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8

harrods九折 + 便宜Maxmara Manuele駱駝毛大衣 + 超美灰RV Chips芭蕾舞鞋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mytheresa 折扣區任意單品, 加到購物車直接額外八折! 寄到台灣收關稅, 重點來了, 現在任意訂單免運費啊! 快去撿白菜價的鞋子吧

mytheresa很奇怪, 之前很多特價商品現在都被他們藏起來了找都找不到! 不過下面這幾雙還可以買! 剛剛網友幫我找出來的! 尺碼還齊, 加到購物車折上八折價格很好, 又免國際運費, 趕快去打包吧!

@ADIDAS ORIGINALS Swift Run Primeknit sneakers(這雙超好看而且超便宜 也是被隱藏!)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Primeknit sneakers(這雙NMD也可以買喔!)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STLT Primeknit sneakers(很好看的粉色NMD我穿UK4, 平常穿US6號, 腳長22.5CM)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Primeknit sneakers(百搭的灰色系NMD)
@ADIDAS ORIGINALS NMD_CS2 sneakers(還有這雙襪子款的也可以折上折)




********

傍晚一個網友跟我分享他的實穿照, 說是我之前介紹的小洋裝很好穿喔! 我看了一會兒, 想不出來到底甚麼時候有介紹這件好看的洋裝啊? 想好久才想到, 原來就是shopbop的這件! (現在Nordstrom這裡尺碼齊很多! 也一樣特價很便宜喔!)

我要說這個網友姊姊穿的也太好看了吧, 跟shopbop的model完全不同感覺, 害我完全認不出來了, 得到他的同意把照片分享給大家.

猜猜看姊姊幾歲了! 55歲! 這個數字講出來我們全部都要去撞豆腐自殺了, 要怎樣才能保持這樣的好身材啊? 真的羨慕又忌妒.




************

Nordstrom Rack點這裡, 最近有好多很讚的東西打入折扣區, 美國區買滿100免運費, 網站只能寄美國住址, 不過paypal付款用美國地址轉運好像可以成功

@BB Dakota Sloane Polka Dot Dress(看到這件可愛點點洋裝才四十幾美金! 我覺得可以買耶!)
@Keen Moxie Gore Flat(特別推薦這款童鞋, 相當不錯喔! 尺碼偏小, 建議買大一碼, 我家兩個女兒都穿! 很耐穿又百搭)
@Z By Zella Cross Train Flare Midi Pants(我自己還買了Zella的運動褲XS, 長度看起來剛好適合我的身材)




************

Mango美國官網特價三折起 實在很好買 國外網友試試看asos這裡也有不少Mango單品

@Knot denim skirt(隨便看就看到想買的 白色窄裙!)
@Openwork knit sweater(鬆鬆的毛衣也喜歡)




@Striped linen dress(這件我很喜歡 穿2略寬鬆 可是非常有味道 秋冬也可以搭配一個套頭長袖在裡面 有很多穿法)
@Printed flowy shirt(斑馬圖騰襯衫 我覺得滿好看的 居然只要$25也太便宜了)
@Gingham check cottoned dress(格子洋裝我穿2號 不會特別緊 不過滿好看的 很適合夏天!)
@Striped linen dress(我的菜! 最近一直在買這種設計的小洋裝耶!)




***********

24 Servers 的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FINAL20 (部分品牌不適用 折扣碼要在登入帳號之後有一個欄位填寫)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Ami Smiley cotton hoodie(Ami的笑臉口袋連帽衛衣 折上折很便宜)
@Ami Cotton heart sweatshirt(還有這件是24獨家的愛心衛衣 打四折又可以額外八折一百有找)
@Kenzo Cotton shirt dress(Kenzo的可愛洋裝 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Valentino Free Rockstud shoulder bag(六折的鉚釘包 不能額外折扣)
@Givenchy Pandora nubuck shoulder bag(Givenchy的潘朵拉 不能額外折扣)
@Balenciaga Bazaar medium shopper bag(Balenciaga的市集包 不能額外折扣)




**********

mytheresa 折扣區任意單品, 加到購物車直接額外八折! 寄到台灣收關稅, 重點來了, 現在任意訂單免運費啊! 快去撿白菜價的鞋子吧

@附圖是Wandler家的皮包
@附圖Model穿的是Rossi家的高跟鞋






@CHLOÉ Silk-trimmed cotton top(Chloe的絲質上衣)
@CHLOÉ Cotton T-shirt(這件Chloe的浪漫白上衣我也喜歡耶 有波西米亞風)
@KENZO Printed cotton dress(Kenzo的老虎洋裝)
@STELLA MCCARTNEY Star skinny boyfriend jeans(Stella家的星星牛仔褲是四折又額外八折啊!)






下面這三件都是不同顏色的特價Champion連帽衛衣 都可以折上折

@ CHAMPION Cotton hoodie
@ CHAMPION Cotton-blend hoodie
@ CHAMPION Cotton hoodie



@ POLO RALPH LAUREN Embroidered cotton-blend sweater (Polo家的馬Logo衛衣可以折上折)
@ OPENING CEREMONY Cotton sweatshirt (OC的短版長袖Logo衛衣我有買白色版本 穿XS)
@ JARDIN DES ORANGERS Striped cashmere sweater (這件是純羊絨的條紋毛衣可以折上折)



@ MIU MIU Striped wool sweater (Miu miu家的短袖毛衣 我還滿喜歡這個領口)
@ JARDIN DES ORANGERS Striped cashmere sweater (又幫大家挑了一件羊絨條紋毛衣)
@ ÊTRE CÉCILE Striped cotton sweatshirt (這件很便宜喔 上面的字樣是彩色的我覺得很有活力 可以折上折)



@ PRADA Wool and cashmere sweater (露肩羊絨混粉毛衣可以折上折)
@ SEE BY CHLOÉ Striped wool-blend dress (這件See By Chloe的洋裝不覺得很有波希米亞風嘛!)
@ LISA MARIE FERNANDEZ Off-the-shoulder cotton dress (這件算是泳衣的外搭, 好看! 有沒有人要去峇里島度假, 就帶著吧!)







************

Tibi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五折碼: SALEFINALE15 寄美國免運費, 寄到加州無州稅,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它家可以接受美國轉運.

@AGATHE CUT OUT JUMPSUIT(連身褲裝我收到了, 黑跟白都買了0號, 因為我現在變胖所以穿起來0號剛好呢! 如果你的自然腰圍在25"以下的人可以穿00, 自然腰圍26"的穿0, 這件的料子相當不錯, 是比較厚完全不會透的布料, 其實感覺還滿適合秋天的)



*******

Harrods的九折又來了 免費加入他家會員 結帳享受九折優惠, 現在看到購物車的價格就是退貨稅的,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Revive點這裡, 聽說上次折上折一大堆人買的都被取消訂單, 客服說的確Revive缺貨, 不過這禮拜應該有進貨, 所以大家不妨再買看看吧
Burberry點這裡 可以為秋天準備風衣啦! 下一次九折我很確定要好幾個月以後, 所以要買經典款就是要趁現在
Saint Laurent包包點這裡 通常都可以打折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推薦再生霜的白天防曬版本, 喜歡! 是我平常會有存貨的保養品, 清爽無負擔, 跟我的La Prairie粉底不打架)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再生霜的晚霜, 有補貨, 不過常常聽說有人買了被取消訂單, 想要再接再厲的人請再度試試看)



@Max Mara Mango Fur Trim Wrap Coat(滿好看的Maxmara狐狸毛領連帽外套 目前不能寄出英國 在英國有收件地址的人可以考慮 我自己看了滿心動的!)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已經有兩個網友跟我說買了這件純羊絨的Lilia大衣收到非常喜歡! 顏色網站拍得很淺, 實際上是非常淺的米駝色很優雅! 用Beige色形容更正確! 這件美國已經高達五千多美金了, 現在買起來真的超划算 喜歡又輕又軟的羊絨, 那真的要買這件!)



@Max Mara Madame Double-Breasted Coat(經典駝色的101801 Icon Coat, 美國定價3890還要加州稅, 現在包括關稅免州稅大約是六折啊! 好划算的)



下面這個腳穿的是芭蕾舞鞋有看到嗎



@Burberry Kensington Heritage Trench Coat(圖左是這件, 最新款的Kensington風衣, 深藍色, Regular長度, 不過看起來很像黑色啊! 我穿UK2=US0)
@Burberry Kensington Heritage Trench Coat(圖右是這件, 也是最新款的Kensington風衣, 蜜金色, Regular長度, 跟舊款的差別在布料跟釦子顏色)



*********

ssense的特價最後一天! 之後就會完全關閉折扣區 最後階段東西變得很便宜喔!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 寄台灣滿300免運費 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Moncler Black Down Jacob Jacket(Moncler的男款羽絨衣, 減價到55折啦, 還有正常碼!)
@Fendi Pink & Burgundy Fur Logo Apple Keychain(Fendi的蘋果吊飾打三折!)



********

@J.CREW Rossini cotton-poplin dress(昨天看到這件白洋裝覺得也太好看了! 立刻包了一件0號)

Nordstrom點這裡 還有官網點這裡 也都有賣! 尺碼都不太齊 有你的碼就包了吧!



**********

@MAX MARA Manuel Icon camel hair coat(Maxmara的經典款Manuel駱駝毛長大衣, 現在寄台灣價格超好喔! 有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17%關稅, 台灣這件定價應該是11-12萬左右了, 現在這件就算加了關稅還是台灣低於對折啊!!! 我158CM可是穿起來還是很ok, 這件很好看, 而且這件純駱駝毛, 不會像其他的長大衣那樣很重, 非常值得投資)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這個就是最美的灰色的經典Chips芭蕾舞鞋啊! 出新色~~ 太好看了, 建議一定要買大半號, 腳寬的人買大一整號喔!!!! 我平常方頭的45MM粗跟穿小半號35.5, 這雙Chips芭蕾舞鞋要穿到36.5呢!)



@MAX MARA Tapioca wool-blend teddy coat(今天還有上粉色的Maxmara泰迪熊經典大衣呢!)
@GUCCI Ophidia GG Medium shoulder bag(托特包版本的Gucci半月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