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9

Ssense有史第一遭全場八五折 + 我愛的基哥 + Saint Laurent Baby Niki包 + Matches私密特賣 +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皮编包補貨快衝

*********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部落格每天都發新文, 只有部落格有完整內容, 臉書非常常漏訊跟吃文, 所以通常只放摘要喔!

*********

如果你常常看日雜, 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Dragon Diffusion, 設計師是比利時人, 全部都是印度手工真皮皮革製作, 不怕刮衣服, 重量也很輕巧, 手感很好, 做成像藤編包一樣實際上是更高等的真皮!

NAP點這裡可以買到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也有不同的款式

@DRAGON DIFFUSION Nantucket large woven leather tote(這咖我覺得也很好看, 是大尺寸的皮革編織包, 還可以輕易的側背, 你不管帶多少東西都裝得下, 顏色是他家最受歡迎的Tan色, 非常百搭的顏色, 目前我自己已經有的兩個Dragon包都是Tan色)



@DRAGON DIFFUSION Bamboo Triple Jump woven leather tote(再推一次喔, 不要錯過這個補貨機會, 這款剛剛補貨的是最最最熱賣的Triple Jump, 尤其是Tan色, 更是一包難求,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不貴, 有免國際運費)

PS 美國區有深咖啡色版本有貨



***********

你們知道Saint Laurent的最新一季代言人是誰嗎? 就是我們的基哥啊! OMG, 真的太愛他了! 大哉問: 你們會因為喜歡代言人所以買那個品牌的東西嗎? 自問自答: 基哥代言的我閉著眼買!






@NIKI BABY IN VINTAGE LEATHER(幾乎每天都有人問我Niki包的Baby尺寸哪裡買? 所有的電商都沒賣, 只有官網有賣, 我之前跟他們買的時候是直接從義大利寄來的喔! 包裝非常好, 收到的人會驚喜的. 母親節要給自己買個包過節的可以考慮. baby尺寸是三個尺寸裡面最小的, 身高不高的人背起來特好看, 有八個顏色可選, 我自己之前買的是中尺寸, 三個尺寸裡面中間那個, 我買黑色, 如果我要買小的會想買storm色)



Baby的尺寸是最適合小個子的人背, 大小適中很優雅秀氣, 跟Chanel更像了.


********

@DRAGON DIFFUSION Bamboo Triple Jump woven leather tote(剛剛買了這個全真皮的編織包, 我一個朋友一直一直跟我說這個日本超紅, 而且就是要買這個型號triple jump的tan色, 到處都缺貨 一定要買!!!! 剛剛還真的看到歐洲區補貨, 寄回美國還有退稅價, 我跟他都買了一個, 然後剛剛跟另一個朋友聊天, 他也買了! 全真皮, 不刮衣服, 很輕巧喔)

照片是網路上找的


********

Mytheresa第十一天的Daily Candy點這裡看

DANSE LENTE Mini Johnny leather bucket bag(Dense Lente這咖配色最多人喜歡)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我自己買的同一個Chloe半月包)
ULLA JOHNSON Pomme wicker shoulder bag(ULLA JOHNSON的藤編包)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我愛的黑色fred包啊!)
A.P.C. Demi-Lune leather shoulder bag(焦糖色的APC半月包)



LOQ Pau leather sandals(喜歡這雙LOQ的白涼鞋 )
NICHOLAS KIRKWOOD Casati Pearl T-bar leather sandals(珍珠涼鞋也滿好看的)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leather sandals(夏天超百搭的綁帶涼鞋 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TOD'S Double T canvas and leather loafers(我也喜歡這雙Tod's的帆布X皮格洛福鞋)
BURBERRY Giant Icon cashmere scarf(Burberry純羊絨圍巾)
GIANVITO ROSSI Ame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Rossi的這種鞋款很好穿喔 對寬腳人來說很適合不打腳)



********

有史第一遭 從來沒有折扣碼的網站也破戒了 SSENSE的美國X加拿大區 全站八五折碼: SHOP15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不過要寄到美國地址才能用八五折喔 (部分品牌不打折比如說Gucci, Moncler, Nike等等) 寄到美國結帳會收所有的稅費 到家不會再多收了, 他家出貨速度快, 我早上下單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收到(座標加州). 恐怖的光速.

@YEEZY Off-White Boost 700 Sneakers(不能打折, YEEZY Boost 700 運動鞋, 這是男女都可以穿的尺碼, 男生的碼還滿多可以買的喔! 或是女生大一點的尺碼)
@NikeLab White Ambush Edition Air Max 180 Hi Sneakers(Nike Lab X Ambush的高邦運動鞋, 這裡居然還有幾個碼可以買喔, 不能打折)



八五折碼: SHOP15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不過要寄到美國地址才能用八五折喔 (部分品牌不打折比如說Gucci, Moncler, Nike等等) 寄到美國結帳會收所有的稅費 到家不會再多收了

@Stone Island Grey Arm Badge Hoodie(男款的Stone Island也看一下, 平常非常硬都不打折的, 日本非常火紅的一個品牌, 特色就是肩膀上那個logo Patch)
@Stone Island Black Logo Patch T-Shirt(短袖上衣)



@Stone Island Purple Twill Cargo Pants(Stone Island的Cargo褲子)
@Stone Island Black Sateen Cargo Pants(黑色版本)
@Stone Island Grey Terry Lounge Pants(運動褲版本最便宜)



八五折碼: SHOP15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不過要寄到美國地址才能用八五折喔 (部分品牌不打折比如說Gucci, Moncler, Nike等等) 寄到美國結帳會收所有的稅費 到家不會再多收了

@Totême White Noma Dress(這件不對稱剪裁的洋裝 我很可以! 哈哈, 這個牌子我的網友超級推薦我穿, 穿合身版型, 或是故意買大都很好看)
@Jacquemus Off-White 'La Robe Alassio' Dress(我也很喜歡這件Jacquemus的襯衫式洋裝)
@Jacquemus Off-White 'La Chemise Bahia' Shirt(這件我已經買了 裡面會搭配有運動風的內搭)



八五折碼: SHOP15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不過要寄到美國地址才能用八五折喔 (部分品牌不打折比如說Gucci, Moncler, Nike等等) 寄到美國結帳會收所有的稅費 到家不會再多收了

@Junya Watanabe White Gathered Sleeve Blouse(有看到這個浮誇的袖子設計嗎? 就是我的菜啊! 買來試試)
@Acne Studios Beige & Blue Printed Shirt(Acne的襯衫, 我之前有買綠色版本超級喜歡, 我穿XS, 料子有點像絲襪, 異常顯瘦)
@Acne Studios Black Fyona Sweatshirt(Acne的衛衣 下面有logo標籤)



八五折碼: SHOP15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不過要寄到美國地址才能用八五折喔 (部分品牌不打折比如說Gucci, Moncler, Nike等等) 寄到美國結帳會收所有的稅費 到家不會再多收了

@Acne Studios Black Blå Konst Peg Jeans(也是同一個朋友推薦我Acne的高腰褲, 是說Acne的褲子以扣的上為原則買尺寸, 可以把腿包的超顯瘦)
@Acne Studios Blue Blå Konst Peg Jeans(Acne Peg高腰褲還有藍色版本)
@Acne Studios Black Blå Konst Peg Jeans(高腰褲純黑色版本)



八五折碼: SHOP15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不過要寄到美國地址才能用八五折喔 (部分品牌不打折比如說Gucci, Moncler, Nike等等) 寄到美國結帳會收所有的稅費 到家不會再多收了

@McQ Alexander McQueen Black Mad Chester T-Shirt(ACQ怪獸眼睛上衣)
@McQ Alexander McQueen Red Classic Mad Chester Hoodie(怪獸衛衣 其他地方都沒看到的紅色)
@McQ Alexander McQueen Black Classic Mad Chester Hoodie(怪獸衛衣 這件的圖騰也特別喔 跟其他款比的話可以看出不同 他是白怪獸 哈)



*********

saks點這裡六折起, 很多好看單品都進入折扣區喔! 大部分可以寄台灣,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Manolo Blahnik Hangisi Satin Flats(注意一下, 有三個顏色的Manolo平底鞋都是打七折! 雖然是說要六月才會出貨, 不過先買再說! 價格挺好的喔, 有黑色, 灰色, 跟桃紅色, 我穿正常尺碼36, 腳長22.5CM, 這雙寄美國很便宜, 寄台灣也滿便宜 台灣定價四萬多喔 現在半價可以到手)



Strathberry MC Nano Tri-Color Bag (英國王妃愛牌)
Strathberry East/West Crossbody Bag (這個併色的East west包也有特價)



Strathberry Mini Croc-Embossed Crescent Clutch (白色的夏天背很清爽)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o Clip Leather Card Case (Ferragamo的短夾)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Inlaid Tote (銀色的Bao Bao打七折)
Bao Bao Issey Miyake Light Pink Prism Frost Tote (這是比較大一點的尺寸 有粉紅跟灰色都有打折)



**********

√ Matches的Private Sale開始了, 點這裡是入口, 要登入你的帳號才有可能看到, 這一區結帳都有七折! 有帳號限制



@BAO BAO ISSEY MIYAKE Rainbow tote bag(我突然喜歡這個Boa Boa耶, 滿好看的配色, 點進去看影片, 會發現有彩虹的效果, 非常別緻)
@SAINT LAURENT Cassandra lizard-effect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咖YSL的VIP結帳也有七折 顏色很好看的酒紅)



********

√ Mytheresa的Kids Private Sale來了, 點這一區結帳通通有七折, Moschino, Blanciaga Kids, Burberry Kids等等都有, 不過要先登入你的帳號看看你有沒有可以打折喔!

MOSCHINO KIDS Printed stretch cotton hoodie (Moschino小熊衛衣)
MOSCHINO KIDS Printed stretch cotton dress (小熊洋裝 有出到12歲 個子小的網友搞不好可以當長上衣穿)
MOSCHINO KIDS Printed raincoat (小熊雨衣)



ACNE STUDIOS KIDS Mini Ferris Face cotton hoodie (Acne的童裝 上面也有那個方塊臉)
MSGM KIDS Embroidered cotton hoodie (MSGM的衛衣 手臂上有logo)
BURBERRY KIDS Virgin wool cape (Burberry的斗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