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9

限時解禁MOROCCANOIL特價 & 可寄台灣 + Bug價101801大衣 + 香緹卡護色隔離最淺色特價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部落格每天都發新文, 只有部落格有完整內容, 臉書非常常漏訊跟吃文, 所以通常只放摘要喔!

*********

今天的Mytheresa限時單品點這裡看, 現在寄台灣跟美國跟香港等等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今天的特價單品滿讚的趕快去逛一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有一雙經典的RV平底鞋特價啊! 可以搭配免國際運費喔~~ 這雙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這雙可以寄台灣美國全球)
@BURBERRY Hooded trench coat (BBR連帽風衣的駝色版本今天有特價 尺碼齊)
@REJINA PYO Rita embossed leather tote (我自己想買這個小包耶 覺得很可愛造型古典)
以上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下面是隱藏版的RV特價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請注意這雙是隱藏版的特價RV, 不能寄台灣也不能寄美國 可是你有歐洲地址可以轉運, 非常經典的4.5CM方頭鞋, 也是我入手的第一雙RV呢, 尺碼我穿小半號35.5)



***********

Sezane五月一號到五月五號之間, 寄美國的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 而且他五月五號以前, 還會送兩條絲巾, 讓你和媽媽一人一條

珠寶類點這裡也滿好看的喔

Pendant & Chain Sara 我喜歡這款項鍊耶, 可以自選墜子的字母, 古幣的造型很有味道, 義大利製



Pendant & Chain Sara 我喜歡這款項鍊耶, 可以自選墜子的字母, 古幣的造型很有味道, 義大利製



********

√ 手刀! MOROCCANOIL點這裡, 萬年禁運台灣突然被我試出來, 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趁英國人去過周末我們快買啊! 只要可以讓你結帳的都可以買~~

√ 重點來了! 用碼: HOLIDAY 正價商品可以額外八折!!!!

√ 我53個產品一個一個試過, 98%都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除了噴霧類不能寄大部分都可以, 買滿50英鎊免國際運費

√ MOROCCANOIL是我個人超級喜歡的美髮品牌,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 我自己美國都買最大罐的在用

√ 美國網友可以趁現在sephora做活動點這裡買



油類是他家最精彩最經典最暢銷的單品, 我自己都屯了三罐經典髮油在家裡, 下面我分門別類說一下, 碼: HOLIDAY "正價"商品可以額外八折

@MOROCCANOIL TREATMENT ORIGINAL 125ML (25% EXTRA FREE) (WORTH £41.05)(經典髮油, 請注意, 這個是限量的超大包裝125ML, 現在已經特價所以不能再用折扣碼, 各種髮質適用, 我是洗完頭濕髮的時候擠一些均勻抹上頭髮中段到髮尾, 吹乾頭髮會超滑順閃亮可是又不會油膩, 到第三天頭髮香味還是很好聞)
@MOROCCANOIL TREATMENT ORIGINAL 100ML(如果上面那罐被搶光, 大家可以買這個100ML的經典髮油, 可以用碼: HOLIDAY 打八折, 所以算起來跟上面的一樣價格)


@MOROCCANOIL TREATMENT LIGHT (125ML)(髮油的light版本, 適合髮色比較淺的, 或是頭髮比較細的人用, 限量的超大包裝125ML, 現在已經特價所以不能再用折扣碼這罐不能寄台灣)
@MOROCCANOIL TREATMENT LIGHT (100ML)(如果上面那罐被搶光, 也可以買這是100ML的light版本髮油 可以用碼: HOLIDAY 打八折, 所以算起來跟上面的一樣價格 這罐不能寄台灣)



**********

碼: HOLIDAY "正價"商品可以額外八折

@MOROCCANOIL HYDRATING SHAMPOO & CONDITIONER DUO (2X500ML)(超大罐500ML的滋潤系列洗髮+潤髮, 限時特價八折, 因為價格已經是特價了所以不能額外折扣, 這個是超大罐裝所以本來定價就很划算喔這款不能寄台灣)
@MOROCCANOIL CLARIFYING SHAMPOO(我自己平常在用的洗髮精 一般髮質適用 很不錯, 洗完不乾澀, 頭髮蓬鬆頭皮舒適香味迷人, 我很喜歡)

*********

@MOROCCANOIL DRY BODY OIL(身體油 香味跟他家的髮油是同一個系列, 我也有在用, 不會很重的香味非常迷人, 我建議身體還有一點濕的時候上身體油)
@MOROCCANOIL BODY SOUFFLÉ(身體舒芙雷乳霜, 我也是愛愛愛, 質地像是打發的奶油, 擦在身上特別舒服, 香味跟髮油同一個系列, 是我平常愛用的身體乳霜之一)
單品

MOROCCANOIL HAND CREAM - FRAGRANCE ORIGINALE (跟髮油同香味的護手霜)



********

特殊護髮系列 碼: HOLIDAY "正價"商品可以額外八折

@MOROCCANOIL HYDRATING STYLING CREAM (300ML)(這個是頭髮保濕乳, 功效跟髮油差不多耶, 我也有在用, 香味跟髮油同系列, 小孩子游完泳洗頭之後我會給他們抹上再吹乾, 頭髮就不會乾燥粗硬, 也是很推薦)
@MOROCCANOIL INTENSE CURL CREAM (300ML)(這是給捲髮專用的乳霜)
@MOROCCANOIL INTENSE HYDRATING MASK (250ML)(這是保濕髮膜)

*********

特惠組系列

@MOROCCANOIL MOISTURE REPAIR SHAMPOO & CONDITIONER DUO (2X250ML)(保濕修護的洗髮+潤髮)
@MOROCCANOIL BEAUTY IN BLOOM SET - MOISTURE REPAIR(跟上面的一樣都是保濕修護的洗髮+潤髮, 不過這組還有搭配一罐經典髮油 )
@MOROCCANOIL MOISTURE REPAIR SHAMPOO, CONDITIONER AND TREATMENT TRIO(看到這裡恭喜你, 這組跟上面那組一模一樣, 保濕修護的洗髮+潤髮, 還有搭配一罐經典髮油, 神奇的事情來了, 跟上面的一模一樣可是定價本來就相當於72折, 現在居然可以額外用碼: HOLIDAY打八折! 閉著眼睛也要買了)




********

@MOROCCANOIL BEAUTY IN BLOOM SET - COLOR COMPLETE (WORTH £49.35)(這個是護色的洗髮+潤髮, 搭配一個旅行裝的Prevent and Protect Spray, 可以讓染過的頭髮比較不容易退色, 如果單買這個噴霧是不能寄台灣的, 可是在特惠組裡面居然就可以寄了, 現在用碼還有八折喔!)



****下面是稍早更新的內容我也放在這裡*****

今天Mytheresa的限時折扣商品點這裡看 寄台灣跟美國都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優惠喔!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的Faye, 經典的灰色! 這個直接打七折很可以買! 我覺得非常實用又百搭, 不退流行, 長夾可以輕鬆放進去)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我好喜歡的Boyy Fred直接打七折耶!)
@PROENZA SCHOULER PS1+ Medium leather tote(PS1黑色中尺吋包包也打七折)



@UNRAVEL Mid-rise straight jeans(潮牌UNRAVEL的刷破牛仔褲 很少見喔)
@UNRAVEL Lace-up cotton sweatshirt(還有這件UNRAVEL的上衣也是非常特別)


@BALENCIAGA BB Mode cotton T-shirt(Balenciaga的經典Logo上衣)
@JIMMY CHOO Romy 85 glitter pumps(Jimmy Choo這雙珍珠色亮片高跟鞋也很美耶, 不是很亮片的那種亮片, 隱約的感覺)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leather crossbody bag(MG的粉色水桶包)
@PRADA Embroidered lace-up espadrilles(Prada的草編鞋)
@GIANVITO ROSSI Plexi suede ballet flats(黑X白的平底版本Plexi鞋 就算是平底鞋還是可以讓腿顯得超長)
@WANDLER Billy leather crossbody bag(Wandler的馬鞍包)
@BALENCIAGA Wool scarf(Balenciaga的Logo圍巾)



@TORY BURCH Kendra virgin wool cardigan(tory burch的香奈兒風小外套)
@COMMON PROJECTS BBall Low leather sneakers(Common Projet的小白鞋)
@NEOUS Lancastrella leather pumps(NEOUS的透明球球鞋跟涼鞋)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Marni的Trunk包)
@DANSE LENTE Mini Johnny leather bucket bag(DANSE LENTE迷你強尼這個配色我覺得不錯)
@ISABEL MARANT Beth leather and suede sneakers(Marant的運動鞋)



*********

美妝限時折扣看一下

NEOM點這裡有標出Multi Buy的買三免一(最便宜的免費) + 額外九五折碼: LABOURX5 不能寄美國可以寄台灣)
這一區額外85折碼: LABOUR15 裡面有香緹卡 卡詩 資生堂 Christophe Robin, Valmont等等品牌 (不能寄美國可以寄台灣)
這一區額外75折碼: LABOUR25 裡面有Ultrasun防曬, Real Techniques刷具, Elemis, 雅頓, By Terry, AHAVA等等 (不能寄美國可以寄台灣)
這一區額外七折碼: LABOUR30 裡面有Caudalie, Eve Lom, Emma Hardie, Marvis, Sarah Chapman, Regenerate, Zelen's等等 非常不錯的折扣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Burberry點這裡 六折碼: LABOUR40 (不能寄美國可以寄台灣)
AESOP點這裡77折碼: LABOUR23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下面是我找到的好東西

@Chantecaille Just Skin Perfecting Duo - Light(香緹卡隔離+粉底的特惠組 85折碼: LABOUR15 這個超棒的啊! Just Skin潤色隔離色號是最淺的Alabaster, 搭配自然粉餅Petal也是最淺色, 兩個一起的特惠組, 可以額外八五折 台灣潤色隔離霜定價2850, 粉餅定價2800, 現在相當於台灣的七三折, 而且潤色隔離的Alabaster色號, 平常真的超難買的, 目前美國所有網站都缺貨的色號, 雖然說是最淺色, 實際上超超超級輕透, 就算你是中等膚色也可以用喔, 連我這個黃肌的人用起來也ok, 這個不能寄美國可以寄台灣)

@ZELENS LIP ENHANCER NATURALLE(我超推薦的變色護脣膏, 額外七折碼: LABOUR30 義大利製, 屯個五支也不為過, 幾乎無色的護脣膏, 塗在嘴上會隨著你的體溫變成非常自然的紅潤, 個人覺得這支比Dior的好用,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Kérastase Nutritive 8H Magic Night Serum 90ml(卡詩免沖洗護髮素 額外85折碼: LABOUR15 晚上睡前擦的早上不需要洗掉)
@EVE LOM RESCUE MASK(Eve Lom急救面膜 七折碼: LABOUR30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EVE LOM CLEANSER 200ML(Eve Lom的卸妝膏 七折碼: LABOUR30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

@Max Mara Madame Wool-Cashmere Coat(Bug價的101801, 學名就是Madame, 請注意一下, 美國這件定價3890, 台灣定價印象中是十六萬以上! 現在尺碼全齊, 價格特別好, 網站上是UK尺碼, 連最小碼UK2=US0都有, 我就是穿這個碼,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這件以前我一直以為我身高158CM無法駕馭, 後來去年買了一件米色的, 發現也太好看太好穿, 會是他家幾十年來的經典款不是沒有道理的, 料子也好到不行, 又軟又厚實可是以大衣來說不會太重, 我兩個大拇指推薦, 昨天我住東岸的朋友發現這個價格通知我的, 他以前也是不敢穿這件覺得自己不夠高(跟我差不多身材), 後來被我影響現在已經包色買第三件了! 哈哈 )

@Max Mara Cross Front Jumpsuit(喜歡這件連身褲裝耶, 而且以他家價格來說不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