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8

今天新文



√ 除了這個獨家折扣, 下禮拜還會有更多獨家喔!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THE ROW Coco suede mules(各位, 我覺得算是必買的好看鞋, 就是這雙the row coco, 補齊尺碼啦, 而且是我待的顏色! 重點是相當好走路! 上面的綁帶可以自己調整, 蝴蝶結的布料細看 這雙鞋鞋頭偏窄, 我自己穿大一整號37, 我會建議至少買大半號, 這個顏色真的最難搶)

(用了跟昨天同一個照片, 不過拉了小孩進去! 這是在Berkeley校園拍的)




*********

selfridges的潘海莉根香水點這裡, 剛剛發現獸手系列最原始的五罐都可以寄台灣了喔! 而且也有補貨, 香水可以寄台灣價格又比台灣便宜超多要把握!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結帳運費勾選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內任意訂單都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PENHALIGONS The Coveted Duchess Rose eau de parfum (台灣賣九千多, 獸首系列裡面最受歡迎的The Coveted Duchess Rose, 令人垂涎的公爵夫人, 可以寄台灣啦! 香味是帶著一點果香, 玫瑰以及麝香的味道, 我喜歡潘海利根的香水帶給人優雅的感覺, 推薦給也喜歡小眾品牌, 不希望撞香的妳!)



@PENHALIGONS The Tragedy of Lord George eau de parfum (喬治勛爵的悲劇)
@PENHALIGONS Much Ado about the Duke eau de parfum (過於喧囂的公爵)
@PENHALIGONS Clandestine Clara eau de parfum(秘密的克拉拉)
@PENHALIGONS Roaring Radcliff eau de parfum(咆哮的拉德克里夫)





**********

The Ordinary Buffet多功能胜肽精華液, 剛剛看到居然有補貨!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買滿40英鎊免運費, 美國網友請注意, 轉換到美國區這罐只要$10, 特別便宜!!! 一定要買~~剛剛台灣網友分享, 她轉換到美國區一樣可以寄台灣, 而且也只要$10美金! 她買了四罐就免運費

Beauty Expert這裡同樣的東西寄美國要$17美金喔! (寄台灣價格就滿正常的沒有像美國這樣Bug價, 不過還是滿便宜啦)

江湖中號稱"十全大補湯"的Buffet精華液主打抗老, 我覺得他的質地很適合當白天妝前使用的精華液, 因為擦了以後感覺到皮膚保水的水嫩感但是又沒有油膩的感覺! 加上價錢真的太物超所值! 趁著折扣一次多屯幾罐也不會太心疼!



******

forward全站階梯折扣 (中國+港澳台,日本,韓國, 新加坡)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LOVEFWRD 」享受折扣 預購商品(pre-order)不打折 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包裹可以在結帳的時候選擇要不要預繳關稅

滿 $880 → 享 85 折
滿 $1,280 → 享 8 折
滿 $1,880 → 享 75 折
滿 $2,880 → 享 7 折

Saint Laurent點這裡
Loewe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Chloe點這裡

@SAINT LAURENT Large Patent Monogramme Vicky Chain Bag(最新款的saint laurent Vicky包也可以打折! 這個就是廣告主打款的大尺寸) @SAINT LAURENT Medium Supple Monogramme Vicky Chain Bag(這個中尺寸的Vicky皮革看起來很美! )



@SAINT LAURENT Large Patent Monogramme Vicky Chain Bag(還有紅色版本)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Lou Hip Belt with Pouch(流蘇腰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Lou Hip Belt with Pouch(腰包還有這款)



***********

我的愛牌Boden有下面折扣碼

美國區正價商品八折: 8X3B 買滿49寄美國免運費, 不到800訂單免關稅
英國區正價商品八折: G4D6 台灣網友請在英國區買, 寄台灣12英鎊關稅, 到貨收關稅抽檢

@NOVELTY SHERPA-LINED ANORAK(今年的童裝外套的圖騰 兩個顏色我都想買了! 太可愛啊啊啊! 這款外套我每年都買 實在是每年的圖案都好看到無法抗拒)

@CABLE FOOTLESS TIGHTS(特別也要給大家推薦這款露腳的厚褲襪, 真的超耐穿到讓我嚇到的地步, 我家小孩去年秋天開始每個禮拜至少穿兩次, 一路穿到今年春天, 我這裡夏天冷有時候也穿, 就這樣過了快九個月, 兩個小孩的褲襪一點也沒破! 好端端的服役中, 你說這樣的品質有多難得? 今年她重新出了好多顏色, 當然每個顏色都來一條! 灰色最百搭~)





@CALLIE PONTE DRESS(這件是女裝的長洋裝, 料子很好, 只要$60了! 我看評論是說胸口開的比較低! 這種事情我是沒有在怕的啦, 平胸的好處就是你就算低到肚臍人家也沒甚麼感覺)



*********

(折扣美國西岸星期一7/30 23:59截止, 台灣大約是星期二下午三點截止.)

Lulu Frost 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Lastcall 寄美國買滿200免運費 寄國外要運費 到台灣收大約5%關稅
Estate sale區點這裡也是非常值得看一下, 很多都是one of a kind的骨董珠寶, 也可以用碼折上折!

@CAMELLIA BRACELET(我覺得山茶花手鍊必買! 真的非常的美, 如果覺得略鬆可以拆掉一節就可以)
@BORA LINK NECKLACE(這條短練滿實戴的我也很喜歡)
@*VINTAGE* MARCASITE NECKLACE - S(這個就是她家的骨董珠寶區的項鍊, 字母S的墜子是1920年的古董, 搭配上新的鍊子)
@VINTAGE ART DECO HINGED PASTE BANGLE BRACELET(這個也是骨董區的手鐲, 上面的萊因石大部分都是1920年代的原始版本, 屬於Art Deco的設計, 裡面大約有三顆是後來補上去的)
@VINTAGE ART DECO HINGED PASTE CLAMPER BRACELET(這個手鐲來自1930年代, 上面大部分的寶石都是原始的, 不過有補了幾個之前掉的上去, 這種骨董珠寶就是很有年代跟歷史, 所以不會是亮晶晶全新的那樣喔)




@ANTIQUE PASTE STONE CUFF BRACELET(我特別喜歡這個手鐲! 上面的大寶石, 是paste stone, 手工切割的玻璃, 搭配金屬線, 非常有古典味道! 大約是1910年代的骨董, 這種材質的手鐲稍微可以調整手圍)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