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9

我的DRAGON DIFFUSION Myra真皮編織包 + RV鞋子尺碼建議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最近折扣都很新, 可以往前翻一下之前寫的文章折扣通常都還活著! 因為Line改成高收費, 這陣子我會開始停用Line, 大家要收到即時更新請加入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跟Line和Whatsapp類似的通訊軟體), 如果有更好即時通訊方式也歡迎提供.

**********

tory burch 美國官網點這裡有spring sale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可是要有美國地址轉運

LEE RADZIWILL BAG(這個LEE RADZIWILL有打折耶! 是三個尺寸裡面比較大的尺寸)



STRIPED KNIT DRESS(Tory Burch本人穿的洋裝就是這件喔! 我覺得非常法式海邊的感覺, 很喜歡, 可以穿得很輕鬆)



SILK TIE NECK BLOUSE (水手服也有打折 )



KIRA CANVAS SANDAL(這雙我自己有買穿正碼6號 很好看喔!)
KIRA CANVAS THONG SANDAL(同一個系列的夾腳涼鞋)



FLEMING SATCHEL(這個之前都不打折的FLEMING也有好幾個顏色特價!)
JULIETTE TOP-HANDLE SATCHEL(我覺得這款也很大方)



ELLA STUD TOTE(托特包也超實用的啊!!)
ELLA METALLIC CANVAS MINI TOTE(小一點的銀色Logo適合搭配洋裝)



FLEMING CHEVRON CAMERA BAG(相機包 有三個顏色挺復古的)



FLEMING SMALL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這款顏色好看喔)



ROBINSON CANVAS TRIPLE-COMPARTMENT TOTE(配色很春天的ROBINSON 之前看到好多張廣告都是用這個包當主角)



***********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點這裡是主入口, 加到購物車可以有七折優惠.

可以特價的包包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鞋子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配件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衣服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Roger Vivier鞋子點這裡幾乎每雙都可以七折
可以特價的Loewe包包點這裡

@LOEWE Puzzle leather bag(各位! 被我發現本來賣光的焦糖色Puzzle居然補貨, VIP還可以七折! 非常讚啊! 這是中尺寸, 我自己就是買這個尺寸, 男生也可以用喔, 我個人覺得中尺寸大小非常好, 一點也不會太大, 反而超有個性又比較好裝)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Barcelona奶茶色, 很好看! VIP可以拿到七折, 寄台灣的訂價是很好的, 如果額外七折, 真的是打燈籠找不到的好價格, 台灣訂價高達九萬二)



(我下面找的照片就是中尺寸的大小, 不過皮質跟顏色不太一樣喔, mytheresa上的焦糖色好看很多)



@LOEWE Gat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雙色的Mini Gate很可愛)
@LOEWE Gat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藍色版本)
@LOEWE Gat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還有粉紅色版本)







@LOEWE Puzz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Puzzle也很可以買)



@GANNI x 66°NORTH Kria jacket(秀上款風衣 GANNI x 66°NORTH 聯名款, 有種industrial的感覺啊! 很酷)



@DOLCE & GABBANA Printed cotton midi dress(D&G的洋裝, 腰部是鬆緊地所以可以輕鬆穿著喔! 有沒有媽媽有畢業典禮要參加可以考慮)



@TOD'S Leather sandals(tod's的涼鞋配色太好看! 有打七折啊~~ 我朋友已經立刻買了一雙 已經快賣完了請手刀!)
@TOD'S Leather sandals(還有純白色的版本也可以七折)
@TOD'S Leather sandals(還有牛仔布的拼接版本也不錯耶)



*********

@CULT GAIA Alia leather mules(有拿到NAP的VIP Pre-sale的幸運兒, 可以買這雙涼鞋喔! 很好看說, 到處都沒貨的)



@CULT GAIA Alia leather mules(白色版本也很好)



***********

anthropologie的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Biloxi Collared Top (看到這件上衣是我的菜! 折上折只要$21超便宜 我覺得下面搭任何東西都不錯啊!)



**********

@DRAGON DIFFUSION Myra woven-leather basket bag(我的全真皮編織包! 你敢相信現在北加州到處都是這樣花花草草的超美嘛! 隨便丟在路邊就是一幅畫啊 看它小可是很好裝喔!)
@DRAGON DIFFUSION Myra woven-leather basket bag(跟我同款不過編織法不太一樣 我覺得也很特別耶!)





如果你常常看日雜, 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Dragon Diffusion, 設計師是比利時人, 全部都是印度手工真皮皮革製作, 不怕刮衣服, 重量也很輕巧, 手感很好, 做成像藤編包一樣實際上是更高等的真皮!

NAP點這裡可以買到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也有不同的款式



@DRAGON DIFFUSION Myra woven-leather basket bag(這款Myra跟我的是同一個不同色, 提起來也很好看喔! 就跟我上面的是同款)
@DRAGON DIFFUSION Myra woven-leather basket bag(跟我同款的Myra還有這個顏色)
@DRAGON DIFFUSION Grace woven-leather basket bag(這個容量大一點滿好裝的)



@DRAGON DIFFUSION Basket woven leather tote(方形的托特包 當然也皮革編織的)
@DRAGON DIFFUSION Cannage woven leather tote(我覺得這款的形狀也很好看 而且肩帶比較長應該可以側背)



***********

@DRAGON DIFFUSION Nantucket large woven leather tote(這咖我覺得也很好看, 是大尺寸的皮革編織包, 還可以輕易的側背, 你不管帶多少東西都裝得下, 顏色是他家最受歡迎的Tan色, 非常百搭的顏色, 目前我自己已經有的兩個Dragon包都是Tan色)



**********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點這裡是主入口, 加到購物車可以有七折優惠.

可以特價的包包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鞋子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配件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衣服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Roger Vivier鞋子點這裡幾乎每雙都可以七折
可以特價的Loewe包包點這裡

***********

@Valentino Garavani VRIN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最新的Vring包可以打折! 這個就是英國王妃拿的同一個喔!)



@BALMAIN Leather-trimmed raffia tote(還有他拿的是Balmain的草編包耶! 我覺得挺好看的 VIP加到購物車七折)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Candystud鉚釘包 紅色的很可愛喔)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Go Logo Escape leather shopper(V logo提包)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RIN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英國王妃同款裸色Vring包)



BOYY Bobby 23 leather tote(Boyy的Bobby托特包紅色)
BOYY Bobby 23 leather tote(還有黑色)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我最喜歡的Lady包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Biki Viv' leather slides(我很愛的瓦片框新款Biki涼鞋 尺碼需要小半號 我穿35.5)
ROGER VIVIER Biki Viv' leather slides(很多網友喜歡白色版本 夏天穿清爽)
SAINT LAURENT Cassandra 05 leather sandals(這雙涼鞋是YSL的Logo涼鞋 我有考慮耶 我覺得細細的鞋帶好看 搭配復古logo)



下面都是可以打折的RV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經典黑色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Leather ankle boots(短靴也挺好看)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麂皮芭蕾舞鞋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這雙我自己有買! 超好看顏色 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麂皮的皮比較軟好穿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非常經典的裸色 我穿小半號35.5)



***********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居然VIP有七折! 破天荒, 其他所有網站不是完全沒貨要預購, 就是價格硬得要命不打折, The Row最受歡迎的涼鞋, 極簡的設計很大方百搭, 尺碼正常我買36, 之前四月十七號就介紹過囉! 當初我女強人朋友第一時間下單, 是說滿好穿的喔! 他平常就穿38號, 這雙也穿38號ok, 腳瘦長. 四月十七號那時候特價只限台灣區買, 現在終於輪到我美國區可以打折真開心!)



***********

√ VIP私密特賣可以打折的Acne點這裡看, Acne的高腰貼腿褲Peg Leg這次有好幾個顏色可以VIP打七折, 通常Acne打折都是第一輪VIP才能有這種好康, 所以可以打折的人別錯過了

√ 美國網友, 或是沒有VIP帳號的, 可以在SSENSE這裡買, 用八五折碼: SHOP15 寄美國)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high-rise skinny jeans(我自己買的是最受歡迎的顏色Used Black 定價還最低呢! 我現在真的很胖158/51穿25很輕鬆扣上, 如果我50公斤我會買我的正常碼24, 太推薦了, 包肉顯瘦有彈性!)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skinny jeans(我朋友也有買這個藍色, 有穿給我看很好看, 他167/48, 因為有髖骨比較突出的問題所以他買25, 也是輕鬆扣上)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high-rise skinny jeans(我對這個大理石灰色超有興趣! 好美的刷色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