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9

Strathberry ALLEGRO小紅包 + Burberry背包對折 + Aveda八折買sap moss™最新款 + Mango對折起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昨天說的摩洛哥油這一篇看了沒? 這次解禁的有輕油 也有更多500mlX2的洗潤組, 我覺得很難得喔!

***********

前情提要: 英國品牌Strathberry點這裡, 推出新包款了喔! 超好看的~~ 包包都是西班牙製的, 質感很好, 他家從不打折, 而且熱門色通常一眨眼就賣光,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之前英國梅根王妃背出名, 王妃還選用好幾個不同款式的strathberry出席各種場合, 從可愛俏皮, 到優雅端莊都有, 很百搭.

英國官網寄全球都是免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還包含關稅, 收到的時候會有盒子跟防塵布, 包包價位不是很貴, 我覺得當作禮物也滿好的, 也不會撞包到滿街都是, 有獨特性.

@Strathberry ALLEGRO MINI(我的是MINI尺寸紅色, 可以裝短夾跟手機, 內裡也是皮革, 西班牙製 我覺得特別好看! 皮革手感也很好,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國際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MICHAEL MICHAEL KORS Crepe Tie-Shoulder Jumpsuit(超便宜的連身褲裝我穿XXS合身, 158/50, 之前有買XS略寬鬆, 你的臀圍如果小於35英吋才適合買XXS, 不然脫的時候會卡住. 這件肩膀可以自己重綁, 所以你覺得不夠鬆還是不夠緊都可以自己調整, 好穿脫 只要$51買起來打雜穿都好, 再推一次, 因為看起來也太瘦. 哈哈, 台灣網友可以走美國轉運不砍單會出貨)

PS: Michael Kors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很值得看一下喔, 除了包包以外衣服很好買, 美國網友直接買即可, 台灣網友可以走美國轉運不砍單會出貨

Gucci Gold Bee Keychain 我的Gucci小蜜蜂項鍊其實是個鑰匙圈! 我自己用Lulu Frost的長鏈來搭配!





************

(八折碼6/24(一)早上06:59截止 這個應該是台灣時區)

Outnet超難得有全場八折碼: INTHEBAG 他們跟NET-A-PORTER是同一個集團, 我常常買沒問題, 寄到台灣跟美國有分不同區, 產品的存貨跟價格會略有差異, 寄美國收州稅,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請注意: 活動規定標示出Just In的單品不能打折, 可是實際測試, 某種神祕原因很多有標的都可以打折耶, 所以千萬不要放棄每一個都要試試看折扣碼喔!

我把之前找的好物都放在這一篇喔: OUTNET全場八折我的血拚清單 大家可以參考

***********

@Superga x LoveShackFancy 2750 Barefoot Floral Sneakers (義大利國民運動鞋品牌推出跟LoveShackFancy的聯名款運動鞋 也太夢幻啦! 可以配洋裝)
@Superga x LoveShackFancy 2750 Rosetta Floral Sneakers(還有這個顏色可選 搭配牛仔褲也可以啊! 是說還有多附一組鞋帶喔)



*************

√ 法國24S家有全場85折碼: MIDSALE15 美國23號最後一天,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 寄台灣跟美國都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我已經跟他們買過N次了經驗都很好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喔!

@Isabel Marant Etoile Koyle cotton and wool sweater (可以買Marant的釦子毛衣耶! 法式風格強烈!)
@Isabel Marant Etoile Koyla sweater(毛衣還有粉色的也是可以折上折)



@SENSI STUDIO Straw hat (這頂帽子平常都可以戴不誇張)
@SENSI STUDIO Lady Ibiza hat with large ribbon (這頂也好好看耶)



*********

farfetch有下面折扣碼:

美國區折上八折碼: JXFF
台灣區折上七折碼: JX30

@SAINT LAURENT Black Miles square toe ankle boot(看到這雙Saint Laurent的鞋很不錯耶 這雙"不能"折上折!)

@SAINT LAURENT Miles leather ankle boots(網友也太眼尖了, 她看到我的介紹之後跟我說, Matches台灣區這雙靴子比Farfetch更便宜喔, 而且尺碼算滿齊的喔! 很可以的價格啊, 網友說他看很久了這個價格真的很不錯, 台灣網友要撿便宜的快去!)



*******



Burberry美國官網對折起! 真的需要去好好淘一淘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女款包包點這裡
男款包包點這裡(裡面也有不少背包可選)

@The Extra Large Rucksack in Aviator Nylon(這個是Burberry的男款背包, 有黑色跟軍綠色特價, 我覺得特別特別的好看! 可以買, 打對折 不撞包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 女生你喜歡中性風, 我覺得也相當可以! 我自己就不介意背這個顏色, 當然還有黑色可選, 台灣網友要買, 要寄到美國私人住址, 比較不會砍單)



@The Medium Rucksack in Technical Nylon and Leather(中尺寸女款背包對折! 還有粉紫色, 我自己的小背包就是粉紫的, 顏色好搭又很美! 台灣網友要買, 要寄到美國私人住址, 比較不會砍單)



下面是我喜歡的男款外套, 都下對折! 台灣網友要買, 要寄到美國私人住址, 比較不會砍單

@Quilt-lined Nylon Trench Coat (這件的材質是water proof防水, 整件可以水洗, 內裡是有一點厚度的Quilted材質, 我覺得很實穿耶)
@Cashmere Car Coat(這件是純羊絨的單排釦大衣, 打對折超好價, 尺碼齊, 純羊絨就是材質好, 注重品質的可以考慮, 有好幾個顏色可選)
@Detachable Hood Cashmere Down-filled Jacket(打對折 我覺得也很值得收, 尤其是住在大湖區還是東岸的人, 現在穿這件會熱死, 不過實在是一件很保暖的外套, 外面表布是純羊絨喔! 內裡還有80%的羽絨)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上75折碼: EXTRA 不能直接寄台灣可是可以美國轉運, 太太太好買,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類點這裡
Tory Sport運動系列點這裡

@POPLIN SHIRTDRESS(這個洋裝花色我實在很喜歡, 我自己買的是細肩帶版本, 不過我知道很多人不敢穿無袖, 那就買這件有袖子的版本, 還可以穿去上班呢)
@LILY CHAIN CROSS-BODY(這個包包的設計簡單大方, 大家一定要仔細看一下他的鍊子, 非常特別喔! 我覺得鍊子的部分真好看耶)



@MILLER MINI TOTE(平常出門需要一個好看的小托特包也可以買這咖)
@COLOR-BLOCK DENIM ESPADRILLE(小香風草編鞋 搭配牛仔褲或是短褲都很ok)



***********

Aveda美國官網有八折碼: THANKYOU

@sap moss™ weightless hydration shampoo(可以買最新的洗髮精 Moss是青苔的意思嗎? 是說超保水又不會厚重 我很想買耶! 聽說香味也是很木質的)
@sap moss™ weightless hydration conditioner(搭配的潤髮乳在這裡)



**********

ssense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計價 價格寄台灣美國都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Ssense女款折扣區點這裡
Ssense男款折扣區點這裡

@Off-White White & Black Athletic T-Shirt(喜歡這件Off-white的運動衣 現在打三折啦! 圖騰設計看起來身材應該會很好)
@Off-White Black Diag Crop Hoodie(還有這件Off-white衛衣我覺得也可以買耶 難得後面沒有大叉叉! 平常穿不會太高調 現在打四折了尺碼齊)
@Off-White Off-White Diag Arrows Long Sleeve T-Shirt(這件長袖的也好看)



@Bottega Veneta Pink & Purple Intrecciato Card Holder(BV的卡片夾是漸層的顏色, 打對折! 我自己會想用)
@Saint Laurent Black Medium College Chain Bag(中尺寸黑色學院包打八折)



Chloé Brown Croc Mini 'Chloé C' Trifold Wallet(Chloe的C logo皮夾)
Chloé Pink 'Chloé C' Small Card Holder(Chloe的卡片夾)
Chloé Green Croc 'Chloé C' Card Holder(我有說過我很喜歡今年的Chloe綠色)



**********

YSL Beauty美國官網買滿50八折碼: summer2019 (限美國地址 美國網友信用卡地址跟寄件地址最好同一個 這樣才不會砍單)

@GLOSSY STAIN POP WATER(上次買了一大堆說真的都很滿意, 挑出207號推薦給大家, 超自然的淺桃子色Juicy Peach, 像我這樣平常不化妝的大媽擦起來都好看, 超自然的啊!!!! 可是又可以把唇紋跟唇色蓋過去, 相當滿意)
@GLOSSY STAIN(12號稍微就紅潤一點 也是很漂亮的顏色 水亮感覺可是又不會過分 有唇紋困擾的人可以考慮喔)
@TOUCHE ÉCLAT BLUR PRIMER(雖然我昨天才寫過, 不過我真的覺得好喜歡, 今天再推薦一次喔, 他家的妝前 膠狀質地, 吸收之後臉立刻變平滑, 上妝很美喔)

PS YVES SAINT LAURENT Touche Eclat Blur Primer <--台灣網友可以在Selfridges這裡買YSL妝前, 其實美國網友如果你之前有買年運費也推薦直接在Selfridges這裡買喔, 比美國便宜超多的! 美國定價52, Selfridges只要32, 相當於六折! 妹妹那天還仔細看了我的臉說, 媽咪, 你今天臉怎麼特別好看? (哈哈哈哈)



********

Mango美國官網也打折了, 隨便一下就挑了那麼多! 哈哈哈, 便宜又好看, 台灣網友要買可能可以試試看轉運

Belt linen dress (可愛的藍色洋裝)
Satin v-neck t-shirt (百搭的短袖上衣)



Striped structured blazer (這件條紋的西裝外套還滿好看的耶 很清爽)
Flecked suit blazer (米色西裝也不錯喔)



Belt linen dress (這件上班穿很可以啊! 大領口 有復古的感覺 又可以修飾脖子線條)
Contrast seam dress (白色縫線的洋裝 仔細看布料應該是清爽不厚重的那種)
Flower print dress (溫柔婉約的黃色碎花綁帶洋裝)



Gingham print skirt (裙子我覺得非常可以買! 這個綠格子太好看了)
Buttoned linen-blend dress (通常這種一排釦子搭配腰帶的都是我的菜)
Polka-dot belt dress (波點洋裝)



Contrast ribbon hat (帽子完全是我的菜)



Contrast ribbon hat (這頂也相當不錯耶 有綁帶可以固定脖子 重點是便宜得要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