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9

必買Ray-Ban太陽眼鏡 + MK好看特價衣服 + Allsaints皮衣 + SOMETHING NAVY平價單品 + Uniqlo我的推薦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喜歡用FB收到更新的人, 我會建議點這裡跟我的社團, 訊息比較不會漏接喔; 喜歡用手機收到更新消息的請加入我的telegram(類似line的軟體). 喜歡看我寫五四三的可以點這裡跟我的Instagram.

************

@Smythe Linen Double-Breasted Herringbone Blazer(我很推薦的Smythe加拿大製麻質混紡長版西裝外套打七折了耶! 尺碼全齊, 雖然網站model拍得不太好看, 實際上穿起來很讚的, 而且布料輕盈春夏也可以, 我穿XS)

********

√ Outnet是NET-A-PORTER同一個集團, 東西可以放心買, 有分台灣區跟美國區, 美國區收州稅, 台灣區結帳預收關稅, 現在量大所以出貨會比較慢一點喔, 下面是我的挖寶趕快看一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看到Aimee Song的度假風專輯 穿的洋裝就是這件! 太好看了吧~~ 尺碼還有, Aimee的皮膚不白, 不過穿這個顏色顯得氣質出眾耶)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同款洋裝還有黑色版本, 尺碼也還齊, 我覺得不只是度假, 上班穿都非常好)



√ 限時額外七折活動, 台灣點這裡進, 美國點這裡進, 單品結帳額七折

@RAY-BAN Erika D-frame tortoiseshell acetate sunglasses(這個Ray-Ban的太陽眼鏡必買! 超級輕巧的太陽眼鏡, 好像完全沒重量似的, 非常舒服喔, 折上折的價格很可以了, 不過好似只有美國區有貨)



********

Michael Kors美國官網點這裡 好多東西四折起了耶! 相當不錯耶, 一定要逛一下, 美國官網可能不能直接寄台灣 要走美國地址轉運

@Crepe Tie-Shoulder Jumpsuit(這件我推薦的連身褲裝居然降價到只要$49長到74了, 買到賺到, 我穿XXS, 這件超舒服的啊! 夏天穿再好不過, 穿脫也挺方便)
@Butterfly Appliqué Lace Dress(這件仔細看很漂亮喔 上面的蕾絲是蝴蝶的圖騰耶)
@Floral Embroidered Mesh Dress(這件我覺得也可以買耶 好可愛的小洋裝 打對折)



@Pleated Stretch-Viscose Dress(白色洋裝, 有彈性, 感覺像是打網球的時候穿的, 很有清新的氣氛)
@Floral Embellished Stretch-Viscose Dress(這件顎領洋裝也很可以, 上面的小花是立體的喔, 打四折了)
@Striped Georgette Ruffle Dress(長洋裝可以選這件藍色細條紋)



**********

Allsaints美國區跟英國區折扣都開始囉! 美國網友快去看看吧! 台灣網友也可以去英國區買, 不過要懂得翻牆, 不然會直接進入台灣官網價格貴很多.

@ESTAE LEATHER BIKER JACKET (皮衣可以看一下這件黑色的有特價, 英國區沒看到不過美國區有打折尺碼齊, 下面附圖都是這件)
@ALLSAINTS Estae lamb leather biker jacket(台灣網友要直接買的話這裡有喔, 也有特價可以寄台灣)






*********

下面的平價單品,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寄美國免運費, 寄台灣要運費

@Sleeveless Button-Up Midi Dress SOMETHING NAVY(看到這件洋裝100%我的菜! 還有白色版本 夏天穿再好不過了, 優雅又涼爽, 而且還滿便宜的喔)



@Cassie Pointy Toe Slide Sandal SOMETHING NAVY(上面Model搭配黃洋裝穿的涼鞋是這雙 評價不錯 有三個顏色可選)



@Frayed Edge Straw Boater Hat SOMETHING NAVY(剛好有網友在找這種不收邊的草帽, 這頂只要$39造型一百分)



@Drapey Jacket SOMETHING NAVY(我也喜歡這件小外套)
@Button-Up Midi Sundress SOMETHING NAVY(這件白色長版洋裝也很不錯 還有黑色可選)



*********

喜歡Balmain的可以看一下, 下面的都在特價,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都是免運費, 結帳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BALMAIN Button-embellished stretch-knit midi dress(Balmain的性感洋裝)
@BALMAIN Double-breasted gabardine trench coat(少見Balmain出這種寬鬆版的風衣耶, 打對折)
@BALMAIN Double-breasted striped stretch-denim blazer(條紋西裝外套也滿好看的)



*******

Uniqlo 美國官網全場免運費最後一天

@WOMEN CREPE JERSEY FLARE WIDE CROPPED PANTS(可以買她家備受好評的寬褲 Business Casual的材質, 不容易皺, 有時候就是不想穿緊緊的, 來個寬褲多舒服啊, 尤其是夏天寬褲才會涼啊, 尺碼偏大建議小一碼)



@WOMEN EXTRA FINE COTTON A-LINE 3/4 SLEEVE DRESS(這件我覺得也滿有設計感, 完全是A字剪裁的襯衫式洋裝, 有做口袋很加分, 袖子合身, 衣服部分寬鬆, 側面看完全是傘狀很有立體感)



@WOMEN DRAPE FRENCH SLEEVE TUNIC(喜歡寬鬆剪裁的也可以考慮這件長版上衣)
@WOMEN LINEN BLEND A-LINE SLEEVELESS DRESS(綁帶洋裝也特別實穿)



@WOMEN ADJUSTABLE FEDORA HAT(帽子也挺不錯的只要$19, 裡面可以調整帽圍)



@WOMEN PREMIUM LINEN LONG-SLEEVE SHIRT(麻質襯衫有特價耶, 非常多顏色可選, 只要$19)



@WOMEN GATHERED SKIRT(這件裙子也是大熱門)



**********

24S家的折扣區點這裡額外85折碼: EXTRASALE15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結帳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折扣碼要登入帳號之後結帳區找小字"Use a promotional code"點進去填)

@Jimmy Choo Hank boots(看到這雙Jimmy Choo的靴子價格很好耶, 尺碼還齊, 可以用碼: EXTRASALE15 額外85折喔! 寄美國加州不用州稅省很大耶!)

@JIMMY CHOO Hank embellished leather ankle boots(NAP的法國區尺碼很多是打六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