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9

超長文: other stories家的新品洋裝 + M網站私密特賣更多清單 + Nars高潮系列限量單品 + Maje Sandro折上折 + 美妝限時折扣



最近折扣都很新, 可以往前翻一下之前寫的文章折扣通常都還活著! 因為Line改成高收費, 這陣子我會開始停用Line, 大家要收到即時更新請加入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跟Line和Whatsapp類似的通訊軟體), 如果有更好即時通訊方式也歡迎提供.

不知道怎麼使用telegram的朋友, 詳細教學文Vegesoup 菜湯 Telegram 安裝指南點這裡看

重要: 如果你已經安裝telegram可是都沒收到我的更新, 請大家再按一下這個連結, 按綠色的框框VIEW CHANNEL, 然後點選Join才有真的加入會更新的頻道喔!

**********

√ 紐約高端網站Moda家的折扣也開始了, 直接對折起! 超好逛耶! 好多好漂亮的洋裝,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免運費只有紐約跟加州要州稅

@Rejina Pyo Amber Cotton-Blend Top(買了這件襯衫, 這個新色是白底X黃色繡線, 我穿S碼非常寬鬆, 可是非常有型, 我以前就有買了白底X黑繡線, 是我最愛的襯衫之一, 看到繡線顏色不同的版本立刻入手!)






@Alexandre Birman Smart Cocktail Kitten Leather Sandals(喜歡這雙細緻的涼鞋直接對折)
@Yuul Yie Zizi Slingback Leather Pumps(Yuul Yie的Slingback 我自己有買, 尺碼正常我穿36, 我覺得算是好穿的鞋耶! 腳比較寬的人買大半號喔)



@Lola Hats M'O Exclusive Sugarcone Straw Hat(我有看到奇怪的帽子就想買的病)
@Yestadt Millinery Naptune Straw Hat(這頂就實用很多了! 也比較便宜)



@Cushnie Cushnie X Lee Denim Jumpsuit(不覺得這件牛仔連身褲裝特別的有設計感嗎)
@ Borgo De Nor Rosa Floral-Print Silk-Georgette Maxi Dress(這件洋裝的圖騰也好好看 絲質的)



@Evi Grintela Gloria Polka-Dot Cotton Midi Shirt Dress(我也買了這件睡衣(式的洋裝)XS, 我買過很多類似款, 特別喜歡睡衣外穿的感覺, 哈, 話說這件是義大利製的, 之前就很喜歡, 一直等打折)



********



(快快快, 不限金額免運費, 可以跟VIP折扣併用!)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點這裡是主入口, 加到購物車可以有七折優惠.


可以特價的包包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鞋子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配件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衣服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Roger Vivier鞋子點這裡幾乎每雙都可以七折
可以特價的Loewe包包點這裡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high-rise skinny jeans(我自己買的是最受歡迎的顏色Used Black, 定價還最低呢! VIP可以七折是超好折扣, 我現在真的很胖158/51穿25很輕鬆扣上, 所以我其實又重買了24, 有夢最美, 誰說我不會減肥成功? 太推薦了, 包肉顯瘦有彈性! 我158穿起來全長, 因為我想露一點腳踝所以有捲一小折)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skinny jeans(我朋友也有買這個藍色, 有穿給我看很好看, 他167/48, 因為有髖骨比較突出的問題所以他買25, 也是輕鬆扣上)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high-rise skinny jeans(我對這個大理石灰色超有興趣! 好美的刷色耶, 所以我買了25, 淺色牛仔褲我就不敢穿太緊)

√ 外套:MONCLER Loty hooded shell jacket (XS=0號 寄美國價格超好別錯過了 台灣訂價四萬多 )
√ 牛仔褲: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high-rise skinny jeans(25)
√ 老虎上衣: Anine Bing(XS) 涼鞋: the row bare sandals(36 尺碼正常超好穿)
√ 皮包: GUCCI Ophidia GG Small shoulder bag





Chloe的小背包歷久彌新, 下面的顏色VIP都可以打七折, 價格很好喔

@CHLOÉ Faye Mini leather and suede backpack (灰色)
@CHLOÉ Faye Mini leather and suede backpack (焦糖色)
@CHLOÉ Faye Mini leather and suede backpack (黑色)



@ SAINT LAURENT Embroidered cotton espadrilles (Saint Laurent草編鞋 簡單大方 只有側面一個草寫的品牌名)
@JIMMY CHOO Romy 60 leather pumps(新款的Jimmy Choo白高跟鞋 搭配深色的皮膚還不錯耶! 我很喜歡Jimmy Choo的這款Romy 我覺得好穿 我都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

lulu frost這一區的單品(包括lulu charms跟Plaza系列喔~) 用碼: SPRING30 可以打七折耶! 而且買滿350自動免國際運費喔~~

@TUFF LINK CHAIN PLAZA BRACELET BASE (我買手鍊是這條可以單買)
@CLOISTER PEARL CHARM - GREY(這個是最新的Lulu Charm, 用的是巴洛克珍珠耶 我喜歡灰色這個)
@CLOISTER PEARL CHARM - WHITE(巴洛克珍珠的掛飾 還有白珍珠版本)
@RADIANT STAR CHARM CLEAR(星星的吊飾我也滿推薦 很百搭)
@FOLLY HEART LOCK CHARM(愛心鎖頭的掛飾)
@MUSE CHARM(記得嗎 這個是之前我的額滿禮孔雀吊飾 現在也可以單買啦!)



*********

& other stories點這裡, 是H&M旗下的高端品牌,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能直接寄台灣要轉運

黃洋裝: Linen Blend Midi Dress(這件洋裝我之前有買黃色耶! 是去年最最暢銷的洋裝啊! 基本上一上架就搶光了, 因為照片拍得太棒! 現在又出了好多個不同顏色, 有淺黃色, 赭色, 還有黑色, 我穿2號喔, Model穿6號所以是鬆鬆的, 我穿2號滿合身, 這件無彈性)

風衣: BURBERRY The Chelsea Long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 (UK4)

綁帶鞋: THE ROW Coco suede mules (37 我買大一整號)





Boyy的小包是我最愛拿來搭配洋裝的包包, 非常百搭, 裡面可以放得下手機, 鑰匙, 跟短夾, 皮革耐刮, 我個人是非常愛它的, 使用率也頗高!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包包黑色版本VIP可以七折)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 (小包包紅色版本VIP可以七折)

黃洋裝: the other stories Linen Blend Midi Dress(2)

Gucci帽子: Gucci Lurex papier hat (M號)









下面都是& other stories的新款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能直接寄台灣要轉運:

@Waist Knot Midi Dress(主打款黃洋裝)



@Woven Straw Circle Bag(搭配的藤編包 有附長背帶喔)
@Straw Fedora Hat(搭配的草帽)



@Lyocell Blend Wrap Midi Dress(右邊的綠洋裝)
@Knotted Leather Lace Up Sandals(搭配的涼鞋)



************

第二輪的VIP今天可進場啦! 應該很多網友都可以打折了吧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點這裡是主入口, 加到購物車可以有七折優惠.

可以特價的包包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鞋子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配件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衣服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Roger Vivier鞋子點這裡幾乎每雙都可以七折
可以特價的Loewe包包點這裡

CHLOÉ Marc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特別適合春夏的水藍色Marcie)
CHLOÉ Marci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Marcie也非常好! 是歷久不衰的包款)
CHLOÉ Marc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我也很喜歡2019年主打色墨綠鱷魚壓紋)



CHLOÉ Chloé C embossed leather mules(Logo C的粗跟涼鞋也可以考慮喔! 夏天很實用)
BALENCIAGA Logo embellished denim jacket(Balenciaga的Logo水鑽牛仔外套 跟台灣訂價差好幾萬)
BALENCIAGA BB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BB芭蕾舞鞋 很有個性 我還滿喜歡BB的logo)



JIMMY CHOO Romy Flat glitter ballerinas(Jimmy Choo的亮片芭蕾舞鞋 這雙漸層色很棒耶 )
JIMMY CHOO Romy glitter ballet flats(這款是粉紅色的芭蕾舞鞋也實穿)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Erin 60 tweed slingback pumps(這雙我自己有買 Mytheresa的獨家款 我穿小半號35.5)



JIMMY CHOO Romy 60 metallic pumps(要買平常上班可以穿的就是這雙啦 金屬跟 很好看耶)
JIMMY CHOO Gala glitter ballet flats(朋友買的Gala 這雙也是經典款 之前Olivia Palermo也有穿)
JIMMY CHOO Gala glitter ballet flats(粉色亮片版本)



下面都是可以打折的Balmain

BALMAIN Striped bodysuit(連身褲裝)
BALMAIN Embellished denim shorts()水手風短褲
BALMAIN Cotton playsuit(這件連身褲裝也好可愛)



BALMAIN Embellished denim shirt
BALMAIN Oversized printed T-shirt
BALMAIN Tweed maxi cardigan



**********

Nars的高潮系列慶祝20周年, 推出限量單品,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運費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 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免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NARS Orgasm Liquid Highlighter(高潮打亮, 這個還滿漂亮的)



NARS Oil-Infused Lip Tint(高潮唇蜜)



NARS Endless Orgasm Palette(高潮腮紅盤 這是20周年的紀念盤)



*********

第二輪的VIP今天可進場啦! 應該很多網友都可以打折了吧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點這裡是主入口, 加到購物車可以有七折優惠.

可以特價的包包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鞋子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配件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衣服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Roger Vivier鞋子點這裡幾乎每雙都可以七折
可以特價的Loewe包包點這裡

剛剛被我發現Gucci也有幾個單品可以七折喔! 點這裡看

@GUCCI Logo espadrilles(草編鞋尺碼很齊 建議買小半號)


@GUCCI Printed cotton T-shirt(短袖上衣可以打折 這個尺碼寬鬆可買小一碼, 尺碼男生絕對可以穿! 不過這件的背面有繡藍色的花, 介意的男生就不要穿)
@GUCCI Printed cotton T-shirt(短袖上衣還有黑色版本也可以打折)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elt bag(腰包可以七折, 尺碼很齊, 就是之前Melody背的同一款)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elt bag(裸色版本的腰包)


***********

anthrolopogie點這裡的洋裝通通限時對折, 有很多好看的耶! 趕快去看一下,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Makenna Floral Maxi Dress(喜歡這種肩帶的設計耶)
Camellia Collared Dress(這件評價超級好 兩個花色都好看)



Oahu Dress(有三個顏色 我喜歡肩帶拆掉變成露肩的感覺)
Sawyer Poplin Jumpsuit(連身褲裝, 少見腰部兩個蝴蝶結, 我覺得修飾身材又可愛, 有做袖子, 手臂粗的也不怕, 這件是著名博主Gal meet Glam設計的)



Rosemary Midi Dress(這件洋裝也超實穿的啊, 後面背部有鬆緊, 所以不會曝光)
Rostand Button-Front Midi Dress(這件也是我的菜, 喜歡領口跟肩帶的設計)



***********

Maje美國官網點這裡折扣升級 特價七折又額外八折
Sandro美國官網點這裡折扣升級 特價七折又額外八折

BLOUSE WITH GUIPURE DETAILING (這件襯衫終於打折了! 快買啊~~ 太美了 台灣網友去bloomingdales這裡買喔也一樣有特價)



CARDIGAN WITH FLORAL EMBROIDERY (這件花花毛衣有Gucci的感覺耶)
MIDI PRINTED DRESS IN CREPE(不用懷疑 這件也是我的菜 他的腰部有做特別合身可以顯瘦跟凸顯胸部線條喔)



SHIRT DRESS WITH SMOCKS (襯衫式綁帶洋裝 喜歡赭紅色)
LONG ASYMMETRIC DRESS (這綠洋裝也是我的菜耶! 好飽和的綠啊)



BLOUSE WITH FINE LUREX STRIPES (好實穿的五分袖白色罩衫)
LINEN T-SHIRT WITH LACE (很實穿的蕾絲短袖上衣)



LONG PRINTED SILK DRESS (這件洋裝的花色 有喜歡)
PRINTED PAJAMA SHIRT (同一個設計元素的襯衫也是我的菜 濃濃的復古味)



*********

BEAUTY EXPERT(以下折扣至5/21 晚上7點)

By Terry 七五折碼: WK25
Cover FX High Light Drop 七折碼: WK30
Natura Bisse 精選商品七五折碼: WK25
Murad 精選商品七五折碼: WK25


******************************************************

Mankind(以下折扣至5/21 晚上7點)

BAXTER OF CALIFORNIA 七八折碼: WK22
Oral B 最高五折
Braun 精選商品七八折碼: WK22
Archipelago Botanicals 七八折碼: WK22
Molton Brown/Shisesido 點這裡 精選商品八二折碼: WK18


******************************************************

HQ Hair(以下折扣至5/21 晚上7點)

Redken 七折優惠 + 額外9折碼: WK10A
Philip B 七五折碼: WK25
******************************************************

單品折扣

Look fantastic(以下折扣至5/20下午4點)

Trilogy有機純野玫瑰果油 45ml 七三折碼: GREEN27
Caudalie臻美亮白精華液 30ml 七三折碼: GREEN27
Marvis Toothpaste Flavour Collection 七五折碼: GREEN25
PIXI Glow Tonic 250ml 第三件免費 + 額外九折碼: TONEX10
benefit the PORE fessional Primer 22ml 七八折碼: PRIME22
Emma Hardie Moringa Cleansing Balm with Professional Cleansing Cloth 100ml 七折碼: WHITE30
Dr. Hauschka 德國世家律動潔面乳50ml 七折碼: WHITE30
Shiseido Expert Sun Protection Lotion SPF50 (100ml) 八二折碼: SPF18
Erno Laszlo水瀅冰白面膜 七五折碼: GREEN25
Lumene Nordic Hydra [Lähde] Hydration Recovery Aerating Gel Mask 150ml 七三折碼: GREEN27
Bean Body 麥盧卡蜂蜜咖啡豆身體磨砂膏 220g 七折碼: WHITE30

******************************************************

BEAUTY EXPERT(以下折扣至5/20下午4點)

Argentum 八折碼: BE20
EVE LOM MOISTURE MASK - 100ML 七折碼: SKIN30A
FILORGA HYDRA-HYAL SERUM 30ML 七二折碼: SKIN28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WASH (300ML) 七五折碼: SKIN25A

******************************************************

Mankind(以下折扣至5/20下午4點)

AESOP PARSLEY SEED ANTI OXIDANT SERUM 100ML 七八折碼: SKIN22A
AESOP PRIMROSE FACIAL HYDRATING CREAM 60ML 七八折碼: SKIN22A
七八折優惠清單 七八折碼: SUN22
Aesop Parsley Seed Collection 額外九折碼: SKIN10X
Grow Gorgeous精選商品 滿額贈品 + 六七折碼: HAIR33

******************************************************

HQ Hair(以下折扣至5/20下午4點)

FIRST AID BEAUTY FAB FAVES TO GO KIT 七二折碼: BOX28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 SALT 75ml 滿額贈品 + 七五折碼: HAIR25
AQUIS精選商品 八折 + 額外八八折碼: HAIRX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