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8

Valextra Iside + 水手風洋裝 + Adidas珍珠白Ultraboost



√ 除了這個獨家折扣, 下禮拜還會有更多獨家喔!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forward全站階梯折扣 (中國+港澳台,日本,韓國, 新加坡)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LOVEFWRD 」享受折扣 預購商品(pre-order)不打折 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包裹可以在結帳的時候選擇要不要預繳關稅

滿 $880 → 享 85 折
滿 $1,280 → 享 8 折
滿 $1,880 → 享 75 折
滿 $2,880 → 享 7 折

Saint Laurent點這裡
Loewe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Chloe點這裡

@LOEWE Small Barcelona Bag(小尺寸霧藍色Barcelona 跟我買的同一個)
@LOEWE Barcelona Bag(大尺寸的Barcelona包 是最經典的Mink色)



@LOEWE Puzzle Bag(Puzzle包是比較大的尺寸, 我自己就買這個尺寸, 而且Marine色就跟我買的一樣! 雖然我才158可是這個大小用起來相當ok很適合)

外套: J.O.A. x Chriselle Blazer (XS 同款不同色)
牛仔褲: AG (我的刷色是7 years break me down)
尖頭鞋: Roger Vivier



@SAINT LAURENT Medium Supple Monogramme Loulou Chain Bag(酒紅色的中尺寸Loulou滿好看的)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me College Bag(中尺寸的黑色學院包)
@MONCLER Maya Jacket(這件Moncler男款stylebop上架第二天就賣完耶!)

**********

(走德國時間7/29號結束) 德國電商 stylebop X 菜湯 獨家秋冬正價新品八五折碼: VEGESOUP15 沒有任何品牌限制 所以Moncler跟Canada Goose, 還有Balenciaga都可以打折!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他們家是UPS寄件, 台灣部份包裹是FEDEX寄件, 寄台灣25歐運費, 寄美國$20美金運費.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Moncler女款
Moncler男款
Canada Goose女款
Canada Goose男款
Balenciaga女款
Balenciaga男款
Burberry女款
Burberry男款
Golden Goose女款
Golden Goose男款
Alexander Mcqueen女款
Alexander Mcqueen男款
Harris Wharf London點這裡
Rupert Sanderson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Maison Margiela點這裡 這是日本先生N桑的愛牌! 推薦運動鞋
Acne Studio男款點這裡有圍巾喔
Valextra點這裡
Jacquemus點這裡
Manu Atelier 新包款好好看

@VALEXTRA Iside Medium Leather Tote

推薦美國網友買!寄美國價格好. 跟我買的同一個大小, 同一個顏色, Valextra Iside 26CM, 美國網友請注意, 寄美國打八五折又不用州稅, 算是相當好的折扣喔! 不要錯過了, 這個大小非常實用, 長夾不用說當然放得下, 而且還可以放一大堆有的沒有很有空間, 皮革耐刮做工又很好, 拿起來體面大方.

這個牌子有義大利的愛馬仕美譽, 我的好友一直被我推坑, 終於買了一個, 說收到覺得很輕耶, 比他想像中好背, 她幾乎每個月都要跑美國日本出差應該非常實用, 快要170的身高這個包包的大小配她也滿剛好)



順帶一提 我上面穿的風衣是這件Textured Belted Trench Coat in Grey, 很便宜的價格, 風衣布料有厚度, 我去年就買了, 這件穿XS還滿合身呢, 裡面就大約穿個襯衫而已, 網站拍的偏藍 實品比較偏灰, 不過陽光下面的確有點藍喔, 完全看你用甚麼光線看. 我覺得以這個價格不錯了, 有做內裡, 有做腰帶, 有厚度, 平常我出門買東西接小孩都會穿.

這個網站是從中國發貨, 所以美國要收到時間比較久, 台灣就可以快點收到, 如果你也想要找個平常可以穿, 不需要在意弄髒甚麼的風衣, 這件可以考慮, 不過你平常喜歡Burberry的品質話, 那就繼續買Burberry吧, 現在這件風衣用碼: E10 打九折 滿100用碼: E15 打八五折.

(下面的顏色比較像實品)


************

下面單品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The Line Up Ruffle Jumpsuit (買了這件連身褲裝XS 穿起來好好看喔! 不需要穿內衣也不會透耶 哈哈 料子有厚度 可是因為剪裁我覺得很涼爽)
@re:named Polka Dot Dress (這件洋裝我也好喜歡 只要$80 最小碼就是S)



***********

@GUCCI Leather belt(Gucci細版皮帶, 現在有70CM的現貨, 價格還ok, 我自己就是買70CM搭配洋裝, 25吋自然腰圍剛好)



***********

& Other Stories 是 H&M 旗下的高端女裝品牌, 設計好看 質料也不錯喔! 折扣區點這裡相當適合撿白菜 好看的單品原價就會賣完 反正單價不貴就試試看吧!

@Nautical Sailor Dress(推薦這件洋裝我穿0號, 料子輕盈舒適, 還有兩個口袋! 水手風相當適合夏天!)

@Linen Blend Midi Dress(還有這件洋裝必買! 超級度假風, 我穿2號剛好, 剛剛看到有補4號耶! 大家自己馬克住網頁, 有人退貨會補尺碼回去)



白鞋: Matiko Virca Point Toe Mules (36 尺碼正常, 我的腳長22.5CM, 非常好穿喔! 一點也不打腳, 半號的可以大一碼)



***********

@UltraBoost x Clima Running Shoe ADIDAS(這雙也是Ultraboost, 現在Nordstrom在打折, 我買三個尺寸回來試, 這雙是腳踝有做襪子的版本, 我覺得比較緊喔, 所以我另外一款stella X adidas的穿US5.5, 這雙要穿US6, 我會建議買比你平常的adidas大半號, 鞋底也是很有彈性的ultraboost, 我買全白也很好配衣服, nordstrom上面是美國尺碼)



**********

(走德國時間7/29號結束) 德國電商 stylebop X 菜湯 獨家秋冬正價新品八五折碼: VEGESOUP15 沒有任何品牌限制 所以Moncler跟Canada Goose, 還有Balenciaga都可以打折!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他們家是UPS寄件, 台灣部份包裹是FEDEX寄件, 寄台灣25歐運費, 寄美國$20美金運費.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ogo Strap Leather Tote(幾乎無法在別的地方買到更便宜的機車包啦! 經典尺寸的紅色款可以打八五折)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ogo Strap Leather Tote(還有黑色銀扣)



@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Logo Strap Leather Tote(迷你機車包)
@BALENCIAGA City Graffiti Leather Tote(塗鴉款機車包)



@MONCLER Accenteur Down Coat(這件Moncler太好看寄台灣的價格又佛心, 有做腰帶的厚版, Moncler家的深藍色特別好看! 在這裡再推薦一次! 我自己會選0號)



************

Bloomingdales又來限時特價 這一區有衣服鞋子牛仔褲跟皮包!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Caterina Bertini Cherry Straw Tote(超便宜的藤編包! 只要$18, 可以買一個! 上面是櫻桃)
@August Hat Company Rosé All Day Floppy Hat(粉色草帽特價$22)



@AQUA Botanical Lace Appliqué Midi Dress (長的白蕾絲洋裝特價只要$60呢 評價很好)
@AQUA Eyelet Midi Dress (我喜歡這件!)
@AQUA Floral Smocked Off-the-Shoulder Dress(可愛的露肩小碎花)
@AQUA Lace-Trim Tiered Midi Dress(這件也很美 尺碼不太齊了)



***********

anthropologie折扣區折上六折! 直接在購物車打折不用折扣碼, 免費加入他家的anthro perks買滿150美國境內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他家有分美國倉庫跟英國倉庫 通常美國倉庫的貨都比較齊...

@Rendezvous Top(Model穿的黑色小包袖上衣是這件, 只要$58, 照片真的拍得太迷人 學起來! 我也要去找舊書攤拍假文青照! 適當的露一點背更性感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