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9

mytheresa折上折超好買 + Elemis Bug價快衝 + Gucci小蜜蜂 + 始祖鳥男款





因為Line改成高收費, 這陣子我會開始停用Line, 大家要收到即時更新請加入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跟Line和Whatsapp類似的通訊軟體), 如果有更好即時通訊方式也歡迎提供.

不知道怎麼使用telegram的朋友, 詳細教學文Vegesoup 菜湯 Telegram 安裝指南點這裡看

重要: 如果你已經安裝telegram可是都沒收到我的更新, 請大家再按一下這個連結, 按綠色的框框VIEW CHANNEL, 然後點選Join才有真的加入會更新的頻道喔!

*********

小孩子學校放連續假日, photodog公司也一起放, 結果我整個周末好像多出一個兒子: 早上起床, 媽咪, 去做早餐給我吃; 媽咪, 午餐我們要吃甚麼? 媽咪, 我想買這件外套你看看顏色可不可以? 媽咪, 晚上要吃甚麼我肚子餓... 以此類推... (叫我媽咪的是那個大兒子, 他在家裡都跟小孩一起叫我媽咪) 誰是你媽咪啊, 搞的我周末比平常還累.

********

@DRAGON DIFFUSION Bamboo Triple Jump woven leather tote(快快快, 台灣區Triple Jump也補貨了, 全真皮的編織包, 是比利時品牌, 印度手工製, 就是最受歡迎的Tan色, 我自己買的同一色, 不要錯過這個補貨機會, 美國區也有補貨, 不過美國網友去台灣區買比較便宜免運費免稅, 台灣網友台灣區買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Tan色常常缺貨的很難買)

PS1: 美國區點這裡, 也有這咖編織包,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寄台灣一樣是免國際運費+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PS2: 包包裝滿的時候就會是附圖這樣的水滴型



**********

Revolve點這裡全站八折碼: SUMMER20 (限中國, 香港, 台灣, 澳門, 新加坡, 阿拉伯訂單)

下列品牌不參加活動: Acacia Swimwear, adidas Originals, Alice + Olivia, A.L.C., Canada Goose, Citizens of Humanity,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and James, Hudson Jeans, J Brand, Joie, KAOHS, Marc Jacobs, Michelle Mason, PAIGE, rag & bone/JEAN, Schott, 7 For All Mankind, Soft Joie,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heory, Vince, Wolverine.

@Smythe Unstructured Blazer (我很推的Smythe西裝外套, 我穿XS版型偏寬鬆非常有型!)
@Smythe Patch Pocket Duchess Blazer (新款的Smythe漸層格子西裝外套也不錯耶)



*********

√ 快快快 mytheresa的這一區折扣單品 加到購物車直接折上九折耶! 不用碼自動打折.

√ 重點來了, 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最後一天喔, 可以跟折上折併用, 別錯過了!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紅色的鉚釘Clutch包可以折上折, 這個紅色很美) @GIANVITO ROSSI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Plexi and suede ballerinas(朋友手刀買了這雙看很久的PVC平底鞋)
@DOLCE & GABBANA Tiered printed stretch cotton dress(我覺得這件D&G的洋裝很好看耶 把秀上的照片找給大家看)



JIMMY CHOO Ava 100 leather pumps(Jimmy Choo的裸色高跟鞋)
JIMMY CHOO Love 100 glitter pumps(這雙Jimmy Choo太美了, 會穿高跟鞋的人需要買, 上面是亮片, 顏色做成軟呢tweed的感覺耶, 搭配金屬鞋跟, 真的太好看)
JIMMY CHOO Romy 100 metallic canvas pumps(這雙Jimmy Choo用的是有一點珍珠光澤的布料 我覺得也超好看超有氣質)



NICHOLAS KIRKWOOD Delphi leather sandals (珍珠高跟鞋 對折的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JIMMY CHOO Erin 60 leather slingback pumps(必買的Jimmy Choo粉色高跟鞋 打六折又可以額外九折耶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JIMMY CHOO Erin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平底版本的Jimmy Choo芭蕾舞鞋 我覺得很百搭)



OFF-WHITE Printed cotton sweatshirt(這件OFF WHITE很特別 是"辛普森家庭"卡通的圖騰)
A.P.C. V2.0 printed cotton sweatshirt(APC的衛衣)



RICK OWENS Leather belt bag(Rick Owens的腰包)
MSGM Printed cotton dress(水果洋裝也是我的菜 滿可愛)
BALMAIN Cotton blazer(粉膚色的Balmain經典六顆扣西裝外套)



GIVENCHY Small GV3 leather shoulder bag (秀上款的GV3 黑色X白色滿好看)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Medium denim shoulder bag(Valentino的牛仔布鉚釘包)
Valentino Garavani Spike.it leather shoulder bag (剩下最後一個! 漸層色的鉚釘包也可以額外九折)
@Valentino Garavani Spike.it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漸層鉚釘包還有這個配色可以折上折)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Uptown VLTN leather tote (Valentino的黑色包包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BALENCIAGA Bazar S leather shopper(Bazar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喔!)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也是超好價 Chloe的Small Faye)



@BURBERRY Double-breasted down puffer coat(Burberry的軍綠色羽毛衣)
@BALMAIN Cotton and linen minidress(Balmain的雙排扣麻質洋裝, 可以當背心搭配)
@ISABEL MARANT, ÉTOILE Garvey wool-blend jacket(Marant的寬鬆版外套)




@JIMMY CHOO Erin 85 leather slingback pumps(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的Jimmy Choo 黑色Slingback)
@GIANVITO ROSSI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金色的Rossi家涼鞋 非常秀氣 平底鞋)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Valentino的鉚釘涼鞋也可以折上折喔!)
@TOD'S Gommino embossed leather loafers(Tod's的流蘇芭蕾舞鞋)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denim belt bag(鉚釘腰包)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粉藍色的鉚釘斜背包)
@MAX MARA Logo cashmere scarf(Maxmara的純羊絨Logo裸色披肩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DOLCE & GABBANA Tiered printed stretch cotton dress(我覺得這件D&G的洋裝很好看耶)
@ISABEL MARANT, ÉTOILE Lyra wool-blend tweed jacket(這件也很好耶 是Marant的修身版軟呢外套)
@ISABEL MARANT, ÉTOILE Oario checked wool coat(同一塊布料還有寬鬆長版外套)



@OFF-WHITE Printed raincoat(Off White的雨衣 看起來挺時髦的 不像雨衣耶 有一點傘狀)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粉色的candystud小包可以折上折)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粉色的鉚釘高跟涼鞋 還不錯耶 Model的膚色比較深可是也好看)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Star Small shoulder bag(Stella家的紅色星星斜背包 之前逆齡姊有買滿好看喔) @TOD'S Leather slingback sandals(朋友有買這雙Tod's的涼鞋 說非常好穿 要買小半號)





**************

East Dane的始祖鳥男款點這裡, 特價最後一天, 台灣很貴的牌子, 特別適合登山運動的時候穿,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Arc'Teryx Rho LT Zip Neck Top(我覺得這件長袖好看耶, 爬山的時候穿在運動外套裡面, 或是平常穿都可以)
Arc'Teryx Rho LT Zip Neck Shirt(還有黑色版本)



Arc'Teryx Dallen Fleece Pullover(刷毛長袖)
Arc'Teryx Phasic Evolution Tee(排汗運動上衣)



*********

√ (折扣隨時結束)摩洛哥油入口在這裡, 限時解禁, 八折碼: SECRETX20 我剛剛測了一下折扣跟解禁都還活著

*********

√ (折扣隨時結束)這一區的美妝單品用碼: MAY25 可以額外七五折 品牌包括Elemis, Neom, KEVYN AUCOIN, SARAH CHAPMAN, BIOEFFECT, Nuxe等等非常值得看一下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Elemis點這裡只要標出Multi Buy的單品就可以買三免一, 居然還可以跟額外75折碼: MAY25 疊加! 不知道是不是Bug請手刀,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特別好的單品 趁著買三免一額外75折的Bug價趕快入手(折扣隨時結束)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100ML (這是她家最有口碑的海洋霜日霜, 香味迷人, 非常清爽舒服, 夏天擦再好不過, 不過裡面沒有防曬, 其實我覺得晚上擦也可以, 我自己是晚上擦, 100ML的雙倍容量, 有網友專門買這個, 連脖子都可以阿莎力的抹 )
@ELEMIS PRO-COLLAGEN ULTRA RICH MARINE CREAM 50ML(海洋霜夜間版本, 我有個朋友臉超乾, 他用這個就覺得很舒服, 我自己臉不是很乾的, 使用起來也不覺得油膩)
@ELEMIS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不輸Eve Lom的卸妝膏 我覺得很好用 香味也是芳療系的
@ELEMIS DE-STRESS MASSAGE OIL(減壓按摩油)
@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BODY OIL (貝嫂懷孕的時候也擦的日本山茶花身體油)
@ELEMIS SOOTHING APRICOT TONER(杏子化妝水, 敏感肌的人也可以用, 最適合在洗完臉之後第二次清潔)
@ELEMIS WHITE FLOWERS EYE & LIP MAKE UP REMOVER (媲美香奈兒卸妝的白花卸眼唇, 平常活動都不太參加, 這次居然不但買三免一還可以額外75折)



@ELEMIS PEPTIDE4 NIGHT RECOVERY CREAM-OIL(他家最近一直一直主打的Cream-oil, 夜間使用, 裡面有紫蘇子油, 紫羅蘭萃取出來的脂肪酸跟維他命E, 還有得獎的成分Peptide⁴(胜肽), 是說非常清爽可是又超級保濕)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OIL(Elemis的精華油, 裡面有海甘藍籽油, 白罌粟花子油, 跟馬尾藻精華, 可以加強保濕抗老)



**********

下面這個組合我前幾天有說了, 不過真的很好用又很超值, 再推一次, 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的人, 很推薦可以從這個特惠組試試看,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LOOKFANTASTIC X OMOROVICZA 限量美妝禮盒 (<--台灣網友這裡買, 太超值了這一組, 必著眼睛買下去就對了, 有夠澎派的, 收到會很開心因為像開蛋糕禮盒一樣喔, 內含 6 款 Omorovicza 熱門產品, 總價值超過NT$11000, 現在只要NT$3999 )
lookfantastic X Omorovicza Limited Edition Beauty Box (Worth $448) (<--美國網友我們這裡買喔, 難得美國我們居然也可以買, 一樣的禮盒一樣的超值特價, 我真的覺得這組裡面東西都很好用, 有面膜, 維他命C精華, 眼霜, 晚霜, 深層溫泉礦物潔面膏也很好用, 洗臉卸妝合一, 本來就是得獎的口碑單品, 是正裝, 還有我特別喜歡的Magic Moisture Mist真的是每天洗完臉之後不可缺少的噴霧, 精油搭配礦泉水要搖勻再噴, 真的超級舒服的而且完全不油膩, 我覺得不管甚麼膚質應該都可以安心使用)



***********



Ssense點這裡折扣又更深了很值得去挖寶一下喔!
Balmain點這裡不少品項折扣
Chloe點這裡東西也很多
Gucci點這裡 我喜歡這個別針 也喜歡這副眼鏡

@Gucci Gold Bee Keychain(Gucci的蜜蜂鑰匙圈, 我覺得很好看, 他家有很多包包跟配件都是用蜜蜂做主題, 非常對我的胃口 翅膀上是小珍珠喔 剛好我是個珍珠控)
@Gucci Gold Marmont Brooch(Gucci的彩色寶石胸針, 這個可以用在非常多地方耶, 像是帽子上面, 外套上面, 毛衣上面, 衛衣上面)




@Loewe Brown & Gold Round Sunglasses(Loewe的圓框太陽眼鏡也滿時髦的耶 你有看到上下層的眶顏色不同)
@Chloé Pink Croc Small 'Chloé C' Double Carry Bag(Chloe的鱷魚壓紋logo C方包打七折 有兩種肩帶讓你背長跟背短)





*********

Tibi我很推薦的絲質大圓裙深藍色有捕貨耶 我穿00超級緊 所以酒紅色我買0號

@SILK JUMPSUIT(純絲質的連身褲裝, 有三個顏色打對折, 我覺得很不錯)
@OTIS HEELS (白色綁帶小踝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