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9

超好價Valextra Iside包 + Loewe Barcelona 跟 Puzzle包七折! 大家都可以買 + 學院包 + SP連身褲裝超低價



最近折扣都很新, 可以往前翻一下之前寫的文章折扣通常都還活著! 因為Line改成高收費, 這陣子我會開始停用Line, 大家要收到即時更新請加入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跟Line和Whatsapp類似的通訊軟體), 如果有更好即時通訊方式也歡迎提供.

不知道怎麼使用telegram的朋友, 詳細教學文Vegesoup 菜湯 Telegram 安裝指南點這裡看

重要: 如果你已經安裝telegram可是都沒收到我的更新, 請大家再按一下這個連結, 按綠色的框框VIEW CHANNEL, 然後點選Join才有真的加入會更新的頻道喔!

**********

各位mytheresa的第一輪VIP們請注意, 沒意外的話台灣明天早上第二輪VIP就可以進場了喔, 按照慣例, 有很多品牌的東西會被移出折扣區, 所以第一輪的各位請加緊腳步

我認為Acne點這裡, 幾個比較熱門的品項會變成不打折

RV鞋點這裡也是注意一下, 像是裸色的方頭, 黑色方頭這種經典款也很有可能被移出

奶茶色的barcelona也極有可能移出, 焦糖色Puzzle已經賣完了...

@MARNI Pannier leather bucket bag(我朋友買了這咖焦糖色的Marni水桶包, 拍給我看, 本來擔心壓克力把手會不會孩子氣? 沒想到實品超級精緻, 外面好像琥珀寶石, 裡面一整圈都是金屬, 朋友說還滿好裝的, 手機皮夾甚麼的都沒問題, 皮質非常好, 難怪壓克力手把的Marni水桶賣得比其他把手的都貴, 就是這個道理)

@MARNI Pannier leather bucket bag(黑色版本搭配同一個壓克力把手的桶包, 這次VIP可以七折, 是好價錢, 跟我朋友買的就是同款, 跟我一樣心動的人別錯過啦)

PS farfetch這裡有特別把手版本的黑色桶包特價



***********

stylebop有私密特賣, 用碼: summersale 可以打六折 全球都可以使用 寄台灣跟美國要運費;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是fedex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一定要從入口進, 以上的入口裡面的單品都可以打折

@VALEXTRA Iside Mini Leather Tote(快快快, 這咖Valextra mini iside價格也太好了吧! 還可以七折, 必買! 別看他小小的非常好裝喔! 而且皮質不容易刮 總之是一個很棒的包 有義大利的愛碼仕之稱)

@VALEXTRA Iside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小的Valextra斜背包也可以打折)


@MAX MARA Camel Coat(還有這件秀上款的Maxmara大衣也可以七折!)



*********

快快快 法國網站monnier freres的私密特賣點這裡看,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結帳都是用美金, 他會預收關稅你啥都不用擔心, 寄美國如果一單不超過800美金是無關稅的喔! 一定都要收運費.

@loewe BARCELONA BAG IN BLUE CALFSKIN(你知道我發現甚麼嗎? 大尺寸的灰藍色Barcelona 就是新款有兩個肩帶的那咖, 大的尺寸, 價格超好的啊!!! 直接打七折, 寄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我自己買的就是這個藍的小尺寸, 超級愛超好搭! 有氣質到不行, 推薦!)

@loewe PUZZLE SMALL BAG IN PINK CALFSKIN(拚色的Puzzle也有七折)



(我下面背的是同一個藍色 不過是小尺寸喔 特價的是大一點的尺寸)



@loewe HAMMOCK DW MEDIUM BAG IN GREY CALFSKIN(灰色的Loewe中尺寸水桶包也有打折呢!)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PERFORATED MINI BUCKET BAG IN CINNAMON ECO LEATHER(stella家的小水桶)
@tory burch ELLA CANVAS TOTE IN NAVY CALFSKIN(Tory Burch的托特包 配色挺好的)



@tod's GOMMINO PYTHON LOAFERS IN WHITE LEATHER(Tod's的白洛福鞋)
@acne studios JENSEN GRAINED ANKLE BOOTS IN WHITE CALFSKIN(經典的Acne Jensen踝靴, 別的地方沒有的灰白色, 我穿正常碼36, 腳寬的人大半號)



************

Forward的折扣開始啦!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寄台灣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是走郵局遞送

包包區點這裡好貨很多 Saint Laurent的包包好幾咖都很好看耶

@SELF-PORTRAIT Twist Front Jumpsuit(我自己有買的連身褲裝超好看喔, 現在特價也太太便宜了吧, 我穿2號, 34.5吋屁股很合)
@SELF-PORTRAIT Floral Fine Lace Mini Dress(很仙女的蕾絲洋裝)
@R13 Boy Skinny(R13的淺色Boy牛仔褲尺碼還滿齊)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me College Bag(學院包有好幾個都有特價 這個是奶茶色)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me College Bag(這個是卡其綠)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Sunset Shoulder Bag(酒紅色的Sunset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Sulpice Monogramme Bag(白色的Sulpice包也很好看 尺寸也夠大)
@SAINT LAURENT Vicky Belt Bag(Vicky腰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Loulou Top Handle Bag(顏色很棒的Loulou還有提把 我喜歡)



@CHLOE Small Faye Day Bag Calfskin & Suede(你看到了嗎 這就是我自己買的同一個small Faye Day耶! 這個尺寸超難找的)
@CHLOE Small Faye Day Bag Calfskin & Suede(small Faye Day還有這個顏色也有打折)
@CHLOE Small Nile Leather Minaudiere(我自己非常常用的半月包 這個就是我買的同一色)



@SENSI STUDIO Frayed Boater Hat (快快快, 之前有個美國網友要找這個綁帶帽子的, 現在終於打折了而且折扣特別好, 特價六折, 我忘了是哪一位, 自己來認領喔!)
@SENSI STUDIO Long Brim Boater Hat With Frayed Brim(黑色版本)
@RUSLAN BAGINSKIY Straw Hat(我覺得這頂也可以考慮, 他也是有附綁帶, 像是去海邊有風的時候都很方便)



************

@MAX MARA 101801 Icon double-breast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快快快! 駝色的有UK4起跳的所有的碼, 可以寄台灣, 不能寄美國, 含關稅全包之後八萬出頭, 台灣定價16萬, 相當於對折入手, 最經典的駝色, 要找小碼的人手刀, 美國網友如果有台灣地址也可以買, 因為關稅預付所以不用擔心台灣親友需要幫你代墊關稅很方便, 我另外一個瘋狂的朋友, 對, 我的每個朋友對maxmara都是瘋狂的, 昨天買了一件黑的, 今天又買了這件駝色!)



(寄台灣結帳頁面, 包括所有稅費, 可以寄台灣, 不能寄美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