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8

Shopbop新下折扣血拚清單



√ 除了這個獨家折扣, 下禮拜還會有更多獨家喔!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shopbop點這裡超多單品下折扣 很多都是實穿的尺碼又齊 一定要看一下!
Eastdane點這裡也是超多單品下折扣 男裝部有很多始祖鳥的單品特價, 跟台灣差價很大的可以看看 兩個網站可以一起結帳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補上綁帶褲Bailey44 Marco Polo Pants的實穿照, 我穿XS相當ok, 料子有彈性相當舒服, 褲管不會非常寬也不是緊的, 我覺得很顯瘦, 這件是美國製喔!

還有看到這件運動風洋裝MONROW Double Layer Tank Dress with Knot, 也滿好看 很顯瘦又舒服的樣子! 也是美國製呢.

我的連身無袖上衣是這件DREA RAINBOW RIBBED BODYSUIT BY THE WAY. by the way.(XS) 相當便宜

小背包: BURBERRY Small nylon and leather backpack



***********

推薦這件泳衣, 話說在美國買泳衣真的很傷神, 都沒有做罩杯的耶! 好像美國女人完全沒有下垂還是凸點的問題... 所以穿到下面的泳衣我幾乎要喜極而泣了...

@Tory Burch Meadow Folly One-Piece Floral Swimsuit(買了這件連身的tory burch泳衣XS, 很好穿, 有做罩杯, 很貼合不會曝光, 上面的圖騰超美的! 很滿意, 台灣網友請到NAP英國區買尺碼全齊, 記得要是英國區才有碼! 其他區都賣光了)

@Tory Burch Meadow Folly Printed Bikini Top(同一個圖騰還有比基尼版本, 是主打款 台灣網友shopbop這裡買)

@Tory Burch Meadow Folly High-Waist Bikini Bottom(這是比基尼的褲子 台灣網友shopbop這裡買)



*******

shopbop點這裡超多單品下折扣 很多都是實穿的尺碼又齊 一定要看一下!
Eastdane點這裡也是超多單品下折扣 男裝部有很多始祖鳥的單品特價, 跟台灣差價很大的可以看看 兩個網站可以一起結帳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Enza Costa Brushed Fleece Exposed Shoulder Pullover (這件露肩上衣看起來相當好穿耶! 還是美國製耶!)
@PAIGE Montel Blouse (Paige的粉色襯衫 折扣完$75)
@Natasha Zinko Floral Zip Front Top(這件花朵圖騰超美的!)



@Levi's Deconstructed Long Skirt (順便說一下這條牛仔裙是Levi's的 沒打折可是不貴 剪裁也滿好看)
@RAILS Whitney Button Down Blouse (Rails的特價襯衫 上面是火鶴喔!)



************

幾件一百左右的好看洋裝 都可以寄台灣 要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Sleeveless Poplin Tie Waist Midi Dress HALOGEN®(這件有三個顏色可選 我喜歡他的paper bag那種綁帶的腰部設計, 裡面的Petite尺寸是給身高不高的人穿的, 裙長會短一點, 我應該會選XXSP尺寸吧)
@Stripe Bow Front Sundress 1901(這件很可愛耶, 條紋加上蝴蝶結, 我看評論是說小胸的人也可以穿的很好, 因為做的很合身)
@Button Front Fit & Flare Midi Dress 1901(還有這件前面有一排扣子的紅色綁帶洋裝的也可愛)



*********

下面幾組Lego寄台灣都免國際運費 然後有幾個限時折扣碼可以打折

@LEGO Technic: BMW R 1200 GS Adventure (42063)(對這個BMW的摩托車特別有興趣 用碼:LEGOBMW 一組變成只要44英鎊 美國網友去amazon這裡買更便宜)
@LEGO Technic: Airport Rescue Vehicle (42068)(機場救援車 用碼: LEGOAIR 一組變成只要60英鎊 比Amazon的便宜喔!)
@LEGO Technic: Extreme Adventure (42069)(雪地探險車 用碼: LEGOX 變成110英鎊, 美國Amazon的在這裡, 兩邊特價一樣)



********

Kenzo點這裡用碼: KZ25 可以打七五折 他家很容易就可以湊到免國際運費 也許買一件就免運費
Zimmerman點這裡 七五折碼: ZIM25 這是澳洲的仙女裙品牌
See by Chloe點這裡 有很多包包跟衣服七五折碼: SBC25

@KENZO Women's Classic Tiger Single T-Shirt - Pale Pink(女款粉紅短袖上衣)
@KENZO Women's Classic Tiger Single T-Shirt - Black(女款黑色短袖上衣)
@KENZO Men's Eye Logo T-Shirt - Pale Grey(男款大眼睛短袖上衣)
@KENZO Men's Eye Logo T-Shirt - Ink(男款大眼睛還有深藍色)
@KENZO Men's Classic Tiger T-Shirt - Dove Grey(男款短袖虎頭灰色)
@KENZO Men's Classic Tiger Sweatshirt - Pine Green(我特別喜歡這件男款的綠色 我覺得整體配色很好看, photodog 173/59穿他家的長袖衛衣M號)




**********

shopbop點這裡超多單品下折扣 很多都是實穿的尺碼又齊 一定要看一下!
Eastdane點這裡也是超多單品下折扣 男裝部有很多始祖鳥的單品特價, 跟台灣差價很大的可以看看 兩個網站可以一起結帳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Bailey44 Marco Polo Pants (這條Bailey44綁帶褲超好穿, 我自己有買XS穿去黃石公園! 美國製的更加分, 是綁帶的設計, 九分長度, 剛好可以露出最瘦的腳踝)



@Botkier Baily Tote (牛皮大托特包只要$119)
@Hat Attack Afternoon Bag (這個藤編包還滿好看的)



@EVIDNT Denim Pencil Skirt (喜歡這條牛仔短裙 折扣完好便宜而且尺寸很齊)
@Bailey44 Marco Polo Pants (這條Bailey44綁帶褲超好穿, 我自己有買XS穿去黃石公園! 美國製的更加分)
@MANU Atelier Mini Fernweh Convertible Backpack (Manu的小背包 也可以側背喔!)



Annabel Ingall Large Isabella Tote(大尺寸的Annabel Ingall托特包)
@Annabel Ingall Small Isabella Tote(小尺寸的也有打折)



@Soia & Kyo Arabella Trench Coat (這件雨衣打對折耶!)
@Soia & Kyo Shannyn Draped Coat (垂墜的外套)
@Oak LA Rider Jacket (Oak的皮衣質感很不錯喔! 現在兩百有找了, 穿起來很顯瘦)



@Diane von Furstenberg Smocked Midi Dress(這件DVF的洋裝顏色好好看! 上半身是鬆緊的, 所以也可以變成長裙喔!)
@Tanya Taylor Goldie Dress(顏色很活潑的色塊拼接綁帶洋裝)
@For Love & Lemons Cherry Jumpsuit(可愛的櫻桃連身裝)



很多牛仔褲打折喔!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Low Rise Skinny Jeans (喜歡這條COH的破褲)
@Levi's 501 Crop Jeans (這條Levi's的501也很好看!)
@J Brand Wynne Cropped Straight Jeans (J Brand這條褲的刷色很適合夏天耶!)



@MOUSSY VINTAGE MV Leola Cropped Straight Jeans (這條是日本製的Moussy 褲腳設計特別)
@FRAME Le Stevie Shorts (短褲)
@One Teaspoon Relaxed Fit Brandos Shorts (這條應該算是熱褲了)



*********

@Salvatore Ferragamo Eolie City Slides(Ferragamo的銀色粗跟涼鞋)
@Miista Valerie Bow Sandals (滿別緻的大蝴蝶結涼鞋)



*********

@Jeffrey Campbell Krista Slides(寶石涼鞋)
@Schutz Nitiely Strappy Flat Slides(白色打結涼鞋 尺碼正常我穿6號)



*********

@beek Lory Slide Sandals (蝴蝶結綁帶涼鞋)
@L.K. Bennett Edee Wedge Pumps (英國王妃的愛牌)



********

@RAILS Charli Button Down Shirt(Rails的粉彩色襯衫好看耶!)
@Maison Kitsune Fox Head Embroidery Sweatshirt(仔細看上面有小狐狸圖騰喔!)
@Zadig & Voltaire Kary Sweater(這件毛衣的漸層色彩也是我的菜!)



********

@Dolce Vita Delana Woven Block Heel Sandals (滿好看的粗跟涼鞋)
@Alexander Wang Amelia Mules(AW的大珍珠涼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