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9

M網站私密特賣第二輪開放 我的血拚清單 (高腰褲推薦)



最近折扣都很新, 可以往前翻一下之前寫的文章折扣通常都還活著! 因為Line改成高收費, 這陣子我會開始停用Line, 大家要收到即時更新請加入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跟Line和Whatsapp類似的通訊軟體), 如果有更好即時通訊方式也歡迎提供.

不知道怎麼使用telegram的朋友, 詳細教學文Vegesoup 菜湯 Telegram 安裝指南點這裡看

重要: 如果你已經安裝telegram可是都沒收到我的更新, 請大家再按一下這個連結, 按綠色的框框VIEW CHANNEL, 然後點選Join才有真的加入會更新的頻道喔!

**********

第二輪的VIP今天可進場啦! 應該很多網友都可以打折了吧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點這裡是主入口, 加到購物車可以有七折優惠.

可以特價的包包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鞋子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配件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衣服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Roger Vivier鞋子點這裡幾乎每雙都可以七折
可以特價的Loewe包包點這裡

今天穿那雙Givenchy的鞋給大家看一下, 真的超好看的鞋跟啦! 黑色版本GIVENCHY Triangle Leather sandals可七折有VIP帳號的要買喔! 尺碼正常我穿36還有一點點空間不會緊 我的腳長22.5CM.

我的褲子是這條寬褲CASEY TAN WIDE LEG PANTS, 實品顏色比網站淺喔, 比較像我拍的, 我昨天收到好愛啊! 韓國製, 我穿XS腰圍超合喔, 合到我覺得想要移扣子, 哈, 版型我個人超滿意, 顏色超好看, 布料是薄的適合夏天穿, 這件有免國際運費,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從美國佛羅里達寄出. 網站model穿起來是九分褲, 我158CM穿全長耶!

上衣是這款Sezane Rio Top (這件版子很大建議買小一碼, 我後面自己加了個鍊子在兩個肩帶中間, 這樣肩帶就不會一直滑落)

皮包是這咖: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Leather Satchel

PS: Farfetch點這裡有好幾雙同樣設計元素的Givenchy鞋子特價可以看一下





@GIVENCHY Triangle Leather sandals(如果你有VIP, 這雙需要買! 尺碼正常, 我覺得好穿, 前面鞋帶不會太窄, 很穩, 還有附一對天皮,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讚, 剛剛幫朋友也買了一雙)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小尺寸的Barcelona包, 有附兩種肩帶一個粗一點一個細的, VIP帳號可以7折)
@DOLCE & GABBANA Kendra straw tote(我覺得這個D & G的藤編包好好看喔)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coat(被我找到這件Maxmara的Lilia純羊絨大衣是bug價耶, 黑色版本點這裡要快五千歐元! 可是這件灰的只要兩千出, 然後VIP還可以七折! 是你的碼快衝 DT38=UK12, 台灣這件訂價二十幾萬)

@MAX MARA Silvia stretch wool crêpe dress(還有這件小包袖的Maxmara米色洋裝, 黑色版本點這裡定價1195歐元! 可是米色定價六百出還可以VIP七折! DT34=UK8)



@DOLCE & GABBANA Medium Devotion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DOLCE & GABBANA Devotion我覺得很好看, 大小也適中, 扣環有珠寶的感覺)



@MALONE SOULIERS Marion slingback leather ballet flats(Malone的新款芭蕾舞鞋好可愛的粉紅喔)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leather sandals(綁帶涼鞋也很可以買 穿起來很好看 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espadrilles(BV的皮革編織草編鞋)
@SAINT LAURENT Monogram leather espadrilles(這雙是Saint Laurent的草編鞋 上面有YSL的Logo喔)



*********

@Giovana Dress(Sezane的這件洋裝補貨了! 上個月一上架一個小時就賣光了, 純絲質的喔! 寄美國買滿200有免運費, 免費退貨,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不過要寄到香港或是美國轉運 )



***********

lulu frost這一區的單品(包括lulu charms跟Plaza系列喔~) 用碼: SPRING30 可以打七折耶! 而且買滿350自動免國際運費喔~~

@CRYSTAL JACKIE CUFF BRACELET(我最喜歡的手鐲)
@NOVA STAR NECKLACE - GOLD & PEARL(這個戴起來也很好看喔!)
@GEORGE FROST BRAVERY LION RING - BRASS(男生的獅子戒指, 很立體, 我覺得很有味道)



***********

第二輪的VIP今天可進場啦! 應該很多網友都可以打折了吧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點這裡是主入口, 加到購物車可以有七折優惠.

可以特價的包包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鞋子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配件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衣服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Roger Vivier鞋子點這裡幾乎每雙都可以七折
可以特價的Loewe包包點這裡

剛剛被我發現Gucci也有幾個單品可以七折喔! 點這裡看

@GUCCI Logo espadrilles(草編鞋尺碼很齊 建議買小半號)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elt bag(腰包可以七折, 尺碼很齊, 就是之前Melody背的同一款)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elt bag(裸色版本的腰包)



@GUCCI Printed cotton T-shirt(短袖上衣可以打折 這個尺碼寬鬆可買小一碼, 尺碼男生絕對可以穿! 不過這件的背面有繡藍色的花, 介意的男生就不要穿)
@GUCCI Printed cotton T-shirt(短袖上衣還有黑色版本也可以打折)






*********** 下面都是可以打折的RV鞋

@ROGER VIVIER Bikiviv 70 espadrille sandals(網友的美腿! 我的腿沒那麼細啦, 是說這雙草編鞋超級好穿, 前面很軟像小羊皮 鞋底的形狀做得很好所以好走路, 腿立刻看起來增加十公分, 顏色也很好, 可是建議瘦腳穿小半號不然會有點鬆喔)
@ROGER VIVIER Bikiviv 70 espadrille sandals(網友說他想連白色都包色了)
@ROGER VIVIER Bikiviv 70 espadrille sandals(我覺得駝色也好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經典黑色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Leather ankle boots(短靴也挺好看)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麂皮芭蕾舞鞋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這雙我自己有買! 超好看顏色 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麂皮的皮比較軟好穿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非常經典的裸色 我穿小半號35.5)



*********

順便插播一下: anthrolopogie點這裡的洋裝通通限時對折, 有很多好看的耶! 趕快去看一下,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Amelia Dress(打對折, 要參加婚禮還是來個浪漫約會都需要有一件大花洋裝)



**********

再順便插播一下: 法國網站monnier freres的私密特賣點這裡看,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結帳都是用美金, 他會預收關稅你啥都不用擔心, 寄美國如果一單不超過800美金是無關稅的喔! 一定都要收運費.

@loewe HAMMOCK SMALL BAG IN BROWN CALFSKIN(拚色的Loewe Hammock打七折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loewe GATE SMALL BAG IN ORANGE CALFSKIN(拚色的Gate打七折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

第二輪的VIP今天可進場啦! 應該很多網友都可以打折了吧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點這裡是主入口, 加到購物車可以有七折優惠.

可以特價的包包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鞋子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配件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衣服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Roger Vivier鞋子點這裡幾乎每雙都可以七折
可以特價的Loewe包包點這裡

@BALMAIN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Double-breasted tweed blazer(Mytheresa獨家限量的Balmain軟呢外套 其他地方買不到的)



@BALMAIN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Metallic checked tweed miniskirt(搭配的裙子是這條)



@BALMAIN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Metallic bouclé dress(獨家款還有這件洋裝)



@BALMAIN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Metallic bouclé jacket(這件白色軟呢外套也是獨家款 那個綁帶可以拿掉 就會像下面model這樣感覺)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ppers(最新款的鉚釘拖鞋)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lingback pumps(經典的鉚釘鞋配色 我穿小半號)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espadrilles(顏色看起來就很舒服的草編鞋)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夾腳涼鞋)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VC sandals(這款鉚釘涼鞋我要穿大一整號 我穿37)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這雙鉚釘涼鞋我覺得夏天好配耶)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Candystud鉚釘包 紅色的很可愛喔)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Go Logo Escape leather shopper(V logo提包)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RIN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英國王妃同款裸色Vring包)



BOYY Bobby 23 leather tote(Boyy的Bobby托特包紅色)
BOYY Bobby 23 leather tote(還有黑色)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我最喜歡的Lady包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Biki Viv' leather slides(我很愛的瓦片框新款Biki涼鞋 尺碼需要小半號 我穿35.5)
ROGER VIVIER Biki Viv' leather slides(很多網友喜歡白色版本 夏天穿清爽)
SAINT LAURENT Cassandra 05 leather sandals(這雙涼鞋是YSL的Logo涼鞋 我有考慮耶 我覺得細細的鞋帶好看 搭配復古logo)



********

√ VIP私密特賣可以打折的Acne點這裡看, Acne的高腰貼腿褲Peg Leg這次有好幾個顏色可以VIP打七折

√ 美國網友, 或是沒有VIP帳號的, 可以在SSENSE這裡買, 用八五折碼: SHOP15 寄美國)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high-rise skinny jeans(我自己買的是最受歡迎的顏色Used Black 定價還最低呢! 我現在真的很胖158/51穿25很輕鬆扣上, 如果我50公斤我會買我的正常碼24, 太推薦了, 包肉顯瘦有彈性!)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skinny jeans(我朋友也有買這個藍色, 有穿給我看很好看, 他167/48, 因為有髖骨比較突出的問題所以他買25, 也是輕鬆扣上)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high-rise skinny jeans(我對這個大理石灰色超有興趣! 好美的刷色耶)


*******

@PRADA Panie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Prada的水桶包 是近期我最喜歡的包款之一)
@PRADA Panie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白色版本Prada水桶包)
@MARNI Pannier leather bucket bag(Marni的水桶包也可以VIP七折 是很好折扣 壓克力手把實品非常的有質感)



@PRADA Monochrome leather shoulder bag(Prada這咖包可以)
@PRADA Cahier denim shoulder bag(Prada的盒子包用牛仔布我覺得更年輕)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reversible tote(正反兩面都可以用的Stella大托特包)



@JIMMY CHOO Jessie 40 suede pumps(Jimmy Choo的粗跟包鞋VIP可以打折 喜歡那個金鞋跟)
@THE ROW Coco leather mules(The Row的綁帶鞋, 這個鞋子真的很舒服, 我個人是買大一整號喔, 我會建議至少買大半號)
@THE ROW Coco leather mules(黑色版本綁帶鞋)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tote(經典款的機車包可以七折)
BALENCIAGA Bazar XS leather shopper(很受歡迎的Bazar可以七折)



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次其他網站的VIP折扣Chloe C logo包都不太打折的喔 這咖可以七折)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C也是可以七折 價格算是超好的)
CHLOÉ Mini Faye Day leather shoulder bag(一直都覺得這一季的鱷魚紋綠色特別好看)



@LOEWE Gat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雙色的Mini Gate很可愛)
@LOEWE Gat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藍色版本)
@LOEWE Gat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還有粉紅色版本)







@GANNI x 66°NORTH Kria jacket(秀上款風衣 GANNI x 66°NORTH 聯名款, 有種industrial的感覺啊! 很酷)



@DOLCE & GABBANA Printed cotton midi dress(D&G的洋裝, 腰部是鬆緊地所以可以輕鬆穿著喔! 有沒有媽媽有畢業典禮要參加可以考慮)



@TOD'S Leather sandals(tod's的涼鞋配色太好看! 有打七折啊~~ 我朋友已經立刻買了一雙 已經快賣完了請手刀!)
@TOD'S Leather sandals(還有純白色的版本也可以七折)
@TOD'S Leather sandals(還有牛仔布的拼接版本也不錯耶)



@BALMAIN Leather-trimmed raffia tote(還有他拿的是Balmain的草編包耶! 我覺得挺好看的 VIP加到購物車七折)






**********

@MARNI Pannier leather bucket bag(我朋友買了這咖焦糖色的Marni水桶包, 拍給我看, 本來擔心壓克力把手會不會孩子氣? 沒想到實品超級精緻, 外面好像琥珀寶石, 裡面一整圈都是金屬, 朋友說還滿好裝的, 手機皮夾甚麼的都沒問題, 皮質非常好, 難怪壓克力手把的Marni水桶賣得比其他把手的都貴, 就是這個道理)

@MARNI Pannier leather bucket bag(黑色版本搭配同一個壓克力把手的桶包, 這次VIP可以七折, 是好價錢, 跟我朋友買的就是同款, 跟我一樣心動的人別錯過啦)

PS farfetch這裡有特別把手版本的黑色桶包特價



CHLOÉ Chloé C croc-effect leather clutch(Chloe C的Cluch包, 這個尺寸可以當作手拿包)
GIVENCHY Small GV3 leather shoulder bag(Gv3我自己也有一個 很好裝喔)
DOLCE & GABBANA Small Devotion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D&G的扣環很好看 是珠寶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