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9

這一波私密特賣我的買物介紹 (DRAGON DIFFUSION真皮編織包 + JACQUEMUS Bahia 襯衫 )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部落格每天都發新文, 只有部落格有完整內容, 臉書非常常漏訊跟吃文, 所以通常只放摘要喔! 先暫時寫這樣, 等下補圖跟補我挑好的單品喔, Farfetch我挑了超級多好貨

********

今天收到手工皮革編織包, 立刻來拍照給大家看! 果然不愧是當家經典款, 提起來很好看~~

襯衫: JACQUEMUS Bahia gathered cotton-blend jacquard top (這是假的綁帶喔, 實際上前面有兩顆扣子扣住, 我穿size 32腰有點緊, 其他地方都鬆, 布料非常好, 有一點點透明感, 可是實際上有厚度)

水鑽框框鞋: ROGER VIVIER Biki Viv' leather sandals (非常美的涼鞋, 建議小半號喔, 我穿35.5, 我覺得腳瘦甚至可以小一整號)

皮革編織包: DRAGON DIFFUSION Bamboo Triple Jump woven leather tote(剛收到的時候覺得好好小啊, 比我想像中袖珍許多, 結果我裡面丟了一雙運動鞋拿起來拍照, 製造垂墜感, 就覺得大小挺剛好, 很適合我的身高, 這個包是他家的最經典, 顏色Tan滿百搭的很好看, 品牌Dragon Diffusion, 設計師是比利時人, 全部都是印度手工真皮皮革製作, 不怕刮衣服, 重量也很輕巧, 手感很好, 做成像藤編包一樣實際上是更高等的真皮!)

PS: 皮革編織包美國區有深咖啡色版本有貨

百摺寬褲: Vince High-Waist Pleated Culotte Pants (0 號)



**********

如果你常常看日雜, 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Dragon Diffusion, 設計師是比利時人, 全部都是印度手工真皮皮革製作, 不怕刮衣服, 重量也很輕巧, 手感很好, 做成像藤編包一樣實際上是更高等的真皮!

NAP點這裡可以買到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也有不同的款式



DRAGON DIFFUSION Grace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DRAGON DIFFUSION Myra woven-leather basket bag(這款我有買, 提起來也很好看喔!)
DRAGON DIFFUSION Myra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DRAGON DIFFUSION Basket woven leather tote(方形的托特包 當然也皮革編織的)
@DRAGON DIFFUSION Cannage woven leather tote(我覺得這款的形狀也很好看 而且肩帶比較長應該可以側背)



@DRAGON DIFFUSION Nantucket large woven leather tote(這咖我覺得也很好看, 是大尺寸的皮革編織包, 還可以輕易的側背, 你不管帶多少東西都裝得下, 顏色是他家最受歡迎的Tan色, 非常百搭的顏色, 目前我自己已經有的兩個Dragon包都是Tan色)



********

@CASEY TAN WIDE LEG PANTS(看到這條高腰褲覺得好看耶! 腰部扣子的設計很不錯, 網站買滿100免國際運費跟免美國境內運費 限本周末八折碼: MOM20)



**********

@ISABEL MARANT Gane button-down macramé-lace blouse(網友發問的白上衣是這件, 我當初看到的時候也覺得好好看啊, 可惜價格超級恐怖)



**********

mytheresa第14天的Daily Candy點這裡看

@JACQUEMUS Bellagio leather sandals(喜歡這雙涼鞋 是我的愛牌JACQUEMUS的設計 仔細看鞋跟是草編)



@ROGER VIVIER Soft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t flats(今天特價的RV鞋是這雙新設計師設計的芭蕾舞鞋, 小尖頭, 這雙偏大, 我自己要穿小半號35.5, model選的有點失敗, 那個不夠黑可是又有點棕色的皮膚搭配裸色鞋不ok, 如果一般的膚色來穿應該好很多)



@CHLOÉ Faye Mini leather wallet bag(迷你Faye, 灰色是經典色, 這個跟長夾差不多大小, 可以把肩帶拆了變長夾吧, 打七折是好折扣)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leather crossbody bag(MG的水桶包 是很漂亮的白蘭地色 搭配藍色的內裡)
@A.P.C. Demi-Lune leather shoulder bag(紅色的APC半月包打七折)



********

Matches的Private Sale點這裡是入口也開始了, 要登入你的帳號才有可能看到, 這一區結帳都有七折! 有帳號限制

@BALENCIAGA BB Knife houndstooth slingback pumps(我很常穿的BB鞋 我穿小半號35.5 VIP帳號結帳可以打七折)
@BALENCIAGA Houndstooth BB pumps(低跟包鞋版本 朋友昨天已經買了一雙)
@BALENCIAGA Houndstooth BB pumps(高跟包鞋版本)
@BALENCIAGA Knife velvet slingback pumps(我喜歡這雙黑色的版本 也可以presale打七折)



************

24 Sevres點這裡也是低至四折私密特賣所有的人都可以買, 上面會有小鑰匙把價格鎖住, 只要免費加入他家會員就可以享受折扣 這個是全球的 還可以用碼: mother15 額外85折真的是便宜到極點

24 Sevres點這裡 正價商品用碼: Mother15 打八五折

@REJINA PYO Leah midi dress(買了UK6, 之前看到照片就愛上的水果圖騰洋裝打六折, 用碼: mother15 還可以額外85折! 設計師是韓裔, 他的單品我買過好多了, 都非常有設計感, 這件水果洋裝還有做兩個口袋喔! 不敢單穿搭一個白襯衫綁起來, 或是搭一個牛仔外套都可以)



**********

Farfetch點這裡有私密特賣價格也太驚人, 我已經買到翻了, 登入你的帳號應該就可以看到 不確定是不是美國區優先



@DANSE LENTE white Phoeb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之前第一眼看到這咖包包的配色就很喜歡耶! 覺得超亮眼, 黃X紫意外的顯眼跳tone, 是我的菜! 現在VIP私密價是六折)



**********

@Rag & Bone Small Field Messenger Bag (rag & bone的信差包下折扣 我喜歡帆布的感覺 有學院風)
@Rag & Bone Field Messenger Bag (還有麂皮版本也有打折)



**********

英國網站Browns Fashion點這裡私密特賣也開始了, 如果你之前有買過應該都可以看得到, 沒買過就點這裡加入會員一下, 下次的折扣就會收到邀請, 不需要買.

@Fendi Mon Tresor Bucket Bag(Fendi的水桶直接對折! 真皮皮革 是比較大的尺寸)
@Saint Laurent Talitha Medium Bucket Bag(saint Laurent的水桶也直接對折耶! 價格超好 參考harrods這裡有背起來的照片)



@Hunting Season Beige Lola Leather And Straw Bucket Bag(小眾品牌Hunting Season的水桶也對折 很便宜)
@Stella McCartney Nude Straw Reversible Chain Strap Tote(喜歡這個Stella McCartney購物袋 打對折)



**********

有史第一遭 從來沒有折扣碼的網站也破戒了 SSENSE的美國X加拿大區 全站八五折碼: SHOP15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不過要寄到美國地址才能用八五折喔 (部分品牌不打折比如說Gucci, Moncler, Nike等等) 寄到美國結帳會收所有的稅費 到家不會再多收了

@Acne Studios Black Blå Konst Peg Jeans(再推一次 這個Acne牛仔褲寄美國地址用碼: shop15 可以打85折, 昨天我朋友收到立刻穿給我看也太瘦了吧! 他說非常有彈性很好穿, 他168/48, 穿25, 這條的色號是used black是說最受歡迎, 我自己也有買25不過還沒出貨, 所以也無法穿給大家看)



**********

@ Maje Vega Tweed Jacket(我很愛的Maje香奈兒風小外套下七折 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這件連官網都完全賣光的喔!我穿36)



***********

SpaceNK送大禮包! 全站買滿185英鎊 結帳輸入碼: Beautygift 禮包價值450英鎊啊, 包括一個coach手包也是送的喔,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CHANTECAILLE 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 SPF15(可以買香緹卡潤色隔離最白色號alabaster有貨)
@Revive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Drunk Elephant點這裡
@朵法點這裡
@DRUNK ELEPHANT Get Even Kit(建議可以買最新的這組DE特惠組, 裡面的桃紅色夜用精華, 還有橘色日間精華都是0.5盎司的尺寸, 桃紅跟橘色那兩支就是我自己個人最喜歡的DE單品, 裡面還有A酸那隻除皺的可以試試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