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8

新款Roger Vivier涼鞋 + Max Mara超美大衣 + 限量Jurlique手摘玫瑰護手霜 + Ahava介紹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我的印度鄰居這兩天開很盛大的party, 如果你有看過印度電影就知道他們的party都是從白天一路狂歡到夜晚不停歇.

鄰居特別知會我, 希望能得到我的許可: 我們開party會很多人很大聲喔, 請見諒 (意思就是聽到怪聲音不要大驚小怪的意思). 他們家的院子上個月底就開始搭棚子準備辦派對, 今天是party的第一天, 早上傳來和尚念經的聲音, 全部的人都一起誦唸, 我立刻拿出望遠鏡想一看究竟, 可惜家裡院子裡樹太多, 我甚麼也沒看到.

早上是念經, 下午是打鼓, 整整打了三個小時的鼓!

在美國灣區的印度人, 跟我們老中很像, 很注重家庭, 房子注重學區, 注重孩子學業, 不喜歡惹事生非, 跟台灣社會新聞裡面的印度人是很不一樣的, 公立學校的好學區常常都是印度人跟老中的天下, 有一度菜包還以為自己是白人, 印度人是黑人呢!

*********

下面都是我想買的單品

@Line & Dot Sylvie Sweater(這個牌子的衣服都好穿又便宜 這件露肩的一看就想買了 想買來搭配我的裙子)
@Blank Denim Candy Crush Suede Moto Jacket(Blank家的皮衣也是超合我的身材 我都是穿XS 又挺又好看 這個新色我有喜歡)
@Acne Studios Toronty Logo Scarf(其實我圍巾用的不多 可是很愛收集 哈哈 看到這次Acne這件配色太好看 真的很想打包)



*********

@ROGER VIVIER Mini Diadem leather sandals(最新款的RV水鑽涼鞋也太美了! 這個水鑽裝飾跟以前的都不太一樣呢 果然價格也是高高在上!)
@ROGER VIVIER Diadem Mini leather sandals(還有裸色版本比較便宜)
@ROGER VIVIER Diadem Mini leather sandals(黑色版本也比較便宜)



@ROGER VIVIER Gommette leather ballet flats(還有這雙是最新的雕花鏤空芭蕾舞鞋!)



**********

Harrods的額外九折來了! 免費加入它家會員, 結帳享受額外九折優惠, 打折的也可以折上折! PS 現在網站改規則了, 你看到的價格就是退過稅的, 不會在購物車分開列出來,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折扣家居區點這裡, 很多大家愛的LC或是Staub鐵鑄鍋啊! 額外九折會省更多喔!
美妝區在這裡 很多東西本來就在打折了, 一直都有說這個115ML的小棕瓶必買(雅詩蘭黛如果買滿125英鎊會送你禮物, 禮物本身不寄台灣, 要把購物車送的禮物remove才能寄台灣), 本來就比台灣便宜好幾千, 額外九折更划算! 還有我的愛牌Revive也可以折上折! 實在是更沒理由不買了.
折扣女裝區在這裡 喜歡sandro, maje的話, 白菜價了喔!

Sisley點這裡也是幾乎都可以折上折! 差價不管跟台灣還是美國都是超級巨大 一定要買!



@La Mer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Cool Gel Cream (最新出的Cool Gel, 今天我的貴婦姊姊買了一罐, 是說試用之後感覺很好, 台灣60ML要賣九千多呢!)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Revive的眼霜也不錯用, 重點是本來就在特價可以折上折!)



***********

Anthropologie也是發飆了! 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六折現在! 加入購物車直接享受額外折扣 寄台灣$20運費 寄美國訂單免費加入anthro perks 買滿150免運費

@Adelina Embroidered Blouse(這件上衣的整個設計細節我都很愛! 重點是尺碼齊 現在折上折只要$42 扣子跟繡花都美)



@Animal Alphabet Sugar Pot(甚麼 這個圖騰好好看的糖罐 折扣之後只要四塊七毛? 買了)



@Antisana Ribbed Tee(這件黑X白V領短袖上衣也是我的菜耶 V領通常都很修飾我的大臉 折扣之後$18)
@Corey Lynn Calter Wrapped Jumpsuit(很可愛的連身褲裝也只要$60了)



**********

Harrods的額外九折來了! 免費加入它家會員, 結帳享受額外九折優惠, 打折的也可以折上折! PS 現在網站改規則了, 你看到的價格就是退過稅的, 不會在購物車分開列出來,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Max Mara Prussia Cashmere-Camel Coat(這件大衣真的顏色太美了, 而且價格也很迷人, 質料還是50%的羊絨混紡50%的駱駝毛, 很不錯喔! 就算寄美國也划算, 美國這件定價$2425)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不過有預算的當然也可以考慮一下已經推薦過無數次的Lilia, 這是他家最高級的線, 雙面純羊絨無內裡, 又輕又軟很舒服, 每一個縫線都是手工縫製, 我自己幾年前就買了一黑一米兩色, 然後我還有一個住東岸的網友更猛, 她已經買了四個顏色了! 跟我一樣是lilia的腦殘粉, 哈哈, 美國這件已經漲價到$5390這種瘋狂價格, 台灣定價二十幾萬 )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米白色版本)



***********

Harrods的額外九折來了! 免費加入它家會員, 結帳享受額外九折優惠, 打折的也可以折上折! PS 現在網站改規則了, 你看到的價格就是退過稅的, 不會在購物車分開列出來,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burberry small macken cross body bag(最新款的Burberry斜背包 用經典格紋做元素 我覺得很好看耶! 台灣這咖賣NT$36500, 現在跟Harrods打九折買, 就算加了運費跟關稅還是便宜超多)



@burberry small macken cross body bag(還有黑色版本)
@burberry small macken cross body bag(這款是雙色皮革版本 台灣定價NT$41500)



*********

(美國跟台灣都可以買 折扣碼7/9日截止) 以色列死海泥礦水AHAVA點這裡, 八折碼: BE20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這個牌子的東西都很好用, 我已經用好幾年了, 身體乳液跟手霜等等都是一直回購的

@AHAVA MINERAL HAND CREAM(特別推薦死海泥礦水護手霜 台灣定價NT$750)
@AHAVA MINERAL FOOT CREAM(也特別推薦死海泥礦水護腳霜 腳霜的香味我特別喜歡! 有時候還拿來擦手 台灣定價NT$750)
@AHAVA MINERAL BODY LOTION(死海礦水體乳, 身體乳也很好用, 台灣定價NT$1000 這個身體乳我已經持續用了好幾年了)
@AHAVA DERMUD INTENSIVE HAND CREAM(死海珍泥手霜 這是加強版的手霜, 我也有買, 不過我通常就是買上面那個普通版的, 如果你手真的很乾就買這款 台灣賣NT$950)
@AHAVA DERMUD INTENSIVE FOOT CREAM (死海珍泥足霜 加強版的腳霜 我當然也是有買 不過通常我都用上面的普通版本啦 台灣賣NT$950)




*********

√ (不能寄美國可以寄台灣) Jurlique點這裡 七五折碼: BEAUTY25 寄台灣通常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不過有時候系統也讓你只買一條手霜就免運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 HANDPICKED LIMITED EDITION(請注意, 這個就是2018年的手採玫瑰限量護手霜, 也可以用折扣碼打折喔!)

√ (美國網友看這裡, 可以寄美國) 我們在Beauty Expert這裡買 一樣是Jurlique的商品這一區 七五折碼: JUR25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 HANDPICKED LIMITED EDITION(2018年限量手霜在這裡可以七五折!)



*********

1 comment:

  1. Roger Vivier 最新的雕花鏤空芭蕾舞鞋,那個link點不出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