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9

今天折扣大會串(必買loewe 小粽子, Gucci洛福鞋, The Row Bare涼鞋) + MK包包 + Moda漂亮洋裝 + Moncler折上折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喜歡用FB收到更新的人, 我會建議點這裡跟我的社團, 訊息比較不會漏接喔; 喜歡用手機收到更新消息的請加入我的telegram(類似line的軟體). 喜歡看我寫五四三的可以點這裡跟我的Instagram.

************

selfridges年度大Sale已經開始,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GHD點這裡 解禁 解禁 解禁! 台灣網友手刀衝
折扣總入口在這裡
美妝折扣總入口在這裡


Kiehl's點這裡加到購物車會看到折扣
Lancome點這裡加到購物車會看到折扣
Suqqu防曬加到購物車會看到七折, 我自己就是用這個防曬, 超級乾爽不油膩
sisley總入口在這裡加到購物車有折扣!

@SUQQU Stain Lip Lacquer(特價的Suqqu還有唇蜜)
@SUQQU Colour Ink Liquid Eyeliner(眼彩蜜兩個顏色七折)
@SUQQU Glow Touch Eyes 7.5g(Suqqu眼線筆 香檳金跟森林綠打折)



************

美國網友必看! 很好的折扣 Barney's NY有一個全場八折碼: BNY20 (只有美妝不打折其他都參加) 他家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美國地址一定都可以打折

CDG PLAY點這裡可以八折我親測沒問題, 折扣寄美國限定
Rimowa點這裡包括預購款都可以八折!
Loewe點這裡可以八折
Gucci點這裡可以八折
Delvaux點這裡可以八折

@LOEWE Hammock Mini Canvas & Leather Bag (天啊! 我的粽子包, 夢幻配色可以八折 而且是現貨!!! 我朋友立刻就買囉! 這個斷貨斷到天邊的款, 歐洲也沒有的, 每天都有網友問我哪裡才買得到, 沒想到得來不費工夫啊! 趕快趁八折打包~~)



*********

大概我也不高, 小包在我的身上似乎沒有那麼小? 哈






@GUCCI Brixton Leather Loafers(Gucci洛福鞋新色尺碼全齊, 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GUCCI Princetown Canvas Slippers(喜歡最新款帆布的拖鞋, 這個新配色用在包包上也好看得一蹋糊塗)



@GUCCI Brixton Leather Loafers(黑色款可以踩腳跟)
@GUCCI Leather Slippers(白色拖鞋, 我穿正常碼36剛好, 可是我會比較建議大半號喔, 身邊的朋友都覺得要大半號)



@THE ROW Bare Sandals(這個可以THE ROW Bare涼鞋預購+八折耶! 請手刀~~ 等到真的夏天白色不可能買得到尺寸的阿, 尺碼正常很好穿, 我穿36)
@THE ROW Bare Sandals(黑色款在這裡 也是碼全齊可八折!)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Bag(焦糖色Hammock可八折)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經典焦糖Gate包可以八折)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焦糖Puzzle)



折扣碼要在登入帳號之後Billing Address的下面填寫



***********

Michael Kors美國官網點這裡 好多東西四折起了耶! 相當不錯耶, 一定要逛一下, 美國官網可能不能直接寄台灣 要走美國地址轉運, 會出貨.

@MICHAEL MICHAEL KORS Whitney Large Quilted Leather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對折的粉色Whitney感覺很好摸)
@Whitney Large Tri-Color Leather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大的拚色Whitney 現在只要$125真的是瘋了!)



**********

Neiman Marcus的Moncler點這裡折上75折!



@Moncler Grenoble Wool-Cashmere Cat-Intarsia Beanie Hat(快買這個貓毛帽好可愛)
@Moncler Grenoble Wool-Cashmere Dog-Intarsia Beanie Hat(毛帽還有狗狗的)



@Moncler Velvet Baseball Cap w/ Logo Patch(棒球帽有三個顏色)



@Moncler Grenoble Penguin Turtleneck Sweater(便宜到不行的企鵝毛衣)
@Moncler Grenoble Turtleneck Cat Sweater(主打款的黃色貓毛衣 這些都是Grenoble系列的喔)



@Moncler Men's Beaufort Zip-Front Utility Jacket(男款外套還有碼)
@Moncler Grenoble Bauges Belted Jacket w/ Removable Fur Trim(這件女款也是Grenoble滑雪系列 毛的顏色滿可愛)



**********

美國網友必看! 很好的折扣 Barney's NY有一個全場八折碼: BNY20 (只有美妝不打折其他都參加) 他家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美國地址一定都可以打折 台灣地址我就不清楚喔

CDG PLAY點這裡可以八折我親測沒問題, 折扣寄美國限定
Rimowa點這裡包括預購款都可以八折!
Loewe點這裡可以八折
Gucci點這裡可以八折
Delvaux點這裡可以八折

@RIMOWA Essential 21" Multiwheel® Trolley (Essential就是以前的salsa)
@RIMOWA Essential 32" Multiwheel® Trunk Plus(Trunk就是以前的sport)
@RIMOWA Original 21" Multiwheel® Trolley(Original就是以前的topas)
@RIMOWA Hybrid 26" Multiwheel® Trolley(Hybrid就是以前的Limbo)








**********

紐約高端網站Moda點這裡折扣三折起啦! 非常好買值得淘一下

Cult Gaia Charlotte Linen And Cotton-Blend Dress (這件是做包包很有名的Cult Gaia出的洋裝, 復古黃色碎花相當好看, 可以中間圍粗腰帶非常時髦)
VERANDAH Smocked Floral-Print Midi Dress (這件細肩帶洋裝也好春天好柔美喔)



Saloni Becky Silk Button Front Dress (純絲質 草莓蛋糕色的碎花洋裝, 這個牌子就是以花花的洋裝聞名的啊, 現在打四折)
Dolce & Gabbana Rose-Embellished Textured Jacquard Midi Dress (如果我有足夠的銀兩, 會想買這件D&G的白洋裝呢, 仔細看袖子跟後面都有一排立體的玫瑰花, 這件已經打四折, 其他地方還原價賣)



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Logo-Printed Plissé Skirt (這條OFF-WHITE的裙是我的菜, 百褶裙有學院風, 搭配腰部的logo, 就是很OFF-WHITE啊)
Nobody Denim Skylar High-Rise Cropped Wide-Leg Jeans (白牛仔寬褲只要$88)



Caroline Constas Nella Off-The-Shoulder Floral-Print Cotton-Poplin Top (可以選擇要不要露肩的燈籠袖上衣)
Acne Studios Sezanne Cotton-Poplin Blouse (Acne的白色襯衫尺碼全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