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9

Forward X 菜湯禮券贈送 + mythe限時特價單品很好逛 + Diptyque青蕨淡香精 + NAP美國區私密75折 + Sephora美妝特惠組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部落格每天都發新文, 只有部落格有完整內容, 臉書非常常漏訊跟吃文, 所以通常只放摘要喔!

*********



Forward的全站階梯折扣來了!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SUMMERSALE 」享受折扣, 昨天的曬單送禮券活動, 我已經把抽中禮券的得獎者都寄出去了喔, Email的主旨會是: 恭喜你抽中菜湯的forward五月禮券

√ 港澳台折扣碼: SUMMERSALE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快遞方式是郵局)
√ 中國區折扣碼: DUTYFREE (結帳選快捷shipping價格會包括中國稅費)
√ 美國不打折, 可是美國網友如果有台灣香港澳門地址的可以寄過去就打折了!

夏日限時促銷 : 最低 7 折!
滿 $880 → 享 85 折
滿 $1,280 → 享 8 折
滿 $1,880 → 享 75 折
滿 $2,880 → 享 7 折

*該活動將在台北時間 2019 年 5 月 10 日 23:59 自動失效.該折扣不適用於活動開始前購買的訂單, 不適用於禮券, 遞送, 包装以及税金的費用.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澳門的訂單. 以下品牌不參加此促銷活動:Comme des Garçons Play, Vans Vault, adidas Originals, Byredo, Diptyque, The North Face, Aēsop, Malin+Goetz, Cire Trudon, Régime des Fleurs, 19-69.

****以下是昨天原文*****

各位, Forward 全場商品台灣星期一早上即將會有一個階梯折扣, 包括折扣區點這裡, 累積到最高可以七折! 台灣星期一早上八點開始, 可以趕快去逛逛做功課! (限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 韓國, 日本和新加坡的訂單)

重點來了, 菜湯這裡還有幾十組價值$50美元的優惠券, 可以跟全場折扣疊用! 這個相當於禮券喔! 可以直接減錢的, 想要參加抽獎的請到臉書社團(跟菜湯一起買)喔, 只要分享你想買的單品就可以參加抽獎. 請曬單之後在google form這裡留下你們的聯絡方始, 這樣我才有辦法寄禮券給你的email. 你們的資料只有我會看到不用擔心.

曬單送禮券活動, 我已經把抽中禮券的得獎者都寄出去了喔, Email的主旨會是: 恭喜你抽中菜湯的forward五月禮券

*********

@FENDI Kan I Logo Crossbody Bag(今年我特別喜歡Fendi的老花系列, 這個春夏的透明包, 我相當中意耶)
@CULT GAIA Alia Mule(Model穿的涼鞋是這雙)



@BURBERRY Silk Scarf Trouser(還有這條Burberry的絲巾腰帶長褲也好好看喔)



******

今天的Mytheresa限時單品點這裡看, 現在寄台灣跟美國跟香港等等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今天的特價單品滿讚的趕快去逛一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有一雙經典的RV平底鞋特價啊! 可以搭配免國際運費喔~~ 這雙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這雙可以寄台灣美國全球)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請注意這雙是隱藏版的特價RV, 不能寄台灣也不能寄美國 可是你有歐洲地址可以轉運, 非常經典的4.5CM方頭鞋, 也是我入手的第一雙RV呢, 尺碼我穿小半號35.5)



JIMMY CHOO Romy 60 patent leather pumps (jimmy Choo的六公分包鞋也太經典了 我覺得Jimmy Choo是很合我腳型的高跟鞋 很喜歡這款六公分 穿起來不掉跟很好走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不過大部分人穿正常碼)
GIANVITO ROSSI Gianvito 70 leather pumps (英國王妃最愛穿的高跟鞋品牌 這雙我要穿小半號35.5)
TORY BURCH Miller leather sandals (顏色滿好看的Tory Burch涼鞋)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小尺寸的Faye包 可以裝得下長夾)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 (Chloe的半月包打七折)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slippers (Malone的平底鞋很好穿 尺碼對我來說正常 皮革軟 我穿36)



MULBERRY Leather shoulder bag (Mulberry的酒紅色斜背包)
MULBERRY Bayswater Small leather tote (Mulberry的Bayswater小尺寸 我覺得滿可愛的耶)



MANSUR GAVRIEL Circle leather crossbody bag (MJ的小圓包)
MANSUR GAVRIEL Bucket leather crossbody bag (MG的淺駝色水桶包 這個是三個尺寸裡面最大的尺寸)



BURBERRY Hooded trench coat (這件就是我自己買的粉色風衣的駝色版本 帽子可以拆 質料防水)
UNRAVEL Lace-up cotton hoodie (潮牌UNRAVEL的不對襯剪裁衛衣)
DIANE VON FURSTENBERG Stretch jersey dress (這件DVF洋裝我覺得很好看耶 黑X白的不對稱設計)



************

√ 英國星期一就會鎖住喔!

MOROCCANOIL點這裡, 萬年禁運台灣突然被我試出來, 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趁英國人去過周末我們快買啊! 只要可以讓你結帳的都可以買~~

√ 重點來了! 用碼: HOLIDAY 正價商品可以額外八折!!!!

√ 我53個產品一個一個試過, 98%都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除了噴霧類不能寄大部分都可以, 買滿50英鎊免國際運費

√ MOROCCANOIL是我個人超級喜歡的美髮品牌,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 我自己美國都買最大罐的在用

√ 美國網友可以趁現在sephora做活動點這裡買

@MOROCCANOIL TREATMENT ORIGINAL 125ML (25% EXTRA FREE) (WORTH £41.05)(必買必買太必買, 經典髮油, 請注意, 這個是限量的超大包裝125ML, 現在已經特價所以不能再用折扣碼, 各種髮質適用, 我是洗完頭濕髮的時候擠一些均勻抹上頭髮中段到髮尾, 吹乾頭髮會超滑順閃亮可是又不會油膩, 到第三天頭髮香味還是很好聞)
@MOROCCANOIL TREATMENT ORIGINAL 100ML(如果上面那罐被搶光, 大家可以買這個100ML的經典髮油, 可以用碼: HOLIDAY 打八折, 所以算起來跟上面的一樣價格)


@MOROCCANOIL MOISTURE REPAIR SHAMPOO, CONDITIONER AND TREATMENT TRIO(超級超級划算的特惠組, 保濕修護的洗髮+潤髮, 還有搭配一罐經典髮油, 定價本來就相當於72折, 額外用碼: HOLIDAY打八折! 真的沒有更超值的了)
@MOROCCANOIL BODY SOUFFLÉ(身體舒芙雷乳霜, 如果遇到打折我通常也都會一次屯三罐, 質地像是打發的奶油, 擦在身上特別舒服, 香味跟髮油同一個系列, 是我平常愛用的身體乳霜之一)



********

Shopbop的MK單品點這裡限時七五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MICHAEL Michael Kors Desiree Wedges (需要高度的人可以買MK的草編鞋 別看他很高 其實滿好走路喔 尺碼正常)
MICHAEL Michael Kors Abbott Crisscross Mules (像這樣的涼鞋其實超好搭 白色皮革+木頭跟, 很夏天)



MICHAEL Michael Kors Medium Canteen Bag (皮革X帆布的小圓包 也是非常春夏的顏色組合)
MICHAEL Michael Kors Whitney Large Shoulder Bag (大尺寸的whitney肩背包 搭配套裝或是洋裝都好看)



*******

@DIPTYQUE Eau de Minthé eau de parfum 75ml(Diptyque的五月份最新香水已經可以買啦!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便宜喔, 這是中性香水, 台灣翻譯為青蕨淡香精, 薄荷加入玫瑰, 天竺葵, 廣藿香, 是個適合夏天的香水 美國定價$175, 台灣定價NT$4800)



@CHARLOTTE TILBURY Glowgasm Palette(CHARLOTTE TILBURY最新的彩妝盤也上架, 美國這盤定價75, 所以寄台灣跟美國都便宜喔! 裡面有高光, 有腮紅, 有眼影, 我覺得滿漂亮的)



**********

英國藥妝品牌Ameliorate點這裡 現在有八折碼: LABOUR20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他的創辦人本身有嚴重的毛囊角化症, 一直到他自己的小孩也出現毛囊角化症的症狀, 決定自己做出針對這種肌膚狀況的乳液, 雖然我沒有毛囊角化症 可是我覺得他家產品對於讓皮膚變滑細真的很有效.

@AMELIORATE FRAGRANCE FREE TRANSFORMING BODY LOTION 500ML(我平常用的就是這個乳液, 有平滑肌膚的功能, 使用一個禮拜效果就出來, 皮膚會變得超好摸, 這個是500ML的大罐裝, 搭配額外折扣碼最划算, 香味有點像嬰兒爽身粉偏甜,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可是不愛香味的人看下面喔)
@AMELIORATE FRAGRANCE FREE TRANSFORMING BODY LOTION 500ML(不愛香味的人買這是無香精的配方, 也是500ML的大罐裝可以搭配折扣碼)
@AMELIORATE SMOOTHING BODY EXFOLIANT 150ML(可以搭配身體去角質使用 洗澡的時候就可以順便用 這個跟乳液都是並列他家最好用單品, 尤其對屁屁跟手肘膝蓋粗粗的人特別有效)



*********

Gilt點這裡有Club Monaco的單品特價 買滿100美金國際運費只要$10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台灣的Club Monaco定價滿高的, 喜歡CM的人可以趁特價入手, 差價相當大

Club Monaco Fayhe Trench Coat (主打款的Oversize版型風衣)




Club Monaco Janney Trench Coat (淺卡其色風衣也有特價)
Club Monaco Sannah Jumpsuit (黑色連身褲裝)



Club Monaco Fionneh Jacket (白色外套 袖子做ruffle的設計還滿浪漫的)
Club Monaco Florenziea Shirt (短袖上衣)
alice + olivia Embellished Silk Blouse (這件是Alice + Olivia的襯衫 整件純絲質 而且他還有珍珠滾邊 非常精緻 搭配在西裝外套裡面也好看)



********

NET-A-PORTER 美國區的Private Sale最後兩天, 這是總入口進, 只要有標出SEASONAL PICK的單品, 結帳可以看到75折優惠, 這是美國區Only有帳號限制, 不過只要你之前有在美國區買過, 很大的可能你都可以看到75折

總入口
包包區
鞋子區
衣服區
美妝區 (這次Jo Malone, Le Labo, Diptyque等等很多可以打折!)

CANADA GOOSE Richmond hooded quilted shell down jacket (大鵝的春天版羽毛衣可以75折)
CANADA GOOSE Dore hooded shell down jacket (很多人喜歡的大鵝Dore版型也可以特價)
MADELEINE THOMPSON Narvi wool and cashmere-blend wrap (一直都覺得這件羊絨混紡的披肩很好看 )



EUGENIA KIM Micky grosgrain-trimmed satin visor (Rag & bone的Visor)
EUGENIA KIM Annabelle grosgrain-trimmed straw hat (這頂我喜歡耶! 我常常戴的那頂大的白緞帶帽也是同一品牌)



BOTTEGA VENETA Baby Olimpia small intrecciato leather shoulder bag (BV的編織包)
MIU MIU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 (miu miu的Matelassé紅色小包)



STAUD Frida PVC and croc-effect leather tote (Staud的透明包推出新的圓弧造型更有復古的感覺)
HEREU Cabas mini leather-trimmed straw tote (很可愛的小藤編包 點進去看他還有肩帶可以背喔)



*********** Sephora的春季會員折扣馬上要結束了喔, sephora有很多禮盒都是獨家的 價格本來就很好 趁額外折扣的機會買省更多 可以順便挑一下母親節禮物



Sephora美國官網的春季折扣詳情如下, 這個只有他家會員可以參加, 不能寄台灣, 美國地址轉運也不友善

4/26-5/1 and 5/2-5/6: VIBR 八折碼: HEYROUGE
5/2/19-5/6/19: VIBS 八五折碼: HEYVIB
5/2/19-5/6/19: VI 九折碼: HEYINSIDER

HERMÈS Garden Collection Coffret Set (愛馬仕的小香水組合, 口碑超好, 評論裡看到好幾個人求sephora千萬不要把這組停產)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Sultry Eyeshadow Palette(Anastasia的限量眼影盤)



MOROCCANOIL Body Collection Set (這組摩洛哥油價格非常好, 裡面有身體去角質, 手霜, 身體油, 還有旅行裝的髮油, 本來就相當於65折, 現在還可以額外折扣!)
TATA HARPER Let There Be Light (全天然的Tata Harper入門組, 很適合趁額外折扣試試看喔, 各種膚質適用, 裡面清潔, 面膜, 跟夜間精華. 精華Resurfacing Serum的正裝是1盎司, 現在特惠組合裡面的精華就有0.5盎司, 所以絕對是很夠意思的尺寸)



FRESH Sugar Lip Prep 'n' Paint (Fresh的唇部特惠組, 裡面通通是嘴唇相關單品, 有護唇, 去角質, 潤色口紅, 唇線筆等等, fresh的唇部產品本來就是非常好的喔)
LANCÔMELes Basics Set (這組蘭蔻也挺好的, 本來就相當於五六折, 現在還可以額外折扣 裡面有小黑瓶, 眼部精華, 化妝水, 保濕, 卸眼唇, 這個也滿適合當作禮物, 價位適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