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8

Max Mara 101801 Madame 大衣實穿照 + Hourlgass彩妝 + Dermalogica 德卡保養品推薦



下禮拜會有獨家折扣,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喔,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絕對不是我少一件大衣, 也不是我很怕冷, 可是我又在夏天買大衣了

都是Max Mara害的啦, 她家的大衣也只有在夏天尺碼會齊, 一等到入秋, 像我這種要穿最小碼的人, 別說打折了, 根本買不到貨好嗎!



Harrods的九折最後兩天, 下次九折要等秋天了. 免費加入他家會員 結帳享受九折優惠, 現在看到購物車的價格就是退貨稅的,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Max Mara的經典大衣我幾乎都收集齊全了 就剩下這件101801 Madame Double-Breasted Coat(<--經典駝色)還沒出手, 主要是我覺得他看起來也太大件了吧! 我才158CM, 實在不覺得穿起來會好看耶! 還有他是駝色的, 我駝色的大衣實在太多了, 要再多買一件我也覺得會不好意思, 哈哈.

不過今年秋冬這款大衣居然推出了其他的顏色! 前天Harrods折扣一開始, 我就發現這件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Coat 101801大衣的米駝色版本解禁可以寄出英國了! 上次九折的時候還不能, 那時候就一直在觀望著, 有我喜歡的顏色, 又有最小碼UK2是可遇不可求. 對這個顏色有興趣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Selfridges這裡也是同一件.

喜歡淺色系的朋友, Harrods還有一件更淺一點的版本點這裡.

這件大衣的美國定價3890還要加州稅, 現在包括關稅免州稅大約是六折啊! 好划算, 台灣定價十六萬!

不過說那麼多都沒用 因為我那天怎麼刷卡都刷不過! 我自己的帳號刷不過, 偷用photodog的帳號我也刷不過, 還好那天photodog翹班提早回家, 請他用他的信用卡再幫我刷了一次, 居然就過了!

不過別高興得太早, 如果你們有在harrods買過東西, 就知道他們成功下單不代表甚麼, 說砍單就砍, 有時候又要等好久才出貨, 各種狀況都有, 不過奇蹟出現, 我的大衣居然兩天內就讓我收到了! 這就代表這大衣命中注定屬於我的啦, 哈哈.

以前我最喜歡Lilia羊絨大衣的觸感, 不過這次穿上101801之後, 覺得哇, 難怪會是他家的經典, 這毛料也太優了吧! 有厚度, 又超軟超好摸, 一點也不會癢的那種毛料, 顏色也美極了, 尺碼屬於oversized的剪裁, 不過我袖子捲兩折, 下面穿一雙 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尺碼偏小建議大半號 我穿36.5), 感覺還行!

傍晚金主回家, 我迫不急待穿給他看, photodog居然說: 這件大衣是你所買過的Max Mara裡面, 我最喜歡的一件! 我問他你不覺得像浴袍嗎? 他說: 這個牌子不就是在賣浴袍嗎?



大衣: 101801 Madame Double-Breasted Coat(UK2=US0 我穿的是這個顏色 還有更淺色可選, Selfridges這裡有我買的同一色)
皮包: Fendi Mini Peekaboo
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Follies 100 (尺碼偏小我穿大半號36.5)


**********

再強調一次, 我只有158CM(也太矮), 不過最近我買了很多長版風衣跟過膝洋裝, 感覺對這種長度很習慣了, 總覺得過膝更有點貴婦風! 尺碼我穿UK2最小號, 是US0號, 寬鬆版型! 我覺得可以買小一碼.

我的牛仔褲是這條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Orbit 色號, 24尺碼正常), 現在有幾個零碼有特價喔! 不然Nordstrom這裡尺碼很齊, 這條好穿我很推薦

綠色內搭是這件 A-Line Tank Top (0號) (網站很多東西好買 美國網友不妨逛一下)

綠色高跟鞋是Roger Vivier

皮包是這咖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買的顏色跟大小終於補貨, 寄台灣價格滿好的喔! 免國際運費到貨收12%關稅

大衣: 101801 Madame Double-Breasted Coat(UK2=US0 我穿的是這個顏色 還有更淺色可選, Selfridges這裡有我買的同一色)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Orbit 色號, 24尺碼正常), Nordstrom這裡尺碼齊)
皮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
綠高跟鞋: Roger Vivier


***********

下面是所有的101801大衣顏色駝色跟深藍 我買的米駝 還有米色



*********

Nordstrom的周年慶美妝有很不錯的額滿禮 點這一頁看所有的品牌有那些禮物

PS 台灣網友也可以去Selfridges這裡買Hourglass的單品, 或是趁Harrods點這裡最後一天全站九折買

Hourglass的滿額禮應該是這次我的目標! 贈送的是好評的妝前乳液,新款蜜粉還有很新鮮沒試過精華液! 買滿一百就自動送!

Hourglass 打亮棒 Vanish Flash Highlighting Stick 粉質細緻又不會破壞底妝!比起細緻的粉狀打亮來說,棒狀的效果會更容易和底妝融合! 是那種偽素顏的自然光澤! 推薦色號是 Gold Flash和Rose Gold Flash! (台灣網友selfridges這裡或是Harrods這裡也可以買)

Hourglass 粉底棒 Vanish™ Seamless Finish Foundation Stick 設計攜帶方便,在車上也能方便上妝,加上遮瑕力好,粉底推開的瞬間就能夠輕鬆的遮掉瑕疵! 推薦色號 Porcelain (白皮,) Linen, Shell (中間色號 ) (台灣網友selfridges這裡或是Harrods這裡也可以買)

Hourglass 三色打亮盤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Hourglass的打亮效果是那種追求膚質很好的透亮光澤,Diffused 拿來當蜜粉的效果非常好,不適合拿來單擦在顴骨上! (台灣網友selfridges這裡或是Harrods這裡也可以買)

Hourglass 妝前乳 Veil Mineral Primer 能夠遮蓋住泛紅,以及小瑕疵,給予肌膚光滑的觸感,有助於接下來的底妝表現,加上成分的無油配方,幫助後續的持妝力,混油皮,油皮的女生可以考慮入手這一款! 號稱無論肌膚問題有多嚴重,都可以讓你有零毛孔的無暇肌膚!(台灣網友selfridges這裡或是Harrods這裡也可以買)

Hourglass香菸口紅 Confession Ultra Slim High Intensity Refillable Lipstick 推薦的顏色是I’ve been (氣質棕紅色,不挑膚色都可駕馭), at night (顯白磚紅色)If Only (橘色)這三個顏色是最熱門的 (台灣網友selfridges這裡或是Harrods這裡也可以買)



***********************

Dermalogica( 德卡) 這次是買滿$80 就有洗臉膠,維生素面膜,帶有防曬係數的妝前乳跟以個可愛的包包!感覺非常適合在夏天背到法國度假的感覺!

德卡 維他命面膜 Multivitamin Power Recovery Masque 這款也是一款被貝嫂強推的急救面膜,皮膚越差,效果越是明顯! 不挑膚質,任何皮膚的問題都可以得到改善,舉凡暗沉,衰老,細紋,毛孔粗大等等的! (台灣網友也可以在selfridges這裡買)

德卡 修護痘痘快離開的凝膠 Overnight Clearing Gel 去痘,粉刺良藥!睡前擦隔天早上和痘痘說再見! (台灣網友也可以在selfridges這裡買)

德卡 抗敏修護精華 Barrier Repair 敏感肌膚需要去紅血絲的好選擇! (台灣網友也可以在selfridges這裡買)



*******

@Henschel Crushable Soft Mesh Aussie Breezer Hat(台灣是八月過父親節, 美國是六月父親, 不過因為家裡有個台灣魂的photodog, 堅持八月還要再過一次父親節! 話說有沒有人想要找個便宜又好的父親節禮物? 我推薦這頂帽子喔! 美國製, 可折疊方便攜帶.

重點是他的帽子部分是mesh透氣的織法, 非常涼爽通風! 帽沿夠大可以保護臉跟脖子, 還有綁帶不怕大風, 真的非常好, 我們之前在黃石公園太陽實在太晒, photodog在公園買了這頂, 超好用的, 我回加州就想也買一頂給我爸! 其實女生戴也好看, 他有分很多尺碼, photodog那個小頭的戴S碼; 我頭大, 要戴到M號才舒服... 美國製跟可以摺疊都大大大加分)



*********

Harrods的九折最後兩天, 下次九折要等秋天了. 免費加入他家會員 結帳享受九折優惠, 現在看到購物車的價格就是退貨稅的,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廚具區特價點這裡 現在還可以折上折喔! 有很多LC, staub鐵鑄鍋

@Le Creuset Almond Shallow Casserole Dish (26cm)(LC的淺口橢圓鍋, 有好多顏色可以選, 台灣定價15000, 現在買起來包括關稅運費只要六千七!)
@Le Creuset Cerise Heart Shape Casserole Dish(還有愛心鍋耶! 台灣我看官網賣一萬三)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推薦再生霜的白天防曬版本, 喜歡! 是我平常會有存貨的保養品, 清爽無負擔, 跟我的La Prairie粉底不打架)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再生霜的晚霜, 美國網友買了跟我說有出貨! 所以這次應該可以放心買了 美國定價可是兩百左右呢! 現在買起來是七折了)



*********

@Off the Shoulder Maxi Dress LOVE, FIRE(看到這件洋裝 才$55 花色很漂亮 好適合穿去度假耶)
@Imola Tiered Midi Dress WAYF(還有這件長洋裝 也是特價只要$55)
@Terni Ruffle Minidress WAYF(平常逛街吃飯都可以穿的小碎花洋裝打六折)



@Blouson Midi Dress WAYF(這件洋裝也可以買喔, 只要$69, 四百多人給好評! 有非常多花色可選, 最暢銷的是白色, 就算是孕婦肚子比較小的時候也可以穿)



@Abby Off the Shoulder Tiered Dress WAYF(要找出席婚禮 還是伴娘服的 這件太適合了吧! 評價也很好喔)
@Elanor Ruffle Faux Wrap Maxi Dress WAYF(不喜歡粉色系也可以買這件白底碎花長洋裝)
@Cloud Nine Drape Jacket BLANKNYC(這件仿麂皮的是長版小外套 之前我有買過短版的覺得很好穿! 這件是周年慶款 有好幾個顏色可選)




*********

那天看到這件格子風衣, 覺得天啊, 這個照片也拍得太美了吧! 有夠好看的, 到底是哪一件啊? 終於今天上架被我找到了~~ 原來就是這件毛料大衣! 我想拍照的時候應該有加濾鏡, 所以顏色變的比較沒那麼飽和, 很想穿穿看耶! 不知道我穿起來會是啥樣?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