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8

Bally Suzy 包 + LOTTIE 洛福鞋



瑞士百年老牌Bally, 一向以做工精緻的鞋子最有名, 我自己這幾年買過好幾雙洛福鞋真的覺得很不錯, 連鞋盒都很有質感! 不過她家的包包其實也很好看耶! 這次跟Bally合作, 有機會使用她家的包包, 覺得也很驚艷耶!

點這裡可以看所有的包款, 其中的SOMMET 托特包相當簡單大方百搭! 還有B TURN SADDLE BAG 馬鞍包也很帥氣, 不過優雅的Suzy包卻特別得我心! 跟我衣櫃裡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能搭配耶!

所有的Suzy 包款點這裡, 我選的是光滑牛皮皮革的紫色版本Suzy, 這個紫色很低調不是鮮豔的紫, 可是跟粉色系, 藍色系, 駝色系的衣服居然都很搭配! 我覺得大家也可以考慮百搭的黑色版本Suzy包.

PS (現在英國區的折扣區不少單品降到五折可以看一下, 要轉換到英國才看得到)

(舊金山的Grace Church, 非常喜歡古老建築物的大門! 跟包包的優雅滿搭的!)


包包是光面皮革, 可是滿耐刮的喔! 整個包體是硬挺的, 也不用擔心裡面放東西就會變型, 討厭包包軟塌的人這款包包會很適合你!

每次拍這樣的走動照片都要考驗photodog的耐心, 因為老婆常常會大呼小叫: 你可不可以把我拍高一點, 瘦一點, 我不要自然我只要高跟瘦! 年紀很大膝蓋不耐久蹲的photodog恨不得自備小凳子坐那裏拍照了. 因為是走動的照片, 常常好不容易滿意姿勢, 卻全部都是模糊的! 喂喂喂, 你相機到底對焦到哪裡?

還有就是要克服羞恥心, 在同一個地點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被拍照! 很不好意思啊, 哈哈!







下面我穿的是他家的JANELLE樂福鞋, 鞋子真的非常有質感, 我去年自己買的, 那時候都是搭配褲裝, 不過這次搭配長裙也滿好看呢! 尺碼我穿正常碼36(我的腳長22.5CM)可以穿可是偏緊喔! 建議買大半號會舒服很多 腳寬的人甚至建議大一整號. (英國區的這一雙跟我買的是同款, 有四個顏色可選)



雖然街拍對我這個怕羞的人來說還真有難度, 可是我特別喜歡街拍的自然感覺, 每次拍完, 拍的好的時候, 就覺得我跟photodog的感情更好了, 如果沒拍好, 我就會不自覺得擺臭臉 (可不可以請你多去看一些攝影書啊! 為什麼把我拍那麼醜)

下面這雙是白色的LOTTIE洛福鞋 穿大半號36.5真的超舒服! (美國圓框的Lottie好像缺貨中, 不過我上個禮拜看他才把尺碼補齊應該很快會再放上 英國區點這裡有三個顏色可選)



我特別喜歡白鞋! 這個皮革用的很好, 我覺得不太容易刮傷.





回到皮包, 這個Suzy包真的很好看! 如果有人想要找有結構的方包, 可以考慮!



***********

下面是更多不同顏色的Suzy包搭配





**********

她家的新包款裡 我覺得B TURN SADDLE BAG 馬鞍包也特別好看!



**********

這雙就是我上面穿的LOTTIE洛福鞋, 特色就是框框是圓形的. (美國圓框的Lottie好像缺貨中, 英國區點這裡尺碼齊有三個顏色可選)




(本篇的皮包與白色洛福鞋感謝Bally贊助, 內容一如往常為我的真實感言. Thank you to BALLY for partnering on this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