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8

M'O 設計師精品折上折 + 新品介紹



M'O現在有設計師精品特價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TAKE20 (7/23截止). 現在他們寄台灣的國際運費降低了, 以前要$50美金, 現在只要$20,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他家除了折扣區之外, 大家也很可以逛逛Trunk Show區, 很多單品都是剛下Runway就可以預定, 會要你付一半的訂金, 出貨的時候再跟你收剩下的一半金額.

M'O的網站設計的很漂亮, 很多單品都有特別漂亮的沙龍照, 可以搶先好幾個月看到最新精品, 跟客服聯絡也回信的很快, 我自己是滿愛逛他家!

比如說下圖就是Model穿著我的愛鞋Proenza Schouler Point-Toe Leather Pumps, 提著帽盒的照片, 真的色彩豐富構圖也美!



*********

下面的單品都可以用碼: TAKE20 折上八折!

@ Luisa Beccaria Eyelet Halter Short Dress (這個牌子的衣服通常都超級貴! 這件原價不便宜, 不過現在四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滿多場合可以穿, 可以考慮!)
@ Rosie Assoulin The Ties That Bind Us Top (這件白色綁帶襯衫也是折扣到很便宜囉! 跟原價比啦)



@ Lake Studio Mini Robe Dress (這件就是秀上款! 袖子做的很立體的洋裝)
@ Lake Studio Oversized Peasant Dress (這件露肩洋裝也是秀上款 我喜歡上面的圖騰很可愛)



@ Solid & Striped The Lauren Convertible One Piece Swimsuit (好多泳衣特價 現在變得超便宜啦! 折扣完只要$80, 這是很受歡迎的泳衣品牌Solid & Striped)
@ Lisa Marie Fernandez Leandra Off-The-Shoulder Maillot One-Piece Swimsuit (這件露肩的花花泳衣也滿可愛啊!)



@ Solid & Striped Swim Team 2018 The Barbara Lattice One-Piece Swimsuit (這件是腰部有樓空設計的泳衣)
@ Solid & Striped Swim Team 2018 The Natasha One-Piece Swimsuit (這件也是Solid & Striped的泳衣, 黑X白搭配, 其實也可以不要露肩, 變成正常的肩帶穿法, 折扣完$80)



@ Luisa Beccaria Georgette Roses Knee Length Dress (這件很美吧! 價格也不便宜~~)
@ Luisa Beccaria Embroidered Eyelet Midi Dress (同一個設計師的作品, 感覺就是紐約那些貴族小姐們吃下午茶穿的洋裝啊)



@ Claudia Li Jacquard Knit Skirt (喜歡這件黃色裙子, 實際上裙子是正常的窄裙, 沒有model照片下襬露出來那一段喔! 可以折上折!)
@ Alexis Anabella Long Sleeve Midi Dress (邁阿密品牌的紅色蕾絲洋裝, 我自己之前也有買同品牌另一件非常類似的紅蕾絲洋裝, 穿XS很剛好! 這件折上折只要兩百多!)



@ Alexis M'O Exclusive Dayla A Line Midi Skirt (這件是M'O的獨家款裙子, 喜歡一層層有種蛋糕的感覺! 有折上折)
@ Johanna Ortiz Calamity Jane Taffeta Shirt Dress (這件是黑色的襯衫式洋裝, 這個品牌之前孫芸芸也有穿喔, 已經特價很便宜了還有折上折!)



*************

@Yuul Yie Embellished Satin Slingbacks(他家也有Yuul Yie的鞋子喔! 非常有設計感, 顏色也很俏麗!)



***********

Lola Hats點這裡, 想當年大約十幾年前吧, 在berkely的公寓附近, 有一個小店, 我很愛逛, 因為他們選的貨都很特別, 不過通常都只有用眼睛逛而已, 那時候還是學生沒甚麼錢, 從來沒買, 不過有次看到一頂好可愛的帽子, 覺得非買不可, 就是Lola的帽子! 印象好深啊, 因為一頂帽子是兩個禮拜菜錢, 哈哈!

@ Lola Hats Contrast Cig Beret (特別喜歡這頂貝雷帽, 雙色的設計 真的很畫龍點睛耶! 美國製)
@ Lola Hats Babs Headband (這頂很誇張對不對?)



@ Lola Hats Doorknob Redux Hat (這頂兩側都有毛毛球, 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 Lola Hats Glen Plaid Corto Chauffeur Hat (這是司機帽 就很實用啦! 凹造型也完全沒問題!)



@ Prada M'O Exclusive: Bow Slingback (這雙Prada是M'O的獨家款! 上面的緞帶顏色很特別~~ Prada家的鞋非常好穿, 尤其這個小貓跟, 穿起來有夠舒服, 建議買小半號! 我穿35.5, 腳長22.5CM)
@ Prada Printed PVC Tote (今年很流行的空氣感托特包!)



Rae Feather這個牌子也可以特別注意一下, 很多歐美的博主都有拿她家的包包喔!

@ Rae Feather M'O Exclusive & M'Onogrammable Double Stripe Straw Basket (這款藤編包, 就是她家最受歡迎的款式, 可以自己選擇要繡甚麼英文字母! 我覺得當禮物送人很好耶, 收到的人一定會大驚喜! 當然自己用也可以啦)




@Innika Choo Scalloped Frill Cotton Mini Dress(還有你看這照片 是不是拍的美極了)




@Cult Gaia Stella Large Tote(這個藤編包我也一直很有興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