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8

菜湯獨家折扣 + Kiehl's淡斑精華大罐裝 + Manu Atelier 新款介紹



√ 除了這個獨家折扣, 下禮拜還會有更多獨家喔!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Kiehl's Since 1851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台灣網友看過來, 超大罐100 ML=3.4 OZ的淡斑精華補貨! 台灣50ML只有一半容量的就要NT$3200, 大罐裝台灣沒賣, 已經缺貨很久, 現在可以寄台灣有免國際運費! 可以結帳的時候決定要不要預交關稅)



@ In the Glow Collection CLÉ DE PEAU BEAUTÉ(這組肌膚之鑰的打亮+唇蜜組,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 是Nordstrom周年慶的特價組, 相當於七折! 我自己那塊打亮餅幾年前就買了, 當初是打亮界達人小倩強力推薦, 是說打上就會有貴婦肌的光澤! )



********

德國電商 stylebop X 菜湯 獨家折扣碼來了! 秋冬正價新品八五折碼: VEGESOUP15 沒有任何品牌限制 所以Moncler跟Canada Goose, 還有Balenciaga都可以打折!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他們家是UPS寄件, 寄台灣25歐運費, 寄美國$20美金運費.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BALENCIAGA City Small Arena Logo Strap Leather Tote(這款機車包品名有small實際上尺寸丈量25CM X 38CM X 10CM是正常尺寸的機車包, 價格也太美好! 八五折之後1177歐, mytheresa這裡同一款定價1775歐 折扣之後比mytheresa便宜六百歐!)



菜湯獨家我們多寫一點!

我愛的土耳其包包品牌 Manu Atelier 點這裡 訂價也是寄台灣相當好喔! 而且他們推出新包款都超好看! 特別喜歡有把手的設計!

@MANU ATELIER Micro Bold Leather Shoulder Bag with Chain Strap(最新款的白色盒子加了手把 好愛喔! 超優雅的)



@MANU ATELIER Micro Bold Leather Shoulder Bag with Chain Strap(手把箱子包還有黑色) @MANU ATELIER Micro Bold Leather Shoulder Bag with Chain Strap(手把箱子包酒紅色)



@MANU ATELIER Micro Fernweh Suede Backpack(還有這款也很好看喔!)



@MANU ATELIER Demi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咖是經典的黑色拱型)




Moncler女款點這裡 有滿多春秋穿的風衣款都很好看 價格也比較低! Stylebop是少數Moncler寄台灣定價特別低的網站 有額外85折可以多多利用

@MONCLER Jacket with Lace(我自己很愛蕾絲款)
@MONCLER Fabric Jacket with Hood(還有短版風衣 簡單俐落)
@MONCLER Zip Front Coat(風衣還有中長版本 是深藍色 Moncler家的深藍色很好看)
@MONCLER Jacket with Hood(這件也滿好的 很適合旅行的時候穿 袖子是一整排Logo)



***********

下面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JAGGAR Slight Point Toe Slingback Flats (之前一上架立刻賣光的平底鞋, 又補貨啦! 超好看, 非常有Dior風, 我應該會買正常碼36)
@JAGGAR In Detail Kitten Heel Pumps (還有小跟版本)
@JAGGAR Tempt Curved Heel Pumps (這雙白色粗跟也好看百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