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9

Reformaiton母親節特集 + & other Stories我愛的單品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部落格每天都發新文, 只有部落格有完整內容, 臉書非常常漏訊跟吃文, 所以通常只放摘要喔!

********

@Jacquemus Les Castana Mules (我愛的法國品牌JACQUEMUS白涼鞋打對折! 仔細看鞋跟兩邊不同!)
@JACQUEMUS striped tied shirt(剛剛發現這件應該就是我買的同一件喔 昨天搭配Dragon包的襯衫 現在Private Sale有打折)
@JACQUEMUS belted waist shirt(這件是最新款, 也有打折, 我實在很喜歡他家用的布料, 很有南法的感覺)

**********

今天的daily Candy點這裡看, 有RV喔! 而且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這雙方頭黑色RV打七折,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Graffiti leather tote(七折的機車包 塗鴉款)
@BALENCIAGA Track Trainer sneakers(Balenciaga的運動鞋)



@JIMMY CHOO Romy glitter ballet flats(Jimmy Choo的裸粉色亮片平底鞋 滿好看 很春夏的顏色)
@CHLOÉ Faye Mini leather and suede wallet bag(迷你Faye經典橘X棕色 這個皮肩帶可以拆掉變成手拿包)



@LEE MATHEWS Margot linen maxi dress(我一看到這個花俏的圖騰, 搭配誇張的氣球袖, 我就喜歡了, 料子是麻, 我更喜歡)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ferragamo的裸色芭蕾舞鞋 是C楦頭 這雙建議大半號 我穿36.5)
@TOD'S Leather sandals(Tod's的皮拖鞋 仔細看上面有Tod's的logo壓紋)
@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é C Small的黑色打八折)



**********

Reformation是個來自LA的品牌, 他們使用的布料都是對環境友善的, 比如說 Tencel™ 的主要材料是尤加利樹, 長的很快又不需要施肥跟殺蟲, 反觀得到棉料需要大量的水分, 肥沃的土地, 還有農藥... 他們也大量使用麻料, 麻料也是屬於環保的布料, 處理起來幾乎不用水分, 製成的過程又排放比棉質少更多的碳; 他家也會使用回收的素材, 把骨董衣物的布料重新製成而不是成為垃圾丟掉...

大部分他家的衣服都是美國製, 小部分中國製, 目前買的幾件品質都很不錯! 已經變成我最愛的品牌之一了! 我穿0號ok, 不過2號也可以.

官網點這裡寄台灣買滿250免運費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Nordstrom點這裡 也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NAP點這裡也開始賣Reformation了喔!

********

@Lou Midi Dress REFORMATION(插播一下 Nordstrom現在這件Reformation的洋裝打六折, 很好穿, 很軟, 我穿XS很ok,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還有做兩個口袋)
@Suzie Skinny Jeans REFORMATION(還有這條牛仔褲也可以買耶, 仔細看後面超性感! 打六折, 要找尺碼的人官網這裡有, 還有藍色)

*********

Reformation Waves Dress (說真的reformation家的洋裝每件都滿低胸的, 還真的滿適合餵奶, 哈哈. 以前我也曾經胸口掛著一個小寶寶, 兩胎餵奶總共餵了四年半啊! 美國洛杉磯製)



Reformation Monica Dress (短洋裝, 好好看! 有做袖子, 所以雖然裙子短看起來也不會太露)



Reformation Kealy Dress (這件的花色好好看好典雅, 後面有彈性布料所以胸口可以包得很好, 就算肩帶不小心垂下來也不會曝光, 美國洛杉磯製, 這件要等補貨, 目前完全賣光了)



Reformation Inka Dress (喜歡這個大方領 非常修飾脖子線條 美國洛杉磯製)



Reformation Sheila Dress (這件比較保守, 不過剪裁還是相當有腰身的喔)



*******

H & M的高端品牌 & other Stories今年春夏超多款是我愛耶!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 我看台灣網友買都是走轉運, 可以收到. 美國網友我們買超簡單的啊 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買很多次了.

Wrap Midi Dress(有沒有看到! 這個洋裝是不是超美啊)



Strappy Square Toe Heeled Sandals (夏天來個鵝黃色的鞋挺不錯的)
Square Toe Kitten Heel Sandals (或是也可以來一個橘色 很有活力)



Cross Strap Stiletto Sandals (這雙超級像the row bare啊!)
Square Toe Lace Up Heeled Sandals (這雙也好看 搭配粗跟會穩很多)



Straw Fedora Hat (只要$25的帽子 有很多顏色可選)
Woven Straw Bucket Bag (藤編包也好看)



Linen Blend Paperbag Waist Midi Skirt (完全是我的菜的白色綁帶裙)
Cotton Blend Button Up Dress (這件洋裝也是世界無敵好搭 任何包包鞋子都可以配)
Fitted Gingham Midi Dress (這種配色讓我聯想到70年代耶 我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