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8

moncler羽毛衣 + 美妝推薦(Dior, Hour Glass 蜜粉 + Mac 腮紅 +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Cream )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今天新文開在這裡, 今天會收到N個包裹 包括Nordstrom的熱騰騰周年慶單品~~ 話說我幫勤儉持家好友買的GHD白金直髮器居然被取消訂單! 我使勁又下了一單, 希望不會被砍, 價格太好了不能不買, 越挫越勇, 非買到不可的使命感油然而生.

********

今天收到一些包裹 把穿了特別喜歡的列出來

@DREA RAINBOW RIBBED BODYSUIT BY THE WAY. by the way.(買了這件連身上衣XS, 彩虹肩帶很百搭喔, 雖然是有點低胸, 可是我貼nubra也不會露出來, 這件滿便宜的我覺得可以買)
@ALEXIS JUMPER TULAROSA Tularosa(買了這件連身褲裝XS 意外的我很愛這件! 非常顯瘦! 顏色也好看, 我自己沒用他的腰帶, 換成gucci的細皮帶相當速配!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低胸, 在意的人要搭個內搭)

***********

下面是周年慶商品我收到特別喜歡尺碼又開始不齊的單品

@Bold Plaid Trench Coat LEWIT(目錄主打款格子風衣我買了最小碼, 本來沒有太多期待, 沒想到穿起來滿好看的, 實品顏色很好, 我剛剛看尺碼快沒了, 卡友可以優先購買別可以買來試試看, 尺碼篇大建議買小一碼)
@@Simone Lace-Up Pants RAG & BONE(這條綁帶褲很好穿! 我本來這個褲款都穿00可是最近變胖我買0號, 穿起來可以, 不過我想00號應該也OK, 不覺得0號有特別緊, 整件料子超有彈性, 幾乎可以穿著做瑜珈了! 顏色是非常深的深藍, 我覺得還滿像黑色的)
@Le High Straight Asymmetrical Hem Jeans FRAME(這條牛仔褲我買24正常碼剛好, 超喜歡的, 我身高158穿起來就是全長可以搭配平底鞋, 版型不是skinny, 可是因為褲腳是倒V剪裁, 露出腳踝最瘦的那一段, 非常顯瘦耶, 我覺得也可以買喔!)
@CozyChic®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這件只有兩個尺碼 非常寬鬆的版型, 一般身材的人穿S碼就可以了, 穿上去好像被泰迪熊包住! 超舒服超溫暖啊! 很喜歡)
@Popper Crew Sweater TOPSHOP(這件上衣也好穿 可以補其他顏色 我穿大一碼US 4)
@Block Heel Bootie AGL(鞋子我買了這雙踝靴, 是我很喜歡的義大利製AGL出品, 建議買大半號, 腳寬的人大一整號, 我穿正常碼36只能搭配絲襪, 這雙相當好穿, 皮好軟喔 鞋跟高度也很剛好 鞋頭適杏仁型很優雅 )

**********

GAL MEETS GLAM COLLECTION全系列點這裡, 上次介紹了一件頗受好評, 這個系列都是博主Julia Engel設計的系列, 只有nordstrom獨家發售, 小洋裝都設計得很美, 原價的時候就開始斷碼, 再多介紹幾件尺碼比較齊的新款. 他設計的洋裝, 平常逛街穿或是參加婚禮都很得體.

@Isabella Floral Stripe Cross Back Maxi Dress GAL MEETS GLAM COLLECTION(花花長洋裝)
@Sally Belted Crepe Fit & Flare Dress GAL MEETS GLAM COLLECTION(這件平常上班穿也相當OK 除了藍色還有粉色)



@Sarah Floral Print Sundress GAL MEETS GLAM COLLECTION(這件復古剪裁的花花洋裝也好看耶)
@Claire Stripe Halter Dress GAL MEETS GLAM COLLECTION(這件厄領洋裝簡單大方, 應該所有人的身材都滿適合 有粉藍跟粉紫可選)



************

√ 如果你是nordstrom的卡友可以優先入場 那麼他家的周年慶美妝區真的很讚很多好買
√ 如果你是國外網友暫時還無法買nordstrom的好貨, 沒關係, 那也可以逛逛我下面介紹的單品, 台灣網友都可以買!
Selfridges的美妝區很適合國外網友買 不砍單 運送算快 第一次購買建議運費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後不限金額免運費 結帳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HOURGLASS Veil Translucent Setting Powder 10.5g(這個牌子台灣沒有設櫃, 可是東西都超好用很有質感)

號稱無論肌膚問題有多嚴重, 都可以讓你有零毛孔的無暇肌膚! 這款散粉繼承Hourglass原本對於蜜粉的高度細緻, 柔滑, 而且顏質更高了!是款沒有色號的透明散粉, 妝感是帶著微微的光澤感, 但對於臉上的毛孔修飾力可不是開玩笑的!標榜的能夠讓妝感更上一層樓, 妝感薄透無粉感, 用多了也不會乾燥, 上臉後摸起來很舒服, 也不會遮掉光澤感!

這款蜜粉無添加滑石粉,讓上妝更安心!



***********

LAURA MERCIER Flawless Fusion Ultra-Longwear Concealer 蘿拉蜜絲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

沒有遮不掉的黑眼圈, 痘疤!人人都該有完美的無暇肌膚. 遮瑕力強, 一層就可以遮住痘疤泛紅, 而且不容易暗沉,控油力也相當優秀! 特別推薦給遮瑕斑點使用, 薄貼!建議多帶幾個顏色可以當高光, 修容和遮瑕!白皙皮膚1N, 中偏白2N, 2W大眾膚色3N, 3W

專櫃定價1,080NT,Selfridges上是820NT..妳還等甚麼呢?!



**********

By Terry玫瑰潤唇蜜

By Terry的玫瑰潤唇膏, 是大家都知道的出名商品, 有人號稱這款潤唇膏的效果是終極殺手, 用了以後便不會再變心其他牌子! 在這裡要推薦的是隨時帶在身上不會髒手的潤唇蜜版本!再美麗的唇膏遇到了脫皮的嘴唇也是沒轍!再高級的唇膏遇到像楊婆婆一樣乾澀又明顯的唇紋也無法呈現唇膏的優點!推薦給喜歡玫瑰味道的女孩!

***********

MAC Powder Blush - Melba

一款很適合春夏的腮紅顏色, Melba是偏橘色的珊瑚色, 跟之前推薦Nars的Sex Appeal最大的不一樣是Sex Appeal是淡淡的蜜桃色, 兩款都是很像GA已經斷貨的02腮紅

這個顏色很貼膚, 擦上後氣色很好, 適合不同色調的眼妝, 溫柔自然! 持久度也很棒!

photo credit http://www.dutchessroz.com/2012/10/mac-melba-blush.html

**************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Cream

這個妝前霜是CT家最最最暢銷的單品之一, 如果早上起床皮膚狀況不好, 或者因為晚睡導致看起來很疲憊, 我都會使用這款面霜徹底的在妝前好好的按摩, 這款的質地不算輕薄, 但是經過按摩後會有效的感覺皮膚軟嫩了許多, 是Charlotte Tilbury為模特兒上妝前的利器!

產品還強調幫助後許底妝的持久度, 推薦給乾燥皮膚的女孩!



***************

Dior Backstage後台防水粉底液

Your skin but better! 這款被暱稱為"小奶瓶"的粉底液, 是Dior彩妝師秀場後台的秘密武器, 目前只有少數幾個國家上市, 想嘗鮮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這款標榜光感裸妝, 但是可以因為疊加增強到中至強的遮瑕度, 防水, 防高溫, 甚至運動健身也不脫妝, 光是看到這裡, 就覺得這款粉底應該是為了廣大台灣消費者而設計的吧?! 粉底瓶裝質感很好, 很適合旅行攜帶, 色號多達40幾種.

偏白膚色推薦1N,1W,W偏黃,N為中性色,C偏粉,但另外還有CR是更粉的顏色



*************

Matches Fashion的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EXTRA20 現在台灣跟美國都可以打折囉! 可以多多的去淘一淘 我這個每天都買的人不算數 連我勤儉持家好友都下了一單就代表這個折扣力度多好! 寄美國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買滿200歐元免國際運費

Moncler新款上架! 不過壞消息 他的新款價格有提高不少喔! 現在要買到便宜Moncler越來越難了!

@MONCLER Alouette lightweight down-filled jacket(新款我愛這件! 不過定價變的好貴啊!)
@MONCLER Opale quilted down jacket(不過這件價格是很好的, 沒有調漲, 羽絨衣台灣定價居然只要四百多歐! 目前尺碼全齊, 賣完大概以後也找不到這種價了吧)
@MONCLER Oplae quilted down jacket(還有米色版本也是價格很好, 整件的羽絨衣連袖子都有羽絨的, 也是訂價只要四百多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