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9

Tibi洋裝跟裙子實穿照介紹 + 必買Ganni綁帶鞋 + 好價格Maxmara泰迪熊大衣 + 香水瓶衛衣





因為Line改成高收費, 這陣子我會開始停用Line, 大家要收到即時更新請加入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跟Line和Whatsapp類似的通訊軟體), 如果有更好即時通訊方式也歡迎提供.

不知道怎麼使用telegram的朋友, 詳細教學文Vegesoup 菜湯 Telegram 安裝指南點這裡看

重要: 如果你已經安裝telegram可是都沒收到我的更新, 請大家再按一下這個連結, 按綠色的框框VIEW CHANNEL, 然後點選Join才有真的加入會更新的頻道喔!

*********

今天去學校接小孩 一個平常有在點頭聊天的家長看到我說, ㄟ, 你今天穿的顯胖耶, 看的到小肚子. (嚇! 我跟你很熟嗎? 我家除了我可以說我自己胖以外, 其他人哪敢說我胖, 你誰啊!) 當下立刻簡訊給photodog說我今天被人說很胖, 不開心.

他下班叫我去換上今天同一套衣服, 仔細看了一下說, 這套衣服就是要有小肚子穿才好看, 你這樣很好看. (厚, 這樣說我還真氣不起來了, 哈哈~~ )

*********

下面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Tumi Just In Case Tote (上個禮拜就有說過, 今天再提醒一次, 這個Tumi的大購物袋真的滿不錯, 很方便攜帶, 臨時要裝很多東西也都裝得下, 現在特價有特別便宜, 可以買一個放車上隨身帶著, 出國旅行的時候也可以在行李箱裡面裝一個, 這個側面有一個可以勾住行李箱拉槓的地方很方便)
@Tumi Just In Case Tote (藍色版本也有特價)
@Tumi Just In Case Tote (大紅色版本)



**********

LVR不帶黑星號的單品直接六折碼: FORTY 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沒有買多少的限制喔, 就算一雙運動鞋也可以六折, 只要沒有標黑星號)

CORNELIA WEBB DISTORTED FIGARO BRACELET (喜歡這套手鍊跟項鍊 上面的金屬圈圈形狀大小不一 我覺得很有設計感)



BALMAIN FRINGED LUREX TWEED JACKET (Balmain的短版軟呢外套)
DSQUARED2 STRETCH COTTON POPLIN WRAP SHIRT (這件襯衫我的菜 會想穿)



MIU MIU SOLITAIRE FRAME LEATHER TOP HANDLE BAG(miu miu的秀上款白色包包 仔細看包包的扣子是一個大水鑽)



MARNI LAW SAFFIANO LEATHER TRICOR BAG(Marni的新包款)
MARNI LAW SAFFIANO LEATHER TRICOR BAG(還有這個配色)
BURBERRY CHECK PRINT TECHNO TRENCH COAT(這件看起來是洋裝 實際上是風衣呢)



******

Stuart Weitzman Mira Mules(特價的SW穆勒靴, 網友特別跟我說, 這雙鞋子有夠舒服完全不磨腳, 又非常有型, 他跟我說要買就要買白色款, 因為已經不會再出的顏色, 而且白色很好搭)



Stuart Weitzman Gloria 80mm Sandals (奶油色的SW涼鞋 高度看起來也是好穿的)
Stuart Weitzman Lexia Wedge Sandals(坡跟鞋打七折 我覺得也可以考慮)



RtA Sallinger Pants(沒打折, 不過我覺得這褲型也太好看, 難怪原價就賣光)
Onzie Blocked Sweatpants(這運動褲特價很便宜, 仔細看是黑X白的拼接 特別顯瘦)
Nanushka Amita Skirt (挺可愛的牛仔短裙有特價)



*************

Burberry美國官網折扣已經開始啦!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女款包包點這裡
男款包包點這裡(裡面也有不少背包可選)

@The Medium Rucksack in Two-tone Nylon and Leather(我發現金色X黑色的限量款背包居然也有打折耶! 這個配色我覺得很好看)
@The Medium Rucksack in Technical Nylon and Leather(還有酒紅色背包也特價喔!)



@D-ring Detail Bonded Jersey Dress(喜歡這件特價短洋裝, 完全就是我平常會穿的)
@Wool Silk Belted Dress(還有這件過膝洋裝我也很喜歡, 看起來這兩件洋裝好像非常像? 不過這件領子做小高領, 整個包袖還有身體線條都很美很優雅)



*********

Tibi 美國官網點這裡, 對折起, 他們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這一年他們網站照片搭配的有點奇怪, 衣服本身都好, 就是配得很詭異...而且網站上的照片都很模糊, 總之根據我買過他家衣服多年的經驗都是很美好的, 質感跟剪裁都很不錯, 大家不要被網站上的醜照嚇到了...



@PLEATED SLEEVELESS DRESS WITH REMOVABLE BELT(這件粉色的打對折, 我買了粉色今天收到, 太美太美, 打對折請務必考慮一下, 看你要參加任何場合都適用! 不撞衫, 質感好, 顏色特別, 又打對折, 沒有缺點了, 有點香檳色感覺, 真的沒看過這樣的光澤耶, 好喜歡喔! 我穿XXS, 這件有附一個透明的腰帶, 不過我拆掉沒用, 變成直筒的感覺也很不錯)
@PLEATED DRESS WITH REMOVABLE BELT(長袖版本的同款洋裝也打對折喔! 喜歡長袖的人可以買, 我在想如果我又買了白色會不會很誇張啊! 哈哈 因為我已經買了黑色長版, 跟紅色短版, 加上粉色的無袖, 也太愛這件了吧)

我的涼鞋: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 (36 好穿尺碼正常, 腳很瘦的可以小半號)
我的黑包: DELVAUX Brillant S Mini Leather Satchel

我的涼鞋: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 (36 好穿尺碼正常, 腳很瘦的可以小半號) 我的黑包: DELVAUX Brillant S Mini Leather Satchel 洋裝: PLEATED SLEEVELESS DRESS WITH REMOVABLE BELT(XXS) 洋裝長袖版本: PLEATED DRESS WITH REMOVABLE BELT






特價的還有銀白色



特別放這張照片 因為Model反穿啦! 故意的 我覺得也好好看耶!



************

@HANI PLAID SMOCKED WAISTBAND SKIRT (這條裙子我覺得也很好看, 不過網站上又是非常不OK的搭法, 大家請自己補腦 我已經買了00號 穿起來就是下面這樣, 超級好看! 這塊料子真的很可以買! 質感很好喔)
@HANI PLAID SLOUCH DRAPE PENCIL SKIRT(同一塊布料還有短裙版本, 朋友一看我穿了就說來買短版吧)
@HANI PLAID TAYLOR PANTS(同一塊布料還有褲子版本也有對折)

PS 我的包包就是Tan色的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美國區有貨喔!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裙子: HANI PLAID SMOCKED WAISTBAND SKIRT(00) 包鞋: Roger Vivier 皮革編織包:






可以看到這綠格子花色是tibi本季的主打款 很多雜誌都有刊登






@HANI PLAID CAP SLEEVE LONG DRESS(洋裝版本 我強烈考慮也想買洋裝了)



*********

(最後兩天) mytheresa的這一區折扣單品加到購物車額外九折, 非常多款式可選, 現在任意訂單寄台灣跟美國免運費. 美國網友請注意, 我們也非常適合買這個折扣, 因為寄到美國無關稅無州稅, 非常划算的! 還有特別要知道的是mytheresa所有的Jimmy Choo新款都漲價快兩百歐! 所以趁這個折上折機會買一雙Jimmy是正確的決定.

@JIMMY CHOO Romy 100 metallic canvas pumps(如果有我的碼我一定買! 這雙非常非常有氣質的Jimmy Choo珍珠光澤的Romy高跟鞋, 六折的基礎加到購物車額外九折! 美國網友請注意, 我們也非常適合買這個折扣, 因為寄到美國無關稅無州稅, 非常划算的!)
@BALMAIN Silk and cotton blend tweed jacket(順便說一下 Model搭配的外套是這件Balmain 好美啊!)



@DOLCE & GABBANA Floral cotton minidress(D&G的公主袖洋裝 可以折上折)
@DOLCE & GABBANA Floral-printed cotton dress(小包袖洋裝也可以折上折)
@DOLCE & GABBANA Rose-printed silk midi dress(我也好喜歡這件蛋糕裙 可以折上折)



*********

ssense折扣又更深了喔! 值得去挖寶!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含稅到貨不會多收

@Fendi Orange Small 'Forever Fendi' Flip Bag(喜歡這咖Fendi, 背帶是老花, 包身顏色也好看, 打七五折)



@Burberry Beige Vintage Check Thomas Pearl Keychain(相當誇張的珍珠小熊!)
@Saint Laurent Red Small Vicky Monogramme Chain Bag(紅色的Vicky包)
@Loewe Brown & Orange Small Gate Bag(拚色的Loewe馬鞍包)



*********

Revolve點這裡全站八折碼: SUMMER20 (限中國, 香港, 台灣, 澳門, 新加坡, 阿拉伯訂單)

下列品牌不參加活動: Acacia Swimwear, adidas Originals, Alice + Olivia, A.L.C., Canada Goose, Citizens of Humanity,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and James, Hudson Jeans, J Brand, Joie, KAOHS, Marc Jacobs, Michelle Mason, PAIGE, rag & bone/JEAN, Schott, 7 For All Mankind, Soft Joie,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heory, Vince, Wolverine.

@Take HAH Bow Bodysuit HAH(這件連身衣我一直都覺得很好看耶, 以前全部賣光, 剛剛看到又補齊所有呎碼, 我覺得就算不要單穿也會是個好內搭)



**********

GANNI Bow Kitten Heels 我最喜歡的一雙鞋打六折! 剛好還有免國際運費呢, 尺碼全齊, 不要錯過了啊! 皮革非常柔軟好穿, 我穿正常碼36剛剛好, 因為我太喜歡這雙鞋了, 後來又去買了白色, 紅色, 跟粉藍色, 哈哈哈.









*********

NAP新下折扣款 我覺得下面兩件Valentino都好看

@VALENTINO Embellished grain de poudre wool dress(A自裙的洋裝)
@VALENTINO Embellished denim halterneck playsuit(短連身褲裝, 這件的價位很不錯喔, 呎碼也齊)



********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Perfume Bottle Sweatshirt (香水瓶衛衣新色, 之前好多人問的, 有七折, 我會選XS, 剛剛看了還有打折喔!)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香水瓶經典配色, 我好幾年前就買了穿XS, 是寬鬆版, 料子相當好穿舒適)



***********

@MAX MARA Teddy Icon camel hair and silk-blend coat(Teddy Bear大衣 不能寄美國, 不過可以寄台灣喔, 含稅之後價格不錯耶, 如果你冬天常常要往韓國, 日本北海道, 還是上海北京山東之類地方跑, 那這件大衣應該就滿實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