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9

母親節 (大同娃娃) + Anthro不限金額免運費 + Chloe C Loafers + 母女裝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部落格每天都發新文, 只有部落格有完整內容, 臉書非常常漏訊跟吃文, 所以通常只放摘要喔! 最近折扣都很新, 可以往前翻一下之前寫的文章折扣通常都還活著! 今年秋天開始我會停用Line喔, 大家要收到即時更新請加入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跟Line和Whatsapp類似的通訊軟體)

********

不敢相信自己當媽媽已經快十年了~~ 小孩星期天早上迫不及待的拿著他們做的禮物送我, 有一個禮券本子, 裡面有一張是要"免費幫我整理鞋子" 非常實用.

話說photodog簡訊給婆婆"母親節快樂", 我婆婆回了一句: 阿彌陀佛. 他們母子間的對話真的是言簡意賅.



photodog的母親節早餐, 一向就是他自己愛吃的歐姆蛋, 不過有為了我特別放了cheese在裡面.

這張圖的重點應該是那個"大同"娃娃, 已經大約五十歲的娃娃! 上面髒髒兮兮都是歷史的痕跡啊!



菜包的母親節禮物 是優惠券 這個應該很多媽媽們都有收到過 我覺得裡面最實用的就是"安靜(being quiet)", 還有"幫你整理鞋子(organizing your shoes)", 這兩張優惠券我每天都想用, 哈哈!



**********

母女裝也太好看了吧! 官網點這裡買滿150美金寄台灣就有免國際運費啦!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到5/14號截止, 買滿150他會寄給你$50的優惠碼, 你下一次買東西就可以使用

@Gingham Scalloped Dress(媽媽穿的是這件格子蛋糕洋裝)
@Kids Gingham Scalloped Dress(女兒穿的是這件完全mini me的洋裝版本, 好可愛喔!)



@Floral Embroidered Set(短褲裝媽媽是這套 我也好喜歡)



@Kids Floral Embroidered Dress(小朋友居然搭配的是洋裝耶! 太可愛啦~~ 老實說我會想穿這件, 哈)



@Skinny Strap Brami(我自己還想買這個短的內搭, 剛好可以配我那些開得很低的襯衫, 細細的肩帶跟胸口的弧度都恰到好處耶, 有N個顏色可選)
@Prism Strappy Bra(還有這件胸罩的肩帶也好好看喔)



***********

@Calista Gingham Linen Midi Wrap Dress REFORMATION(格子洋裝也可以考慮這件 我的愛牌Reformation出品純麻質洋裝 我通常都穿0號 不過他家版型小 我穿2號也很ok)



@Tiered Spaghetti Strap Gingham Maxi Dress J.CREW(還有這件J Crew的格子洋裝也不錯看!)
@Gingham Button Down Dress J.CREW(這件釦子款平常都可以穿, 價格也便宜)



@Sleeveless Cotton Poplin A-Line Shirtdress J.CREW(白洋裝我的菜! 領口不會太低 裙子不會太短 優雅!)
@Point Sur Cinch Waist Sweater Dress J.CREW(還有這件也很可以考慮喔! 看起來好舒服喔)
@Double Breasted Linen Blend Sheath Dress J.CREW(麻質洋裝 也可以穿去上班 裡面可以搭配絲質襯衫)



**********

Anthropologie全站八折不用碼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可寄台灣要運費


快快快, 升級成不限金額免運費!!!!! 只有母親節一天而已喔,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Malin + Goetz Lip Moisturizer(我超推薦的護唇, 建議可以一次買個三條, 自己一條, 小孩一條, 媽媽一條, 不會後悔的超好用)
@Darphin Intral 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法朵的抗敏感抗紅專用, 我自己也有一罐, 他家最暢銷的就是這個)
@Voluspa Maison Mini Candle Set(不想花大錢的人, 可以買個蠟燭讓自己開心一下)



@Embroidered Shirtdress(繡花長洋裝 我的菜 選petite會短一點)



@Melbourne Swing Dress(好好看的深粉紅swing dress 我覺得也可以當孕婦裝)




@Catherine Shirtdress(喜歡這件洋裝耶! 復古的顏色 上面還有叢林動物 像是老虎跟鸚鵡 剪裁平常也可以輕易的穿)
@Sunbaked Stripe Tank(這件無袖上衣也是我的菜! 可愛的配色, 胸口是鬆緊布料, 不用怕曝光)



@Leigh Maxi Skirt(花花長裙 我的菜 五月中出貨 可是也可以打折)
@Natasha Tank(Model搭配紅色上衣非常好! 有呼應的裙子上面的花花)
@WHIT Sonora Linen Maxi Dress(這件也是我的菜耶! 後面釦子跟條紋的設計真的好棒啊)



@Cloth & Stone Dora Linen Buttondown(沒有一個單品比麻質襯衫更實穿了吧! 有淺淺的粉跟黑可選)



**********

Farfetch點這裡有私密特賣 美國跟台灣特價的東西不太一樣 值得挖寶


@CHLOÉ Chloé loafers (看到這個Chloe的洛福鞋 有幾個碼挺便宜耶! 這個C logo的洛福鞋是說很舒服好穿, 腳後跟可以踩下的)
@CHLOÉ logo loafers(粉色的也太好看!)



@CHLOÉ logo plaque sandals(還有拖鞋也是Logo C系列 我的菜啊! 夏天應該超百搭的)
@CHLOÉ logo mules(拖鞋也有粉色版本)



**********

也是最後一天, 下面單品放到購物車會有八折優惠喔! 都是我自己會想穿的款式啊! 我都會選0號, 寄台灣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LIKELY Carolyn Sheath Dress(太喜歡這件了! 顎領的貼身洋裝, 顎領的設計我覺得很優雅! 還有黑色可選, 這件評價超好喔! 價格也一點都不貴)



@LIKELY Decklin Midi Sheath Dress(這件也是顎領的藍色洋裝, 本來就特價了, 放到購物車還有額外8折呢!)
@LIKELY Isla Strapless Jumpsuit(也喜歡這件平口的連身褲裝,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去參加party穿這樣我覺得比穿洋裝還要更有impact! 感覺很時髦)



**********

以下美妝折扣至5/13下午

mix品牌套組: Kerastase*1卡詩任選一樣 + Aquis*1乾髮巾任選一樣 = 兩個一起買統一價NT2835 碼: WKBUNDLE
(買以上套組再加Regenerate牙膏,可以享牙膏七折)

Lookfantastic 兩件七折碼: OUTLET30
Lookfantastic 買兩件六折碼: OUTLET40
Lookfantastic 買兩件五折碼: OUTLET50

Kerastase 額外九折碼: MUMX10
Chantecaille套組 八五折碼: MUM15
Argentum 八折碼: BE20
Anne Semonin 七折
Bolin Webb 七五折碼: WK25
Bulldog 第三件免費 + 額外九五折碼: WK5
Gentlemens Tonic 七五折

Sachajuan 七五折碼: WK25
Lime Crime 最高七五折 + 額外95折碼: WK5
First Aid Beauty 七折優惠 WK30
Decleor 七五折+額外九折碼: WK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