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9

Bug價Max Mara 101801大衣(有駝色) + VIP必買Loewe焦糖色Puzzle + Farfetch台灣區折扣開放 + Sezane五月膠囊系列好美啊!



最近折扣都很新, 可以往前翻一下之前寫的文章折扣通常都還活著! 因為Line改成高收費, 這陣子我會開始停用Line, 大家要收到即時更新請加入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跟Line和Whatsapp類似的通訊軟體), 如果有更好即時通訊方式也歡迎提供.

不知道怎麼使用telegram的朋友, 詳細教學文Vegesoup 菜湯 Telegram 安裝指南點這裡看

重要: 如果你已經安裝telegram可是都沒收到我的更新, 請大家再按一下這個連結, 按綠色的框框VIEW CHANNEL, 然後點選Join才有真的加入會更新的頻道喔!

**********

各位mytheresa的第一輪VIP們請注意, 台灣明天早上第二輪就可以進場了喔, 目前第二輪只看得到七折提示還不能打折, 要等到明天早上, 按照慣例, 有很多品牌的東西會被移出折扣區, 所以第一輪的各位請加緊腳步

我認為Acne點這裡, 幾個比較熱門的品項會變成不打折

RV鞋點這裡也是注意一下, 像是裸色的方頭, 黑色方頭這種經典款也很有可能被移出

奶茶色的barcelona也極有可能移出, 焦糖色Puzzle已經賣完了...

***********

@MAX MARA 101801 Icon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快快快! 駝色的有UK4起跳的所有的碼, 可以寄台灣, 不能寄美國, 含關稅全包之後八萬出頭, 台灣定價16萬, 相當於對折入手, 最經典的駝色, 要找小碼的人手刀, 美國網友如果有台灣地址也可以買, 因為關稅預付所以不用擔心台灣親友需要幫你代墊關稅很方便)



(寄台灣結帳頁面, 包括所有稅費, 可以寄台灣, 不能寄美國)



**********

@chloe darcey pearl earrings (Chloe的大珍珠耳環 上面是C logo 珍珠是淡水珠 VIP結帳有七折)

@CHLOÉ Marcie flap-over leather wallet(非常多人喜歡這咖皮夾耶!)






*********

Bug價的Gucci又來了! 上次我買了兩雙都很滿意, 只有寄美國地址有這個好價格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要寄到美國地址, 結帳會把所有稅費收齊, 到貨不會再收.

@Gucci Brown Jordaan Classic Loafers(棕色的Jordaan 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特別的好穿不磨腳, 腳寬或是腳背高的人需要大半號才比較好塞進去, 美國官網730, 現在賣525, 尺碼很齊, 這個棕色我超推薦, 我第一雙Gucci就買棕色, 非常滿意, 這雙鞋會是我想包色的好鞋!)



@Gucci Red Mini Velvet Marmont 2.0 Bag(紅色絨布Marmont 2.0 美國官網定價1690 現在1090 也是超好價)







************

Bug價!!! 手刀啊~~~ 寄台灣跟美國都便宜好多好多, Max Mara的鎮店之寶 101801 (Madame) 大衣, 寄台灣只要6萬多嚇人耶, 台灣訂價16萬! 現在少一個位數! 美國定價3890, 現在是24XX, 你說是不是Bug需要快買! 上次說我那個瘋狂的朋友, 本來對這件完全不感興趣, 結果被我洗腦, 那天跟我說她已經默默地買了四個顏色! 哈哈哈 她身材跟我一樣喔! 還有一個155公分的網友有給我看照片穿起來也滿好看的, 我158/51穿UK2號.

@MAX MARA Madame coat (最經典的駝色, 是你的碼沒有理由不買!)
@MAX MARA Madame coat (最新的粉色, 其他地方完全沒看到過這個顏色耶, 尺碼很齊)
@MAX MARA Madame coat (黑色尺碼也很齊)
@MAX MARA Madame coat (深藍)















***********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點這裡是主入口, 加到購物車可以有七折優惠.

可以特價的包包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鞋子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配件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衣服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Roger Vivier鞋子點這裡幾乎每雙都可以七折
可以特價的Loewe包包點這裡

@LOEWE Puzzle leather bag(各位! 被我發現本來賣光的焦糖色Puzzle居然補貨, VIP還可以七折! 非常讚啊! 這是中尺寸, 我自己就是買這個尺寸, 男生也可以用喔, 我個人覺得中尺寸大小非常好, 一點也不會太大, 反而超有個性又比較好裝)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Barcelona奶茶色, 很好看! VIP可以拿到七折, 寄台灣的訂價是很好的, 如果額外七折, 真的是打燈籠找不到的好價格, 台灣訂價高達九萬二)

(附圖我找的就是中尺寸焦糖色喔!)



@PRADA Panie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Prada的水桶包 是近期我最喜歡的包款之一)
@PRADA Panie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白色版本Prada水桶包)
@MARNI Pannier leather bucket bag(Marni的水桶包也可以VIP七折 是很好折扣 壓克力手把實品非常的有質感)



@PRADA Monochrome leather shoulder bag(Prada這咖包可以)
@PRADA Cahier denim shoulder bag(Prada的盒子包用牛仔布我覺得更年輕)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reversible tote(正反兩面都可以用的Stella大托特包)



@JIMMY CHOO Jessie 40 suede pumps(Jimmy Choo的粗跟包鞋VIP可以打折 喜歡那個金鞋跟)
@THE ROW Coco leather mules(The Row的綁帶鞋, 這個鞋子真的很舒服, 我個人是買大一整號喔, 我會建議至少買大半號)
@THE ROW Coco leather mules(黑色版本綁帶鞋)



***********

√ Farfetch台灣區的折扣點這裡, 終於開放給大家了, 現在所有的人都可以買了喔! 他們是買手店是一個平台, 同一個東西很多不同店家在賣, 便宜的賣完貴的就會遞補上去, 越早買越划算,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價格都包括關稅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T sneakers (喜歡這雙Ultraboost 夏天穿可以涼爽, 朋友腳背比較高, 平常穿38歐碼鞋, 這雙買了平常穿的UK5號有點緊, 覺得5.5UK比較好, 給大家參考)



@GIVENCHY chain handle tote bag(Givenchy的GV3)
@MIU MIU Matelassé leather wallet(Miu Miu的小皮夾)



@BALMAIN logo print tape cotton hoodie(Balmain的帽子衣直接對折)
@BAO BAO ISSEY MIYAKE Iridescent Prism tote(變色款的Bao Bao)



@BORGO DE NOR Leaf-print belted kimono dress(這件和服式的洋裝滿好看的)
@ISABEL MARANT ÉTOILE korbin logo wool and cotton-blend jumper(Marant的衛衣 這件有羊毛混紡)



@HOGAN H327 sneakers(Hogan的鞋也是六折起)
@HOGAN Interactive³ sneakers(這雙Hogan是內增高的喔)



**********

Sezane的五月膠囊系列開賣也太好看!!! 是說現在買又會送小禮物了, 寄美國買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要超過760美金無關稅,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Odalie Dress(這件大露背的洋裝推出最新色 是有隱約繡花的白色布料 非常夏天感覺 我穿US2=UK6=FR34 這件很好看耶! 剛剛忍不住也買了)



Ademia Blouse(這件無袖上衣很喜歡 領子跟袖口都有一點波浪的感覺)



Hermine Top(這件還有暗紅色版本 仔細看布料有繡花的 我覺得很好看)



Olymea Dress(這件洋裝有三個顏色 我覺得黃色很可愛)



Mathilda Dress(可以穿去上班的白色洋裝 V領很修飾脖子喔)



Dauphine Dress(這件有三個顏色, 新色很美耶!)



Eloisa Blouse(牛仔布搭配貝殼滾邊 背面也好看喔)



Célia Blouse(像這樣的襯衫我很喜歡 這次有買最小碼)



Model穿的一整套都喜歡耶!

@Sonia top (上衣是這件 有三個顏色可選都不一樣的圖騰)
@Amandine skirt (裙子是這條 也有很多顏色可選 我會選最小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