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8

prada蝴蝶結鞋 + 感恩photodog + mytheresa折上折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這幾天氣喘發作, 通常我氣喘都控制得很好, 不過這次不太舒服, 覺得有必要給醫生看一下.

醫生問我怎麼覺得自己呼吸有問題的? 我說: 罵小孩的時候氣接不上去, 只好跟小孩說, 媽咪改天再罵你們了.

因為我呼吸困難, 所以醫生給我做了一個測試肺活量的測驗, 得朝一個容器吐氣, 我驗出來的結果比正常人的平均值低.

回家跟photodog訴苦, 他說, 誰叫你平常那麼愛嘆氣, 氣都被你嘆光了啊!

有時候覺得跟他吵架是吵架, 可是我真的需要的時候他還是會立刻照顧我, 在藥房等了兩個小時就為了幫我拿藥, 真的很感激.

嫁到美國, 父母都不在身邊, 能夠互相依靠的果真只有先生, 有些事情如果沒有他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話說等兩個小時才拿到藥, 他的感想是: 反正你本來就是老讓我等, 我早就等習慣了. (鼓掌)

**********

@ZIMMERMANN Kali Daisy cotton playsuit(順便說一下, 至少有十個人問我這件melody穿的洋裝哪個牌子, 昨天網友幫我找到了, 就是這件蕾絲洋裝!)
@Zimmermann Kali Daisy Romper(shopbop也有這件, 套句網友的話, 這個model穿起來好像來鬧的! 沒有melody的身材真的不要輕易嘗試這種單品!)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hl=en

@ZIMMERMANN Striped sweater(同品牌的這件加到購物車可以折上八折! 他家的尺寸就是0 1 2 3 這種碼 已經四折了又可以額外八折滿便宜)
@ZIMMERMANN Melody Ladder cotton minidress(同品牌的白色小洋裝 這種長度的我就覺得比較好駕馭)
@ZIMMERMANN Bayou embroidered cotton dress(我也喜歡這件長洋裝! 價格當然也隨之變貴了!)



*********

蝴蝶鞋鞋: PRADA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美國網友: saks這裡碼齊 )

這雙鞋真的太美啦! 蝴蝶結愛好者的天堂! 上面的緞帶實際上是可以拆掉的, 鞋盒裡面還有附另一組黑色的緞帶可以換, 你也可以完全不要有緞帶, 也可以自己去剪任何顏色的緞帶來綁! 總之就是可以任意變換花樣也太棒了吧!

還有一點, 就是這鞋子我拍胸保證有夠好穿! 尺碼偏大, 我穿小半號35.5還是完全不擠腳, 總之我很愛這鞋子 特別給他兩張照片特寫! 哈哈~~

我很愛這個photodog買的新玩具相機啊! 拍鞋子可以拍得很美! (photodog云: 人家拿來拍風景的鏡頭被你拿去拍鞋子...)

√ 相機Sony Alpha a6500 Mirrorless Digital Camera w/2.95" LCD
√ 鏡頭Sigma 16mm f/1.4 DC DN Contemporary Lens





***********

(只有48小時, 台灣7/8早上六點, 美國西岸7/7下午三點截止) mytheresa的折扣來啦! 折扣區的衣服類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有額外八折! 寄美國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本篇就給大家推薦一些我自己愛的單品

@MARNI Silk-blend crêpe trousers(給大家推薦這條絲質混紡的褲子, 她的褲腳不是很貼可是又不是寬褲, 很修飾腿型, 我自己是拉到中腰穿, 裡面有綁帶可以自己調整腰圍, 很好穿耶, 穿起來也很好看, 我穿38, 這條台灣的夏天絕對可以喔!)

@MARNI Silk-blend crêpe trousers(這條褲子還有深藍色版本我也要補入手一下)

PS 我的蝴蝶結鞋是這雙 GANNI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 (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平常穿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 VETEMENTS Oversized cotton-blend hoodie (VETEMENTS的寬鬆hoodie可以折上折)
@ ACNE STUDIOS Oversized hooded cotton sweatshirt (Acne家的粉色連帽衛衣可以折上折 仔細看帽子內側有logo喔)
@ ACNE STUDIOS Oversized cotton hoodie (Acne的黑色Logo衛衣也可以折上折)



@ SEE BY CHLOÉ Sleeveless printed cotton dress (配色有點復古的See By Chloe洋裝可以折上折)
@ POLO RALPH LAUREN Cotton lace-up dress (polo家的卡其色長袖洋裝不貴喔 也可以折上折 我覺得滿實穿的)
@ GANNI Jerome lace dress (Ganni的蕾絲迷你洋裝也可以折上折)



@ ACNE STUDIOS Taline T-shirt (Acne家的黑色短袖T Shirt可以折上折)
@ ACNE STUDIOS Lelou wool cardigan (Acne家的毛衣扣子外套)
@ MOTHER The Square applied sweatshirt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件Mother的衛衣)



@ ACNE STUDIOS Deniz wool sweater (淺淺粉色的Acne毛衣可以折上折)
@ ACNE STUDIOS Yana cotton sweatshirt (這件仔細看領口有Acne的Logo)
@ OPENING CEREMONY Cotton hoodie (這件我自己有買穿XS 是OC家的Logo衛衣)



下面這三件都是不同顏色的特價Champion連帽衛衣 都可以折上折

@ CHAMPION Cotton hoodie
@ CHAMPION Cotton-blend hoodie
@ CHAMPION Cotton hoodie



@ POLO RALPH LAUREN Embroidered cotton-blend sweater (Polo家的馬Logo衛衣可以折上折)
@ OPENING CEREMONY Cotton sweatshirt (OC的短版長袖Logo衛衣我有買白色版本 穿XS)
@ JARDIN DES ORANGERS Striped cashmere sweater (這件是純羊絨的條紋毛衣可以折上折)



@ MIU MIU Striped wool sweater (Miu miu家的短袖毛衣 我還滿喜歡這個領口)
@ JARDIN DES ORANGERS Striped cashmere sweater (又幫大家挑了一件羊絨條紋毛衣)
@ ÊTRE CÉCILE Striped cotton sweatshirt (這件很便宜喔 上面的字樣是彩色的我覺得很有活力 可以折上折)



@ PRADA Wool and cashmere sweater (露肩羊絨混粉毛衣可以折上折)
@ SEE BY CHLOÉ Striped wool-blend dress (這件See By Chloe的洋裝不覺得很有波希米亞風嘛!)
@ LISA MARIE FERNANDEZ Off-the-shoulder cotton dress (這件算是泳衣的外搭, 好看! 有沒有人要去峇里島度假, 就帶著吧!)



@ GIANVITO ROSSI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Rania crystal-embellished pumps (這雙是特價的鞋 mytheresa獨家款水晶鑲嵌 很美啊!)
@ GIANVITO ROSSI Gianvito 85 suede pumps (這雙是英國王妃最愛穿的款式, 王妃通常都穿10公分的版本, 這雙是比較好走路的8.5公分, 我也覺得真的很包腳很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36)
@ GIANVITO ROSSI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Plexi satin and transparent pumps (這雙是mytheresa的獨家緞面寶藍色PVC鞋, 尺碼正常, 不過腳寬的人不太適合)




@ GIANVITO ROSSI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Anna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我也喜歡這雙slingback 粉紅色就是很柔美, 鞋根也不會太高, 這個鞋款尺碼正常 我穿36)
@ PROENZA SCHOULER Embellished suede ballerinas (PS的綁帶鞋也有特價喔! 尺碼還滿齊的)
@ TOD'S Suede ballerinas (tods的芭蕾舞鞋有特價)
@ ROGER VIVIER Diadem Mini leather sandals (這是RV的最新涼鞋 好美的水鑽!)
@ FENDI Leather sneakers (Fendi的運動鞋有特價)
@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sneakers (這是最新上架的Balenciaga襪套鞋)
@ STELLA MCCARTNEY Eclypse sneakers (Stella McCartney的最新老爹鞋)



**********

@ DANSE LENTE Mini Johnny shoulder bag (DANSE LENTE Mini Johnny的最新色! 我覺得這個包包真的滿可愛的, 有附一個肩帶可以背)







*************

Harrods的額外九折來了! 免費加入它家會員, 結帳享受額外九折優惠, 打折的也可以折上折! PS 現在網站改規則了, 你看到的價格就是退過稅的, 不會在購物車分開列出來,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AllSaints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Allsaints最受歡迎的Balfern皮衣也可以九折! 比台灣便宜超多~~ 我穿UK4號就超合身了! 拉起來會很緊, 是我穿過覺得非常修飾身材的皮衣)




@AllSaints Bales Funnel Neck Biker Jacket(這件大翻領的皮衣也超好看喔! 我也是穿UK4, 我穿UK2完全拉不起來)




1 comment:

  1. 請問菜湯知道Champion連帽衛衣第一張圖的裙子嗎?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