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8

JAGGAR平底鞋穿搭 + 英國WICKER WINGS藤編包 + 日本先生N桑的Stylebop男款推薦指南



√ 除了這個獨家折扣, 下禮拜還會有更多獨家喔!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photodog下班幫我拍, 他急著要逃離這個苦差事, 拍了兩張說, 有把你拍瘦, 你不用檢查了...訓練自己的老公當攝影師不簡單耶!

@JAGGAR Slight Point Toe Slingback Flats (之前一上架立刻賣光的平底鞋, 又補貨啦! 超好看, 非常有Dior風, 我買正常碼36, 腳長22.5CM, 好穿, 他的鞋帶有一小段是鬆緊的, 所以完全不掉跟, 我會建議穿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我穿正常碼腳掌舒適完全不擠腳, 可是腳跟有多一點點出來, 不妨礙, 鞋底有軟墊的感覺應該可以久走)
@JAGGAR In Detail Kitten Heel Pumps (還有小跟版本 也是最新補貨)

我穿的格子洋裝是Mango的(US2), 現在特價中只要$39, 我穿2號, 還有Asos這裡也有同一件, 不過不能寄台灣.

美國網友不妨逛一下Mango的折扣區滿多好買

我的帽子找不到了 不過大家可以考慮這頂Eugenia Kim Bunny Sheer Sun Hat with Grosgrain 我覺得也非常有復古的氣氛! 還有在特價! 免國際運費.

藤編包:WICKER WINGS Kuai rattan and leather tote
格子洋裝: Mango(US2 Asos這裡也有 )
帽子:Gottex Sasha Milan Sunhat Packable 缺貨中, 推薦這頂這頂
平底鞋: JAGGAR Slight Point Toe Slingback Flats(36 半號的買小一碼)


***********

平底鞋: JAGGAR Slight Point Toe Slingback Flats(36 對我來說尺碼正常, 我的腳長22.5CM, 半號的我覺得可以買小一碼)



********

@BUNNY HAT EUGENIA KIM Eugenia Kim(要買復古的帽子可以考慮這頂網紗的, 有在打折, 免國際運費, 很有氣氛!)




@KLINT HAT JANESSA LEONE Janessa Leone(我自己也喜歡這頂船頂的)
@TERRANEA ALE BY ALESSANDRA ale by alessandra(這頂也好看, 一百有找, 這是巴西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的自創品牌)



*********

@WICKER WINGS Kuai rattan and leather tote(我上面用的包包是英國的WICKER WINGS, 這是我近期看到最喜歡的包款之一! 而且居然還是英國製! 可以手提也可以背)

PS selfridges這裡也有賣不同顏色 跟不同款式





*********

非常難得M'O全站正價商品, 新帳號可以用碼: treat15 打八五折 有一些品牌限製, 他們寄美國免運費, 只有少數州要州稅,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結帳的時候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Bally點這裡可以打折! 尺碼又齊款式又多, 還有男款! 男讀者們也可以買

@Bally Lottie Buckled Leather Loafers(之前Melody也是穿圓框的白色版本 我穿大半號36.5相當舒適 我的腳長22.5CM)
@Bally Lottie Leather Slippers(還有黑色的圓框版本 圓框的賣的網站很少 連美國官網都缺貨)




@Bally Janelle Leather Slippers(白色的方框)
@Bally Janelle Leather Slippers(黑色的方框 方框我也有, 不過我覺得圓框的更好穿, 也是建議大半號喔!)
@Bally Harumi Patent Leather Block Heels(這是最新款的尖頭粗跟, 有做雙色, 很好看!)




**********

anthropologie折扣區折上六折! 直接在購物車打折不用折扣碼, 免費加入他家的anthro perks買滿150美國境內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他家有分美國倉庫跟英國倉庫 通常美國倉庫的貨都比較齊...

@Ingalls Tie-Waist Dress(這件我真的覺得有碼就要買, 布料非常好, 花色也棒, 尺碼略大, 有綁帶, 你可以綁前面或是腰後, 這樣本來有點寬鬆的上半身就被綁緊了, 肩帶可以有扣子調整長度喔, 美國倉庫的尺碼算滿齊的! 我穿00 regular號)



那個布料真的就像model照片一樣, 就是一種紗布的感覺, 我超喜歡的



@Tonal Striped Dress(這件折上折$60塊耶! 料子也是非常好, 我穿0號regular偏大, 腋下要改, 不過這種價格改一下也值得啦, 還有米白色版本, 你不想單穿, 也可以搭配T-shirt在裡面喔, 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平底鞋: JAGGAR Slight Point Toe Slingback Flats(36 半號的買小一碼)
洋裝: Tonal Striped Dress(我穿XS regular偏大 建議買小一碼) 藤編包:WICKER WINGS Kuai rattan and leather tote


***********

LA的品牌Reformation現在Nordstrom點這裡也買得到了! 專門設計復古風的洋裝 又性感又好看 通常料子也都很不錯

@Thelma Linen Midi Dress REFORMATION(這是今天最新款, 一整排扣子的sweet heart胸口過膝洋裝, 完全就是我的菜! 仗著我沒甚麼胸部, 大膽買了0號)
@Thelma Linen Midi Dress REFORMATION(剛剛買完黑色才發現還有格子的版本, 太喜歡了!)



@Hattie Off the Shoulder Linen Dress REFORMATION(另外想要搭配黑白復古風, 那這件洋裝真的可以考慮, 背後做成鬆緊的喔, 我覺得這種布料會很容易穿又不容易滑落, 我買0號)
@Olivia Linen Midi Dress REFORMATION(這件小白洋裝我買2號, 因為有不少人都說上半身偏緊, 雖然是白色, 可是大家說料子很好不會透)



@Aurora Ruffle Strap Top REFORMATION(短版小碎花上衣 totally cute) @Persimmon Floral Midi A-Line Dress REFORMATION(這件也超級好看耶! 平的領口, 意外的性感! 我買2號)



*********

如果要幫男票買襯衫, 可以考慮Gitman的襯衫, 現在Nordstrom周年慶有非常多款式特價, 還有很多領帶, 這個品牌是美國老牌, 幫burberry, Brooks Brothers, 還有Thom Browne代工的!

@Regular Fit Pinpoint Cotton Oxford Button Down Dress Shirt GITMAN(大家可以選這款評價最好的 因為有很多顏色可選呢 都是美國製的喔!)
@Regular Fit Bengal Stripe Cotton Broadcloth Button Down Dress Shirt GITMAN(我覺得條紋的也滿好看)
@Regular Fit Solid Dress Shirt GITMAN(如果要找搭配西裝的正式白襯衫可以買這件)



**********

德國電商 stylebop X 菜湯 獨家秋冬正價新品八五折碼: VEGESOUP15 沒有任何品牌限制 所以Moncler 跟 Canada Goose, 還有 Balenciaga 都可以打折!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他們家是UPS 台灣似乎改成Fedex寄件, 寄台灣25歐運費, 寄美國$20美金運費.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MONCLER Accenteur Down Coat(今天最新的Moncler女款上架! 有做腰帶的厚版, Moncler家的深藍色特別好看! 之前買了他家深藍色短版羽毛衣非常喜歡, 這件很有腰身我會想買)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 Sneakers(台灣定價靠近九千台幣喔! 這雙我一定要買! 太好看的配色, 而且有穿過就知道, Ultraboost的鞋特別好穿, 這個鞋子的底是有名的馬牌輪胎材質(Continental), 當然這個知識也是我的男網友教我的! 我穿UK4 = US5.5, 這是鞋子上的標籤標的喔! 平常我大多穿美國US6號)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 Sneakers(純白我也會買, 好穿的鞋子, 多買幾雙不同顏色, 你的腳會感謝你!)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 Sneakers(這個也是最新色, 我覺得有點梅子粉的感覺? 也超好看, 一次買三個顏色會不會太Over了? 上次這樣說太over, 被photodog嘲笑我在講台式英文...啊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講啊)



*********

德國電商 stylebop X 菜湯 獨家秋冬正價新品八五折碼: VEGESOUP15 沒有任何品牌限制 所以Moncler 跟 Canada Goose, 還有 Balenciaga 都可以打折!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他們家是UPS 台灣似乎改成Fedex寄件, 寄台灣25歐運費, 寄美國$20美金運費.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下面是日本先生N桑的Stylebop男生區推薦! 英文是他的原文, 中文是我的翻譯

Yellow items. This season and next season, it seems like yellow color will be popular. Here, I selected a variety of yellow items. The point is taking yellow color a little portion for your look. 這一季跟下一季 黃色會繼續流行 讓你的穿搭中來上一點點黃色單品是重點

1 Calvin Klein 205W39NYC sneakers. Dad sneakers are still popular and trend. A little bit of yellow gives your look accent. It goes well with navy cropped pants. No.10 OMAC’s cropped pants will be a good option. 這陣子最流行的就是老爹鞋, 一點點黃色元素可以凸顯妳的穿搭, 這雙運動鞋很適合搭配深藍色的九分褲, 比如說下面介紹的褲子就是很好的選擇.

2 Maison Margiela belt bag. Fanny packs or belt bags are trend. This Margiela’s belt bag is perfect size for you to carry a wallet and smartphone. 腰包也是持續流行中, 這個Margiela的腰包尺寸完美, 讓你可以裝一個皮夾跟手機.

3 Maison Margiela sneakers. Margiela’s iconic german trainer sneakers. I love the design. I myself bought the same design shoes but in different color (neon pink). Only sole is yellow. I think it is the perfect portion of yellow. Margiela的德國運動鞋是經典! 我好喜歡這個設計 我自己才剛買了一雙(螢光粉紅)的呢. 這雙鞋只有鞋底是黃色的, 我覺得是最恰到好處的比例.



4 Jil Sander raincoat. It seems like it is difficult to coordinate this rain jacket with your wardrobe. The point is that you should keep the other items simple. Coordinating with plain but fine-quality white t-shirts, rolled up rigid denim and white sneakers like Adidas Stan Smith is one of the options. 單看這件雨衣可能會覺得很難駕馭, 不過如果其他的單品都很簡單, 比如說一件有質感的白色t shirt, 跟捲褲管的硬挺牛仔褲 stan smith的白色運動鞋, 那這件雨衣也可以搭得很好看.

5 Marni shirts. In Japan, Marni is a popular brand among celebrities and stylists. This dropped shoulder shirt makes your look relaxed. It will definitely go well with the color faded blue denim and fine quality brown leather sandals. 在日本, Marni非常受到造型師跟明星們的喜愛, 這件落間的襯衫, 讓你看起來輕鬆悠閒, 絕對很適合搭配洗舊感覺的淺色牛仔褲跟有質感的棕色涼鞋.

6 Moncler down vest. I personally recommend to wear it as a inner wear in winter. Maybe wearing it under navy chesterfield coat or navy peacoat is cool. Moncler的羽毛背心, 我建議把這個背心搭配在你的外套裡面, 也許外面套一件深藍色的長版西裝式大衣, 或是深藍色的雙排釦大衣, 露出一點黃色的背心會很酷!



7 Balenciaga sneakers. Very popular triple s sneakers from Balenciaga released one in yellow color. Get one before being sold out if your size is still available. 巴黎世家的老爹鞋推出了這款黃色的版本 還有你的碼請快點入手吧

8 Balenciaga card holder. A yellow color Balenciaga card holder. Is it cute, if gentlemen take out this card holder from the pocket of their jacket, isn’t it? It will be a good idea to buy it as a gift. 這是個巴黎世家的黃色小卡片夾, 如果你看到一個紳士, 從他的口袋拿出這個小卡片夾, 不覺得很可愛嗎? 也很適合當作禮物喔.

11 Saint Laurent fanny pack Another fanny pack from Saint Laurent. It is chick and luxury. I personally like that the logo is very small and anonymous. 再推薦一個腰包, 這是Saint Laurent的腰包, 我喜歡搭流線的造型, Logo很低調, 非常的小又不明顯, 我個人特別偏好這樣的設計



9 Fear of God sneakers. It is well known that this brand is worn by Justin Bieber. This high top hiking sneakers are very chic and elegant. I want to wear it with white rolled up jeans and fine quality plain gray color knit. Fear of God這個牌子, 是Justin Bieber的最愛, 高筒設計的健行靴非常的時髦可是又優雅, 我會想要搭配白色的捲褲管牛仔褲, 跟好質感的灰色針織衫.

10 OMAC pants. It is well known that the designer of OMAC used to work for Supreme as a head designer. I love its back design. Two zippers makes this pants very attractive and punkish. It goes well with dad sneakers. OMAC這個牌子的設計師來頭不小, 他是之前Supreme的首席設計師喔! 我喜歡這條褲的背部設計, 兩個拉鍊好特別啊, 有種龐克的感覺. 很適合搭配老爹運動鞋.

15 Raf Simons pins. You can use this for lapel for your jacket, sweat hoody, shirts and backpack etc. It gives your look attraction. 現在打對折, 你可以用這個別針別在你的夾克, 連帽衛衣, 襯衫 甚至是背包上! 讓你的穿搭更有意思!



12 Saint Laurent ankle boots. Look at the beautiful boots. I love the shape and color. It goes very well with skinny black jeans and fine quality black leather jacket. 看看這雙漂亮的靴子! 我喜歡它的形狀跟顏色, 可以搭配你好質感的皮衣跟黑色牛仔褲.

Fine jewelries. In summer season, your look tends to be simple. So, wearing a small bit of jewelries (not too much) gives your look profoundness. 夏天, 你的搭配常常會變得太簡單, 所以這時候就應該戴一點珠寶類的配件, 讓你的穿搭有深度!

13 Maison Margiela ring. I love the design. It is a kind of big ring. So, wearing only this is enough. Do not wear too much jewelries. 我喜歡的牌子Maison Margiela, 他的戒指設計的真好看, 這是一個滿大的戒指, 所以只戴一個就足夠了, 不要一次戴太多!

14 Valentino cuff. Valentino’s iconic studs are on the bangles. Studs items add rock and punk elements on your look. Valentino的經典鉚釘在這個手環上! 可以帶來一點搖滾的風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