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9

必買蜜金色BBR經典風衣超好價 + 包包治百病 + Tory Burch折上折 + 更多折上折皮衣推薦 + Moncler蕾絲下擺風衣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昨天發了四篇文都有看到嗎? 往前翻一下折扣都還很新

**********

各位: Outnet超難得有全場八折碼: INTHEBAG 他們跟NET-A-PORTER是同一個集團, 我常常買沒問題, 寄到台灣跟美國有分不同區, 產品的存貨跟價格會略有差異, 寄美國收州稅,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請注意: 活動規定標示出Just In的單品不能打折, 可是實際測試, 某種神祕原因很多有標的都可以打折耶, 所以千萬不要放棄每一個都要試試看折扣碼喔!

@BURBERRY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除了手刀還是手刀, 看到這件蜜金色的經典Burberry風衣價格很好耶! 目測感覺是kensington版型regular長度. 台灣店裡面定價七萬五!!! 英國製, 寄台灣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尺碼還齊喔 重點來了! 雖然標示Just In理該不打折, 可是我剛剛試了折扣碼可以用耶,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超值到不行! 我穿UK4)



@BURBERRY Lace-trimmed pintucked crepe dress(BBR黑洋裝也是本來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剛剛我看可以!! 我穿UK4)
@BURBERRY Leather-trimmed shell backpack(粉色BBR背包, 也可以用折扣碼折上折!)



**********

快快快 手刀衝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上75折碼: EXTRA 不能直接寄台灣可是可以美國轉運, 太太太好買,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 我先做連結喔, 折上折通常被搶得超快, 尤其是小尺碼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類點這裡
Tory Sport運動系列點這裡

@MCGRAW TOTE(Mcgraw托特包可以折上折 必買了! Silver Maple色很百搭很有氣質 好看喔)



@TORY SPORT RUFFLE SNEAKER(必買運動鞋, 多色可選, 腳瘦可以小半號, 大部分人買正常碼, 可以搭配洋裝的秀氣款, 好穿皮軟)






@COLOR-BLOCKED UNDERWIRE ONE-PIECE(買了泳衣XS 這是有做罩杯的我已經陸續收集三個顏色了很合我的身材)



@PRINTED COTTON MAXI DRESS(買了綁帶長洋裝XS)



@SIENNA TOP(買了這件幾何圖形絲襯衫0號)






@EMMY PEARL SANDAL(珍珠涼鞋 我覺得稍微偏小腳寬可以考慮大半號 超級精緻美麗的珍珠涼鞋 會穿夾腳拖鞋的人可考慮! 白菜價了)



@LINEN RUFFLE DRESS(買了麻質露肩洋裝)
@COLOR-BLOCK A-LINE SKIRT(雙色A字裙好看)
@LINEN SHIFT DRESS(這件評價很好也可以考慮喔 我很喜歡這種一排扣子的洋裝 白色夏天穿剛好)
@COTTON SAFARI DRESS(卡其色的探險洋裝 也是我的菜耶)



@ROBINSON CANVAS TRIPLE-COMPARTMENT TOTE(配色好好看的ROBINSON CANVAS帆布拼接托特包)
@ROBINSON COLOR-BLOCK TRIPLE-COMPARTMENT TOTE(不喜歡帆布的話買這款 也是超好看的)



@LEE RADZIWILL BAG(這個牛仔布拼接的Lee Radziwill我覺得也滿好看耶)
@JAMES SMALL SADDLEBAG(馬鞍包也很不錯 可以考慮)
@FLEMING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FLEMING包有好多顏色都可以折上折耶 買這個Silver Maple色很百搭)



@MARY-JANE BALLET FLAT(非常秀氣的芭蕾舞鞋)




@ELLA CANVAS TOTE(很實用的Ella大托特包)
@ROBINSON SMALL TOP-HANDLE SATCHEL(想要找一個小白包包搭配洋裝可以看一下這個)




@EYELET EMBROIDERED DRESS(Tory Burch本人穿的洋裝就是這件)





*********

插播一下, 折扣最後幾個小時, 星期三晚上結束, 美國網友快把握! Barney's NY全場八折碼: BNY20 (只有美妝不打折其他都參加) 他家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美國地址一定都可以打折

Moncler點這裡可以打折
CDG PLAY點這裡可以八折我親測沒問題, 折扣寄美國限定
Rimowa點這裡包括預購款都可以八折!
Loewe點這裡可以八折
Gucci點這裡可以八折
Delvaux點這裡可以八折

@MONCLER Logo-Lace-Trimmed Tech-Taffeta Jacket(美國網友快看! 最後幾個小時可以打八折喔 這件Moncler跟我買的一模一樣, 是深藍色版本, 尺碼全齊, 我穿0號, 這件超實穿又很可愛喔! 下擺的蕾絲仔細看是Monlcer的Logo! 可以水洗很好照顧, 帽子也可以拆)






***********

@Veronica Beard Jordy Jumpsuit(看到這件連身褲裝 哇! 我喜歡耶! 顏色很70年代, 中間可以自己搭配不同腰帶或是不要腰帶都好看)



***********

ssense挖寶 寄美國滿200美金免運費 寄台灣$25運費 結帳都會把稅收滿 到貨不會多收

@Chloé Blue 'Chloé C' Chain Clutch Bag(喜歡這個Chloe的顏色耶! 美國區打六折)
@Off-White Multicolor Camouflage Backpack(打四折的OFF-WHITE背包)
@Off-White Black Arrows Backpack(打對折的OFF-WHITE背包)



@3.1 Phillip Lim Black Soft Flap Clutch Bag(Phillip Lim的迴紋針包打六折)
@3.1 Phillip Lim White Soft Flap Clutch Bag(還有白色版本打對折喔)



@Alexander Wang Black Marti Micro Crossbody Bag(這個好可愛喔 Alexander Wang的Marti背包做成斜背的迷你版 打六折)
@Saint Laurent Black Small Monogramme Envelope Chain Wallet Bag(金鍊的Saint Laurent信封包打六五折)
@3.1 Phillip Lim Brown Micro Alix Crossbody Bag(迷你尺寸的迴紋針斜背包)
@Saint Laurent Black Small Kate Chain Bag(全黑的YSL Kate包)



@3.1 Phillip Lim Grey Pinstripe Side Ruffle Skirt(裙子打對折 很有設計感耶 上班也可以穿)
@3.1 Phillip Lim Black Cropped Poplin Sleeves Sweatshirt (這件上衣的袖子也很棒耶 短版的上衣下面也可以搭裙子)



@3.1 Phillip Lim Red Mini Alix Top Handle Satchel(紅色的Alix迴紋針包)
@3.1 Phillip Lim Khaki Zip Field Jacket(卡其色軍外套 我覺得也滿有設計感 低於四折!)



@Saint Laurent Black Victoire Shoulder Bag(我也喜歡這個Saint Laurent的復古條紋方包 美國區打七折)
@Saint Laurent Black Small Manhattan Tote(小尺寸的Manhattan打七折 這個上班提很好)



@Saint Laurent Black Suede Medium Sulpice Bag(這個很猛耶 打對折的黑色中尺寸Sulpice)
@Saint Laurent Black Small Sulpice Double Flap Bag(小尺寸也是對折喔!)



**********

各位: Outnet超難得有全場八折碼: INTHEBAG 他們跟NET-A-PORTER是同一個集團, 我常常買沒問題, 寄到台灣跟美國有分不同區, 產品的存貨跟價格會略有差異, 寄美國收州稅,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請注意: 活動規定標示出Just In的單品不能打折, 可是實際測試, 某種神祕原因很多有標的都可以打折耶, 所以千萬不要放棄每一個都要試試看折扣碼喔!

OAK NY Rider leather biker jacket (必買的皮衣! 手感好 非常顯瘦 手短的也不用改袖長 我穿XS 這個價格很讚)
ANINE BING Button-detailed striped intarsia-knit sweater (我的愛牌Anine Bing的毛衣 肩膀有扣子喔 折上折超級便宜)
VEDA Leather biker jacket (Veda也是非常好的皮衣品牌)



IRO Washed-leather biker jacket (Iro的皮衣也很可以啊 平常原價都是超過一千美金的喔)
IRO Distressed denim-trimmed leather biker jacket (Iro的白皮衣很時髦)
MUUBAA Convertible shearling-trimmed leather biker jacket (這件Muubaa的顏色很特別 是秋香綠 如果你皮衣已經很多了不妨試試看這個顏色)



*********

@ACNE STUDIOS Blå Konst cotton jersey hoodie(特價的Acne衛衣 尺碼齊, 我喜歡袖子不一樣的顏色, 還有那個綁帶, 有點螢光的藍綠, 很好看耶!)
@ACNE STUDIOS Alpaca and wool blend sweater(還有這件米黃色的Acne寬鬆毛衣 這件可以用碼: EXTRA10 可以折上九折 + 免國際運費)



********

Matches Fashion折扣區點這裡 時常去繞一下都會有收穫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免運費結帳預收關稅

@EMILIA WICKSTEAD Rona pleated crepe jumpsuit(英國凱特王妃的愛牌! 這件是連身褲裝喔 現在打對折)
@EMILIA WICKSTEAD Giovanna ruched lamé midi dress (還有這件同品牌金洋裝我覺得也好看耶, 也是對折, 我之前有買墨綠色版本穿UK6)



@ALTUZARRA Ilaria poppy-devoré panelled midi dress(花洋裝是秀上款, 打對折, 這件秀上穿的時候故意把內裡拆掉, 實際上是有內裡的喔)



**********

@SELF-PORTRAIT Pleated chiffon maxi dress(好看的帽子耶! 不會很貴, 緞帶有兩種顏色可選, 最近我一直想找這種不收邊的草帽, 這頂很可以!)



白色版本的緞帶是蕾絲喔! 跟黑色又很不一樣的感覺啦



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