九點截止 台灣9/6中午12點截止) Gilt全站八折碼:LONGWKND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最多可以折抵$50) 大多商品都可以寄國外 而且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的關稅:

再提供幾個不錯品牌可以打折:

@Tegu美國無毒磁性積木, 台灣賣的相當貴, 我知道好多網友都很愛收集哩, 對孩子們真好, 哈哈
@WMF 裡面的鍋子類大多都可以寄國外 餐具類不行
@Staube 難得這麼重的鐵鑄鍋可以寄國外!




@Cosabella 我特別推薦她的長袖睡衣組Bella Long Sleeve Pajama Set(我有三套不同顏色,穿P) 短袖睡衣組Bella Short Sleeve Pajama Set(我穿S)



@Villeroy & Boch New Wave Caffe Set (6 PC)(這組我推薦! 有兩個杯子+盤子+湯匙的Villeroy & Boch特價組!!! 杯子是340ML的正常尺寸很實用, 杯盤都是德國製喔, 質感非常好, 當初我是分開買的耶, 先買了杯子, 又買了湯匙, 慢慢地收集成一組. 這樣的瓷器居然可以寄國外很難得, 喜歡買杯子的人別錯過了)



**********

(美國西岸9/5號半夜11:59點截止) ASOS美國區碼: LASTHURRAH 全站85折 滿$40免運費 我沒有被收過關稅(國外區的折扣碼請知道的網友提供!)

@Cooper & Stollbrand Short Showerproof Cape With Hood In Stone(要買英國製的斗篷風衣可以下手了!)
@Self-portrait點這裡也滿多新款上架
@Self Portrait Floral Panel Midi Dress(這件我穿US2=UK6->標籤上的尺碼就非常剛好了, 很合身)
@Self Portrait Prairie Midi Dress(最新款黑暗風蕾絲洋裝, 建議買大一到兩碼, 袖子會比較好活動)
@Self Portrait Contrast Flounced Mini Dress(沒記錯的話瑞典公主有穿!)
@Self Portrait Blue Lace top(最新款蕾絲上衣)



***********

beauty expert全站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下面幾款用碼: EXPERT25 <--額外75折(折扣已經結束), 只要不是買太多通常都沒有關稅問題: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 150ML (可以七五折, 這是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 比較特別的是這是2016年的限量版本, 裡面使用Rosa Gallica Harvest的玫瑰精華! 別問我那是甚麼, 就是某種玫瑰這樣! 哈哈, 不過女人啊, 聽到限量眼睛就亮)



@EVE LOM RADIANCE PERFECTED POWDER FOUNDATION BRUSH(Eve Lom的喚采蜜粉底刷 台灣賣NT$2300 可以七五折)
@EVE LOM RADIANCE PERFECTED FOUNDATION BRUSH(Eve Lom喚采粉底刷 台灣賣NT$1900 可以七五折)



@ELEMIS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 (Elemis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 可以75折, 台灣賣NT$2900都要懷疑這是不是標錯價了, 之前我也聽網友說這個非常好用, 很享受的卸妝! 如果你用膩Eve Lom的想要換換口味, 那趁可以打折來試試看! 得過很多獎! 產品說明是這樣的: 奢華觸感,輕柔的按摩於肌膚後,油膏的質地便會轉化成為乳狀質地,能溶解所有臉上彩妝與油脂髒污、深層淨化,含有珍貴的琉璃苣油、接骨木油,並結合了玫瑰及含羞草花蠟及具抗老功效的扇團球藻。100% 天然的香氣來自於11種植物精油,給予放鬆舒適的潔顏體驗。使用後肌膚徹底潔淨,同時感受到滋養潤澤,並散發明亮光澤!)



**********

要買Gucci的看過來, 尤其是美國網友! Harrods點這裡上新款, 數量有限, 寄到美國絕對便宜, 大約是7折到八折之間, 購物車價格會減去VAT, 然後會幫你包括關稅跟運費, 換成英鎊結帳省很大:

@Gucci Marmont Chevron Chain Wallet Bag(這是最新的WOC, 就是主打的粉紅色, 連官網都沒貨, Neiman Marcus點這裡同款美國定價$1300, 現在從Harrods買寄到美國包稅跟運費大約75折喔! 看截圖價格, 值得入手的價格~~)



***********

(9/5美國西岸晚上九點截止 台灣9/6中午12點截止) Gilt全站八折碼:LONGWKND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最多可以折抵$50) 大多商品都可以寄國外 而且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的關稅:

@Little Giraffe點這裡, 記得最下面芥末黃的字體"See All Little Giraffe Products"可以點下去 就會有更多單品可以看!
@Little Giraffe Chenille Fleece Blanket(他家有名的嬰兒毯)
@aden + anais點這裡有相當多品項< 也是記得芥末黃的字體"See All aden + anais Products"可以點下去 就會有更多單品可以看!
@aden + anais Mixed Print Dream Blanket(這條要買! 之前賣光的限量圖騰兒童被子 上面都是小車車超可愛! 被子實際滿大的, 大人也可以稍微一起蓋)
@aden + anais Printed Dream Blanket(這條也是限量版本的圖騰 女生的小花)
@aden + anais Classic Dream Blanket(左邊帥爸蓋的就是這條 還比較便宜!)



@I Coloniali Strengthening Thailandese Shower Cream with Hibiscus Set of 2(義大利製的I Coloniali沐浴乳, 香味非常特別, 很高雅! 洗完皮膚很細)




@Erno Laszlo Firmarine Face Bar - Square(藍藻緊緻皂 徹底潔淨保濕鎖水)
@Erno Laszlo Oil-Control Day Lotion SPF 15 (Erno Laszlo的肌控油保濕防護乳SPF15 台灣這罐賣NT$3600)




@3 Sprouts點這裡, 不能寄國外的樣子, 不過美國網友可以買
@3 Sprouts Toy Chest(好可愛的玩具收納箱)
@3 Sprouts Stroller Organizer(這個也很棒 可以掛在嬰兒推車上的小盒子 讓你裝東西)



@Vita Fede Mini Titan Lariat Necklace(Vita Fede的雙尖錐垂墜項鍊 有銀色 玫瑰金 還有金色可選 Cara Delevingne就有戴 不過下面的尖錐沒拍出來就是了)
@Vita Fede Half Moon Crystal & Pearl Ear Cuff(Vita Fede的珍珠耳環)





9 comments:

  1. 請問有人知道asos國際區的折扣碼嗎?

    ReplyDelete
  2. 菜汤你好: 上次看到你推荐的equipment豹纹衬衫就很想买。这次看到又有补货,可是看评论好像小到不可思议。我平时穿xs刚刚好,这款不知道要大一个尺码还是两个。请问你有试过这件或者打算买这件吗?谢谢菜汤!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寫小到不行的人 胸圍都是大到不行 所以我其實存疑啊 我是平胸 我還是會選正常的XS喔 要看你的胸部吧 如果C以上可能要考慮買大一碼 不然大概正常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 因為有一個人說他是petite尺寸 就穿得很開心 覺得正常

      Delete
  3. 菜湯,妳介紹的Boden 的襯衫(中間那張照片)我之前有買,真的很好看,另外他的outlet有件全絲的襯衫也很好看 而且不貴

    ReplyDelete
  4. 菜湯,我想買equipment襯衫,但我不知道尺寸要多大才好。你穿 xxs 或 xs?你有比較大概差多少嗎?謝謝您囉...

    ReplyDelete
  5. 菜湯,我點進去看Christophie Robin看不到他有multi buy 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