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6

必買Jeffrey Campbell坡跟鞋 + Moncler超值羽毛衣+ 小朋友運動鞋 + Chanel風包鞋特價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了:

@MANSUR GAVRIEL包包 + Self Portrait Lilac連身褲裝 + 粉色burberry風衣

***********

小孩子九月陸續要過生日了(證明我12月生育能力最好, 哈哈), 今天幫他們烤了一些小蛋糕, 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跟麵粉跟蛋還有泡打粉隨意攪勻(建議放點鹽, 如果你有巧克力豆還是核果類放些進去更好), 不到30分鐘邪惡點心就出爐了... 結果晚上photodog又帶了一盒巧克力蛋糕回家是怎樣, 想要跟我踢館嗎! 不開心, 哈

(搶戲小熊是這隻burberry bear )


************

要幫小朋友買鞋子的可以看一下, 我幫孩子們買的今天收到, 非常喜歡, 尺碼正常, 我覺得價格很合理, 要幫小孩子買些運動鞋存貨的可以趁有打折入手, 現在Macy's全站滿$50就免運費(只限這個周末), 他們還有一個折扣碼: DEALS 可以折上八折, 不過下面的運動鞋不能折上折:

@New Balance Toddler Girls' 574 sneakers(四歲以下小女生運動鞋, 顏色很百搭耶, 是的尺碼, 現在在打折可以考慮喔!)
@New Balance Toddler Boys' 574 sneakers(四歲以下小男生版本, amazon這裡有很多很多好評, 其實小女生穿灰色完全的很oK啊, 可以一雙粉紅一雙灰的這樣剛好免運費!)
@New Balance Little Girls' 574 sneakers(4-8歲大女孩的版本也有打折! amazon這裡也有很多好評)
@New Balance Little Boys' 574 sneakers(4-8歲大男孩的版本也有打折)

(左邊穿灰色的是四歲的妹妹, 右邊裸腿的是七歲姊姊, 不過妹妹長的好像快比姊姊壯碩了哈哈)


**************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這雙鞋終於下折扣了! 超好看的綁帶鞋, 有一點小坡跟應該很好走, 七個顏色都下折扣啦! 不過我早上看到現在漸漸的尺碼開始不齊, 之前朋友有買過覺得要大半號喔! 要看好評參考這裡, 我自己之前買的是高跟版本, 尺碼就很正常 )



有選色障礙的人, 可以選跟我一樣的Nude色



*********

@Burberry Balmoral Hooded Mid-Length Trench Coat(之前網友說要找這件可折疊burberry風衣, 我看Harrods補碼了喔! 寄到台灣價格包括關稅, 台灣定價兩萬九, 便宜快八千)



**********

mytheresa的新款:

@THOM BROWNE Printed wool cardigan(THOM BROWNE的最新款毛料小外套! 這圖案我好喜歡, 滾邊的招牌線條跟袖口的扣子一樣沒少! 只是好貴的小外套啊!)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這個Faye的配色 給我一種起霧的海邊那種感覺耶 很美很優雅!)



**********

今年買了很多露肩上衣的人可以這樣穿!

@ Caroline Constas Lou Off The Shoulder Top - Red Thick Stripe(這個裡面搭配黑色套頭! 頓時很夏天的上衣就變成秋裝了)
@ Bobi Off Shoulder Sweater - Black(這件露肩毛衣也是一樣, 裡面搭配襯衫, 這件毛衣不貴耶, 只要$85)



*************

喜歡之前介紹的小香風雙色鞋看過來, 下面幾款都有下折扣! 滿$99美國境內免運費, 現在全站還有個折上折的折扣碼: LABORDAY 不過滿多東西不能打折就是了:

@IVANKA TRUMP Liah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雙基本上就是根據Chanel做出來的啊, 噓, 不能說的秘密, Ivanka最喜歡"參考"其他名牌來做她自己的鞋子...不過他的鞋子質感有在就是了)
@Jocyln Colorblock Suede Ballet Flats(平底雙色包鞋)
@IVANKA TRUMP Lindi Leather Cap-Toe Pumps(粗跟版本, 網友今天才跟我說, 她走一段路去搭公車, 第一天穿腳就完全沒問題, 很好穿很穩, 她穿正常碼, 不過感覺穿久會需要半墊, 我自己穿此牌通常都是小半號, 所以我覺得中等腳到偏胖的腳可以買正常碼, 應該沒問題)



***********

Matches Fashion寄到美國或是台灣的價錢不太一樣, 寄到台灣通常都是先做過退VAT的價錢, 所以特別便宜!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目前美國區免運碼: USAFREE 網站左上角可以換成英鎊結帳(手機版本網頁往下拉可以換幣別)

Moncler點這裡(還有男生款點這裡), 之前就有說過寄到台灣價錢相當划算, 下面補了台灣定價跟我朋友的實穿心得:

@MONCLER Vouglans flounce-hem quilted-down coat(就是Olivia穿的同款Moncler, 美國定價$1225, 要買Olivia的配色點這裡, 上次問台灣網友, 說台灣大約賣三萬八!)




@MONCLER Clio fur-trimmed quilted-down coat(這件的詢問度也很高, 是經典的綁帶毛領款) @MONCLER Aphrotiti fur-trimmed down coat(毛領是銀灰色的, 可以拆! 搭配非常深的綠色衣身, 很有質感! 寄到台灣真的價格很優! 就算以後打折也買不到這種好價錢的, 美國定價$1895, 寄台灣大約是六折, 今早朋友收到, 有給我看實穿照, 她是最愛買羽毛衣的人, 說這個毛領是長的毛, 超級美! 非常值得的好價錢, 因為這件在Moncler家算是厚的羽絨衣, 是真的非常保暖, 冬天有想去北極看北極熊, 還是南極看企鵝的, 可能都可以穿了! 哈哈, 朋友說內側有拉繩可以調整腰身, 不過尺碼算是偏大的, 可以買小一碼)



************

Bloomingdale's的勞工節特價, 折扣區這裡很多單品下折扣之外, 你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折扣開始就要快搶才不會賣光缺貨喔! 加入她加的loyallist就可以無限金額免運費(只是email sign up不是信用卡), 好東西太太太多, 請務必逛逛, 尤其是美國網友, 看上的就打包, 不然你過幾天啥都沒了:

@AG Legging Ankle Jeans in Never Ending Destroyed(我的媽呀這AG那麼好看的刷破褲尺碼全齊, 只要$90)
@AG Legging Ankle Jeans in Wide Spectrum(淺一點的AG刷破褲, 跟上面同版型都是很好穿的Ankle legging, 也是折上折只要$90)
@AG Angel Bootcut Jeans in Liberation(AG的靴型褲, 有人說太大有人說太小, 折扣之後只要$66, 我說就直接打包了)
@AG Angel Flare Jeans in Dark Wash (還有非常深的藍色版本, 也是折扣後只要$66, 我會叫朋友買, 她很適合靴型褲, 也可以穿去上班)
@BLANKNYC Faux Leather Skinny Pants(這牌的仿皮褲做的不錯 我自己她家通常是需要大一碼 這件折上折你知道多少嗎 只要$32)



@Wacoal "Embrace Lace" Chemise(這件華歌爾襯裙還是睡衣的, 我覺得很美, 就有折上八折只要$36)
@Burberry Reymoore Jacket(又是我的媽呀! Burberry內裡可拆的那件紅色連帽風衣可以折上折, 只要$556, 真的太超值ok! 尺碼全齊是美國碼US, 我穿US2, 胸部大買大一碼 )
@Equipment Riley Silk Tee(蕾絲下擺的E家短袖上衣純絲質)




@Tory Burch Fleming Medium Shoulder Bag(TB家的小香款紅色Fleming也可以折上折!)
@meli melo Ortensia Saddle Bag(簡直跳樓價的Meli Melo馬鞍包一定要撿便宜啊! 也是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只要$195 請手腳一定要快!)
@Vince Blair Shimmer Slip On Sneakers(鐵灰色的全真皮Vince Blair懶人鞋, 要買小半號, 這個很好穿可以買!)
@Tory Burch "Lidia" Ruffled Stretch Cotton Polo(這件TB的Polo衫我也很喜歡, 料子是硬挺的棉喔! 有厚度, 折上折價格超優)




******

他們真的在關站前的清倉了! 不限品牌~~ Beauty.com全站75折! 記得要點這個連結才能開啟75折的折扣喔!

Nars點這裡是打八折還是很不錯喔!



**********

剛剛發現Nordstrom折扣好物還不止昨天說的啊 下面是今天又看到的趕快去尋寶吧:

@小孩子區點這裡還滿多秋裝可以買
@Burberry 'Mini Shelbrooke' Wool & Cashmere Cape (7-12歲的小朋友的牛角扣斗篷打六折 這個網站說尺碼偏小 我想大人大概沒辦法穿)
@Burberry 'Mini Portree' Water Resistant Quilted Jacket(這件10-14歲女孩子菱格紋外套也好看! 打六折一百多)
@Burberry 'Mini Yateson' Hooded Rain Jacket (4-14歲男孩子burberry雨衣尺碼齊打六折一百多)
@Tucker + Tate 'Kitty Whisker' Tights (2-Pack)(兩組一套的女孩子褲襪只要$9)



@Tory Burch 'Allie' Ballet Flat (Women) (這雙TB的芭蕾舞鞋很好穿, 我完全不磨, 腳底有軟墊, 腳寬的可以大半號, 後面對我來說不會勒)
@Ivanka Trump 'Tavyn' Pointy Toe Ghillie Flat(很好看的Ivanka Trump綁帶平底鞋打六折)
@Topshop Satin Bomber Jacket(這件飛行員外套我覺得很好看 打七折只要$64 現在尺碼全齊喔! 兩個顏色都很不錯 不過當然我偏愛dusty pink 國外網友去官網買, 可以寄國外也有打折)



@Steve Madden 'Troopa' Boot(這雙troopa好像常年都在打折, 有時候九折有時候85折, 不過現在三色都是八折! 不過她可以寄國外, 國外網友買起來是便宜很多的, 尺碼大家回報都是正常)
@Ivanka Trump 'Garver' Sandal (三吋半的綁帶涼鞋也可以考慮, 我覺得很好看, 有Jimmy Choo味道, 她家的鞋, 我通常要小半號, 尤其是涼鞋)



17 comments:

  1. 菜湯,
    請教你, 有否試過在NET-P-PORTER購物時, 同一次買幾件東西時, 結賬時, 其中有物件會退VAT的價錢, 但有東西不會退VAT的價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正常 因為本來有些東西就是沒有VAT 她就不會退

      Delete
  2. 我有買以前菜湯介紹的jeffrey campbell說真的~比名牌鞋很要好穿~從來不磨腳~我算是很會磨腳的~腳皮很薄~我覺得菜湯穿得那雙的焦糖色是我覺得最美的~不過太高了不太敢試~就買令一雙有鞋跟但低一點點的版本~~若有機會試穿我超想挑戰穿菜湯那雙的焦糖色~我覺得美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這雙Jeffrey cambell低跟是要選大半號嗎?每個顏色都不錯耶~真的是選色障礙...

      Delete
    2. 我的朋友覺得要大半號 不過我高跟版覺得很正常 兩者應該差不多才對 你可以參考review來考慮一下 因為你的腳應該是偏瘦的 如果有人覺得正常 你可能就需要正常

      Delete
  3. Dear菜湯,請教妳burberry的duffle coat穿UK?

    ReplyDelete
  4. Vegesoup, Valentino handbags on Harrods used to exclude VAT but not anymore, do you know why? would this policy extended to other brands?

    ReplyDelete
  5. Hi 菜湯,問你一個關於Selfridges 付款的問題,我是第一次在她家買東西,試了n次不同的信用卡都不行,你是用什麼方式可以成功呢?急急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用AE,而且我的信用度超過30k,為什麼不行呢?

      Delete
    2. 那你打電話去下單 有時候是他們網站的security system block你的信用卡

      Delete
    3. Hi hi,我用paypal付了,不過還有一個問題:Selfridges 的Maxmara是UK碼嗎?

      Delete
    4. 是UK碼 你買了Lilia沒 有難得的UK2可以搶耶!

      Delete
    5. 我買了Rialto駝色,我試了Lilia好像比較長了一點,不過Selfridges 價格實在好,比多倫多便宜了一千2左右.

      Delete
  6. 請問菜湯~~moncler Aphrotiti fur-trimmed down coat 銀灰毛領綠色羽絨衣這件您朋友的尺寸是多少呢? 我平常穿bady1號~這件有需要拿到0號嗎?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Moncler我朋友穿0號覺得稍微寬鬆了 他平常穿0號或是1號 這件說如果有00的話應該會更適合 給你參考 他穿Duvetica穿38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