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9

M網站私密特賣 + NAP 歐亞區私密特賣 + 必買Givenchy跟鞋 + Lego 迪士尼迷你小人開賣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最近折扣都很新, 可以往前翻一下之前寫的文章折扣通常都還活著! 因為Line改成高收費, 這陣子我會開始停用Line, 大家要收到即時更新請加入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跟Line和Whatsapp類似的通訊軟體), 如果有更好即時通訊方式也歡迎提供.

**********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點這裡是主入口, 加到購物車可以有七折優惠.

可以特價的包包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鞋子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配件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衣服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Roger Vivier鞋子點這裡幾乎每雙都可以七折
可以特價的Loewe包包點這裡

***********

√ VIP私密特賣可以打折的Acne點這裡看, Acne的高腰貼腿褲Peg Leg這次有好幾個顏色可以VIP打七折, 通常Acne打折都是第一輪VIP才能有這種好康, 所以可以打折的人別錯過了

√ 美國網友, 或是沒有VIP帳號的, 可以在SSENSE這裡買, 用八五折碼: SHOP15 寄美國)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high-rise skinny jeans(我自己買的是最受歡迎的顏色Used Black 定價還最低呢! 我現在真的很胖158/51穿25很輕鬆扣上, 如果我50公斤我會買我的正常碼24, 太推薦了, 包肉顯瘦有彈性!)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skinny jeans(我朋友也有買這個藍色, 有穿給我看很好看, 他167/48, 因為有髖骨比較突出的問題所以他買25, 也是輕鬆扣上)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Peg high-rise skinny jeans(我對這個大理石灰色超有興趣! 好美的刷色耶)



*******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居然VIP有七折! 破天荒, 其他所有網站不是完全沒貨要預購, 就是價格硬得要命不打折, The Row最受歡迎的涼鞋, 極簡的設計很大方百搭, 尺碼正常我買36, 之前四月十七號就介紹過囉! 當初我女強人朋友第一時間下單, 是說滿好穿的喔! 他平常就穿38號, 這雙也穿38號ok, 腳瘦長. 四月十七號那時候特價只限台灣區買, 現在終於輪到我美國區可以打折真開心!)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居然VIP有七折!)






BALENCIAGA Classic Metallic Edge City tote(經典款的機車包可以七折)
BALENCIAGA Bazar XS leather shopper(很受歡迎的Bazar可以七折)



CHLOÉ Chloé C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次其他網站的VIP折扣Chloe C logo包都不太打折的喔 這咖可以七折)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C也是可以七折 價格算是超好的)
CHLOÉ Mini Faye Day leather shoulder bag(一直都覺得這一季的鱷魚紋綠色特別好看)



**********

@PRADA Pinafore minidress(這件小黑洋裝跟襯衫的搭配真的是棒到不行! 我太喜歡了, 當初看到Model整身就覺得哇, 真的好有設計感啊! 這整套我超級想穿! NAP這裡有影片可以看)
@PRADA Cutout cotton-poplin shirt(裡面搭配的襯衫是這件)



**********

某M網站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點這裡是主入口, 加到購物車可以有七折優惠.

可以特價的包包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鞋子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配件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衣服區點這裡
可以特價的Roger Vivier鞋子點這裡幾乎每雙都可以七折
可以特價的Loewe包包點這裡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折扣的人可以用這雙鞋試一下, 結帳會看到像我這樣有折扣)



@GIVENCHY Triangle Leather sandals(如果你有VIP, 這雙需要買! 尺碼正常, 我覺得好穿, 前面鞋帶不會太窄, 很穩, 還有附一對天皮,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讚, 剛剛幫朋友也買了一雙)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像是奶茶色的Barcelona可以折扣)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併色的hammock也可以七折)
@LOEWE Puzz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很可愛的迷你Puzzle可以七折)



********

@Three Dots Asymmetrical Tunic Sweater (這件上衣, 很好穿, 美國製, 他是Brushed jersey, 會想要穿著睡覺的那種軟度, 有特價, 我穿XS, 略寬鬆)
@FRAME Pull On Trousers (真皮皮褲, 運動褲版型, 有打六折, 我覺得皮褲不需要都穿得緊緊的, 我個人就特別喜歡寬鬆感覺的皮褲, 可能也是因為我的腿太胖不適合穿太緊吧, 哈哈)
@Three Dots Portofino Stripe Dress (美國製, 條紋綁帶洋裝, 非常清爽的配色, 有口袋, 有袖子, 很能修飾各種身材)



**********

NAP歐洲區的Private sale開始了, 只要有看到標出SEASONAL PICK的單品, 結帳那頁會有七五折, 這個要之前有買過一些才有機會打折喔! 有帳號限定.

@BOTTEGA VENETA Lauren 1980 intrecciato leather clutch(BV的皮革編織大手拿包)
@DOLCE & GABBANA Kendra lurex-trimmed embellished straw tote(很多地方都賣完的D&G藤編包)



@BY FAR Thalia croc-effect leather mules(By Far最紅的雙帶涼鞋可以打折)
@BY FAR Virgo cutout suede mules(這雙也是By Far很受歡迎的涼鞋)



@STELLA MCCARTNEY Croc-effect faux leather bucket bag(Stella家的小水桶, 我覺得很棒, 他家都是用仿皮喔, 不過是質感很好的仿皮, 可以打折)
@KAYU Pomelo woven straw pouch(這個葡萄柚好可愛喔! 可以手拿也可以肩背)



@DRAGON DIFFUSION Basket woven leather tote(方形的DRAGON DIFFUSION托特包 當然也皮革編織的)
@DRAGON DIFFUSION Cannage woven leather tote(我覺得這款DRAGON DIFFUSION的純皮革編織包形狀也很好看 而且肩帶比較長應該可以側背)



@BALMAIN Double-breasted striped stretch-denim blazer(這一套Balmain相當不錯耶 Model穿起來很好看)
@VERONICA BEARD Giana tie-front linen-blend midi dress(非常有夏天氣氛的VERONICA BEARD麻質混紡白洋裝 可以打折)
@DÔEN Georgia lace-trimmed pintucked ramie mini dress(這件不能打折 不過是好看的小白洋裝)



@MAX MARA Fringed cashmere scarf(Maxmara的羊絨圍巾 好漂亮的顏色)
@MAX MARA Molina cotton-poplin midi dress(雖然photodog會說 這不就是一個布袋? 可是不覺得很有日本森林系的感覺啊!)



**********

@GUCCI Arli leather shoulder bag(Gucci的Arli包補貨囉, 寄台灣價格算是相當不錯, 寄美國可是要快兩千 參考NAP歐洲區定價貴不少)



**********

SSENSE的美國X加拿大區 全站八五折碼: SHOP15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不過要寄到美國地址才能用八五折喔 (部分品牌不打折比如說Gucci, Moncler, Nike等等) 寄到美國結帳會收所有的稅費 到家不會再多收了

Ssense的折扣倒數計時最後幾天

@Jacquemus White 'La Robe Portofino' Dress(我買了這件迷你洋裝, 不過我會搭配短褲穿)
@Jacquemus White 'Les Sandales Noli' Sandals(也喜歡這雙鞋!)






*********

Song of Style點這裡今天在Revolve獨家上市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Maya Midi Dress Song of Style(喜歡這件紅洋裝, 感覺算是裡面比較不露的, 胸口有比較高一點)
@Sia Midi Dress Song of Style(這件想買耶, 水果圖騰也清爽有熱帶風, 一點點包袖感覺不錯耶, 我裡面當然會穿內搭)
@Isla Midi Dress Song of Style(這件顏色跟那一排釦子我也喜歡, 肩帶可以調整長度)



********

Matches的Private Sale點這裡是入口也開始了, 要登入你的帳號才有可能看到, 這一區結帳都有七折! 有帳號限制


@BAO BAO ISSEY MIYAKE Platinum Stardust tote(太喜歡這咖Bao Bao, 是他家比較貴的白金系列, 不過真的非常優雅的配色耶)
@BAO BAO ISSEY MIYAKE Platinum Stardust tote(還有這個配色也是我的菜, 真的很好看)



@SAINT LAURENT Smoking Love heart crystal-embellished earrings(Saint Laurent的愛心型大耳環)



@MAX MARA Flo coat(maxmara的純羊絨米色大衣加到購物車有七折 顏色非常好看)
@MAX MARA Baci scarf(很美的羊絨圍巾也是有打折 他家這種圍巾滿大條的 可以當披肩)
@MAX MARA Silvia dress(太喜歡這件洋裝 好優雅的剪裁 VIP也有七折喔!)



*******

@Disney Series 2(Lego迪士尼福袋開賣, 總共有18個不同種類小人, 每一個福袋裡面裝一個, 不能指定要買哪一個, 完全是憑你的運氣, 一個訂單可以買36盒, 裡面的米奇米妮, 帽子是黑色 跟之前威力船的銀色不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