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8

今天折扣消息



√ 除了這個獨家折扣, 下禮拜還會有更多獨家喔!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 稍早還有發表了跟Bally的合作文 介紹他家的圓框洛福鞋跟Suzy包

*******

德國電商 stylebop X 菜湯 獨家秋冬正價新品八五折碼: VEGESOUP15 沒有任何品牌限制 所以Moncler 跟 Canada Goose, 還有 Balenciaga 都可以打折!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他們家是UPS 台灣似乎改成Fedex寄件, 寄台灣25歐運費, 寄美國$20美金運費.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MONCLER Accenteur Down Coat(今天最新的Moncler女款上架! 有做腰帶的厚版, Moncler家的深藍色特別好看! 之前買了他家深藍色短版羽毛衣非常喜歡, 這件很有腰身我會想買)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 Sneakers(這雙我一定要買! 太好看的配色, 而且有穿過就知道, Ultraboost的鞋特別好穿, 這個鞋子的底是有名的馬牌輪胎材質(Continental), 當然這個知識也是我的男網友教我的! 我穿UK4 = US5.5, 這是鞋子上的標籤標的喔! 平常我大多穿美國US6號)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 Sneakers(純白我也會買, 好穿的鞋子, 多買幾雙不同顏色, 你的腳會感謝你!)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 Sneakers(這個也是最新色, 我覺得有點梅子粉的感覺? 也超好看, 一次買三個顏色會不會太Over了? 上次這樣說太over, 被photodog嘲笑我在講台式英文...啊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講啊)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Marni的Trunk包)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Mules in Satin with Metallic Leather(還有這個MALONE SOULIERS的平底鞋 看他是尖頭的實際上很好穿! 我穿正常碼36相當ok 半號的買大一碼)



@STELLA JEAN Printed Cotton Strapless Dress(這件Stella Jean的魚洋裝是秀上款, 特價六折, 現在最後一件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九折! 我很喜歡這樣顏色鮮豔的圖騰)



**********

(對不起各位: 剛剛發現好像無法寄台灣, 要買Cerave的人只能去amazon買了)

CERAVE MOISTURISING CREAM 454G (454公克包裝的Cerave乳霜, 現在用碼BE20打八折,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可是有時候網站錯亂買一罐也會讓你免運! 這個台灣340公克的要賣NT$579, 所以便宜很多喔!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個乳霜, 有濕疹問題的人可以擦, 我的皮膚科醫生也是推薦這個, 我家的Photodog通常只要有打折, 都是十罐十罐的囤貨! 他是一次要抹半瓶才會甘心那種很需要抹乳液的人)

PS: 美國網友可以在Amazon買561公克的大包裝CeraVe Moisturizing Cream 19 oz, 更便宜! 這個大包裝也可以寄台灣, 需要付運費!

(隨便翻開廁所的櫃子滿滿都是他囤的乳霜!)


Bioderma點這裡都在特價中, 也有他家的卸妝水喔! 不能額外折扣, 可以跟上面的Cerave乳霜一起買, 湊免國際運費



*********

剛剛上一篇介紹的Bally鞋子 現在M'O的Bally點這裡, 居然可以用碼: TREAT15 打八五折耶! 很好的折扣, 而且尺碼滿齊! 寄美國免運費, 大部分州免州稅, 寄到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國際運費$20

@Bally Lottie Buckled Leather Loafers(最難買的白色圓框尺碼很齊 建議大半號 我穿36.5 腳長22.5CM)
@Bally Janelle Leather Slippers(黑色方框 也建議大半號! 比起來我覺得圓框還是最好穿!)



@ Rae Feather M'O Exclusive & M'Onogrammable Double Stripe Straw Basket (這款Rae Feather藤編包也可以八五折, 就是她家最受歡迎的款式, 可以自己選擇要繡甚麼英文字母! 是M'O的獨家款! 我覺得當禮物送人很好耶, 收到的人一定會大驚喜! 當然自己用也可以啦 現在是預購所以會要你付一半訂金 剩下的出貨的時候再收)




********

@The Empress Velvet Ribbon Hat BIJOU VAN NESS(看到這頂帽子也太好看啦!)



@The Heiress Straw Bolero Hat BIJOU VAN NESS(還有船型頂的版本)



*****

Equipment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居然是折上七折! 碼: EXTRA30 現在都可以寄台灣也可以收台灣信用卡了喔! 要國際運費

@REESE SILK SHIRT(特別喜歡這件絲襯衫! 因為他有彩色的滾邊耶! 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的照片 )
@SIGNATURE SILK SHIRT(也喜歡這件黑底圓點的絲襯衫 是他家經典的Signature shirt版型偏大, 要買小一碼)
@TIRA SILK DRESS ECLIPSE MULTI FLORAL(小碎花不對稱下買的絲洋裝)



*********

德國電商 stylebop X 菜湯 獨家折扣碼, 秋冬正價新品八五折碼: VEGESOUP15 沒有任何品牌限制 所以Moncler 跟 Canada Goose, 還有 Balenciaga 都可以打折!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他們家是UPS 台灣似乎改成Fedex寄件, 寄台灣25歐運費, 寄美國$20美金運費.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Nike點這裡有滿多復古運動鞋喔! 像是Air Max 1 SI, Air Max 95 97 98 還有阿甘鞋等等都有!



@MONCLER Caille Quilted Down Jacket with Hood(剛剛上新的Moncler女款外套! 去年秋冬開始這個顏色就是他家的主打! 今年延續去年又推出這件Caille)




@MONCLER Hat in Wool and Cashmere with Fox Fur(可以搭配這頂也是剛剛上新的毛球帽)



@MONCLER Maya Quilted Down Jacket(男款冬天的厚版羽毛衣也上新了這件黑色的)
@MONCLER Bramant Quilted Down Jacket(這件也是黑色的, logo改在胸前, 然後布料比較沒有那麼光亮)



@VALEXTRA Iside Mini Leather Tote(他家還有這顆灰色的迷你Valextra Iside好好看! 美國網友很適合跟他們買喔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不用州稅)



*********

@NIKE Nike M2K TEKNO sneakers(再提醒一下, Nike的M2K老爹鞋! 粉色版本上市第一天就掃空, 現在補貨補齊了喔! 尺碼全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