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9

Burberry官網特價我的推薦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 Lulu Frost + shopbop血拚清單買Tumi



真的太ORZ了, Flickr系統維修已經24小時了還沒修好, 完全沒辦法編輯照片, 只好請大家先看文字版, 稍後可以放圖我再把圖放上去圖補上了喔!

**********

法國sezane的新款點這裡看, 泳衣也出來了喔! 寄到美國買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要買超過760美金一單, 這樣就沒有關稅,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要寄到美國或是香港轉運

@Billie body(這件是連身的, 我覺得背後的弧度好好看喔! 可以搭配綁帶裙, 或是穿在短褲裡面, 都很不錯, 內褲部分有扣子可以解開)





**********

Pixie Market的新款點這裡看 買滿100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STRAPPY BACK LEOPARD SWIMSUIT(這件是泳衣, 不過我覺得下面搭配高腰裙也可以平常穿喔! 這件我仔細看了一下, 是說胸口有襯墊, 這樣很方便耶, 後面的綁帶很好看, 而且只要$70)
@CASEY TAN WIDE LEG PANTS(再推一次這件高腰寬褲, 穿起來真的很棒, 材質夏天也可以穿, 你的腰圍如果24.5吋以下的可以穿XS沒問題, 如果是25.5以上, 就要考慮穿S才不會太緊. 我吃飽的時候腰圍25.5穿這XS就真的超緊的, 身高158CM穿起來全長)





*********

我很喜歡的鞋子品牌ALEXANDRE BIRMAN點這裡好多款式都在打折, 可以趁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買!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ALEXANDRE BIRMAN Smart Cocktail 50 leather sandals(這雙小低跟涼鞋簡直也太好穿! 我大推~~ 尺碼正常我穿36, 我的腳長22.5CM, 綁帶很軟不勒腳踝, 鞋底也QQ的, 鞋跟高度剛剛好)
@ALEXANDRE BIRMAN Smart Cocktail 100 leather sandals(跟上面一模一樣, 只是高度比較高的黑色版本, 也是可以買有特價! 搭配任何洋裝都很出色)



@ALEXANDRE BIRMAN Anastassia 75 suede sandals(我也喜歡這雙耶! 深粉紅色 細細的綁帶 最前面仔細看還有個小蝴蝶結)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leather sandals(這雙也推過很多次, 是他家最經典的綁帶鞋, 腳踝鬆緊可以自己綁的, 對我來說也是尺碼正常)





**********

快要兩百年歷史的美國品牌Mark Cross點這裡 復古的盒子包也有好多款對折起喔! 現在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喔!

@MARK CROSS Murphy Mini leather bucket bag(這個焦糖色的Mini Murphy很好看耶)
@MARK CROSS Murphy Mini leather bucket bag(白色的也滿讚的)
@MARK CROSS Murphy Large leather bucket bag(黑色大尺寸Murphy是對折)




@MARK CROSS Harley Rattan shoulder bag(下面的粉色盒子包是這個也有打折 快賣完了喔!)



@MARK CROSS Harley rattan shoulder bag(還有這個顏色的版本是對折喔!)
@MARK CROSS Ginny leather crossbody bag(下面他背的黑色圓桶是這個打六折 只要四百多歐很便宜耶!)



*********

Burberry美國官網折扣已經開始啦!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女款包包點這裡
男款包包點這裡(裡面也有不少背包可選)

@The Extra Large Rucksack in Aviator Nylon(這個是Burberry的男款背包, 有黑色跟軍綠色特價, 我覺得特別特別的好看! 可以買)



@Peak Lapel Cashmere Wrap Coat(如果你喜歡極簡風, 這個純羊絨大衣, 跟之前允兒穿的很像, 造型非常的sleek, 不會過時 有灰色跟駝色可選)



@Monogram Motif Diamond Quilted Jacket(女款的短版外套我喜歡這件耶! 我覺得有隱約的金色光芒, 搭配最新的TB logo, 還滿好看的, 我會選XS)
@Peak Lapel Cashmere Wrap Coat(如果你喜歡極簡風, 這個純羊絨大衣, 跟之前允兒穿的很像, 造型非常的sleek, 不會過時 有灰色跟駝色可選)
@Wool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羊毛的風衣也不錯喔)



@Leather-wrapped Gold-plated Hoop Earrings(喜歡這個耳環 仔細看一下 一邊是皮革包住的! 我覺得很stylish)

下面是我喜歡的男款外套

@Quilt-lined Nylon Trench Coat (這件的材質是water proof防水, 整件可以水洗, 內裡是有一點厚度的Quilted材質, 我覺得很實穿耶)
@Cashmere Car Coat(這件是純羊絨的單排釦大衣, 直降一千多, 純羊絨就是材質好, 注重品質的可以考慮, 有好幾個顏色可選)
@Detachable Hood Cashmere Down-filled Jacket(現在穿這件會熱死, 不過實在是一件很保暖的外套, 外面表布是純羊絨喔! 內裡還有80%的羽絨)



********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quilted crinkled glossed-leather shoulder bag(美國網友快看, 中尺寸Niki包 現在有好幾個顏色, 包括不打折的黑色, 現在從歐洲法國區買, 寄回美國地址, 歐元結帳包括預收關稅, 免州稅, 只要1655歐約1845美金, 美國這咖定價2250美金還要州稅喔! 大約打8折, 請記得一定要"換到歐洲區"比如說法國買才有便宜喔!)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quilted crinkled glossed-leather shoulder bag(除了黑色, 我覺得新色Dark Smog也好看耶! 同樣寄美國價格很好喔, 寄台灣價格也很不錯只要1684歐, 已經包稅喔!)

PS: farfetch美國區點這裡有一咖brown色的Niki也是八折! 價格也含稅了



(要到結帳最後一頁才會看到這個價格 寄美國地址)


**********

Mytheresa寄台灣跟美國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來了! 趕快去買, 免國際運費的時候尺碼會走得特別快喔! 下面幾個品牌可以注意一下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點這裡 裡面好多都是我喜歡的Ultraboost
Jimmy Choo點這裡 沒有理由不趕快買一雙! 新款已經都漲價的喔~~
Valentino鞋子點這裡 也有不少打折款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Double leather sandals(我喜歡這雙Valentino的涼鞋, 裸色非常百搭, 而且不是夾腳的大家可以放心穿)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ballet flats(粉色的鉚釘芭蕾舞鞋也很便宜耶! 我穿正常碼36)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velvet ballet flats(如果想要有成熟莊重的感覺就選酒紅色的)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85 tweed pumps(這雙Jimmy Choo軟呢高跟鞋是mytheresa的獨家款, 我穿小半號35.5很穩, 可以走路, 就是下圖搭配Chanel包包的鞋)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Erin 60 tweed slingback pumps(我也有買這雙slingback的版本 也穿小半號35.5)




*********

Lulu Frorst有八折碼: HEYSUMMER 可以用在Fine Jewelry折扣商品

@DRIFT BRACELET - SILVER(這個額外八折之後也太便宜, 多買幾個以後可以送人, 送學校老師還是甚麼朋友生日之類的很好用 上面的水鑽羽毛非常好看喔!)
@PALOMA STUDS(黑鑽星星耳環也好便宜又別致)
@ZODIACS 14K & DIAMOND GEMINI + AIR RING(星座系列的珠寶有改版 有注意到雙子座的圖案完全不同了嗎? 現在的變很美了)





***********

ssense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計價 價格寄台灣美國都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Ssense女款折扣區點這裡
Ssense男款折扣區點這裡

Chloé Brown Croc Mini 'Chloé C' Trifold Wallet(Chloe的C logo皮夾)
Chloé Pink 'Chloé C' Small Card Holder(Chloe的卡片夾)
Chloé Green Croc 'Chloé C' Card Holder(我有說過我很喜歡今年的Chloe綠色)



A.P.C. Beige Construction Shopping Tote(平常可以提的APC購物包)
A.P.C. Burgundy Ella Bag(我也喜歡這個酒紅色的APC方包耶)



Faris Bronze Esther Pearl Earrings(不對稱設計的珍珠耳環)
Faris Silver Pearl & Onyx Nica Earrings(黑白元素的耳環)



Y/Project Black Layered Tank Top(特別喜歡這件tank top)
Thom Browne Navy Aran Cable Funmix Cardigan(這件毛線外套完全就是Thom Browne經典款配色)
Ambush Black Scuba Turtleneck



Burberry Beige Car Rain Coat(Burberry的雨衣)
Ambush Black 'Waves' Patchwork Drape Dress(日本潮牌Ambush的洋裝 要轉到後面會看到Logo)



*********

Anthropologie折扣區折上六折! 不用碼 加到購物車直接看到折扣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Farm Rio for Anthropologie Tea Rose Wrap Dress(這件洋裝沒打折不過我覺得相當不錯 穿在大小姐身上看起來也相當有味道)



@Farm Rio for Anthropologie Susanne Maxi Wrap Dress(同品牌這件洋裝沒打折 不過我覺得這張照片拍得太好啦! 好美喔)




@Emblematic Midi Skirt(這件裙子有折上折 尺碼齊 我覺得特別的好看啊!)



@Blush Trench Coat(這件粉色風衣有折上折很便宜 尺碼齊)
@Amelia Dress(這件大花洋裝折上折之後超便宜的! 尺碼齊)



***********

Shopbop點這裡超超超多東西打折 很適合買漂亮衣服
Eastdane點這裡也是快去看看男裝特價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有發現嗎? Acne的Canada Scarf有四個顏色都特價喔!)



Tumi Just In Case Tote(這個Tumi大購物袋點進去看價格好便宜喔! 平常可以折起來方便攜帶)
Tumi Troy Cross Body Bag(Tumi小斜背包)



R13 The Stove Pipe Jeans(R13的義大利製復古刷色淺藍牛仔褲)
Monse Half and Half Jeans (這條Monse打六折 黑X白設計很好看耶)
Cinq a Sept Crepe Kirim Pants(黑色微喇叭)



Ulla Johnson Ash Jumpsuit(Ulla Johnson的牛仔吊帶褲)
Woolrich Charlotte Coat (Woolrich的風衣 沒有做腰帶 可是整體看起來很修飾身材 是A字剪裁)



Tumi Voyageur Siam Crossbody Bag(Tumi打折又可以寄國外的機會很少喔 這個是很實用的大斜背包)
Tumi Voyageur Bethany Backpack(背包也超實用了)



Soludos Butterflies Mules Espadrilles(上面有繡花的Soludo草編鞋)
Isabel Marant Jamlee Sandals (喜歡這雙涼鞋 因為他"不是"夾腳的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