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9

Tory Burch兩件洋裝實穿照 + Suqqu伊勢丹限量款 + MARK CROSS盒子包 + OUAI洗髮精特價 + YSL六折 + Hunting Season 蜥蜴盒子包 + + mytheresa折上折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法國Sezane這一區都是特價單品 我甚麼也搶不到...

***********

(折上折最後一天 台灣星期五早上睡醒就沒啦)

mytheresa折扣區有額外八折碼, 全球都可以打折

台灣區(歐元區)點這裡買滿600額外八折碼: SALE1
美國區點這裡買滿600額外八折碼: SALE4
英國區點這裡, 買滿600英鎊八折碼: SALE2
新加坡區點這裡 碼: SALE5
日本區點這裡碼: SALE8

@MARK CROSS Benchley rattan shoulder bag(可以買美國百年歷史的包包品牌Mark Cross的包包 這個粉色的超可愛的啊!)



@MARK CROSS Grace Small Box leather shoulder bag(Lady Gaga是Marc Cross包包的擁護者, 在不同場合看他提大大小小不同顏色的盒子包好多次了, 不過這次的照片裡我的眼睛裡只有Bradley Cooper )



多放一張照片



再放一張Bradley Cooper, 疑, 我以為現在在介紹包包啊?



@MARK CROSS Murphy Mini leather bucket bag(這個白色的也可以折上折喔!)
@MARK CROSS Lexington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覺得這個焦糖色的也滿好看 其他地方都還在原價賣呢!)



@BALMAIN Cotton playsuit(Chiara穿的這套連身裝 就是Balmain的喔 現在也可以折上八折)



********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 global大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SUQQU Eye and Cheek Color Compact (Suqqu的最新三色眼頰盤, 桃紗光 TOUSAKOU, 可以買得到了, 這個之前是日本伊勢丹的限量品, 現在終於開放給大家, 我覺得看起來滿漂亮的, 新手應該也可以順利使用)
@SUQQU Stain Lip Lacquer (還有唇釉新色 紅蘇芳 BENISUOU 也是之前日本伊勢丹的限量品, 是比較深的豆沙紅)






***********

@Hunting Season Oval Trunk Leather Lizard Bag(很好看的包包打四折, 蜥蜴皮喔, 這個牌子是紐約的, 之前我買的都是哥倫比亞製, 造型非常古典, 特價的有黑色, 白色, 跟正紅色, 都很好搭!)
@HUNTING SEASON Oval Trunk lizard shoulder bag(這裡還有一個磚橘色, 也是四折)






**********

Back Bow Packable Hooded Raincoat(Nordstrom折扣區看到這件可折疊的雨衣評價超好 好幾百個好評 顏色很多可選大家可以看一下 香檳色挺好看的)



**********

AMELIORATE FRAGRANCE FREE TRANSFORMING BODY LOTION 500ML (獨家! 這個太好用, 是大罐裝的乳液, 我特別請他們給我75折碼: VEGE25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原來就相當於七折, 現在又額外75折是非常好的優惠啦! 可以讓肌膚平滑的乳液 真的用兩次就有明顯感覺 有毛囊角化症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上次有網友說他跟著我買那麼多, 最喜歡的東西就是這罐乳液了!)

Erno Laszlo點這裡線上直接七折! 美國網友這是好折扣喔~~
@Erno Laszlo Phelityl Night Cream(推薦瑪麗蓮夢露也有在用的豆腐霜 不油膩夏天用剛好 七折是他家最好折扣了)



**********

√ (折扣最後幾小時錯過就沒了) YSL美國官網這一區有sample sale 用碼: YSL40 打六折!!! 有看到嗎 六折啊~~ (只能寄美國地址, 轉運不友善, 美國網友信用卡地址跟寄件地址用同一個才不會砍單喔)

@GLOSSY STAIN POP WATER(我推薦裡面的207 Juicy peach, 我現在每天在家裡淡妝就是擦這色, 好自然可是又好顯氣色, 一點也不螢光不誇張就是自然色, 一上嘴唇唇紋立刻不見, 這次我看他可以六折買了五支, 當小禮物送人非常好 我另外還買了218 Orange Mist來試試看 我個人很愛橘色系)
@GLOSSY STAIN(這裡面的43 Rose Folk也好看)
@LA LAQUE COUTURE(指甲油也挺可以買的)
@COUTURE HIGHLIGHTER(打亮 這個也可以當做很淺的腮紅)
@DESSIN DU REGARD WATERPROOF MECHANICAL STYLO PENCIL(眼線筆)
@COUTURE CONTOURING PALETTE(修容)
@COUTURE BROW PALETTE(眉粉)
@MON PARIS COUTURE EYESHADOW PALETTE(眼影盤)





********

Bloomingdales有買多折多的活動 只要產品頁面有黃色的標出BUY MORE, SAVE MORE: DISCOUNT APPLIED IN BAG的商品, 加到購物車直接額外八折, 買滿150直接額外75折, 買滿400額外七折, 超好買, 而且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BLACK HALO Hailey Belted Dress (黃洋裝超亮眼的啊! 美國製 是英國王妃愛牌)
BLACK HALO Montego Sheath Dress - 100% Exclusive (要找一件簡單俐落的白洋裝也可以考慮這件喔 顎領的很適合胸部小可是有鎖骨的人 就是我啦!)
BLACK HALO Kayley Fit-And-Flare Dress (這件藍洋裝現在特價很便宜了 加到購物車還有折上折呢!)



REBECCA TAYLOR Terri Embroidered Dress (本季的Rebecca Taylor真的太對我的胃口了 後面好美喔)



LA VIE REBECCA TAYLOR Plunging Puff-Sleeve Dress (這件也是耶 ruffle袖子跟背後都是我喜歡的設計)
REBECCA TAYLOR Drop-Pleat Midi Dress (這件完全也是我平常會穿的洋裝 非常的好媳婦)



REBECCA TAYLOR Lita Floral Dress(小碎花短洋裝)
REBECCA TAYLOR Lita Floral-Printed Dress(黃底碎花洋裝 肩膀的綁帶設計 還有那一排扣子 有種復古的感覺)
AQUA Floral Eyelet & Lace Dress - 100% Exclusive(這件超便宜的啊! 非常zimmermann的感覺 我穿XS很合身 領口很低要自己縫幾針上去)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上75折碼: EXTRA 不能直接寄台灣可是可以美國轉運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類點這裡
Tory Sport運動系列點這裡

@LINEN RUFFLE DRESS 這件 toryburch 的露肩洋裝xs, 在日光下拍給大家看, 完全沒有調色, 洋裝實品的顏色比較像我拍的喔, 網站上有點偏淺了. 布料上面是熱帶叢林動物, 仔細看了一下, 有大象, 長頸鹿, 猴子, 獅子, 烏龜, 跟人耶, 料子好舒服, 可以露肩也可以不露肩, 懷孕的人也可以當作孕婦裝喔! 超萬用的啊~~

請孩子們幫我在院子拍一下, 他們很認真, 目的就是要把媽咪拍瘦, 哈哈.



√ 我的帽子是這頂: MAISON MICHEL New Kendall straw hat

Yuzefi Delila Bucket Bag 我的包包是大尺寸的盒子喔, 可以看到鍊子比較長...

有看到下圖右下角的泡泡嗎? 我女兒說要給我製造浪漫的特效, 特別幫我吹的泡泡啦! 結果他怎麼吹泡泡都不會飛到我這邊, 哈哈哈



@PRINTED COTTON MAXI DRESS(另外一件長洋裝在這裡, 我穿XS, 也是非常好看, 料子輕盈, 真的好適合夏天穿)

@CHLOÉ The C mini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我的包包是這咖 顏色超美啊!)



*********

OUAI 75折碼: BEMYSTERY25 她家的洗髮系列我早就想試試看啦! 親測寄台灣跟美國都可以喔, 這是很多名人御用的髮型造型師Jen Atkin的自創品牌.

@OUAI VOLUME SHAMPOO 300ML(豐盈洗髮精)
@OUAI SMOOTH SHAMPOO 300ML (柔順洗髮精)
@OUAI WAVE SPRAY LUXE 50ML(打理捲髮的噴霧 旅行用攜帶版本)
@OUAI CLEAN SHAMPOO 300ML (潔淨洗髮精是說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好了 是加強洗淨頭皮的效果)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大量單品下折扣可以看一下

@Enza Costa Bracelet Sleeve Maxi Shirtdress (一直在找泳衣的外搭 我覺得這件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耶! 喜歡)
@Amanda Uprichard Champagne Dress(還有這件小洋裝補貨啦! 我穿XS剛好, 話說我家的那位很喜歡看我穿這件, 哈哈哈, 是說覺得像洋娃娃很可愛, 害我已經不敢穿出門了, 洋娃娃的衣服搭配大嬸的臉我不好意思啦)
@Halston Heritage Sleeveless Dress(這件我應該會買, 一看就寫著我的名字, 還有做口袋呢!)



**********

mytheresa折扣區有額外八折碼, 全球都可以打折

台灣區(歐元區)點這裡買滿600額外八折碼: SALE1
美國區點這裡買滿600額外八折碼: SALE4
英國區點這裡, 買滿600英鎊八折碼: SALE2
新加坡區點這裡 碼: SALE5
日本區點這裡碼: SALE8

MSGM Houndstooth tweed skirt (裙子特別好看 會想買)
MSGM Printed cotton dress (水果圖騰的洋裝 下擺是傘狀根據經驗很顯腿細)
MSGM Printed cotton minidress (背後有個蝴蝶結的波點洋裝 可愛的性感 我喜歡)



MSGM Logo-printed cotton hoodie (MSGM的連帽衛衣看起來有種super hero的制服的感覺! 手肘是星星! 滿搶眼滿好看的)
MSGM Logo-printed cotton hoodie (不敢穿那麼紅就買白色版本)
MSGM Cotton sweatshirt (水手服 也是我的菜呢 )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 (很適合湊單的Canada深藍色圍巾 你單買也可以免運費)
ACNE STUDIOS Canada New wool scarf (粉色的Canada圍巾)
ACNE STUDIOS Toronty Logo wool-blend scarf (圍巾還有這條 平常你如果冬天喜歡穿的深色 那搭配亮色圍巾我覺得很不錯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