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9

Sezane露背洋裝實穿照 + Byredo香味推薦 + Barbour外套好便宜免國際運費 + 超划算Loewe Barcelona包 + Zelen's變色護唇買三免一好折扣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 今天會繼續更新好折扣喔, 臉書最近都吃我的文, 請各位平常沒事可以去菜湯部落格直接看文喔, 我沒在臉書PO其實部落格早已經寫一大堆, 台灣星期一下午不意外的話應該會有個很好的折扣要來...

√ 也歡迎加入我的telegram可以收到即時更新, 還有菜湯的FB社團只要多跟我互動似乎比較收得到更新...

********

NET-A-PORTER 的歐洲區折扣點這裡秘密的開始了喔! 我的心願清單裡面的單品已經看到特價啦! 台灣跟美國網友都可以買, 買滿20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了,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沒有關稅; 只要轉換到法國區就是歐洲區

特價包包區點這裡
特價衣服區點這裡
特價鞋子區點這裡

下面是我自己喜歡的單品都有特價, 給大家參考, 先放連結, 晚點做圖

@WICKER WINGS Kuai mini rattan and leather tote(凹造型神器迷你尺寸! 打對折, 有配一條長肩帶, 方型的藤編包很少見吧! 重點來了, 英國製耶多難得啊~~ 通常藤編包都是東南亞的吧, 裡面有三個顏色, 白色跟駝色都很夏天百搭!)

@WICKER WINGS Kuai rattan and leather tote (我提的是大尺寸打六折!!! 我昨天寫錯了 我的實際上是大的喔~~)
@SAINT LAURENT Teddy leather-trimmed printed raffia tote (這個包包本來以為是個水桶 後來發現其實可以當正常的托特包耶! 讚)
@SAINT LAURENT Vicky quilted leather camera bag(Vicky相機包很不錯耶 我滿喜歡這個包款)
@CHLOÉ Faye Day small croc-effect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e的Day很適合上班提)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metallic leather point-toe flats(Malone的平底鞋直接對折呢! 我穿正常碼36)
@KAYU Safia leather-trimmed rattan and gingham cotton-canvas tote (設計別緻的小箱子打六折很好下手了 夏天可以搭各種洋裝)
@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midi dress(SP的綠洋裝我很推薦 我自己有買 穿UK8 真的非常好看有氣質 其他地方都找不到了)
@ADIDAS ORIGINALS Falcon mesh, suede and metallic leather sneakers(這雙Falcon的配色好看)
@ALEXANDRE BIRMAN Smart Cocktail leather sandals(剛剛把駝色也打包了, 實在太好穿, 尺碼正常 真心推薦包色! 我自己三色都買了 今天穿sezane露背洋裝的鞋就是這雙黑色)












****以下是稍早寫的原文分隔線****

結婚很多年了, 四捨五入快20年, 維持夫妻的感情真是大學問. 遇到一個覺得小孩子比老婆重要的老公, 我只能想辦法引起他對我的注意, 不過常常會遇到以下情形:

興沖沖的Text了一段情話給正在上班的他, 只回我一個字: BUSY.

或是星期天把早餐準備好, 上樓叫他起床, 我充滿情意的說: 當初好險老師有把你介紹給我, 不然我怎麼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啊? 他眼睛都沒開的說, 你上來就是要把我吵醒喔? 我還要繼續睡.

我一直都覺得只是露個背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可是photodog好像快發瘋了, 說你得用長髮遮住, 看來這件衣服終於有得到他的注意了. 傳照片給我媽看, 我媽說很好, 在美國穿這樣不會露, 既然我媽都同意了我就大方穿吧, 哈哈!

@Odalie Dress(sezane的露背裝是這件, 還有好幾個其他顏色, 我陸續有買了黑色 Nude米色, 跟Ecru白色繡花, 黑色的最合身, 腰部跟上半身袖子都合, 其他幾個顏色都寬鬆不少 我穿US2=UK6=FR34 )



**********

(折扣通常都是星期一截止, 我猜快了) SpaceNK超好折扣, 請注意不同國家要從下面入口分開進

英國區點這裡 <--台灣網友這裡買, 每60英鎊折15英鎊, 可以累計, 最多折210英鎊! 買滿4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如果不幸抽到關稅就是5%

美國區點這裡 <--美國網友這裡買, 每100美金折20美金, 可以累計, 最多折400美金, 買滿50美金免運費

Revive點這裡 很多跟Harrods不同的品項 折扣搭配免運費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La Mer點這裡 東西光速消失
natura-bisse 西班牙貴婦牌
Darphin朵法可以寄台灣又可以打折! 快買啊
Hourglass點這裡 我很愛的高質感彩妝品牌 非常不錯台灣似乎沒賣
Drunk Elephant點這裡 我自己每天在用很愛的品牌 美國Sephora打折還有限購的
Kiehl's點這裡
MALIN + GOETZ也是我的愛牌耶 護唇 身體乳等等的都可以買
香緹卡點這裡
Byredo點這裡香水不能寄 其他都可以
clarisonic洗臉刷
CAUDALIE大葡萄
diptyque點這裡 香水不寄 可是其他大部分都可以
Nuface美容儀
Oribe點這裡 台灣網友要買到直接打折的也有難度
Nars點這裡可以買喔
living proof的洗髮用品可以買
Foreo洗臉刷點這裡
JO LOVES 這個是Jo Malone同一個創辦人的香氛品牌喔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Nightly Retexturizer(大尺寸75ML的再生霜175英鎊, 還有貨喔! 加買一個5英鎊的東西就可以滿180英鎊折45英鎊相當於75折非常划算! 或是加買一個45英鎊東西湊到240也可以折60英鎊! 相當於台灣的58折, 台灣定價光是50ML就要6200台幣, 這個很好用我已經使用至少五個空罐了, 跟我的Drunk Elephant保養品輪流)



@BYREDO Bal D' Afrique Body Lotion(維多利亞貝克漢, 貝嫂說他最愛的byredo香味就是這一款Bal D' Afrique)
@BYREDO Mojave Ghost Body Lotion(我自己喜歡這款Mojave Ghost)
@BYREDO Suede Hand Lotion(去年推出的Suede香味也很不錯, 這個是護手乳, 取名"Suede麂皮" 裡面的香味實際上是佛手柑, 梨子, 跟琥珀, 聞過的人都會喜歡)
@BYREDO Suede Hand Wash(可以跟搭配的Suede洗手乳一起買, 雖然都是Suede可是我覺得跟洗手乳版本有一點點微妙的不同)



@DRUNK ELEPHANT Get Even Kit(還沒買的快買一下! 我很推薦的Drunk Elephant入門特惠組, 裡面的紅管A醇, 橘色日間左旋C精華, 桃紅梅果夜間換膚精華, 粉藍罐子的保濕, 以上我通通覺得很不錯用!)



**********

saks現在有一個階梯折扣碼: SUMMERSF 美國境內免運碼: FREESHIP 只有到星期天美國西岸晚上九點截止喔 (台灣星期一中午12點)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Loewe Barcelona的價格太好了不要錯過喔! 黑色版本, 是比較大的尺寸, 現在特價之後還可以碼: SUMMERSF 折$175, 便宜非常多!)



下面這幾件Barbour不能額外折扣, 可是還是很好的價格, 都可以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這個牌子英國從黛安娜王妃, 到現在凱特和梅根, 都有在穿的喔! 網站上是美國尺碼US

@Barbour Coastal Backshore Jacket (米白色短版外套 Barbour的質感很好, 這件帽子可拆, 有做內裡)



@Barbour Coastal Dalgetty Jacket(這件也是防水材質, 腰部有抽繩可以調整腰身, 帽子可以拆, 可以水洗)



@Barbour Tartan Laggan Jacket(這件傘狀的我覺得也滿不錯, 防水材質, 傘狀的長輩肚子大大的也可以穿 長度也是三件裡最長的)



***********

快快快 折扣升級啦! 下面的折扣都是只有兩天就結束喔!

Selen's點這裡 買三件第三件免費! 碼: BOAT342 (不寄美國可寄台灣)
NEOM, CAUDALIE, Eve Lom等等點這裡 72折碼: BOAT28 其中NEOM應該是今年以來最好的折數了 (台灣美國都可以寄)

@Zelens Lip Enhancer Naturalle(買三免一碼: BOAT342 趕快去搶這個自然色的護唇膏, 擦到嘴唇上會變成自然紅潤超好看喔! 記得要買的是自然色, 有網友買到粉色版本效果就沒那麼好, 買三免一真的好折扣, 姊妹跟媽媽一人一支, 或是你跟我一樣每個皮包放一個)
@CAUDALIE SUPERSIZE GRAPE WATER (200ML)(大葡萄水噴霧, 我親測是可以寄台灣跟美國的喔! 72折碼: BOAT28 )



@NEOM WELLBEING POD ESSENTIAL OIL DIFFUSER 100ML(Neom的電動香氛機, 之前最好折扣是75折 現在可以用72折入手喔! 比台灣定價便宜超多 台灣美國電壓都可以用, 有網友跟我說他兒子覺得香氛機讓他更能專注寫功課! 而且現在買滿60英鎊的NEOM還送手霜耶, 划算)
@NEOM SCENT TO SLEEP ESSENTIAL OIL BLEND (可以買助眠的精油搭配香氛機使用)
@NEOM SCENT TO DE-STRESS ESSENTIAL OIL BLEND(也可以買減壓的精油搭配香氛機)
@NEOM SCENT TO MAKE YOU HAPPY ESSENTIAL OIL BLEND(還有讓你快樂的精油)



*********

Sezane的夏季新款點這裡看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UPS label), 不到760美金訂單無關稅, 無州稅;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我朋友都是寄到美國轉運服務代收轉寄回台灣, 或是也有網友寄到香港轉運

@Odalie Dress(本篇我穿的sezane的露背裝是這件, 還有好幾個其他顏色, 我陸續有買了黑色 Nude米色, 跟Ecru白色繡花, 黑色的最合身, 腰部跟上半身袖子都合, 其他幾個顏色都寬鬆不少 我穿US2=UK6=FR34 )

(這個繡花的是我買的裡面最鬆的)


(我現在想買藍條紋的)


@Fanette dress(新款我喜歡這件後面交叉的藍色洋裝 還有白色版本 可是我覺得藍色的肩帶特別美! 會選最小碼 不敢單穿的裡面加一個短袖就ok)






@Irisa Top(上衣可以買這件 有一點點縮腰 上面又有一點ruffle的袖子 感覺滿修飾又可愛的喔 下面可以配短褲或是裙子)



@Kathy Dress(新款洋裝我也喜歡這件耶! 雖然是個常見的設計 可是他拍的照片我就是愛! 胸口有鬆緊帶穿著很放心)






*********

Revolve的折扣區點這裡 很多適合夏天穿的單品特價中!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只要是走郵局的話, 很少有人被課稅的. 你們知道他家上禮拜IPO了嗎? 太厲害了! 下面這幾件特價品都是我喜歡的 @MAJORELLE Nikki Midi Dress (難得看到他家的Model沒有把這件的肩帶拉盛露肩穿, 哈哈, 這件的花色不錯, 方領口設計也修飾脖子)
@L'Academie The Lana Top (這件上衣我喜歡耶! 前面有好幾個蝴蝶結, 料子感覺也有一點厚度, 我在想下面可以搭窄版的牛仔裙)



@FLYNN SKYE Lou Mini Dress (這件鵝黃色的小洋裝也是特價中, 還是美國製)
@About Us Dana Pullover Sweater (這件橄欖色的毛衣特價現在只要$29了超便宜, 我會買S碼穿大一點, 這樣就可以拉成露肩, 或是穿在緊身的上衣外面當外搭! 整體的毛衣鉤紋我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