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8

Nordstrom周年慶 + Tibi連身褲裝推薦 + Prada蝴蝶結鞋 + 對折王妃西裝外套



下禮拜會有獨家折扣,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喔,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那天看到這件格子風衣, 覺得天啊, 這個照片也拍得太美了吧! 有夠好看的, 到底是哪一件啊? 終於今天上架被我找到了~~ 原來就是Joseph Teodor Coat! 我想拍照的時候應該有加濾鏡, 所以顏色變的比較沒那麼飽和, 很想穿穿看耶! 不知道我穿起來會是啥樣? 哈哈!




**********

Anthropologie 全站正價商品八折! 請注意 要先點這裡免費加入他家的Anthro Perks 這樣才會有八折喔! 美國訂單買滿150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Ingalls Tie-Waist Dress(這件小洋裝超好看的 非常夏天啊! 很喜歡那個圖騰! 美國區尺碼全齊)



@Sunbather Midi Skirt(這次我要買這條裙 上面的圖騰是穿泳衣的女人! 太好看了)
@Breiz Polka Dot Dress(大圓點洋裝也是我的菜)



@Blaine Textured Blouse(蕾絲上衣 我的菜)
@Sunshine Eyelet Pencil Skirt(這條裙我很推薦! 我自己買了0號好看喔! 自然腰圍25", 臀圍35", 左右的穿0號剛好)



*********

nordstrom的周年慶 美妝區點這裡相當多好東西可買 很多都是他們獨家的特惠組喔! 而且大部分都可以寄台灣! 只要不要是易燃物通常都可以寄, 本篇往下拉還有女裝女鞋推薦

@Advanced Génifique Set LANCÔME(蘭蔻兩個小黑瓶搭配眼霜的組合價格超好, 居然可以寄台灣! 鐵粉們可以屯貨了)
@Eight Inch Sensor Mirror with Brightness Control SIMPLEHUMAN(會自動發光的SIMPLEHUMAN化妝鏡 今年的版本可以調整鏡子角度我覺得更好用! 我自己的是去年買的每天用啊!)
@Binge-Masking Treatment Set FRESH®(Fresh的經典單品特惠組 剛好可以試用看看它家有名的面膜還有洗面乳都好用)
@platinum® 1.25 Inch Professional Styler GHD(GHD美規的白金整髮器台灣網友一定要買的啊! 價格那麼好又不用轉接插頭)
@Lip & Lash Set GIORGIO ARMANI(GA的眼唇組可以寄台灣!)
@Glow Set GIORGIO ARMANI(GA的打底防曬+裸妝口紅組可以寄台灣)
@Pink Lip Set YVES SAINT LAURENT(YSL的口紅+唇蜜組合可以寄台灣)
@Maison Blanc Two-Wick Tin Candle Set VOLUSPA(很多人喜歡的VOLUSPA蠟燭可以寄台灣! 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特價組可選)
@Feathers Underwire Contour Bra NATORI(Natori的內衣很好穿, 罩杯稍微偏小, 雖然對我來說似乎無差, 哈哈, 內衣胸下圍尺寸正常)
@Eye-Catching Radiance Set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的眼霜特惠組只能寄美國, 想要試試看他家的La Cream跟眼霜的人可以試試看, 眼霜是正品, 裡面還有附上小的日間防曬精華液, 跟晚間乳液旅行裝可以試用)
@Skin Caviar Indulgences Set LA PRAIRIE(美國網友, 再跟你們推薦一次, 這個魚子醬的眼霜特惠組可以買! 眼霜本身是正裝, 其他的都是附的可以剛好試試看!)
@Discovery Collection JO MALONE LONDON™(只要$45的Jo Malone小香水組合可以買來當小禮物送人! 只能寄美國)
@Prosecco Home Ambiance Perfume ANTICA FARMACISTA(去年可以寄台灣, 今年只能寄美國, 我每次周年慶都會買的氣泡酒擴香, 非常棒! 建議買大罐的, 剛好可以用快一年喔!)
@Santal 33 & Rose 31 Travel Spray Set LE LABO(只能寄美國, Le Labo的特惠組, 很少看到她家做活動, 這兩個旅行裝的香水都是她家最暢銷的)



*******



Tibi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五折碼: SALEFINALE15 寄美國免運費, 寄到加州無州稅,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它家可以接受美國轉運.

AGATHE CUT OUT JUMPSUIT(連身褲裝我收到了, 黑跟白都買了0號, 因為我現在變胖所以穿起來0號剛好呢! 如果你的自然腰圍在25"以下的人可以穿00, 自然腰圍26"的穿0, 這件的料子相當不錯, 是比較厚完全不會透的布料, 其實感覺還滿適合秋天的 官網可以寄台灣+額外八五折碼: SALEFINALE15 )

√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nordstromrack這裡買也有特價! 黑色版本尺碼滿齊~~ 這裡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用paypal付款轉運美國地址.

皮包: Fendi PEEKABOO MINI Handbag

亮片鞋: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60 glitt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我戴的帽子:

@GUCCI Grosgrain-trimmed glittered straw hat(話說這個Gucci的草帽, 之前Runway上大出風頭, 我就已經暗暗有喜歡, 後來一直缺貨, 最近終於在NAP美國區又看到它的芳蹤! 雖然也是不便宜的帽子, 可是畢竟我自詡帽子達人, 這樣的指標性帽子不買我睡不著! NAP賣的是中號, 帽子上寫57, 我戴起來剛好! )

@GUCCI Bee-embroidered straw boat hat(matches這裡那天剛上架又賣光了!)

PS: 美國網友要買的話, 美國官網這裡也有賣, 還有分尺寸, 所以你頭很大或是很小都可以有得選!



白色的連身褲裝我也買了, 穿起來又是另一種感覺!



回憶一下, 鞋子是這雙PRADA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上面的緞帶可以整個拆掉 也可以換成它附的黑色緞帶, 我穿35.5, 這個鞋款建議穿小半號喔, 我自己就是穿小半號, saks這裡碼齊 )





**********

(折扣即將結束) LVR下面幾區的單品, 沒有黑色星號的, 用碼: BIG 滿500打對折; 滿400打六折; 滿300打七折; 不管怎樣當然都是要湊到500打對折最划算啊!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要買滿200才會寄台灣, 要買滿100才會寄美國

女款這裡進
男款這裡進
小孩款這裡進

@ALEXANDER MCQUEEN LEAF CREPE JACKET(王妃西裝外套, 現在用碼: BIG 可以打對折! 價格包稅又免運費, 真的很讚啊! 我穿38, 剛好合身)
@ALEXANDER MCQUEEN ONE BUTTON LEAF CREPE JACKET(王妃外套還有紅色版本也是可以對折)
@ALEXANDER MCQUEEN SINGLE BREASTED GRAIN DE POUDRE JACKET(王妃外套還有另外一件黑色版本, 也是可以對折, 看起來是一樣的黑色, 只是價格又低了一點)



**********

Nordstrom的周年慶正式開放給所有的人啦! 他們每年七月, 會特別推出非常多當季秋冬新款, 在周年慶打折! 因為Nordstrom是美國最大的百貨公司, 所以特價的東西很多品質也都很不錯, 全家要用的東西, 都可以在這個檔期買全!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 都要運費,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貨到台灣看你的運氣抽檢關稅.

我愛逛Nordstrom網站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們的師奶顧客們非常喜歡寫購買心得! 我覺得對於不能直接去店裡逛的人幫助好大耶! 通常很多人說好的, 就真的都很不錯.

下面就是我的推薦清單

@Le High Straight Asymmetrical Hem Jeans FRAME(我滿喜歡這條褲腳有倒V開口的Frame家直筒褲 穿起來剛好露出我的腳踝滿顯瘦的 我穿正常碼24)
@Simone Lace-Up Pants RAG & BONE(也喜歡這條Rag & bone的褲腳綁帶褲, 尺碼我穿0, 不過我覺得買小一碼00應該也穿的上, 因為彈性非常大!)
@Bold Plaid Trench Coat LEWIT(目錄主打款 很好看的格子風衣就是這件 我穿XS偏寬鬆剪裁)




@CozyChic Lite® Circle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BAREFOOT DREAMS®家最暢銷的小外套 很快就會斷貨了)
@'Resolve Plus' Waterproof Jacket THE NORTH FACE(the north face 北臉的防水外套可以買!)



@CozyChic®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我自己很愛的毛毛毯材質外套, 請注意這件很寬鬆, 我覺得秋冬裹著它看電視還是打字都好舒服! 我自己反而是比較喜歡這件喔! 雖然大家都說很大件, 可是這本來就是要鬆鬆垮垮的更Cozy啊!)



@Cozy Chic Throw BAREFOOT DREAMS®(很好睡而且超級暖的毯子, 我家每個房間都有準備, 我冬天基本上就是裹著它睡覺的, 這個尺寸是單人的可是已經非常大條了)



@Flex Sports Bra ZELLA BODY(這件運動胸罩我去年就買了, 一次買兩件特價$40, 很好穿喔! 我穿S碼, 有一個可以拆掉的軟罩杯)



@Mini Double Pack Leather Crossbody Bag MARC JACOBS(MJ的小背包 做成斜背包的背法! 跟Burberry的斜背小背包很像耶! 評價很不錯)



@Faux Leather Leggings SPANX®(仿皮褲的Legging可以買喔! 是SPANX®的所以彈性很好很顯瘦)



@Pevista Bootie VINCE CAMUTO(今年最受歡迎的踝靴是這雙! 有四個顏色可選, 裡面的楦頭width有M正常跟W寬版可選)
@'Classic Cortez' Sneaker NIKE(Nike的粉色Cortez只要$51 建議穿大半號 網站上是美國尺碼)



@Letizia Weatherproof Boot AQUATALIA(常常會下雨的地方很適合穿這個靴子, 這個牌子是英國kate王妃的愛牌, 常常穿這牌亮相, 它的靴筒通常都做的比較窄很俐落, 都是義大利製的, 而且全部都有防水處理!)



@Eldridge Over the Knee Boot STUART WEITZMAN(SW的過膝靴也可以買喔! 鞋底有加強防滑的設計 這次零負評耶)
@Marsden Boot TORY BURCH(Tory Burch的馬靴)



@Alessia Flat LEWIT(這雙平底涼鞋也滿好看耶!)



@Maurine Bootie SAM EDELMAN(sam edelman的粗跟踝靴 聽說偏窄可以大半號)
@'Classic Cortez' Sneaker NIKE(Nike的粉色Cortez只要$51 建議穿大半號 網站上是美國尺碼)
@Arbor Slip-On Sneaker VINCE(請注意這雙是男鞋喔! 是Vince家的懶人鞋男款!)



@platinum® 1.25 Inch Professional Styler GHD(美規的GHD白金整髮器1.25英吋版本, 可以寄台灣, 台灣直接就可以用不用轉換接頭)
@White Platinum 1-Inch Styler GHD(美規的GHD白金整髮器1吋的版本)
@slip™ for beauty sleep Slip Silk™ Pure Silk Queen Pillowcases(slip家的雙人枕頭套 平常單買也是很貴的)
@Jumbo Creme de Corps Bottle with Pump KIEHL'S SINCE 1851(超大罐的Kiehl's身體乳 內行的人就知道要趁周年慶屯貨)
@Jumbo Amino Acid Shampoo KIEHL'S SINCE 1851(內行的人也要趁機屯貨的Kiehl's超大罐胺基酸洗髮精 這個很容易賣完喔)



@The Gift of Glowing Skin Set CHARLOTTE TILBURY(這組裡面有CHARLOTTE TILBURY家最暢銷的日霜跟晚霜Magic Cream, 可以用用看!)
@The Ultimate Hydration Collection MOROCCANOIL®(沒有用過MOROCCANOIL®的洗髮產品 可以趁這個機會試一下 我個人非常喜歡它家的東西)
@Must-Haves Set AVEDA(還有Aveda也有特價組 也是沒用過的人剛好試試看! 裡面的東西也都很好用!)
@Skin Caviar Indulgences Set LA PRAIRIE(魚子醬眼霜特惠組 眼霜本來就是最好用的單品之一啊! 想屯眼霜的可以考慮)
@Glow Set GIORGIO ARMANI(GA的特惠組, 裡面有防晒, 打底, 還有裸色唇膏)



@Bathtime Essentials Gift Set MUSTELA®(家裡有寶寶的 可以屯這組MUSTELA®的沐浴組 大人都可以用的相當溫和 價格好到不行 也很適合當作baby shower的禮物)



@Maison Blanc Two-Wick Tin Candle Set VOLUSPA(VOLUSPA的芳香蠟燭也可以買喔! 這一款是有兩個蠟燭蕊的版本)
@Prosecco Home Ambiance Perfume ANTICA FARMACISTA(每年都要推薦的氣泡酒擴香! 這是很清爽的香氣 非常迷人 建議直接買大罐16.9O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