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9

各式各樣的私密特賣如雪片般飛來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部落格每天都發新文, 只有部落格有完整內容, 臉書非常常漏訊跟吃文, 所以通常只放摘要喔! 先暫時寫這樣, 等下補圖跟補我挑好的單品喔, Farfetch我挑了超級多好貨

********

今天有各種的私密特賣

Farfetch點這裡有私密特賣價格也太驚人, 我已經買到翻了, 登入你的帳號應該就可以看到 不確定是不是美國區優先

24 Sevres點這裡也是低至四折私密特賣所有的人都可以買, 上面會有小鑰匙把價格鎖住, 只要免費加入他家會員就可以享受折扣 這個是全球的 還可以用碼: mother15 額外85折真的是便宜到極點

24 Sevres點這裡 正價商品用碼: Mother15 打八五折

Matches的Private Sale點這裡是入口也開始了, 要登入你的帳號才有可能看到, 這一區結帳都有七折! 有帳號限制

**********

24 Sevres點這裡也是低至四折私密特賣所有的人都可以買, 上面會有小鑰匙把價格鎖住, 只要免費加入他家會員就可以享受折扣, 這個是全球的, 還可以用碼: mother15 額外85折真的是便宜到極點

24 Sevres點這裡 正價商品用碼: Mother15 打八五折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houlder bag (Mcqueen的黑X白包包)
SEE BY CHLOE Hopper shoulder bag(挺可愛的see by chloe小包 上面的大扣環好看)
Balmain Logo shopping bag (Balmain的托特包打六折)



SALVATORE FERRAGAMO Jet Set GM handbag (Ferragamo的包包直接打對折 非常有力)
Fiorucci Printed angel hoodie (小天使衛衣)
PALMER HARDING Heathers shirt (套一句我的媽媽網友會說的話 衣衫不整 不過我就愛這種愛穿不穿的感覺 哈哈)



Dolce & Gabbana Leopard print silk shirt (D&G的豹紋圖騰絲襯衫 是他家不能不收集的單品之一 )
REJINA PYO Leah midi dress (之前看到這件的圖騰就有喜歡 韓裔設計師的作品 上面是夏日的水果)
OFF WHITE Stretch parka (OFF-WHITE的派克外套 領子的箭頭非常有品牌辨識感)



Alexander McQueen Wool drape coat (雖然價格很瘋狂 不過這件充滿了Mcqueen的設計元素 細腰 下擺不對稱 非常好看)
Chloé Horse print shirt (Chloe的馬圖騰絲襯衫六折 非常有品牌辨識度 Chloe的主打圖騰)
REJINA PYO Larissa pants (媽呀 這褲子好時髦 立刻打包UK6)



PALMER HARDING Fractured shirt (復古圖騰的裙子 很有女學生感覺)
N 21 Colorblock top (喜歡這個復古的顏色拼接耶! 下面我會搭圓裙)
N 21 Wool sweater (復古顏色拼接的短袖毛衣還有這件我也好喜歡 打對折)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sneakers (難得有Mcqueen的運動鞋折扣喔 還是直接六折)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 runners (六折的Mcqueen運動鞋還有這雙)



Givenchy Triangle mules (這個Givenchy的涼鞋 鞋跟設計就是Logo的鏤空啊 之前看到就有喜歡了 打六折)



PRADA Printed blouse(喜歡這件prada的半高領上衣 圖騰好看)
PRADA Short dress(prada的小黑洋裝)
PRADA Paradigme Big Cross-Body Bag (Prada的托特包打六折 非常適合上班用)



PRADA Straw hat(prada的小草帽 Model穿的白上衣我喜歡耶)
Jimmy Choo Erin sandals(jimmy Choo平底鞋)



**********

mytheresa今天的daily Candy點這裡看 很多好東西啊!!!

AQUAZZURA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Mondaine slippers(這雙Aquazzura的平底鞋是mytheresa獨家配色, 尺碼正常我穿36, 腳寬的人也許需要大半號, 不過我自己穿起來是很正常)
PRADA Leather slingback pumps(喜歡這雙Prada的全白涼鞋, 我需要穿小半號35.5, Prada的鞋都很好穿很適合東方人的寬腳)
JIMMY CHOO Romy 60 patent leather pumps(Jimmy Choo的鞋打七折, 我穿小半號35.5, 不過漆皮大部分網友回報穿正常碼)



ISABEL MARANT Dicker suede ankle boots(Marant的經典款Dicker短靴我穿36.5)
CASTAÑER Carina embroidered wedge espadrilles(超 極 可 愛 的草莓草編鞋! 西班牙製)
MANSUR GAVRIEL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MG的銀色涼鞋)



CHLOÉ Small Nile leather bracelet bag(Chloe的圓環包)
RICK OWENS Naska waxed jacket(喜歡這件Rick Owens的超顯瘦外套 尺碼偏小建議大一碼)
BALMAIN Disco leather shoulder bag(Balmain的小圓包)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MG家的Lady包非常百搭 這是比較大的尺寸)
KAYU Safia rattan tote(我也喜歡這個藤編的小箱子啊)
MULBERRY Bayswater Small leather tote(Mulberry的小尺寸經典款Baysater包)



***********

24 Sevres點這裡也是低至四折私密特賣所有的人都可以買, 上面會有小鑰匙把價格鎖住, 只要免費加入他家會員就可以享受折扣 這個是全球的 還可以用碼: mother15 額外85折真的是便宜到極點

24 Sevres點這裡 正價商品用碼: Mother15 打八五折



@Givenchy Triangle mules(這雙Givenchy裸色版本有私密特賣六折, 要先免費加入他家會員才看得到折扣喔! 我已經搶了一雙36 還可以用碼: mother15 額外85折)
@GIVENCHY Triangle Leather sandals(這裡是黑色版本沒有特價)



***********

mytheresa今天的daily Candy點這裡看 很多好東西啊!!!

@ROGER VIVIER Trompette slingback leather pumps(手刀! 裸色的RV Slingback, 腳瘦可以小半號, 尺碼齊, 打七折!)
@RICK OWENS Naska waxed jacket(我也喜歡這件Rick Owens的外套耶! 好顯瘦)



*********

Farfetch點這裡有私密特賣價格也太驚人, 我已經買到翻了, 登入你的帳號應該就可以看到 台灣美國都有

@HUNTING SEASON beige leather and straw clutch bag (我還買了這咖farfetch私密特賣的包, 打對折! 我跟朋友一人買了一個)



MOSCHINO transparent teddy print tote bag (透明小熊包 我覺得特別可愛耶! 有喜歡)
COACH Disney Dalmatian print bag (coach跟迪士尼的合作包包也特別可愛! )



CHLOÉ beige C ring mini cracked-leather shoulder bag (Chloe mini C 是玻璃裂紋的皮革喔 很好看 打七折 )
MAISON MICHEL Bonnie beret (我還買了這頂M帽 我已經收集了駝色 紅色 跟藍色 看到黑色打四折當然立刻打包)



OFF-WHITE beige sculpture canvas tote (off white tote包 那個肩帶可以用在很多別的地方)
OFF-WHITE cream c/o virgil abloh sculpture leather shoulder bag (off white的小包打對折)



GU_DE green croc-effect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包我覺得也滿好看 打對折)
GU_DE brown Duet medium croc-effect 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咖啡色版本)



YUZEFI green Delilah mini chain cross body bag (盒子包比較小的尺寸 配色優雅 打對折)
YUZEFI cream and brown Delila cross body bag (這個盒子包我覺得好好看 打對折我跟朋友都買了 是Cream X brown 比較大的尺寸)



YUUL YIE white Zizi 30 slingback leather pumps (我穿正常碼36 算好穿的鞋 後面鞋帶可以調整鬆緊 我要調鬆一格)
YUUL YIE Teal Lune 70 slingback oval brooch pumps (藍色緞面版本)



YUUL YIE pink Zizi 30 brooch-embellishe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粉色版本我之前自己有買 穿36 現在只要一百多呢!)
OFF-WHITE white HG Runner leather and suede low-top sneakers (off white的運動鞋打對折)



DANSE LENTE orange Phoebe leather cross body bag (打對折 橘棕色系的dense lente 也好看)
DANSE LENTE beige Jonny mini leather bucket bag (對折的強尼)



WANDLER pink Hortensia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四折的馬鞍包 好價格耶 三百多而已)
WANDLER blue hortensia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藍色版本也是對折)



WANDLER nude Hortensia large mock croc shoulder bag (鱷魚壓紋打對折)
WANDLER brown Hortensia mini snake-textured leather shoulder bag (迷你尺寸馬鞍包 打對折 model搭的好看)



HUNTING SEASON red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太驚人 hunting season的真皮小圓筒包打對折一百多)
MANU ATELIER red demi top handle leather shoulder bag (Manu的紅色拱形包對折)



SELF-PORTRAIT embroidered lace details dress (SP的白洋裝 可是這件不會特別誇張 平常也可以穿)
SELF-PORTRAIT front knot detail dress (這件SP的白洋裝可以當訂婚禮服了)



**********

Sezane點這裡今天有上新款, 寄美國買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記得一單不要超過760美金才不會被課關稅

@Thomas jumper(喜歡這件條紋的上衣, 顏色好春天好粉嫩, 看了就舒服, 正反都可以穿, 看你大挖領想要放哪一邊, 這件版型寬鬆, 我穿XS)



@Dora skirt (裙子在這裡還有得買喔)



@Arthur pants (喜歡這條褲子, 咖啡色的超百搭, 還有黑X白格子, 藍色, 跟粉色的版本 )



@Yvette Jumper(Model穿的粉色毛衣是這件我穿XS碼 如果穿S碼會太鬆肩膀勾不住)



@Odalie Dress(金色版本的大露背洋裝補貨了耶 我穿US2=UK6=FR34 金色的可以參加Party穿肯定大家都會注意你!)



@Nissa Dress(這件主打洋裝補貨了! 剛剛撈了一件US2=UK6=FR34)



*********

Matches的Private Sale點這裡是入口也開始了, 要登入你的帳號才有可能看到, 這一區結帳都有七折! 有帳號限制

@MANSUR GAVRIEL Ocean pink-lined leather tote bag(這個最新的MG托特包VIP帳號可以打七折耶! 我喜歡包包上面的線條有流動的感覺)



@MCCARTNEY Ultraboost S low-top mesh trainers(一直以來就是我的最愛之Ultraboost的黑色 這雙很低邦 可以把腳踝整個露出顯腿長)
@GOLDEN GOOSE Running Sole low-top suede trainers(小髒鞋比較難買的Runny Sole也可以七折)



@VEJA Rio Branco low-top mesh trainers(Veja這雙我喜歡, 看起來腳秀氣, 鞋底很防滑, 顏色百搭)
@NICHOLAS KIRKWOOD Veronika split mirror-heel suede mules(你們有看到這雙鞋的鞋跟設計多特別嘛!)





*********

有史第一遭 從來沒有折扣碼的網站也破戒了 SSENSE的美國X加拿大區 全站八五折碼: SHOP15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不過要寄到美國地址才能用八五折喔 (部分品牌不打折比如說Gucci, Moncler, Nike等等) 寄到美國結帳會收所有的稅費 到家不會再多收了, 他家出貨速度快, 我早上下單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收到(座標加州). 恐怖的光速.

@Thom Browne Black & Gold Round TB-011 Glasses(可以買這個Thom Browne最有名的小圓框眼鏡喔! 可以打85折)
@Thom Browne Black & Gold TBX908 Glasses(小圓框眼鏡還有鏡框大一點點的版本)





*********

SpaceNK送大禮包! 全站買滿185英鎊 結帳輸入碼: Beautygift 禮包價值450英鎊啊, 包括一個coach手包也是送的喔,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CHANTECAILLE 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 SPF15(可以買香緹卡潤色隔離最白色號alabaster有貨)
@Revive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Drunk Elephant點這裡
@朵法點這裡
@DRUNK ELEPHANT Get Even Kit(建議可以買最新的這組DE特惠組, 裡面的桃紅色夜用精華, 還有橘色日間精華都是0.5盎司的尺寸, 桃紅跟橘色那兩支就是我自己個人最喜歡的DE單品, 裡面還有A酸那隻除皺的可以試試看)



******

Bergdorf點這裡有設計師品牌低至六折特價 大部分商品都可以寄國外 (哎呀 剛剛發現下面折扣也是VIP優先 大家等個一兩天應該就可以看到折扣)

Diane von Furstenberg Goldie Printed Short-Sleeve Midi Dress(DVF的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Daisy Button-Front Short-Sleeve Jumpsuit with Belt(DVF的連身褲裝 我的菜)
Sea Pia 3/4-Sleeve Floral Wrap Midi Dress(Sea的黃色底花洋裝 這個牌子Melody也愛穿喔)



這三件都是Vince的上衣 Vince Tossed Poppy 3/4-Sleeve Pleated Blouse
Vince Satin High-Low T-Shirt
Vince Oversize Space-Dye Striped Shirt



Veronica Beard Giana Tie-Front Linen Shirtdress(非常夏天感覺得長洋裝 Veronica Beard的單品)
Veronica Beard Cosmo Double-Breasted Dickey Jacket(白色西裝外套 也是Veronica Beard的 我通常都穿0號)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Checker Jacket(喜歡這件黑白格子 我穿0號)
Veronica Beard Schoolboy Shrunken Plaid Jacket(這件大黃格子也好看耶 也是Veronica Beard的)



Elie Tahari Asifa Button-Down Long-Sleeve Asymmetric Silk Blouse(下擺不對稱剪裁的襯衫)
Cami NYC The Romy Silk Bodysuit(絲質的內搭 下面是連身的有扣子可以解開 我穿X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