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8

Nordstrom周年慶好物推薦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photodog常常晚上在院子用望遠鏡看星星, 一片黑暗的院子裡, 盯著天空好幾個小時, 樂此不疲.

昨天晚上邀請他的朋友們一起到附近的公園共襄盛舉, 把家裡的大砲望遠鏡搬過去, 欣賞土星跟木星! 沒有月亮的光害, 而且剛好土星在我們看的到的地方! (平常土星都在地球的下面所以晚上看不到)

雖然望遠鏡比妹妹還要高, 不過並不代表可以看到甚麼了不起的東西, 土星跟木星也都只有跟米粒一樣大而已啦! 不過可以看到那個土星環, 還是很讓人興奮!

結果就是昨天天晚上完全沒做到運動, 回家還吃了一碗泡麵, 之前想要減肥的努力全白費!

**********

Nordstrom卡友提前入場 非卡友7/20會開放你們買

下面是周年慶商品我收到特別喜歡, 尺碼又開始不齊的單品, 沒寫的東西不代表我不喜歡, 只是我拆包裹拆的好累先休息一下

@Bold Plaid Trench Coat LEWIT(目錄主打款格子風衣我買了最小碼, 本來沒有太多期待, 沒想到穿起來滿好看的, 實品顏色很好, 我剛剛看尺碼快沒了, 卡友可以優先購買別可以買來試試看, 尺碼篇大建議買小一碼)
@Simone Lace-Up Pants RAG & BONE(這條綁帶褲很好穿! 我本來這個褲款都穿00可是最近變胖我買0號, 穿起來可以, 不過我想00號應該也OK, 不覺得0號有特別緊, 整件料子超有彈性, 幾乎可以穿著做瑜珈了! 顏色是非常深的深藍, 我覺得還滿像黑色的)
@Le High Straight Asymmetrical Hem Jeans FRAME(這條牛仔褲我買24正常碼剛好, 超喜歡的, 我身高158穿起來就是全長可以搭配平底鞋, 版型不是skinny, 可是因為褲腳是倒V剪裁, 露出腳踝最瘦的那一段, 非常顯瘦耶, 我覺得也可以買喔!)
@CozyChic®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這件只有兩個尺碼 非常寬鬆的版型, 一般身材的人穿S碼就可以了, 穿上去好像被泰迪熊包住! 超舒服超溫暖啊! 很喜歡)
@Popper Crew Sweater TOPSHOP(這件上衣也好穿 可以補其他顏色 我穿大一碼US 4)
@Block Heel Bootie AGL(鞋子我買了這雙踝靴, 是我很喜歡的義大利製AGL出品, 建議買大半號, 腳寬的人大一整號, 我穿正常碼36只能搭配絲襪, 這雙相當好穿, 皮好軟喔 鞋跟高度也很剛好 鞋頭適杏仁型很優雅 )

下面就是周年慶特價的毛毛外套CozyChic®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S/M) 我穿起來的樣子! 超軟超好穿, 建議一季乾洗一次就好, 用水洗的話毛會變得比較不軟, 尺碼超寬鬆 一般的人穿小碼即可

搭配的牛仔褲我也超愛 也是這次的周年慶主打款 Le High Straight Asymmetrical Hem Jeans FRAME(24), 這條牛仔褲我買24正常碼剛好, 我身高只有158穿起來是全長, 露出腳踝很顯瘦!

裡面的彩虹內搭是這件DREA RAINBOW RIBBED BODYSUIT BY THE WAY. by the way. 我穿XS也是相當剛好 這件是連身裝 價格很便宜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想要找好看內搭上衣可以考慮喔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紫色版本穿起來像這樣, 也滿好看的



**********

@The Pretty Pink Lipstick Set CHARLOTTE TILBURY(這個口紅組也是nordstrom的特價商品 裡面兩個口紅都是nordstrom的獨家色號! 然後唇線筆是pillow talk 任何人都可以用的裸色 這個色號也是她家最暢銷之一 原價90現在只要$60 目前是卡友優先購買 非卡友7/20號會開放給你們)

@ Floral Candle & Eau de Toilette Set DIPTYQUE(Diptyque的香水+蠟燭組合, 相當於七折, 也是很值得入手! 目前是卡友優先購買, 非卡友7/20號會開放給你們)



*********

@Karla Colletto Mayfair One Piece(看到這件泳衣特價! 美國製, 天啊, 完全就是我的菜, 我覺得當成普通衣服單穿, 下面配個圓裙還是紗裙的也好看, 立刻打包6號! 這是英國尺碼 )



*********

@TORY BURCH Off-the-shoulder printed cotton-voile dress(第一眼看到這個洋裝我就知道 我. 要. 買!!!! 花色好看 袖子的剪裁也對我的胃口啊!)



**********

Macy's有大量商品打折! 號稱是七月的黑色星期五! 買滿$49免運費 很多商品用碼: JULY 會有額外折扣! 額外85折到額外75折不等

@Staub Enameled Cast Iron 4-Qt. Round Cocotte(美國網友要找Staub鐵鑄鍋的人, 這個價格超好的, 四公升的鍋子只要$99, 法國製, 有黑色跟紅色可選, 這個價格真的是黑色星期五的好價格了~~美國境內還可以免運費呢)



@All-Clad Stainless Steel 7-Pc. Cookware Set(我媽說想要換掉整套鍋子, 我有在打算要幫他買這套All-Clad 美國製的不鏽鋼七件組, 裡面的每一個鍋都滿實用, 用碼: JULY 特價之後只要$374, 而且還多送一個$169橢圓鍋+防熱手套)



下面就是贈品的All-clad橢圓鍋價值$169



@Becca High-Neck Illusion Crochet One-Piece Swimsuit(泳衣也可以考慮, 不能額外折扣, 不過已經打對折啦!)



**********

@EVE LOM AWARD WINNERS BUNDLE (WORTH £90)(這組Eve Lom很超值! 用碼: AWARD20 額外八折,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裡面有100ML卸妝膏搭配洗臉巾, 還有急救面膜正裝, 這個折扣只有本周末而已喔)



**********

昨天說的Elemis買三免一折上85折的入口好像截止了, 不過今天我找到一個新的, 這次也是買三免一+額外八五折! 重點是, 這次不但可以寄台灣, 也可以寄美國! 折扣只有這個周末, 趕快把握機會打包! 這種折扣真的是黑五等級的好!

最新活動入口在這裡, 只要有標出Multi Buy的單品買三個只要兩個的錢, 可以任意混搭產品, 然後用碼: ELEMIS 可以額外八五折,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BODY OIL BLEND(貝嫂也愛用的山茶花身體油 孕婦也可以用)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50ML(它家最最最好用的海洋霜晚霜50ML)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100ML(海洋霜的特大號100ML版本買起來更划算)
@ELEMIS WHITE FLOWERS EYE & LIP MAKE UP REMOVER (再推一次 他家的卸眼唇很棒不輸香奈兒 不能買三免一 不過可以用碼: ELEMIS 打85折)

*****以下是稍早原文 買三免一好像失效了 所以去上面的買喔!*****

(可以寄台灣 不能寄美國) 這個折扣很好也是可以入手!

Elemis點這裡, 只要有標出"Multi Buy"的單品就可以買三個只算兩個的錢, 然後用碼: ELE10 還可以額外九折! 我剛剛看了還有掉一個28英鎊的禮物在購物車送你! 沒看到禮物就是送完. 可以貴的跟便宜的混搭. 到台灣收關稅不過是看你的運氣, 如果收關稅大約是5%. (最新: 謝謝網友眼尖 用碼: LF15 居然可以額外八五折 也太便宜啦!)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SPF30 (現在夏天實在很可以買這個他家的海洋霜, 日霜版本, 有SPF30喔!)

@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BODY OIL BLEND (套句最有名的廣告詞” 寶寶用好, 妳用也好!" 這款產品, 先衝著貝嫂推薦的盛名, 有滋潤皮膚, 預防姙娠紋等功效, 感覺是很適合湊單的好產品! 氣味是淡淡的花香, 吸收力快, 對於身體特別乾燥的膝蓋, 手肘等, 使用後可以明顯感受到潤膚的感覺! 成分天然, 懷孕的準媽媽也適用! 因為號稱是一瓶可以從頭髮擦到腳尖, 感覺也是旅行的好夥伴喔!)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如果你是海洋霜的愛用者 買100ML的版本更划算喔! 可以連脖子一起抹不心疼了)

@ELEMIS DYNAMIC RESURFACING FACIAL WASH(標榜溫和去角質, 能夠補水, 溫和清潔, 並且帶給皮膚光滑的潤澤感, 很適合最為卸妝後的二次溫和清潔產品! 清爽的味道, 加上泡沫是細滑的, 沒有去角質產品泰半給人帶有顆粒的使用感, 但洗完臉後摸起來是細細的, 沒有緊繃感, 是Elemis的入門商品)



**********

Nordstrom Rack 點這裡 剛剛看了一下突然有海量的好東西下折扣! 非常的可以買啊~~ 美國訂單買滿100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真的值得逛一下!

Keen 的鞋子點這裡 (早上跟北加州網友聊天, 他說他們史丹福的教授都穿這個牌子的鞋, 童鞋也相當不錯, 所以我剛剛就幫女兒挑了幾雙試試看 )



@Barefoot Dreams Heathered Stripe Throw - 45"x60"(我的最愛的毛毛毯, 現在45"X 60" 的大小, 只要$49真的超便宜! 剛好適合放在沙發上, 或是給小孩子晚上用, 我家小孩子九歲用都還很綽綽有餘, 我自己蓋都可以, 滿大一條, 我自己又包了兩條 我愛囤貨, 哈哈)



@Vince Camuto Prasata Bootie(這雙很可以買啊! 只要$69 難得尺碼好齊 我穿小半號5.5會太緊 所以保留6號)



@Halogen Lightweight Tie Sleeve Cardigan (平常可以穿的袖子綁帶cardigan 只要$25)



@AG The Farrah High Waist Ankle Skinny Jeans (13 Years Day Break Destroyed)(AG的Farrah刷破褲只要$109 給大家查了forward的照片 還有官網的照片 都是同刷色)



@Tory Burch Adeline Boot(Tory Burch的馬靴也好便宜喔! )
@Stuart Weitzman Alljack Over the Knee Boot(還有粗跟的SW過膝靴尺碼也齊喔! 他家的靴子我99%都要穿小半號5.5)



@Equipment Gia Cashmere Cardigan(還有這件純羊絨的Equipment毛衣外套, 價格很神經啊! 便宜的要命! 美國網友不妨就買買看吧, 而且他的毛質很軟很好穿喔, 從XXS開始尺碼全齊! 我穿XS是很寬鬆版型, 這個顏色組合我個人覺得超美的, 參考Shopbop的照片在這裡)

學院風純羊絨毛衣外套:Equipment Gia Cashmere Cardigan (我穿XS)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Orbit(24)
皮包: VALEXTRA Iside mini
高跟鞋: Roger Vivier
帽子: Maison Michel




洋裝: Black Halo Sanibel 2 Piece Mini Dress (0)
學院風純羊絨毛衣外套:Equipment Gia Cashmere Cardigan(XS)
高跟鞋: Roger Vivier
皮包: Loewe Barcelona (我的是小尺寸)


**********

selfridges的香水區點這裡 大部分都可以直接寄台灣喔! 寄台灣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訂單都免國際運費

下面是可以寄台灣的香水品牌

PENHALIGONS潘海莉根點這裡 大部分可以寄台灣
Jo Malone點這裡
Byredo點這裡
Creed點這裡
Tom Ford
Guerlain點這裡
Hermes點這裡
Dior點這裡
LE LABO 點這裡
Frederic Malle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Armani

@CREED Women’s Discovery coffret 3x10ml(Creed的香水, 三個香味的旅行組, 都是她家最有人氣的女香! 現在可以寄台灣喔, 一次享受三種香味, 喜歡他家香水的人別錯過了)



@CREED Men’s Discovery coffret 3x10ml(還有這是Creed的男香, 三個香味旅行組, 也是適合用不完大罐香水可是又喜歡收集香水的愛好者 還有搭配一個旅行用的小罐子超美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