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9

harrods九折血拚清單(Loewe+美妝特惠組+Maxmara大衣)





因為Line改成高收費, 這陣子我會開始停用Line, 大家要收到即時更新請加入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跟Line和Whatsapp類似的通訊軟體), 如果有更好即時通訊方式也歡迎提供.

不知道怎麼使用telegram的朋友, 詳細教學文Vegesoup 菜湯 Telegram 安裝指南點這裡看

重要: 如果你已經安裝telegram可是都沒收到我的更新, 請大家再按一下這個連結, 按綠色的框框VIEW CHANNEL, 然後點選Join才有真的加入會更新的頻道喔!

**********

快快快 matches折扣區用碼: EXTRA10 折上九折! 台灣美國都可以用這個碼 趁折扣剛開始快衝~

@BURBERRY Small backpack(我還看到粉紫小背包也可以折上折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Rainbow tote bag(Bao bao的包包也可以折上折)
@FENDI Mania Mon Tresor mini leather bucket bag(Fendi小水桶也可以折上折耶!)

**********

SW官網點這裡, 對折起! 非常多好買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THE MIRA MULE(那天說很不錯的穆勒高跟鞋對折!)
@THE NUDISTSONG SANDAL(會穿高跟鞋的可以看一下這雙)
@THE SIMPLE SANDAL(不會穿高跟鞋的看這雙喔)

********

各位, 久違的Harrods九折開始囉! 免費加入他家會員, 大部分的單品加到購物車可以享有額外九折優惠,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要運費, 寄台灣不管買多少都是一筆運費, 所以一單可以多買比較划算;
寄美國限時買滿400免國際運費! 美國網友可以放心買啦!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的訂單免關稅, 會收一筆大約7%的使用稅.

小撇步: 寄美國訂單, 請務必控制在800美金以下, 這樣省關稅最划算喔! 可以分開下單, 反正只要滿400美金寄美國就免運費(寄台灣還是要運費的)

@Weekend Max Mara Affine Teddy Bear Coat(短版泰迪熊外套, 我自己都想買, 價格不可思議的便宜)(短版泰迪熊, 如果是長版的定價3690美金, 短版是Weekend Maxmara所以價格少一個零! 重點是短版的實穿超多啊! 而且這件價格很微妙, 剛剛好under寄美國的免稅額, 所以寄美國免運費加上免關稅, 只要收一點點的使用稅, 真的不買更待何時? 今天我跟朋友們都討論瘋了, 大家都覺得這件必買!)



這兩組我再強調一下好了, 一起買寄美國滿400美金免運費, 不到八百美金訂單寄美國無關稅, 只要收一點點使用稅, 當然你可以任意買一組, 然後搭配甚麼Suqqu啦, Tom Ford之類口紅腮紅眼影等等的, 反正湊到400美金最划算!

La Prairie Anti-Aging Essentials Kit (這組La Prairie很棒耶, 我自己之前有買, 是日霜晚霜合一的罐子, 然後送你洗面乳跟精華液, 美國這組定價350而且早就缺貨了, 而且通常LP的東西美國都不能買, 這次居然可以!)
La Mer Miraculous Glow Set (這組La Mer的面油組也超划算, 美國訂價高達250美金呢! 裡面的面油是正裝, 我覺得很好用, 是我每天都有在用的)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特潤超導修護露, 台灣網友看一下, 裡面有一個115ML的超大罐裝, 寄台灣特別划算, 台灣沒有那個容量, 台灣光是50ML就要NT$3850, 現在115ML只要4032台幣)
@Ghd Platinum White Straighteners (請注意 GHD的白金整髮器, 台灣定價上萬的, 可以寄台灣, 可以九折價格很好, 不能寄美國, 電壓台灣都適用, 不過要自己換接頭, 英國版的是三叉頭)






**********

各位, 久違的Harrods九折開始囉! 免費加入他家會員, 大部分的單品加到購物車可以享有額外九折優惠,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要運費, 寄台灣不管買多少都是一筆運費, 所以一單可以多買比較划算;
寄美國限時買滿400免國際運費! 美國網友可以放心買啦!

Harrods家非常會超賣, 所以我血拚清單的長文才先給大家, 把想要的加到購物車先, 第一時間入手也許比較會搶到心儀的東西, 而且他們家每次坐活動的時候是以網站整個垮掉聞名的, 趁現在網站跑的還很順趕快去逛.

**********

allsaints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Suqqu點這裡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超好
蘭蔻點這裡
雅詩蘭黛點這裡
Chanel美妝點這裡
Revive點這裡
YSL美妝點這裡
La Prairie點這裡 有魚子的不能寄國外 可是可以買無魚子的單品
Tom Ford美妝點這裡
Loewe的點這裡 仔細看有幾個是特別便宜的Bug價 Alexander Mcqueen男款點這裡
Alexander Mcqueen女款點這裡
Roger Vivier點這裡 從來不參加九折活動 不過常常不小心可以看到Bug價!
Redline小紅繩點這裡 絕對是真品 我自己的也跟他們買 款式很多
Barbour點這裡 英國王室都愛穿的品牌 可以說是平價的Burberry 男女款都有
Needle & thread 仙女服點這裡
Sandro點這裡 很多官網缺貨的款式他們還有

******

Loewe的點這裡 仔細看有幾個是特別便宜的Bug價

@Loewe Small Leather Hammock Bag(這個目測跟我的是同一個, 雖然是焦糖色, 可是仔細看把手跟肩帶, 還有包身是不同的皮革, 還有他是用白色的線外縫的, 這個皮革我覺得相當耐用, 我平常都是隨便丟也不擔心)



@Loewe Small Leather Hammock Bag(這款乍看之下跟我的一樣, 實際上皮革不同, 是全部都是同一種比較軟的皮革做的, 縫線也比較細, 價格一樣非常好) @Loewe Small Leather Hammock Bag(同樣超好價的還有深藍色版本)



*********

下面這幾件Maxmara都是我精挑細選出來了, 價格特別特別好, 別錯過了, 給了好幾件都是駝色的大衣, 大家可以慢慢挑選

Weekend Max Mara Ted Wool Coat(便宜的駝色綁帶大衣)
Weekend Max Mara Affine Teddy Bear Coat(短版泰迪熊外套, 我自己都想買, 價格不可思議的便宜)
Max Mara Wool Fur Trim Coat(毛領白大衣 非常的千金小姐 價格也不貴喔)



Max Mara Wool Wrap Coat(這件有三個顏色 白色 粉色 駝色 都很好看)
Max Mara Wool Cocoon Coat(這件也是相當可以考慮 袖子有綁帶 後面有帽子 我自己完全會想穿的)



************

美妝特惠組點這裡務必看一下 很多好買的喔

La Prairie Anti-Aging Essentials Kit (這組La Prairie很棒耶 我自己之前有買 是日霜晚霜合一的罐子 然後送你洗面乳跟精華液)
La Mer Miraculous Glow Set (這組La Mer的面油組也超划算, 美國訂價高達250美金呢! 裡面的面油是正裝, 我覺得很好用, 是我每天都有在用的)



Lancôme Génifique Skincare Essentials Set (台灣網友超級適合買蘭蔻 台灣的蘭蔻超貴! 這組是小黑瓶搭配眼霜眼膜)
Guerlain Orchidée Impériale Discovery Ritual Set (嬌蘭的蘭花系列特惠組)



Fresh Me-Time Tea Time Skincare Set (fresh的東西台灣沒進 口碑好無雷 這是他家的紅茶系列特惠組 有面膜 緊實面霜 眼部精華 跟大豆潔面霜等等)
Fresh A Rosy Outlook Skincare Set (Fresh家的玫瑰系列也可以試試看 裡面還有一支他家很受歡迎的口紅)



Fresh Reset and Refresh Skincare Set (這組也是入門的好物 裡面有大豆潔面霜 搭配蓮花系列的急救面膜 跟玫瑰保濕面膜)
Aveda Invati Advanced Scalp Revitalizer Refill (2 x 150ml) ( 肯夢Aveda全新蘊活菁華 兩罐裝 非常適合有落髮問題的人)



********

Sandro Lace Collar Sweatshirt(這件美國官網早就沒貨的衛衣 裡面有搭配的蕾絲裝飾)
Sandro Striped Cardigan(這件也是完全我的菜 Chanel風的水手毛衣)
Sandro Striped Cardigan(這件配色也好美 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下面都是新款Self portrait洋裝 Self-Portrait Frilled Chiffon Midi Dress
Self-Portrait Spiral Lace Gown
Self-Portrait Embellished Tulle Gown



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Midi Dress
Self-Portrait Chiffon Lace Trim Midi Dress(特別喜歡這件黃的耶)
Self-Portrait Chiffon Tiered Floral Dress



************

Harrods免費加入會員享受九折優惠 寄台灣不管買多少都要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買滿4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到加州會收使用稅.

Revive點這裡, 平常他的折扣不多, 跟台灣差價又極大, 可以考慮多買些, 尤其是越貴的產品差價越大, 美國網友請注意, 這次難得有免運費, 不能不多多利用啊!

@RéVive Balancing Toner(最近我在用的化妝水精萃活膚露, 意外的好用耶, 洗完臉上化妝水感覺皮膚變軟嫩, 而且弄到眼睛也不刺激, 是很淡的花香 台灣訂價NT$2500 美國定價US$65)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 台灣訂價6200 美國訂價US$195)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Suprême Nightly Retexturiser(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 台灣訂價7300 美國訂價US$195)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Serum(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台灣訂價8800 美國訂價US$235)
@RéVive Intensité™ Les Yeux(極緻除皺眼霜 台灣訂價7500 美國訂價US$225)
@RéVive Masque de Glaise(白晶煥膚面膜 台灣訂價6000 美國訂價US$125)
@RéVive Peau Magnifique(肌因再生奇蹟臉部安瓶 台灣定價59800 美國訂價US$1500 沒看錯呢, 真的有台幣五位數, 跟Harrods買是半價)
@RéVive Intensité™ Volumizing Serum(極緻除皺精華 台灣定價23000 美國訂價US$600)
@RéVive Perfectif Even Skin Tone Serum (淨膚淡斑精華 台灣定價16200 美國訂價US$325)



****** *********

Redline小紅繩點這裡 絕對是真品 我自己的也跟他們買 款式很多

@Redline Pure Double Bracelet(我自己買的是這條, 圖裡是我鄰居種的花, 非常奇怪, 長得像菊花可是又不是, 拍照的時候photodog沒把我的手拍細我念了他一聲, 他就罷工不拍了, 哈哈)



@Redline Rose Gold Pure Double Bracelet(和我的同款還有玫瑰金版本)
@Redline Honoured Double Bracelet(金屬鍊搭配紅繩的新款好看呢! 價格還比較便宜)
@Redline So Pure Diamond Bracelet(喜歡鑽石大顆一點的買So Pure)
@Redline Trillusion String Bracelet(三個鑽排列的手鍊)
@Redline So Pure Diamond Bracelet(黑色的So Pure鑽石是20分的比較大顆)
@Redline White 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Necklace(還有項鍊喔)
@Redline White Gold Diamond Ring(戒指)
@Redline Rose Gold and Diamond Pure String Ring(小紅繩的戒指)









**********

La Mer點這裡

La Mer The Intensive Revitalizing Mask (La Mer的八分鐘面膜)
La Mer Cre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經典乳霜)
La Mer The Concentrate (修復精華)
La Mer The Tonic (粉水)



***********

Suqqu點這裡

Suqqu Extra Rich Glow Foundation (suqqu的新款粉霜居然有最淺色101耶!)
Suqqu Pure Colour Blush (Suqqu的腮紅隨便挑一塊都好看)



Suqqu Glow Touch Eyeshadow (限量的Suqqu眼影彩)
Suqqu Shimmer Liquid Blush (限量的Suqqu液狀腮紅)
Suqqu Flawless Lip Gloss (限量唇彩 我覺得05號的淺珊瑚色好美啊)



Suqqu Treatment Primer (我自己每天用的Suqqu妝前 非常好用)
Suqqu Moisture Rich Lipstick (我自己有買的Suqqu口紅 推薦8號紅金魚 你到櫃上小姐也是都推薦'這個顏色的 保濕 顯色 在潤澤口紅裡這算是很持久的)
Suqqu Glow Touch Eyes (眼彩最新色)
Suqqu W Foundation Brush (這個也超推薦 Suqqu 粉底刷 後面有海綿可以上遮瑕 我自己每天用)



***********

下面都是英國老牌Barbour的男女裝, 女裝部分款式的最小碼是UK6, 不過harrods通常從UK8號進貨.

Barbour Cavalry Polarquilt Jacket
Barbour Fly Weight Cavalry Quilt Jacket
Barbour Classic Beadnell Waxed Jacket
Barbour Backshore Hooded Coat



Barbour Trooper Waxed Jacket
Barbour Inchkeith Parka
Barbour Chelsea Sportsquilt Jacket
Barbour Clanfield Waterproof Jacket



**********

allsaint皮衣也可以買經典款:

AllSaints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最經典的就是這個Balfern我穿UK4算是超緊的合身 尺碼很齊!)
AllSaints Bales Funnel Neck Biker Jacket(我也很推薦這件Bales可以豎起領子很好看 我穿UK4 這件也是有買都說讚)
AllSaints Conroy Leather Biker Jacket (Conroy也是經典款)
All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仿舊皮革的Cargo也是經典款我穿UK4 不會超緊的合身)



**********

@Max Mara Madame Wool-Cashmere Coat(Bug價的101801, 學名就是Madame, 請注意一下, 美國這件定價3890, 台灣定價印象中是十六萬以上! 現在尺碼全齊, 價格特別好,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好價格, 加上額外九折真的是無敵了! 寄美國還免運費!

網站上是UK尺碼, 連最小碼UK2=US0都有, 我就是穿這個碼,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這件以前我一直以為我身高158CM無法駕馭, 後來去年買了一件米色的, 發現也太好看太好穿, 會是他家幾十年來的經典款不是沒有道理的, 料子也好到不行, 又軟又厚實可是以大衣來說不會太重, 我兩個大拇指推薦, 我住東岸的朋友發現這個價格通知我的, 他以前也是不敢穿這件覺得自己不夠高(跟我差不多身材), 後來被我影響現在已經包色買第4件了! 對, 四個顏色! )











**********

@MULBERRY Seaton micro glossed croc-effect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小紅MULBERRY居然對折! 有緣人趕快打包, 太好看了吧) !-- resizer 2018-09-06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