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8

我已經買的(好多啊)跟我想買的(好多啊)清單大集合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下面都是我最近買的或是想買的東西, 給大家參考, 剛剛看了一下我最近還買真多啊! 不過大部分都是便宜單品應該是還好... (可是我還有四雙jimmy choo在路上, 真的要死了!)

東西太多, 我覺得我需要喘一口氣了! 哈哈

***********

nordstrom的周年慶 我喜歡的跟我已經買的單品 (目前是卡友優先入場, 非卡友7/20號會再開放給你們)

GHD Platinum 1.25 Inch Professional styler item #1187897 $166.00(再推一次GHD白金髮夾, 超值, 又超實用! 同類產品中的女王等級, 台灣不用轉接插頭直接可用 1.25吋寬, 勤儉持家又有自然捲的好友, 請我幫他打包一支, 這個價格真的很值得買)

√ 美國網友如果你是卡友可以優先購買, 下面這兩個La Mer特惠組別錯過了, 因為買滿La Mer滿350還會送價值$140的禮物直接掉在購物車喔! 如果你兩組都買又送禮包! 我覺得是最划算的買法.

@The Radiant Collection LA MER(這組是他家的soft cream搭配眼霜的旅行組)
@The Radiant Collection LA MER(這組幾乎他家明星商品都有了, 面霜, 面油, 眼部精華, 眼霜, 滿划算的, 囤貨或是試用都很剛好)



√ 同樣是卡友優先購買, 下面兩個是La Prairie的特惠組, 買滿400的La Prairie送價值114的禮物, 買滿600送價值172的禮物.

@Skin Caviar Indulgences Set LA PRAIRIE (我自己也很推薦這組是La Prairie的當家花旦魚子醬眼霜的特惠組, 眼霜是正品, 其他算是送你的, 我是這個眼霜的粉絲, 已經用完快第二罐啦, 非常適合眼部開始有細紋的輕熟女)
@Skin Caviar Ritual Set LA PRAIRIE (這組是魚子醬精華液是正裝, 主打緊實拉提, 我自己有買, 也滿適合白天擦了之後上妝, 其他的旅行組都是送你的, 你買這整組就會送禮物了)



**********

Net A Porter尋寶

@ULLA JOHNSON Willow ruffled broderie anglaise cotton midi dress(白洋裝控看過來, 這件好美喔! 英國區尺碼居然還有耶)
@ULLA JOHNSON Lana bow-embellished crepe dress(超有氣質的黑洋裝打三折啦!)
@RACIL Leo cropped wool-piqué wide-leg pants(還看到這條白褲, 美國區尺碼很齊打三折, 滿好看的! 請注意是美國區才有碼喔~~)



**********

allsaints的折扣區折上八折! 價格已經標上, 好多皮衣都只要一百多英鎊就有, 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英國區可以寄台灣也可以寄美國,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大約18%, 寄美國不到800訂單免關稅

@BALFERN SUEDE BIKER JACKET(粉色的Balfern皮衣一百多英鎊就有啦! 我穿UK4=US0)
@BEATTIE LEATHER BIKER JACKET(七分袖黑皮衣只要166英鎊!)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珊瑚紅Balfern也是一百多英鎊)
@BEATTIE SUEDE BIKER JACKET(灰色麂皮的皮衣只要119英鎊!)




********

@ROGER VIVIER Dec Belle mondrian patent-leather courts(這雙拼接色的最新款RV方頭鞋, 我超有興趣的, 我對色塊拼接通常都很有好感啊! 重點來了, 某種神祕原因, 這雙有幾個尺碼特特特別的便宜, 如果你是小腳一族別錯過了, 大腳的尺碼要快三萬台幣, 小腳的尺碼不到兩萬! 是你的碼別錯過了)



***********

Topshop官網, 可以寄台灣! 買滿5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啦! 寄美國本來就是免運費免費退貨!

√ 現在台灣的折扣區還有限時48小時折上八折! (補一個折扣碼: 美國的折扣區用碼: EXTRA20 折上八折)

@Button Through Camisole Top(我自己是買了這件細肩帶扣子上衣, 黑色跟白色都買了, 我覺得應該很百搭, 夏天穿著視覺效果也好, 我買regular US2=UK6 (台灣網友開開看這個連結是背心的) )



@Horn Button Cropped Leg Trousers(寬褲我覺得很好看! 我自己買了白色版本最小碼) @Horn Button Cropped Leg Trousers(寬褲還有棕紅色) @Horn Button Cropped Leg Trousers(寬褲還有藍綠色也很特別)



**********

Revolve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美國訂單免運費, 只有加州要州稅, 下面都是我買的:

@DREA RAINBOW RIBBED BODYSUIT BY THE WAY. by the way.(買了這件連身上衣XS)
@LANA DRESS TULAROSA Tularosa(買了這件很可愛的洋裝XXS 這件快賣光了喔! 是他家最暢銷單品之一)
@ALEXIS JUMPER TULAROSA Tularosa(買了這件連身褲裝XS)




@EMERY JUMPSUIT SAYLOR SAYLOR(也買了這件連身褲裝XS)
@MERRA ONE PIECE TULAROSA Tularosa(這件泳衣好漂亮 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 每個尺碼都好像剩一件)
@BRIGHT BLAZER TULAROSA Tularosa(粉色條紋西裝外套也很好看! 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



************

Tory Burch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七折碼: Extra30

@TATIANA PRINTED SLIDE(這雙珍珠涼鞋我已經想買很久了, 現在這個折上七折我覺得可以入手, 你有任何簡單的洋裝, 下面都可以搭配這雙鞋!)




@DARCY DRESS(這件黑洋裝, 上班穿再好不過了, 簡單大方很優雅! 可以任意搭配你喜歡的項鍊)




@CARTER SLIDE(我也喜歡這雙亮片涼鞋 一百有找 很好看耶)



************

nordstrom的周年慶 我喜歡的跟我已經買的單品 (目前是卡友優先入場, 非卡友7/20號會再開放給你們)

@Bold Plaid Trench Coat LEWIT(目錄主打款格子風衣我買了最小碼)
@Connie Step Hem Skinny Jeans KUT FROM THE KLOTH(這條牛仔褲相當便宜 可是他的刷色跟剪裁都滿不錯耶! 褲腳不對稱的那種版型)
@Le High Straight Asymmetrical Hem Jeans FRAME(我買了這條Frame正常碼24, 看起來是有點直筒褲的版型, 我喜歡褲腳的設計, 因為我腳踝細, 剛好可以露出來)
@Simone Lace-Up Pants RAG & BONE(我也買了這條Rag & Bone的褲子, 這不是牛仔布喔, 因為我發胖了所以買0號, 以前瘦的時候這個版型我可以穿00的)





@CozyChic®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我買了這件的米白跟紫色給我自己跟我媽媽跟我外婆, 這件夏天穿當然會覺得很熱, 可是冬天穿超溫暖, 這是用他家有名的冬天毛毯材質做的外套, 在家裡穿著剛剛好)



@CozyChic Lite® Circle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這款的材質是薄的比較滑軟的, 春秋可穿, 是他家每年周年慶小尺碼都會一掃而空的熱門款, 有一千多個好評)
@Cozychic Lite® Coastal Hooded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今年的周年慶推出連帽版本, 也是軟滑比較薄的材質, 長度也長一點, 可以考慮)



@Knit Bralette MADEWELL(我還買了這款Madewell的家居內衣, 平常可以穿!)




@Elbow Sleeve Turtleneck Top TOPSHOP(買了這件黑色跟綠色 才$15買來隨便穿也可以)




@Popper Crew Sweater TOPSHOP(這件我也買了黑色 如果好穿我會買其他顏色 喜歡那個釦子設計)




@Stripe Jumpsuit TOPSHOP(復古配色連身褲裝 大概沒人會跟我搶吧! 連身褲女王就打包囉 買了2號)
@Ribbed Shawl Cocoon Sweater LEITH(這件外套, 尤其是粉色版本, 也是去年的超級大熱門, 一下就賣光的!)
@Horn Button Crop Wide Leg Trousers TOPSHOP(這件不是周年慶的單品, 是我無意間發現覺得好看立刻打包最小碼0號, 我覺得這件寬褲的設計滿特別, 釦子也很好看)



@No Limit Suede Moto Jacket BLANKNYC(這件Blank家的真皮皮衣 也是版型相當好 很可以買! 每年也是小尺碼必賣光喔 今年有兩個顏色可選 我穿XS)




@Meant to Be Moto Jacket BLANKNYC(還有這款不是真皮 可是只要$65的連帽仿皮衣 也是超超超級熱門 喜歡的一定要打包!)




@Halogen Scallop Edge Sweater HALOGEN®(隨便打雜穿也很ok的上衣 有很多顏色可選 )
@Block Heel Bootie AGL(鞋子我買了這雙踝靴, 是我很喜歡的義大利製AGL出品, 沒買過的人買大半號)
@Acasha Pump VINCE CAMUTO(這雙的設計跟我最近愛的Jimmy Choo也太像 買了一雙試試看)





美妝區點這裡真的太好買!

@GHD Platinum 1.25 Inch Professional styler item #1187897 $166.00(再推一次GHD白金髮夾, 超值, 又超實用! 同類產品中的女王等級, 台灣不用轉接插頭直接可用 1.25吋寬, 勤儉持家又有自然捲的好友, 請我幫他打包一支, 這個價格真的很值得買)
@White Platinum 1-Inch Styler GHD(還有白色外殼的版本 是一吋寬)




@Floral Candle & Eau de Toilette Set DIPTYQUE(DIPTYQUE的小香水跟小蠟燭的組合大約是七折! 可以買!)
@Santal 33 & Rose 31 Travel Spray Duo LE LABO(Le Labo的香水旅行組, 這兩個香味都是他家的經典, 最暢銷之一, 可以考慮~ 一個是Rose 31 玫瑰香調大家都喜歡; 還有Santal 33有跟the laundress合出洗衣精, 就知道香味多宜人)




@Eight Inch Sensor Mirror with Brightness Control(我去年有買這個自動發光的鏡子 很好用 今年這款可以調整角度我覺得更好耶)




@Must-Haves Set AVEDA(Aveda的洗髮精 護髮素 跟手霜的組合也很可以買! 他家東西好用)




@The Ultimate Hydration Collection MOROCCANOIL®(我也要推薦MOROCCANOIL的特惠組, 他家洗髮精系列特別的好用, 裡面還有超好用的髮油, 另外附了一小條身體乳也可以試用看看, 身體那條我自己超級愛的)




@The Supreme Eye and Face Lifting Set CHANTECAILLE(香緹卡這組好划算啊! 幾乎都是經典單品的正裝 可以買!)




@Undressed Liquid Lip Set II NARS(Nars的唇蜜組合也是超級便宜啊!)




@Women's Fragrance Discovery Coffret CREED(Creed的經典女香六個香味的小香水組合 我想買! Creed平常單買都貴鬆鬆, 一次可以享受六種香味也很好)




@Skin Caviar Indulgences Set LA PRAIRIE(我的最愛之魚子醬眼霜 這個眼霜是正裝 其他東西都是送的! 很可以買! 我已經快用完第二罐了, 很好用又很省, 可以用很久)



**********

紐約品牌 Pixie Market 美國訂單滿100免運費, 國外訂單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國外訂單不到200的國際運費19.99)

@GREEN LACE BOXY TOP(買了這件綠色蕾絲上衣, 我覺得顏色飽和, 然後蕾絲的設計又很美, 袖子修飾胖手臂)
@LEAF OFF THE SHOULDER TOP(買了這件葉子圖騰露肩上衣 上禮拜去黃石公園前本來要買 後來忘記就賣光 剛剛看到居然補貨立刻買了一件 網站寫韓國製)




@SILKY BEIGE SHIRT(這件襯衫滿好看的我也想買 應該會選XS)




@CAPRI BOW BACK TIE MIDI DRESS(這件洋裝很可愛耶 現在用碼:20more 可以折上八折)
@LACE RUFFLE TANK TOP(蕾絲上衣肯定修飾大臉 用碼 20more 可以折上八折)



1 comment:

  1. 哇!Tory Burch 小香風外套好好看(看錯重點),這種好久沒出了耶!立馬下單,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